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提出离婚后:战损老公卑微求贴贴

全文提出离婚后:战损老公卑微求贴贴

轻语哒哒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叫做《提出离婚后:战损老公卑微求贴贴》,是作者“轻语哒哒哒”写的小说,主角是江云初傅景。本书精彩片段:就在这时,另一个头发花白的女人开口了,“那要不老二和老二媳妇睡书房吧!”“不行,书房是要给俊杰学习的地方,何况书房这么小,怎么给两人睡,妈你也不想想,当初傅年能分到这样的房子,还是我爸从中出了力,这房子能整出三间房屋和一间书房,已经花了很多钱了,现在老二要住进来,哪里那么容易。还有,不是我说,傅景你要结婚怎么就不知道跟家里说说,对方是个什么人?......

主角:江云初傅景   更新:2024-01-24 10: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云初傅景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提出离婚后:战损老公卑微求贴贴》,由网络作家“轻语哒哒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叫做《提出离婚后:战损老公卑微求贴贴》,是作者“轻语哒哒哒”写的小说,主角是江云初傅景。本书精彩片段:就在这时,另一个头发花白的女人开口了,“那要不老二和老二媳妇睡书房吧!”“不行,书房是要给俊杰学习的地方,何况书房这么小,怎么给两人睡,妈你也不想想,当初傅年能分到这样的房子,还是我爸从中出了力,这房子能整出三间房屋和一间书房,已经花了很多钱了,现在老二要住进来,哪里那么容易。还有,不是我说,傅景你要结婚怎么就不知道跟家里说说,对方是个什么人?......

《全文提出离婚后:战损老公卑微求贴贴》精彩片段


“不行,家里根本没有多余房间,俊杰马上上小学了,他怎么能搬到那么小的书房住呢。”

江云初皱眉,这声音一听就是泼辣牙尖的,看长相是一个青年妇女,有可能是傅景姐姐或者嫂子。

而看她这样颐指气使,把谁都没放眼里的样子,应该是嫂子吧。

就在这时,另一个头发花白的女人开口了,“那要不老二和老二媳妇睡书房吧!”

“不行,书房是要给俊杰学习的地方,何况书房这么小,怎么给两人睡,妈你也不想想,当初傅年能分到这样的房子,还是我爸从中出了力,

这房子能整出三间房屋和一间书房,已经花了很多钱了,现在老二要住进来,哪里那么容易。

还有,不是我说,傅景你要结婚怎么就不知道跟家里说说,对方是个什么人?

我们都还不认识,谁知道你会娶一个啥样的。

妈也是,他问你要户口本,你就给了,怎么就不知道问问。”

她一人的话,将所有人都批评了一顿,其他人就这样听着,就连傅景也耷拉着脑袋不说话,江云初缓步走进,在房门上轻轻敲了敲,傅景赶忙站起来,一脸慌乱上前,“你来啦,我……我该去接你的。”

他嘴巴动了动,表情讪讪的,显然没想到江云初能来得这样快。

江云初朝他点头,视线放在房间里两个女人身上,朝苦闷女人点头打招呼,又抬头看向傅景到,“我可以不用住在这里,咱们走吧!”

“可是……”傅景一脸苦闷,他知道让小妻子住在家里,是委屈了,特别是家里还有一个看谁都不顺眼的大嫂。

但是他们好不容易结婚,连一个住处也没有,她也太委屈,而他太不是人了。

“没事,走吧!”

江云初带头离开,傅景无奈跟上,两人下楼的时候还能听到黄翠在楼上憋嘴嫌弃,“难怪能让傅景这样冲动结婚,果然长了一张狐媚子的脸。

妈,不是我说你,她也太不把你当回事了吧,你可是老二的亲妈啊。”

江云初勾唇一笑,站在楼梯间,从下往上看着脸色难堪的傅景,“我不把你妈妈当回事吗?”

