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觉醒系统:给校花贴一张身份牌完整作品

觉醒系统:给校花贴一张身份牌完整作品

小公主叶璐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觉醒系统:给校花贴一张身份牌》主角王清渊陈晓纾,是小说写手“小公主叶璐璐”所写。精彩内容:纾的耳边,仿佛恶魔的低语:“我慢慢确认你就是我要找的人,你愿意和我一起走下去吗?”方文同见到陈晓纾越来越低的头,马上意识到不对,对方仍在抗拒!心中有些焦躁,总是屡屡得手的方文同好久没遇到这么难以攻坚的对手。他长出一口气,稳了稳心境大声打断陈晓纾自己的思路:“看着我!看着我的眼睛!”陈晓纾刚想逃避回答,听到此,不自觉的抬......

主角:王清渊陈晓纾   更新:2024-01-24 10:5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清渊陈晓纾的现代都市小说《觉醒系统:给校花贴一张身份牌完整作品》,由网络作家“小公主叶璐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觉醒系统:给校花贴一张身份牌》主角王清渊陈晓纾,是小说写手“小公主叶璐璐”所写。精彩内容:纾的耳边,仿佛恶魔的低语:“我慢慢确认你就是我要找的人,你愿意和我一起走下去吗?”方文同见到陈晓纾越来越低的头,马上意识到不对,对方仍在抗拒!心中有些焦躁,总是屡屡得手的方文同好久没遇到这么难以攻坚的对手。他长出一口气,稳了稳心境大声打断陈晓纾自己的思路:“看着我!看着我的眼睛!”陈晓纾刚想逃避回答,听到此,不自觉的抬......

《觉醒系统:给校花贴一张身份牌完整作品》精彩片段


一念至此,他便再也坐不住了。必须找人试验一下!

找谁呢?苏芊芊是他恨不得立刻报复的对象。但大晚上的,自己也不知道她在哪里。更没有联系方式。想找也找不到人!

杨芸汐?更不用说,两人毫无交集!今天也是第一次近距离见面!甚至一句交谈也没有!

陈晓纾?王清渊记起了方文同故意漏出来的房卡!心中怒意上涨!

虽然陈晓纾是被苏芊芊设计离开了他。但如果她意志坚定怎么可能被一个小白脸勾走!

苏芊芊!方文同!陈晓纾你们等着!

匆匆收拾了一下自己,便再次冲出宿舍直奔快捷酒店!

秦笑听到猛的关门声抬头看了一眼便继续自己的峡谷之旅。

“老二,来一下中路,我压不过了!”

“等我收掉这个红!”

一个光着膀子,叼着香烟的油头小子懒懒的回应道。顺手把烟屁股插进空可乐瓶里。

王清渊一路小跑,将近8点钟徒步走到了3公里外的茹家快捷酒店。

房间号什么的记得清清楚楚!

没等他进大门,却在门口见到了两人。

王清渊脚步一顿,心中欣喜。还好赶上了!

热的满头是汗的王清渊,掀起衣角使劲擦了一把,本就浸湿了一大块汗迹的白T-恤顿时黑呼了一大片。

“文同,我,我还不累……不……不需要休息。”

陈晓纾虽然认同了方文同这个男友,但发展到最后一步显然还没有准备。

她理想中的爱情必然是从相识,相知,相爱一步步历经风雨相互依存慢慢走过来再到最后一步。他们之间的感情还太脆弱,虽然两个人认定了彼此,但才一个多月就进酒店,是她还无法接受的。

陈晓纾踌躇了半天措辞,缓缓的婉拒道。

“文同,我觉得……我们……嗯,进展……有些……那个……有些太快了……我还……还没有……没有准备好。第一次……我……我……”

看着方文同明亮的目光,棱角分明的脸颊,她又有些动摇。

自己坚持的是不是太保守了?

陈晓纾思考着,耳朵不自然的红润起来。

方文同有些错愕,显然刚刚意识到这么漂亮的美女竟然还是个雏。

捡到宝了!既能拿到表妹给的钱,又能泡到校花,并且拿到一血!这次赚大了!

