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章节玄学:她在直播间算命抓鬼

全文章节玄学:她在直播间算命抓鬼

玄小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玄学:她在直播间算命抓鬼》是作者“玄小鱼”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袁梦娇苏酥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想也不想甩开丈夫就跟了上去。她现在什么都没想,脑子里只有那句‘跟着烟走就能找到小宝’。李克没办法,跺跺脚只能小跑追上。三人左弯右拐,没多时就来到一处破烂的房子前。李曼曼看着烟直直的往房子里飘,忙开口:“就在里面。”说完,便带头冲进去。李克想阻拦却晚了,这里是村子里张婆子的房子。张婆子年轻时受过刺激,精神......

主角:袁梦娇苏酥   更新:2024-01-24 16: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袁梦娇苏酥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章节玄学:她在直播间算命抓鬼》,由网络作家“玄小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玄学:她在直播间算命抓鬼》是作者“玄小鱼”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袁梦娇苏酥两位主角之间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想也不想甩开丈夫就跟了上去。她现在什么都没想,脑子里只有那句‘跟着烟走就能找到小宝’。李克没办法,跺跺脚只能小跑追上。三人左弯右拐,没多时就来到一处破烂的房子前。李曼曼看着烟直直的往房子里飘,忙开口:“就在里面。”说完,便带头冲进去。李克想阻拦却晚了,这里是村子里张婆子的房子。张婆子年轻时受过刺激,精神......

《全文章节玄学:她在直播间算命抓鬼》精彩片段


李曼曼手拿着香,一直看着苏酥那边的动作,直到一缕青烟在她眼前出现。等她回神看去,发觉原本飘散的烟雾变成一条白线往屋外飘。

“快跟着烟飘的方向走,它会指引你前往你弟弟所在的地点。你只有一炷香的时间。”苏酥冷声开口。

李曼曼听完,麻利的拿上手机,匆匆出门而去。

出了门,只见门口一对三十左右的夫妻正往这边走来。

那女子神情憔悴不堪,眼睛浮肿,而男子也是一脸沧桑,扶着妻子往回走。

这对夫妻就是李曼曼的叔叔婶婶,他们已经整整三天没怎么睡觉,马不停蹄到处寻找自己的儿子,他们知道越迟找到孩子,孩子就多一分危险。

李曼曼看到叔叔婶婶立马开口:“小叔,快跟我走,我能找到小宝。”

李克泛红的眼睛看着侄女手里拿着香皱眉:“你拿着香干什么?”

李曼曼心里着急,长话短说留下一句就跑走了:“我找了大师,她说跟着烟走能找到小宝。小叔,没多少时间了,要在香灭之前找到小宝。”

李克有些生气,这几天已经够乱的了,侄女还来搞这些封建迷信,他是个教师,一向对这些神神叨叨嗤之以鼻,正要训斥一番,就见自己的妻子撇下他就跟着李曼曼跑。

李克的妻子原本神情麻木,只听到跟着烟走就能找到儿子,想也不想甩开丈夫就跟了上去。

她现在什么都没想,脑子里只有那句‘跟着烟走就能找到小宝’。

李克没办法,跺跺脚只能小跑追上。

三人左弯右拐,没多时就来到一处破烂的房子前。

李曼曼看着烟直直的往房子里飘,忙开口:“就在里面。”

说完,便带头冲进去。

李克想阻拦却晚了,这里是村子里张婆子的房子。张婆子年轻时受过刺激,精神早就变的不正常,时常疯疯癫癫。她的儿子儿媳嫌弃她,一直把她扔在村子里自生自灭。

平时村子里的人见她可怜,三天两头都会给她送点吃的,让她不至于饿死在家里。小宝失踪之后,村子每栋房子他都找过,包括这张婆子的屋子。

李曼曼推开已经残破不堪的木门,木门发出‘吱呀’的声音。屋子里很暗,只能就着从大门透进去的光亮视物。

张婆子并没有在家里,香烟丝丝渺渺的还在往右边飘。李曼曼也不犹豫跟着走,没走几步就发现烟雾开始往地下飘去。

“张婆子家我早就找过了,曼曼,你别闹了,还嫌我们事情不够麻烦的吗!”李克跟着两人进来,见到她们停在木质楼梯下。

李克走到妻子边上,想把妻子带回去休息,却见她妻子猛地扑上去抓住一块有些凸起的石板往一边推。

那石板并不厚重,长约一米,李克的妻子很轻松的就移开了。

随着石板的移动,地面上出现了一个四四方方的小洞,沿着洞口悬挂着绳梯。

看到地面上出现的洞口,李克心砰砰直跳,像是有什么东西要从脑子里炸裂开来。他趴到地面上,把头伸到洞口往下看,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

李克焦急的叫了两声:“小宝,小宝,你在里面吗?”

洞穴里没有任何回应,李克不做犹豫立马打算钻下去,无奈洞口太小了,他的身体根本下不去。

就在这时,李克妻子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一把推开李克,直接脚踩绳梯,纤细的身体很顺利的爬了下去。

洞里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李克连忙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在上方给妻子照明。

他的妻子一向胆小,平时黑点的屋子都不敢进,此刻却对着暗黑的洞穴义无反顾的跳下去。

就着手电筒,李克也看清了下方的场景,这个洞穴应该称之为地窖,以前村子里的老人为了保存蔬菜,家里都会挖一个不大的地方存放。

里面的空间只有几平方,李克很快就看见角落里,蜷曲着一个小小的身体。

“小宝——”李克妻子自然也看到了,叫了一声连滚带爬的扑过去。

李克睁大眼睛,真的是他的小宝,他大喊:“快抱上来——”

这个地窖很小,他儿子在这里头不知道待了多久,地窖的氧气如果不够——李克根本不敢想他的儿子会怎么样。

小宝很快被抱了出来,李克在一旁检查:“还活着,还有呼吸。只是晕过去了,先送医院。”

在一旁的李曼曼喜极而泣,立马把手机摄像头对准自己,满脸泪痕的说:“谢谢你,大师,真的太谢谢你了。”

苏酥摇了摇头:“先别急着谢我,你弟弟的情况不太好,受到了很大的惊吓,丢魂了。”

苏酥的声音从手机中响起,原本抱着小宝哭到失声的李克妻子听见了,对着手机哀求:“大师,我求求你,救救我儿子,只要你能救他,要什么都可以!”

“他丢魂的时间太久了,如果魂魄有什么意外孩子命怕是留不住了。你现在抱着孩子出去,你平时怎么叫他的就怎么喊,就喊你带他回家。”苏酥开口回道。

年纪小的孩子很容易因为惊吓而丢魂,这时候如果有母亲的呼唤,丢了的魂魄听到就会回到她身边。

只不过,这个小男孩丢魂丢的时间长了点,希望魂魄没飘远。

“好,好。”李克妻子慌忙点头,抱起孩子就冲出门。

“小宝——小宝——妈妈带你回家。”

“小宝——小宝——妈妈来带你回家了。”

这个时间,村子里的村民大多都在家里准备晚饭,猛地听到有人在外面一直喊叫,都探头出来看。

“哎哟,这不是小李媳妇吗,她抱的是小宝?这是找到了?”

小李家的儿子前几天丢了大伙都知道,也都帮忙把村子里大大小小的地方找了一遍,现在看她抱着孩子,都高兴她终于找到孩子了。

“找到了就好,只是她大喊大叫的干什么?”一个五十多岁的中年老汉奇怪的想上去看看。

“嘘!你看到没,那孩子一动不动。不会是......”旁边的妇女连忙拉住他。

“天呐,小李媳妇不会受刺激疯了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