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禁欲总裁穷追不舍,她掉进温柔乡了

完整文集禁欲总裁穷追不舍,她掉进温柔乡了

蓝青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墨柔傅景珩是古代言情《禁欲总裁穷追不舍,她掉进温柔乡了》中的主要人物,梗概:已决定,不用多说啦,我又不是要和你断绝联系,况且······”墨柔明白好闺蜜的心意,但是面对傅景珩今晚的行为,她还是相信自己的第六感。她真的对待感情很谨慎。说白了,就是容易退却。......

主角:墨柔傅景珩   更新:2024-04-13 04: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墨柔傅景珩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禁欲总裁穷追不舍,她掉进温柔乡了》,由网络作家“蓝青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墨柔傅景珩是古代言情《禁欲总裁穷追不舍,她掉进温柔乡了》中的主要人物,梗概:已决定,不用多说啦,我又不是要和你断绝联系,况且······”墨柔明白好闺蜜的心意,但是面对傅景珩今晚的行为,她还是相信自己的第六感。她真的对待感情很谨慎。说白了,就是容易退却。......

《完整文集禁欲总裁穷追不舍,她掉进温柔乡了》精彩片段


虽然墨柔来到傅园不过几个小时,但是在认定了墨柔未来的身份之后,大家对傅二爷这不同寻常的行为举止却也不再意外。

当然,除了傅三爷傅凛。

他猜到能入得了二哥眼的肯定不是一般女子,可当他见到墨柔出现在前厅的那一刻,世界似乎全因她而静止了。

高挑的身材,纤细的腰肢,一双修长的腿,雪白的肌肤吹弹可破,一双媚眼如墨,让人简直移不开眼。

见她为眼前的甜品而欢呼雀跃,那种纯真着实让人着迷。

老天爷,这嫂子简直绝了!

平时最为聒噪的人此时一言不发,不由得引人好奇。

“你最近很闲?”

傅凛感觉一道凌厉的视线朝着自己射过来,吓得他立马躲闪到傅夫人身后。

“二哥,二哥我错了。”

“我真的有好好学习管理的知识,你就看在那些的份上,饶过我吧。”

傅凛紧张地用手指了指桌上的甜点。

欢快地吃着糕点的墨柔此时不明所以地抬头看向傅凛。

“您就是傅三爷吧?”

“您好,我是傅樱的好朋友,常常听她说起过您。”

说着就要站起身去跟傅凛握手。

只是手还停留在半空中,就被一只问温厚的大手握住。

墨柔瞬间呆住。

如果说刚才是下意识抓住她的手腕,可现在也太明目张胆了吧。

“不需要跟他客气。”

能和女神握手是多大的荣幸和惊喜,傅凛刚要握上去的手却被二哥捷足先登,咧开的嘴角也顿时僵住了。

傅凛,傅樱:不是吧,二哥莫非还吃这样的醋?这占有欲实在是无人能及啊!

“额······”

墨柔被傅景珩突然的亲密接触吓得不知所措。

还好傅景珩快速放开了她,“今天的红茶不错,喝一点解解腻,嗯?”

墨柔看着傅景珩端来的红茶,小口小口地喝着,心里早已乱做一团。

怎么办?

到底是自己会错意还是·······他故意呢?

她,想要逃离。

不能犹豫。

“阿姨,樱樱,想跟你们说一声,我打算后天回郦城。”

“为什么?柔儿宝贝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不是说要呆一个星期?”

“要是需要帮忙的你说出来,阿姨马上去办。”

“对呀,柔儿,没有合适的理由我可不放你走。”

母女俩长枪短炮,前后夹击,完全不给墨柔开口的机会。

傅夫人慌张地瞪向傅二爷,示意他抓紧自己的媳妇儿,眼看着有盼头了,可千万别让这水灵灵的儿媳飞了。

看傅夫人和傅樱急切的样子,突然的,墨柔忍不住噗嗤一笑。

“阿姨,樱樱,你们这么激动做什么呀?”

