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版娱乐:俪颖助理搞点兼职很合理吧

全文版娱乐:俪颖助理搞点兼职很合理吧

甘舌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娱乐:俪颖助理搞点兼职很合理吧》,是作者“甘舌”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楚云哲赵俪颖,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你啥也不是,靠你还不如靠我呢!”这声音是花琛余发出来的!只见他端着一盘豆腐走了出来,“王三日导演,我非常崇拜你!这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小菜,小葱嫩豆腐!”说完,他非常审视的将豆腐放在了王三日面前,“这是小葱嫩豆腐?”王三日导演嘴角抽了抽,难道是他孤陋寡闻了,小葱嫩豆腐不应该是碎碎的,......

主角:楚云哲赵俪颖   更新:2024-01-24 14: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楚云哲赵俪颖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版娱乐:俪颖助理搞点兼职很合理吧》,由网络作家“甘舌”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娱乐:俪颖助理搞点兼职很合理吧》,是作者“甘舌”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楚云哲赵俪颖,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你啥也不是,靠你还不如靠我呢!”这声音是花琛余发出来的!只见他端着一盘豆腐走了出来,“王三日导演,我非常崇拜你!这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小菜,小葱嫩豆腐!”说完,他非常审视的将豆腐放在了王三日面前,“这是小葱嫩豆腐?”王三日导演嘴角抽了抽,难道是他孤陋寡闻了,小葱嫩豆腐不应该是碎碎的,......

《全文版娱乐:俪颖助理搞点兼职很合理吧》精彩片段


王三日不愧是香江的鬼才导演,

可以想象的到,这部背带侠绝对是本年度最雷的神剧,

牛逼!

……

“王导,我没吃饱!”

“我也没吃饱!”

“没吃饱!”

没多会,他们剧组的人纷纷表示还有点饿,

如果放在平时,他们也吃不了这么多,

但是谁让楚云哲做的饭菜这么好吃呢?

“老板,麻烦你们能不能再随便做点什么菜都好啊?”

王导涎着脸道,

这下小明哥为难了,本来第一天开张,准备的食材就少,没想到竟然被吃光了,

“真的求求你了,有个漂亮国的女演员,今晚的飞机,这要是耽误了进度,那我电影可就凉了啊!”

王导再次恳求道,

他电影凉了,那他也就凉了!

这部电影背后站着的可是华强兄弟啊!

想想那两兄弟的手段,他心肝都发颤!

“小明哥,这件事就交给我吧!”

看着王三日声泪俱下的模样,楚云哲有些动容,

这种卑微的模样,怎么和自己向赵俪颖要钱时一样样的呢!

是兄弟,就来帮他一把!

“你?”

就在这时,一道嗤笑声传了出来,

“你啥也不是,靠你还不如靠我呢!”

这声音是花琛余发出来的!

只见他端着一盘豆腐走了出来,

“王三日导演,我非常崇拜你!这是我特意为你准备的小菜,小葱嫩豆腐!”

说完,他非常审视的将豆腐放在了王三日面前,

“这是小葱嫩豆腐?”

王三日导演嘴角抽了抽,

难道是他孤陋寡闻了,小葱嫩豆腐不应该是碎碎的,豆腐和小葱拌在一起的吗?

怎么盘子里是一整块豆腐,就在上面撒了一点葱花而已!

还有,

你再豆腐上雕刻个菊花是什么鬼?

给我暗示,让我舔你鞠花?

你还真是屌啊!

花琛余见王三日一脸呆滞的样子,还以为对方是被自己的刀工震撼住了,内心忍不住得意起来,

楚云哲,你和我比就是弟弟!

到最后还不是我来收拾烂摊子啊!

而且,自己这么努力,自然要给自身谋点福利,旋即道:

“王导,我在华国内地的人气已经达到顶峰,我现在还华语乐坛的第一人!”

“所以我想到香江发展,您贵为香江的金牌导演,能帮忙想想办法呗!”

“脱衣服,潜规则啥的都行!”

听到花琛余说出这话,一旁的黄小明忍不住捂脸,

尴尬死了!

王三日:“呵呵!花琛余先生,现在都是和谐社会了,哪里还有潜规则这一说啊!”

花琛余:“我懂!我懂!这种事儿不能摆到明面上说!晚上我去找您!”

花琛余脸上的笑容,如同一只盛开的菊花。

让人看的直恶心,

黄小明见花琛余还想再说下去,立即厉声制止道:“花琛余老师,你后厨不是还有活没干完的吗?”

“对对!我还用萝卜雕刻一个花朵,马上去取!”

花琛余经过黄小明一提醒,立马想到了什么,急匆匆的往后厨跑,

等他走后,王三日用那特有的香江语疑惑的问道:

“黄老板,你这个员工是不是精神有问题啦?”

“王导,你别介意,他小时候脑袋被驴踢了!呵呵!”

黄小明讪笑道,心里已经把花琛余的祖宗十八代骂了个遍,真是丢人现眼,都丢到香江去了,

“楚云哲师傅啊!就用这豆腐做一个麻婆豆腐吧!还有……那个叫花琛余的帮厨还有一根萝卜,再煮个萝卜汤吧!”

王三日透过窗口,将那盘豆腐递了过去,

楚云哲点头,拿起菜刀三下五除二就将豆腐切成了一块块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