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三国:人在荆州,开局截胡黄忠完整文本

三国:人在荆州,开局截胡黄忠完整文本

聆听不动声响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古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三国:人在荆州,开局截胡黄忠》,这是“聆听不动声响”写的,人物刘表刘修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了!钦先去跟他解释解释!”说着先跑出了大厅!本来是蒋钦请小刘修坐首位的,这一下,小刘修刚走了几步,也有些小尴尬!典韦却是没有丝毫客气,道:“主公坐!”说着还把首位的座椅擦拭了一下。小刘修也就坐了下来!“好啊!果然是来抢俺周泰兄弟地盘的!俺奇刚可不怕你等官兵!”说话的是一个赤膊上身的壮汉!......

主角:刘表刘修   更新:2024-01-24 10:0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刘表刘修的现代都市小说《三国:人在荆州,开局截胡黄忠完整文本》,由网络作家“聆听不动声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古代言情,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三国:人在荆州,开局截胡黄忠》,这是“聆听不动声响”写的,人物刘表刘修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了!钦先去跟他解释解释!”说着先跑出了大厅!本来是蒋钦请小刘修坐首位的,这一下,小刘修刚走了几步,也有些小尴尬!典韦却是没有丝毫客气,道:“主公坐!”说着还把首位的座椅擦拭了一下。小刘修也就坐了下来!“好啊!果然是来抢俺周泰兄弟地盘的!俺奇刚可不怕你等官兵!”说话的是一个赤膊上身的壮汉!......

《三国:人在荆州,开局截胡黄忠完整文本》精彩片段


蒋钦忙道:“公子!是幼平回来了!钦先去跟他解释解释!”

说着先跑出了大厅!

本来是蒋钦请小刘修坐首位的,这一下,小刘修刚走了几步,也有些小尴尬!

典韦却是没有丝毫客气,道:“主公坐!”说着还把首位的座椅擦拭了一下。

小刘修也就坐了下来!

“好啊!果然是来抢俺周泰兄弟地盘的!俺奇刚可不怕你等官兵!”

说话的是一个赤膊上身的壮汉!

“还不滚下来!”奇刚骂道!

黄忠握着大刀的手一紧!

典韦眼中闪过杀气,道:“敢对俺主公无礼!你是想死?”

奇刚哈哈大笑,道:“你等在我等的包围之中,作死的是你等!”

话音刚落,只见一股劲风扑面,然后脖颈一凉,然后失去了知觉。

原来典韦用大铁戟的月牙铲一下子将其头颅砍了下来。

奇刚双目圆瞪,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

那头颅滚到一些水匪的脚下,顿时一阵扰乱,有的水匪也不由大叫:“大首领!二首领!”

蒋钦听着声音不对!奇刚向来莽撞,又喜欢开口骂人!

那小刘修的两个护卫可听不得,若是……

果然一进大厅地上躺着一具无头尸体,不由也是一呆,道:“公子!这……”

蒋钦也是眉头紧皱,典韦毫不在意,道:“谁对敢对俺主公大呼小叫,岂不是反了天了!”

“公奕!你不是说是来招降咱们么?就这样招降?”

只见奔进来两人,当先一人是个精壮青年,肤色黝黑,肌肉隆起,一脸怒色。

另一人则是一把抱住奇刚的尸体,哭道:“大兄!”

接着抬头,眼中仇恨道:“我要与大兄报仇!”

原来毛林和奇刚是结拜兄弟。

蒋钦忙上前劝道:“毛首领!其实也不能全怪刘公子!”

……

求催更求用爱发电!

“刘公子身份尊贵!奇头领向来口不择言!”

蒋钦一时也只能劝阻!

小刘修冷眼看着这一切!

黄忠道:“不分青红皂白,出言辱及吾家主公!就地斩杀并不为过!”

毛林怒道:“幼平!你就看着吾结拜兄长被杀么?”

周泰也是心中不喜,皱眉看了一眼站在自己不远处的典韦,对一个一直在大厅的小头目喝道:“方才怎么回事?”

小头目也不敢隐瞒,颤抖道:“奇头领一进来就让刘公子滚下来!

然后,然后……”

指着典韦续道:“刘公子这个护卫就提出警告!

奇首领反过来要挟刘公子!他突然出手就把奇头领杀了!”

周泰也是无语,其实蒋钦一出来,就说小刘修是来请二人出岛为官,其实周泰也是心动!

这奇刚也听在耳里,还出言不逊,的确是莽撞了!

不过小刘修的人竟然出手杀了奇刚,显然也没有将他放在眼里!

此时毛林也已将奇刚的头颅捡了过来!

蒋钦叹了一口气,道:“毛首领!你也听到了!

主辱臣死!此事也不能怪典韦!”

毛林却是不搭理蒋钦,对着周泰道:“幼平!你怎么看?我和兄长都是你约来助拳的!

莫不是就让我兄长直接冤死?”

此时小刘修淡淡道:“你无需为难幼平!那个匪首是我的人杀的!你若是想要报仇直接找我荆州刘修便是!”

周泰不满道:“刘公子!不管是否诚意招降,这一言不合就杀人!天下英雄谁敢相投!”

小刘修道:“幼平!我想公奕应该出去第一时间就说了我的身份,若是不知我的身份,我也不怪他!

若是知道了我的身份,还是对我大不敬,还说我是作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