“来到傅园我很开心呢,只是看到你们一家子团聚,我也很想念郦城的父母和哥哥,想着早点回去和他们团聚。”

“这荣城我又不是不来了,日后有机会,我依然会来傅园看你们的。”

墨柔说着,拉过傅夫人的手安慰到。

听她说完原因,站在身边的傅景珩也松了松拳头,至少她来傅园是开心的,但是他又怎么可能会放她离开呢。

他等待了她那么多年。

“柔儿~可是我们不是说好了吗?我都还没带你去荣城玩过呢。”

傅樱委屈地撇撇嘴,

在国外就是靠着墨柔的照顾,傅樱才得以度过人生最灰暗的时光,这是两人心照不宣的秘密,因此墨柔在傅樱的心中是比傅家人还重要的存在。

她希望把所有美好的风景都与墨柔分享。

“傅樱,我已决定,不用多说啦,我又不是要和你断绝联系,况且······”

墨柔明白好闺蜜的心意,但是面对傅景珩今晚的行为,她还是相信自己的第六感。

她真的对待感情很谨慎。

说白了,就是容易退却。


墨柔和傅景珩在两家人的注视下慢慢入座。

秉承着“只要自己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的原理,墨柔装作若无其事。

她本想挨着老妈身边坐下,结果被傅夫人捷足先登。

“年轻人凑什么热闹?不要打扰我们姐妹俩的兴致。”

当众被嫌弃,墨柔表示很受伤。

那个在电话里天天说想念自己的女人和眼前的是同一个吗?

女人的嘴,骗人的鬼。

墨柔大口吃着碗里的牛肉,当作发泄。

而这些落在身旁的傅景珩眼里,倒是成了一种赏心悦目。

牛肉多吃,可以补充体力。

他刚刚抱着墨柔的时候就想过,这么软绵的触感,会不会承受不了,到时候会不会又要退缩。

所以,一切要防患于未然。

如果墨柔能够预知自己日后的婚姻生活多数发生在床上,那么她一定会后悔自己那个决定。

十分钟后。

佣人们端上醒好的红酒。

“今天,是非常值得庆祝的日子·········”

傅老爷兴致高昂地表达着自己的心情。

所有人举杯,一饮而尽。

的确,对于两家人而言,无论是墨柔和父母团聚,还是傅老爷收到墨关山的佳作,还是傅夫人和墨夫人姐妹相聚,都是喜事一桩。

“柔儿,想不到我们两家人竟然还有这样的缘分,真是亲上加亲呀!”

傅樱突然把话引导墨柔身上。

本来想要安静度过晚餐,这回怕是难以幸免了。

“呵呵,是啊,真是好巧啊。”墨柔干笑着敷衍。

“墨琛是我的战友。”傅景珩看似无意地搭了句话。

“墨琛?是谁?”傅樱疑惑。

“我哥。”

“别看我,我也是刚刚知道。”

墨柔环视大家,一脸真诚。

“天呐!这这这到底是什么福气什么缘分,叶菡,咱们两家不结亲真是说不过去了!”

傅夫人激动地把心里话都一股脑地说出来。

全场笑声不断,除了墨柔,保持沉默,刻意降低存在感。

她顿时觉得手里的炸地瓜条都不香了。

腰上突然附上一只大手,墨柔立马僵直了身体。

不敢明着发作,只能转头盯着傅景珩,可奈何傅景珩却不看她一眼。

“伯父伯母,我已经跟柔儿表过······”

“傅景珩!”墨柔瞪着他小声警告。

“呵呵,害羞了?”

他明知故问。

“柔儿嫌我年纪大,认为我们并不适合交往,也觉得我们家世有差距而怕相处有负担。”

“但我依然想跟伯父伯母表个态,我傅景珩的女人,不需要为我改变任何,我认定她,就只因为她是墨柔。她只要做好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就已足够。”

“傅家不是婆家,而是她的第二个娘家,傅家人永远是她的后盾,而我所拥有的一切,也都会是她的,这一点毋庸置疑。”

傅景珩对着墨关山和叶菡郑重承诺。

好像下一秒就要下聘定亲似的。

墨家夫妇活到这把岁数,遇到的事情也数不胜数,但是把承诺这么直接了断地摆在台面上说的,倒还是第一次见,而且还是和女儿的终身大事有关。

他们很欣慰的点头,为傅景珩的态度感到安心和赞赏。

一个男人能够为另一半考虑得如此周全,属实难得又珍贵。

而且又是如此地位高贵的男人。

听完儿子一番话,傅夫人忍不住在心里为他鼓掌。

真不愧是我苏玉的儿子,太厉害了!!

