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章节阅读我,医界圣手,刚下山就被拉去成婚

完整章节阅读我,医界圣手,刚下山就被拉去成婚

李马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我,医界圣手,刚下山就被拉去成婚》是作者“李马”的倾心著作,罗泽凌云峰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老者便挥了挥手:“行了,你我师徒固然情深,但也总有分别之时,走吧!”“师父,您保重!”罗泽双手抱拳。老者看着罗泽,眼中终于闪过些许不舍。“泽儿,临别前,有什么话……还想对为师说吗?”罗泽思考良久,终于真诚道:“师父,我跟刘寡妇真没事儿!”......

主角:罗泽凌云峰   更新:2024-01-24 14:1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罗泽凌云峰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章节阅读我,医界圣手,刚下山就被拉去成婚》,由网络作家“李马”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医界圣手,刚下山就被拉去成婚》是作者“李马”的倾心著作,罗泽凌云峰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老者便挥了挥手:“行了,你我师徒固然情深,但也总有分别之时,走吧!”“师父,您保重!”罗泽双手抱拳。老者看着罗泽,眼中终于闪过些许不舍。“泽儿,临别前,有什么话……还想对为师说吗?”罗泽思考良久,终于真诚道:“师父,我跟刘寡妇真没事儿!”......

《完整章节阅读我,医界圣手,刚下山就被拉去成婚》精彩片段


“泽儿,过了今日,你便二十四岁了,是时候下山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了。”

凌云峰之巅。

一个鹤发童颜,颇有几分仙风道骨的老者站在悬崖边,眼神之中,尽显苍凉之色:“纵然为师有万般不舍,可天下终究没有不散的筵席。”

身后,罗泽看着老者背影,踟蹰半晌,终于目光真诚道:“师父,我跟刘寡妇真没事儿!”

老者的嘴角抽搐了一下:“为师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罗泽忽然激动起来:“你这么急着赶我下山,不就是因为昨天晚上我去刘寡妇家了吗?她说她偏头痛,你又跑到王寡妇家喝酒去了,我想着凌云峰这七个寡妇说不定以后哪个就是我的师娘,也不敢怠慢啊!就只能自己去给她施针去了!”

老者舔了舔嘴唇,沉默良久,才淡淡道:“为师与那几家妇人,不过是泛泛之交,并无……”

“老头儿!你跟我解释这些有意思吗?你每天给凌云峰七寡妇送花这事谁不知道?凌云峰但凡有点颜色的植物都特么被你薅秃了!你要说你跟她们没事儿,反正我是不相信!”

罗泽大声道:“我就一句话,我罗泽行的端坐得正,你要是因为小心眼赶我下山,我肯定不下!那刘寡妇都快六十的人,我跟她能有什么事儿?”

老者猛然转头,双目凌厉,身上的长袍更是无风自动!

罗泽一惊,嘴唇发白:“师、师父……咱有话好好说……”

一刻钟后。

罗泽鼻青脸肿的坐在山边。

老者淡淡道:“为师刚刚跟你说的事情,你是否愿意接受?”

“接受!我收拾收拾,今晚就下山,悬壶济世,普度众生!”

罗泽乖巧点头。

老者满意的笑了笑:“起来说话吧!地上寒凉。”

“哎,谢师父。”

师徒俩,相敬如宾。

“对了,这次下山,为师还有件事情要嘱托给你。”

老者轻叹道:“你的六个师姐比你早些下山,现在也都在各界崭露头角!她们知道为师的三圣仙针,向来传男不传女,只有你得到了真传,如若让她们知道你已下山,她们一定会想尽办法跟你生个儿子,继承三脉仙针,你……”

“师父!您大可放心,即便六个师姐个个天姿国色,倾国倾城,我也不会被美色所惑,随了她们的愿!玷污了自己的清白……”

罗泽眼神清澈。

“放屁!”

可老者却痛骂道:“你不跟她们生儿子,三圣仙针不就失传了吗?你那几个师姐虽然天赋不及你,可也是人中龙凤,你们生的孩子,必然会是天纵奇才,到时候也可以光耀我三圣门的门楣!”

罗泽愣了半晌。

好容易才憋出一句:“师父,您这是让我下山甩籽去啊?”

老者却一脸刚正道:“这是什么话?粗鄙不堪!”

罗泽也不说话。

老者随即轻叹道:“但是意思差不多。”

见罗泽眼神怪异,老者挑眉道:“你有疑意?”

“没有!”

罗泽立正站好:“谨遵师父教诲!徒儿此番下山,必会让六个师姐全都大着肚子回来见您!”

老者眼中闪过了赞许之色!

“不愧是我李大强的徒弟!”

师徒二人又是互相嘱托了片刻,老者便挥了挥手:“行了,你我师徒固然情深,但也总有分别之时,走吧!”

“师父,您保重!”

罗泽双手抱拳。

老者看着罗泽,眼中终于闪过些许不舍。

“泽儿,临别前,有什么话……还想对为师说吗?”

罗泽思考良久,终于真诚道:“师父,我跟刘寡妇真没事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