傅景赶忙摇头,他现在只觉得委屈了她,哪里还想得起其他啊。

“咱们去哪?”走出家属大楼,傅景跟上江云初的脚步,犹豫片刻还是接过江云初手上的包。

江云初乐得轻松,甩了甩僵硬的手臂,包虽然不重,但这具身体力气太小了。

“去招待所。”

傅景皱眉,“我们不可能一直住招待所。”

江云初耸肩,“我记得你是军人吧,你们结婚后不是可以在家属大院申请房子吗,先在招待所周转一下,等房子安排好了再搬进去就好了。”

傅景眼前一亮,他怎么就没想到呢,还是她聪明。

目光向前,此时夕阳正缓缓落下,金色的余晖打在少女的身上,让她周身镀上了一层暖色的光芒。

浓密修长的睫毛忽闪忽闪,小巧的鼻梁仿若透明,红润的小嘴儿微微张开散发着诱人的光泽,脸颊白皙稚嫩没有一丁点瑕疵,就连细小的绒毛都是那样俏皮可爱。

傅景心脏狂跳,从来没有人能这样牵动他的心弦。

见他突然捂着胸口停下来,江云初皱眉侧目,“还不快走!”

“来了!”傅景应声一笑,未来更加期待。

——

在招待所开了一间两块钱一晚的房间,江云初不打算这样浪费的,只不过傅景觉得不能委屈了她。

一起走进去的时候,傅景紧张不已,他看着房间里的装饰,还有放在正中心的一米八大床,默默吞咽口水。

今天是他们结婚的日子!!

心头突然火热,傅景将包包放在桌子上,手心里全是汗,慌乱站在房间中央,砰地一声,江云初关门的声音打醒了他。

双眸中闪过一丝懊恼,傅景在心里唾弃,江云初却走到大床边上坐下来长舒一口气,一路上走过来还挺累的。

“你……”她刚要张口问他吃什么,傅景却一蹦三尺高,一脸心虚道,“那个,现在政委应该还没下班,我,那个,我去申请房子了。”

说完一溜烟逃跑了,留下江云初愣在那里,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哂笑一声,这大狗子还挺可爱。

——

傅景傍晚离开,江云初本以为他当晚就能回来,连晚饭都没吃,一直等着,她还有事要说。

结果一直等到晚上十二点,那人还没出现,气得她饿着肚子倒头就睡,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上午十点了。

摸一摸饥饿的肚子,洗漱之后将行李留在房间里。

这房间,傅景付了五天的钱,在这五天中她都不用担心住宿的问题,只不过她没钱。

这些年江国伟对原主视若无睹,肖思思表面关怀备至,私底下却也当她不存在,别说零花钱了,原主在学校拿的奖学金全都被她收走了。

她搜遍了原主所有的藏钱的地方才找到了五块三毛二分钱,这是她这十八年存下来的所有的,还是原主外公舅舅没离开宁城时候给的。

这些钱太少,什么也不能做,所以她必须想办法挣钱,至少要在开学之前存够学费。

已经够麻烦傅景了,要是学费还用人家的,她也没脸。

只不过究竟做什么,江云初还要想一想。

一整天的时间都在外面闲逛,江云初就只简单吃了一碗面,等傍晚回去的时候已经饥肠辘辘了。

在上楼的时候,却碰上了神色着急的傅景,“你去哪里了?”

他双手颤抖抓住她的手臂,江云初微微蹙眉,努力忍下惊呼,“出去逛了逛。”

傅景急促喘气,脸色涨红,他下午就回来了,却没看到人,问了招待所服务员,说是上午就出去了,一直没回来。

担心她被欺负,傅景慌乱出去找了好几圈,又怕她突然回来错过,来来回回不敢走太远。

刚从楼上下来,看到空无一人的房间,他的心都快跳出嗓子眼了,要不是东西还在,就要怀疑她是不是后悔了。

现在看到人,总算长舒一口气,冷静下来才发现自己动作太大,少女的手臂已经被他抓出了印子。

他慌乱松手,耷拉着脑袋一脸懊恼,“对不起!”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