这些话换做是别人,可能像是吹牛说大话,但傅家人明白,从傅景珩嘴里说出来就是不可能会改变的金规铁律。

“景珩,伯父很开心能够听到你对柔儿这般的宠爱,虽说儿女情长自有定数,我们作为长辈本不应该干涉,但是,能遇到你如此优秀的人,柔儿若是嫌弃你,这是伯父教女无方。”

什么?

“爸~”

墨柔以为墨关山会帮助自己推拒,这不知不觉中反而还被他卖了。


大抵是酒精的缘故,墨柔一夜好眠。

早餐过后,两家人一起到了傅家位于郊外的马场游玩。

自从昨晚同意交往后,傅景珩看得出小女人在有意无意地躲着自己。

终于,在她从洗手间出来后,傅景珩在走廊的转角堵住了她。

“啊!”

墨柔落入一个宽阔厚实的怀抱。

“你吓到我了。”带着一丝撒娇的意味。

“柔儿当真这么不负责任吗?”

呼出的热气急促地喷洒在墨柔娇嫩的脸上,让她的心,慌慌的。

“我怎么不负责任了?”

她不明白傅景珩的意思。

“哦~看来要我亲自提醒柔儿才是。”

两人之间毫无空隙,傅景珩的脸越发靠近。

墨柔突然挺直了身体想要抽离,她怕自己再待下去,就要失控了。

奈何刚有动作,傅景珩的双唇就落在了她饱满的额前,环着她腰部的大手也因为她的动作突然落在了她的臀上。

嘣!

脑海里紧绷的弦好像突然断裂。

墨柔瞪大了双眼,吃惊地抬头看向傅景珩。

只见他邪魅一笑。

“想不到柔儿宝贝比我还着急。”

“什么?”

他俯身附在墨柔耳边轻声说道,“手感很不错,可地方不对,怎么办?”

要死了。

这么赤裸裸地撩拨。

和他平日高冷沉稳、运筹帷幄的形象反差也太大了。

但墨柔不知道的是,他的柔情似水、耐心撩拨只有对她。

“傅景珩,你流氓。”

昔日里,骂人一套又一套的墨柔想不到自己竟然会在他面前败下阵来。

“哈哈哈,我以为这仅仅是我和我女朋友的情趣秘密。”

说着,他又搂紧怀里的小女人,在她的秀发上吻了吻。

眼神疼惜又坚定。

“乖,不要逃避好吗?”

墨柔试着往他怀里靠了靠。

“可是我怕我真的招架不住。”这句话说的极轻,轻到墨柔以为只有自己知道。

“什么?”

“柔儿再说一遍。”

“没,我没说话,我先过去傅樱那边了。”

墨柔突然大力一推,挣开怀抱,向外跑去。

看着倩影消失的方向,傅景珩无奈失笑,他一向引以为傲的自制力,这回是遇到对手了。

不过,既然已经迈出这一步,他就有十足的把握能彻底拥有她。

—————————

马场是傅老爷年轻时一手设计建造的,因为傅夫人酷爱马术,傅老爷就不惜重金将马场打造成妻子喜欢的样子。

后来年纪渐长,加上身体原因,也就很少来马场游玩。

大部分时候由专人做日常维护与打理,偶尔傅凛会带着朋友们来骑骑马,射射箭。

距离马场两三百米处有建立了一栋独栋的花园别墅,也是傅老爷当初为傅夫人休息专门建造的,不算大,但住一行人倒也刚好。

来之前,傅夫人已吩咐佣人将所需的食物用品准备齐全。

男人女人们也都自觉做好分工。

“哇吼!晚上的主题是火锅大餐。”

傅樱雀跃的声音从客厅传来。

“我去帮忙。”

说着墨柔就要撸起袖子往厨房走去。

“你别动!”