苏芊芊跟他说的都是陈晓纾如何绿茶,如果和很多男人乱来,是个破旧的公共交通工具。所以他上手以后就直接开门见山了。

谁知道,苏芊芊并没有说实话。方文同心里打着小九九,一边思考着对策。

既然已经到这一步了,而且对方似乎已经有动摇的意思,作为老司机自然不愿意放弃这次机会。

“抱歉,晓纾,是我太唐突了。我只是觉得你太漂亮了,能得到你的认可我就想做梦一样,心里很不踏实,没有安全感。每次夜里惊醒,我都以为这一切都是梦,你仍在我不可触及的地方。”

方文同三两句话就洗脱了自己老司机的不轨嫌疑,归结到女孩子最在乎的安全感上。娴熟的甩锅给对方。

不是我着急,是你没有给我安全感,导致我想尽快确认彼此的进度!

不着痕迹反将一军!将球踢给了陈晓纾!

现在是我缺乏安全感,你如果不同意那就是不给我安全感,不认可我!想一直吊着我!

懵懂的陈晓纾哪里听过渣男语录,对如此明显的偷换概念变得当局者迷了。

心里的放线再次松动了。视线不自觉的向下移,盯着自己的小白鞋不知道如何回答。

方文同见此意识到对方已经被自己带进了节奏,嘴角得意一笑。开口继续温柔的放大招道:

“晓纾,我从第一眼见到你就对你一见钟情,一个多月的时间让我更加确定你就是我要找的另一半,我这一生想守护的女孩子。你漂亮,温柔,善良,处处都为他人着想。每一点都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印在我每晚的梦里。”

方文同继续降低声音,缓缓靠近陈晓纾的耳边,仿佛恶魔的低语:

“我慢慢确认你就是我要找的人,你愿意和我一起走下去吗?”

方文同见到陈晓纾越来越低的头,马上意识到不对,对方仍在抗拒!心中有些焦躁,总是屡屡得手的方文同好久没遇到这么难以攻坚的对手。

他长出一口气,稳了稳心境大声打断陈晓纾自己的思路:

“看着我!看着我的眼睛!”

陈晓纾刚想逃避回答,听到此,不自觉的抬头看向了对方。

如星辰般深邃,清澈的双眸似乎绽放着夺目的光芒。方文同用着最高超的表演技巧展示着自己的深情和温柔,已经一点点绝望和心碎。

陈晓纾沦陷了,情不自禁的点了点头。

方文同暗自松了口气,淦!真踏马有成就感!

陈晓纾仍在迷醉当中,方文同一边稳定她的情绪,一边自然的带着她转身走向酒店。

可就在此时:

“晓纾!”

突兀的一声大喊立即打断了两人暧昧的气氛!惊醒的陈晓纾立即推开了方文同!

干!是哪个怨种敢打扰老子好事!

陈晓纾急忙理了理衣服看了过去!一道人影从一旁窜了出来,正是她青梅竹马的王清渊。

“叮~尊敬的宿主……”

直接点!别废话!

“叮~据您正前方7.48米的雌性生物……”

……你滚……

“叮……陈晓纾好感度提高10点,目前好感度10点!”

这给王清渊突然整不会了,我打扰了你们好事竟然还能涨好感度?这一惊直接打断了他想喷薄而出的句子。

再喷回去似乎不太合适,距离负30有40个点的差距。不如……往上刷?

见到来人是王清渊,陈晓纾虽然反感,但已经恢复理智的她也不得不感谢王清渊的突然出现,不然今天自己可能真的就……

“叮!陈晓纾好感度提高5点,目前好感度15点!”

唉?王清渊更加懵了。绿豆大的眼睛懵懵懂懂的看着两人,满脑子问号的样子,逗得陈晓纾莞尔一笑。似乎想起了以前总是逗她笑的那个憨憨的胖子!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