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长篇小说穿成反派?我手握剧本截胡男主所有

长篇小说穿成反派?我手握剧本截胡男主所有

一头大鲨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删减版本的都市小说《穿成反派?我手握剧本截胡男主所有》,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一头大鲨鱼,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林婉冰陈左。简要概述:觉得要达到100的程度,几乎是不可能的。陈左离开家门的时候扶着腰,有点儿酸怎么办?这让他有些郁闷。最近一段时间似乎有些放纵过头了,导致已经出现了腰酸腿软的症状。这让他有些担忧自己的身体。一上车,陈左就迫不及待的问道:“系统,有没有那种可以屹立不倒永振雄风的奖励?”系统:“有,但需要随机抽奖获取。”......

主角:林婉冰陈左   更新:2024-01-24 14: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婉冰陈左的现代都市小说《长篇小说穿成反派?我手握剧本截胡男主所有》,由网络作家“一头大鲨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删减版本的都市小说《穿成反派?我手握剧本截胡男主所有》,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一头大鲨鱼,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林婉冰陈左。简要概述:觉得要达到100的程度,几乎是不可能的。陈左离开家门的时候扶着腰,有点儿酸怎么办?这让他有些郁闷。最近一段时间似乎有些放纵过头了,导致已经出现了腰酸腿软的症状。这让他有些担忧自己的身体。一上车,陈左就迫不及待的问道:“系统,有没有那种可以屹立不倒永振雄风的奖励?”系统:“有,但需要随机抽奖获取。”......

《长篇小说穿成反派?我手握剧本截胡男主所有》精彩片段


这女人,举手投足都有着说不出的成熟风韵。

看了一会儿,陈左决定睡个回笼觉。

第二天一早,陈左穿戴整齐,准备去观潮山1号别墅赴约,今天是他和欧阳明月约定好的日子。

同时,夏蓉也被助理采薇带入别墅。

等夏蓉被送入客厅,陈左让所有人都退下,主动走过去掰着夏蓉的肩膀仔细检查,好半晌之后才松了口气:“还好没受伤。”

看着陈左一脸认真的样子,夏蓉噗嗤一笑,翻腾的爱意再也克制不住。

主动踮起脚尖抬起手臂勾着陈左的脖子吻了上去。

很猛烈,雨点一样。

半晌后,陈左擦了擦嘴笑道:“我嘴都快给你亲烂了,蓉姐,你先……。”

夏蓉却用一根白嫩手指挡住陈左的嘴,略带妩媚吐气如兰道:“如果你不嫌弃,可以叫我蓉蓉。”

“好!”陈左也不客气:“蓉蓉,你一夜没睡,先在这里好好休息休息,我有事要出门一趟,晚上再回来陪你。”

夏蓉却是主动攀上来,娇呼道:“我不想休息,现在就想让你用力的爱我。”

她抓着陈左的手放腿上,小声道:“你不是喜欢丝袜吗,我穿的黑丝,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的,你对我怎样……我都喜欢,现在,我想让你爱我!”

这老baby真的是,勾魂。

好吧,如你所愿。

期间,陈左再次使用洞悉之眼。

这次,夏蓉的数据确实把陈左给惊到了。

目标:夏蓉。

年龄:38。

武力值:7(女性先天优势偏弱,正常为4-8)

颜值:90。

当前好感:95。

泥马,随便一些甜言蜜语,好感竟然达到了95?

这简直离谱。

“系统,好感度达到95是一种什么级别?”

系统:“好感度超过95,可以不分对错的支持你,可以为你去做丧尽天良的事,好感度达到100,可以为你做任何事,包括去死!”

陈左嘴角一扯,觉得要达到100的程度,几乎是不可能的。

陈左离开家门的时候扶着腰,有点儿酸怎么办?

这让他有些郁闷。

最近一段时间似乎有些放纵过头了,导致已经出现了腰酸腿软的症状。

这让他有些担忧自己的身体。

一上车,陈左就迫不及待的问道:“系统,有没有那种可以屹立不倒永振雄风的奖励?”

系统:“有,但需要随机抽奖获取。”

陈左有些无奈,此类奖励靠抽奖获取的机会非常渺茫。

通过药物来维持基本上是不可能的,那样一来就太伤身体了。

难道真的要节制一段时间?

那怎么行?

这不是要我这冠希体质的命吗?

看来只能通过后天的锻炼和温补了,至于抽奖获取,陈左不抱有太大的希望。

“老魏,有没有什么养肾的秘诀?”

副驾驶的魏久阳一脸错愕道:“呃,少爷,您这么年轻就不行了?”

“去你大爷的,我这叫有备无患提前保养,你懂个锤子。”

魏久阳嘿嘿一笑道:“养肾的秘诀没有,不过老中医却认识几个,少爷,咱家不缺国医,让几个老国医给您开几个方子不就行了?”

陈左无奈道:“我可不想传到陈老虎那里,否则就不会让我在外面胡作非为了。”

比起一颗好肾,他更看重的是自由。

魏久阳耸肩道:“那就没办法了,少爷只能通过看一些中医书籍找一些养生秘诀了,比如黄帝内经了,伤寒论了,千家妙方了,医林改错了,华佗青囊经等等。”

陈左惊讶道:“你怎么这么清楚?”

老魏嘿嘿笑道:“当时在红城的时候,我没少去找几个老国医唠嗑,这些书都是从他们口中听来的,尤其是华佗青囊经,被几个老国医惊为天书,不过,我看不懂那玩意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