她是幻听了吗?几个声音同时响起,制止着她的动作。

“乖乖呆着,别给我捣乱就行。”

傅夫人是怕柔儿宝贝累着,而自家老妈却是怕她帮了倒忙,她太清楚自己女儿天生和厨房八字不合。

墨柔心想,我都留学好几年了,再不济也不至于洗菜都不会吧。

但在父母眼里,无论你长到多大,都是他们眼中需要照顾的孩子。

墨柔深谙此道,自知争取也无用,索性就拉着傅樱在客厅看起了电视。


也许是下午玩的累了,傅樱躺在沙发上,有点打蔫儿。

傅樱稍稍移近了点,让傅樱的头枕在她的腿上。

“我的好姐妹终于回来了。”

“难道我这两天不是本人在这儿啊?”傅樱打趣道。

“哼,你心知肚明。”

两人一个躺着,翘着腿玩着手机;一个眼睛盯着电视,不断按着手里的遥控器。

看这姐妹俩亲密无间的样子,在厨房那头的两位妈妈满脸动容。

“好在这些年有柔儿的照顾,你知道我们樱樱也是好强的性子,遇到事情不往家里说。”苏玉感慨。

“异国他乡的日子肯定不比在我们身边,孩子健康平安就知足啦,别说谢不谢的话。”

叶菡红了眼圈,安慰着苏玉,也安慰着自己。

表面越是不在乎的人,可能越是悲观和在意,傅樱和傅樱都是如此,不过好在,她们有彼此的互相鼓励和劝解。

消耗了一天的热量,两个小女人像是饿疯了一样,一直战斗到最后,看着实在没什么可捞的锅底,两人默契地干了杯啤酒。

完美!!

“嗝~”

连打嗝都是这么默契,也真是没谁了。

“这要是让别人看到,还以为我们做长辈的虐待你们了。”

看着俩孩子酒足饭饱,傅夫人嘴上嫌弃着,心里却感到说不出的满足。

“带你去散散步。”墨柔牵着傅樱起身。

“一定要现在吗?能不能不去?”傅樱撇撇嘴。

“听景珩的话,吃这么多,晚上不好睡的。”傅樱妈妈赶紧摆摆手让她麻溜出门。

“那樱樱也一起。”

“她可没比我少。”

傅樱恨恨地盯着傅樱。

她这么大一个灯泡怕不是要照亮夜空吧。

“我要陪老爸和墨叔叔打麻将,一样可以消化哈。”

傅凛也在一旁附和:“对对嫂子,脑力劳动也是一种消化方式。”

嫂子??

傅樱羞得立马掉头跑了出去。

刚刚那一个个暧昧又打趣的表情依然在她脑海里挥之不去。

转身只见那个男人嘴角擒着一抹笑意向她缓缓走来,路边的灯光映在身上,显得深情款款,让人猝不及防。

“你还笑,有那么好笑吗?”

傅樱讨厌他这种表情,好像是捕猎后的洋洋得意,而她,却是一只任人宰割的小猎物。

“我笑某只容易害羞、容易气恼的小猫咪。”

不等她转身,墨柔就攥着她的小手延路边走去。

虽说是郊外,却也是荣城有名的度假区,周边配备的设施非常齐全。

晚风拂动路边的行道树,叶子也发出扑簌扑簌的声响,傅樱怕黑,更怕突然发出的声音,本能地缩了缩身子。

墨柔敏感地感受到小女人的异样,将她往怀里带了带。

见她没有抗拒,墨柔心里宽慰又愉悦。

两人就这样踩着泊油路一步一步慢慢走着,没有一句话,只有默契的脚步声混合着风吹树叶的簌簌声。

唯有手心传来的温度让人保持着理性。

“你常来这儿吗?”

