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热门小说改造旅游城市,本地人破防了

热门小说改造旅游城市,本地人破防了

铃铛三响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林冬乐子文是古代言情《改造旅游城市,本地人破防了》中的主要人物,梗概:“定三个,两个备用。”与此同时,林冬的眼前,再度出现了提示。您在制作人造月亮的过程中,遇见了一系列难题,您有如下选择……1.就此放弃吃力不讨好,算了吧!反正游客也能理解。毕竟月亮阴晴圆缺也很正常,拍不了美美的照片,那是天意。效果:人气+2000,口碑+20002.敷衍了......

主角:林冬乐子文   更新:2024-01-24 10: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冬乐子文的现代都市小说《热门小说改造旅游城市,本地人破防了》,由网络作家“铃铛三响”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林冬乐子文是古代言情《改造旅游城市,本地人破防了》中的主要人物,梗概:“定三个,两个备用。”与此同时,林冬的眼前,再度出现了提示。您在制作人造月亮的过程中,遇见了一系列难题,您有如下选择……1.就此放弃吃力不讨好,算了吧!反正游客也能理解。毕竟月亮阴晴圆缺也很正常,拍不了美美的照片,那是天意。效果:人气+2000,口碑+20002.敷衍了......

《热门小说改造旅游城市,本地人破防了》精彩片段


“对,没错,人造月亮。”

看着宣传科如此安静,林冬笃定地重复道。

不过,看着众人惊愕的表情,他也懒得解释了,只是说道。

“目前我的构想,是用一个无人机,下面吊一个灯球,伪造成月亮的模样,你们知道冰城哪里能够定制这种无人机,以及这种灯球吗?”

林冬话音刚落,办公室里落针可闻。

“林科长,这个……人造月亮是打算用在什么场合呢?是不是有点太超现实了?”

“对啊,虽然听起来挺科幻的,但这个无人机挂着灯球扮成月亮,具体有什么实际用途吗?是为了城市美化还是照明?感觉……没这个必要吧?”

看着众人困惑的神情,林冬无奈地摇了摇头。

就这群人这个思维方式,人家游客愿意来玩才怪了呢!

又想让人出钱,又不想让人家尽兴。

这怎么可能?

不过,如今已经是科长的林冬,才懒得解释这些。

他只是说道。

“我不是在和你们商量这件事情,这是命令。”

“你们只需要帮我找厂家就行了,剩下的问题我来干!”

而听见这话后,一旁的赵明禁不住暗自冷笑了一声。

“还以为有多厉害?原来又是个不学无术的二世祖啊!”

“真把自己当成他家了?”

于是,他故意走上前去,阴阳怪气地说道。

“林科长,定制这种设备的成本、安全性和可行性您考虑过了吗?毕竟我们是宣传科,每一笔预算都需要精打细算,并且确保项目的安全和效果,可不是你……”

“奥,预算你不用担心,王局那边已经批了。”林冬淡淡地说道。

他瞥了一眼赵明,看着对方脸上的表情,他瞬间就明白了过来。

难怪感觉有点不对劲。

原来是个笑面虎啊!

不过林冬没有立马发作。

现在自己是科长!背后还有局长撑腰!

你是龙也给我盘着!

林冬果断说道。

“之前冰城几次灯展是谁负责的?应该有经验才对!”

冰城每年元宵节,都会举办灯会,或者也叫灯展,有时候是花灯,有时候冰雕灯盏,也算是冰城的一种习俗,以往虽然游客没有爆满,但也吸引了不少本地人。

听见林冬这话后,立马有人说道。

“灯展?是策划问题还是技术问题?”

“应该是赵明策划的,技术问题的话,一般是刘工负责。”

一旁的赵明听闻此话,脸上得意更甚。

你个小年轻,我还拿捏不了你了?

“林科长啊……我……”

他正要开口说话,却被林冬直接打断了。

“刘工是谁?和我走一趟,有事情路上说。”

说完,林冬直接离开了。

一时间,整个办公室里,一片寂静。

这新来的科长,愣是没给赵明半点面子啊!