傅樱打破了这份安静。

“第一次。”

傅樱轻应了一句。

“平日里都忙于工作,鲜少有娱乐的时间。”

“那你这几日······”

猜出她要说什么,墨柔立马给出了解释。

“一个人的时候做什么都一样,但有了柔儿你,所有玩乐时间便都值得。”

突然被表白,傅樱显得有些局促。

没多远就来到别墅侧后方的一处江边,华灯初上,此处的夜景更是美得动人心弦。

来往的多是在此度假的人。

家庭,情侣,小孩······演绎着和江景一样的多姿多彩。

“江水好清澈呀,你快看江面的倒影。”

傅樱兴奋地拉着墨柔朝江面看。

一座挂满彩灯的亭子垂直倒映在水里,秋风吹动水波,亭子飞檐上精雕的花纹也随之在水里缓缓波动,栩栩如生。

她就是这样,永远对生活保持着激情、浪漫和天真。

这是墨柔欣赏也最想好好保护的地方。

他的小女人,值得一切的美好无瑕。

小说《禁欲总裁穷追不舍,她掉进温柔乡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柔儿的意思是,换个地方就可以?”

美人在怀,软玉温香,傅樱觉得自己真的快要把持不住了。

墨柔被他气到无话可说。

这个男人就是故意的,他明知道自己不是那个意思。

好在他还知道适可而止,没有再继续打趣她。

然而这一幕都在马路对面的白色跑车里的人看得真切,她攥紧了拳头,原本期盼的心也被撕开一道裂痕。

郑晴雅其实回国已有几日,巧的是,她和墨柔傅樱是同一个航班,只是两个小姑娘选择了经济舱,因此三人并没有碰过面。

而傅樱也早已知晓此事,在木耀放置行李时,恰巧看见从通关处走出来的郑晴雅,上了郑家的保姆车。

他并不关心除墨柔以外的任何人,所以于他而言,郑晴雅回不回来,什么时候回来,要做什么,他都没兴趣。

但就在刚刚,墨柔电话打不通,人也见不到的情况下,他更加明白了小女人在他心中的重要性。

那段青梅竹马,金童玉女的恋情曾经在上流社会传为佳话,后来两人分手大家也不免惋惜。

他觉得自己必须要找个机会主动说明这件事,他不希望她是从别人那里得知这一段过往,他害怕她会多想会误会,他太清楚墨柔对一段感情的高要求了。

好不容易有这样的契机,能让她松口同意,能让她主动接受,他不想让这些美好毁在无关紧要的人身上。

白色跑车缓缓关上车窗,快速驶离了这个地方,巨大的引擎声似乎像是发泄着暴怒的情绪,响彻整个街道。

荣城最大的商业广场JM位于市中心黄金地段,是世界十强公司傅荣世贸旗下的一家集办公、娱乐、餐饮、购物、酒店等于一体的大型消费场所。

82层的楼高,是荣城最高的建筑物,也是荣城唯一一家全方面发展的商业中心。

虽然从开始建造到开业仅仅5年的时间,但它所创造的营业额却达到千亿。

而傅荣世贸的现任总裁,就是傅樱,JM只是他庞大的商业版图中小小的一项,具体他的隐形财富还有多少,江湖人无从知晓。

电梯直直来到第80层的总统套房,整个80层,都是傅樱的私人领域。

傅荣世贸大楼就在JM广场隔壁,为了方便工作与休息,大多数时候,傅樱都是在此居住,很少回傅园。

“除了木耀和打理生活的助理,这边从没人进过。”

看着小女人对着他和房间不断打量着,傅樱小心翼翼做出解释。

墨柔挑着眉点点头,似乎要被他的认真急切给笑到。

傅樱牵着她往里走去,黑灰的主色调,处处显示着主人清冷孤傲的气质,硬朗的线条设计,深灰的地毯似乎也在彰显着主人的沉稳内敛。

偌大的空间一眼望去,却没有一盆绿植,唯一鲜艳的颜色就是大理石茶几上的一本橙黄色封面的《Girls》的杂志。

“想不到你居然会看这种杂志。”

墨柔顿时来了兴趣。

《Girls》是A国的一本非常受欢迎的女性杂志,囊括了各种穿搭护肤,最主要的是讲述女性家庭事业的一本治愈系读物,一直蝉联销量冠军。

然而,最新的一期更是因为书中一位新面孔而让销量达到发行以来的顶峰。

小说《禁欲总裁穷追不舍,她掉进温柔乡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