而人群里被喊做刘工的中年男人,则是看了一眼赵明,又看了一眼已经离开的林冬,一咬牙,连忙跟了上去。

那一刻,赵明的脸色,变得无比难看了起来。

与此同时,车上。

正在开车的刘工,一句话都不敢说。

反倒是林冬先开口了。

“之前合作的灯具厂是哪一个?”

“额,冰城灯具厂吧?之前我们一直都是那边拿货的。”刘工小心翼翼地说道。

“能定制吗?”

“可是可是,不过……无人机的话,我们是真的不知道了。”刘工说道,“而且用无人机吊灯球的话,安全问题是一方面,关键是电力……不好弄。”

“为什么?”

“目前市面上的小型无人机,估计悬停时间没有那么久,而且人造月亮的话,估计不好用电池,得弄个电线连着才行,但这样一来,安全性就没办法保证了。”

“没事,一件事情一件事情解决吧,先去灯具厂。”

很快,冰城灯具厂内。

因为和文旅局每年都会合作,所以这一次,林冬没有费劲,就和对方负责人见面了。

不过,当看到是林冬后,对方还是愣了一下。

“咦,赵主管……”

“这是我们宣传科新来的科长,叫林冬。”一旁的刘工连忙答话道。

“奥,林科长好了,还真是……年少有为啊!”对方连忙收起了轻视的心,说道,“我叫王奎,是这样的负责人和设计师,听刘工说,你们今年有一个特殊的任务对吗?”

“嗯,对。”林冬点了点头,然后打开了手机,将系统给自己生成的宣传视频放了出来,然后问道,“我需要这样一个灯球,亮度、色泽、大小,要和满月接近,通过线路连接,需要长时间工作。”

“人造月亮?”王奎眉头微微一皱。

这种奇葩的要求,他还是第一次见。

毕竟,谁没事会去做一个人造月亮啊!

他忍不住疑惑道。

“那个,这些其实都没问题,而且如果想要看起来和月亮差不多的话,我还需要你们提供到时候悬挂的高度,这样方便计算大小,而且,如果真的需要做出这种效果的话,这个大小,这个月亮灯的重量,估计不会轻啊,对了,你们准备悬挂在哪里?”

“无人机。”

“啊?无人机?”

王奎愣住了。

无人机挂灯球,人造月亮?

这个想法,还是头一次见啊!

他略微一思索,立马就明白了过来。

“可是可以,这样的话,效果估计也很好,毕竟没有传统悬挂的遮挡物,但问题是……这到底有什么用啊?”

“放心吧,肯定有用的。”林冬说道。

“而且,还有一个问题……”王奎说道,“虽然不是我们的问题,但我还是要提醒你们一下,小型无人机没办法这么稳定,这一点你们知道吗?要弄,得弄大型的无人机。”

“这个,确实是。”一旁的刘工硬着头皮说道,然后转头看向了林冬,似乎在等林冬做出决定。

而林冬则是没有丝毫犹豫,直接点了点头。

“做吧。”

“定三个,两个备用。”

与此同时,林冬的眼前,再度出现了提示。

您在制作人造月亮的过程中,遇见了一系列难题,您有如下选择……

1.就此放弃

吃力不讨好,算了吧!

反正游客也能理解。

毕竟月亮阴晴圆缺也很正常,拍不了美美的照片,那是天意。

效果:人气+2000,口碑+2000

2.敷衍了事

反正有月亮灯具了,也没必要追求完美效果了。

找个地方悬挂就行了。

反正有心了,至于效果吗?确实是差了点,但至少有诚意了不是?

效果:人气-2000,口碑-500

3.另辟蹊径

市面上能够购买的无人机,或许没办法达到这种效果。

但或许你能够另辟蹊径。

冰城工业大学无人机协会,正在研发一款系留式无人机,声音小,负载大,飞行姿态稳定,研发本意是用于灾区照明用,但或许你对此感兴趣。

效果:人气+50万,口碑+5万

……

看着系统的提示,林冬眼前突然一亮!

他直接开口说道。

“去冰城工业大学。”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