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嫡女重生后,以霸道护夫震慑全城全集小说阅读

嫡女重生后,以霸道护夫震慑全城全集小说阅读

爱果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嫡女重生后,以霸道护夫震慑全城》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洛珺兮杨佑君,讲述了​,你人没事就好。这里人多,赶快进来吧!”宋罗绮的声音虽然柔弱,却没有降低音量。原本杨家这些个人站在门口的样子就让周围人好奇,不少走过路过的人驻足围观,宋罗绮的话一字不漏的落入这些人耳中。山贼?土匪?临城位置特殊,虽然不是紧邻北疆边关,却是距离边关最近的一座主城。这里周围山林不多,却也不少。几乎有一半的山......

主角:洛珺兮杨佑君   更新:2024-01-24 16: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洛珺兮杨佑君的现代都市小说《嫡女重生后,以霸道护夫震慑全城全集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爱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嫡女重生后,以霸道护夫震慑全城》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洛珺兮杨佑君,讲述了​,你人没事就好。这里人多,赶快进来吧!”宋罗绮的声音虽然柔弱,却没有降低音量。原本杨家这些个人站在门口的样子就让周围人好奇,不少走过路过的人驻足围观,宋罗绮的话一字不漏的落入这些人耳中。山贼?土匪?临城位置特殊,虽然不是紧邻北疆边关,却是距离边关最近的一座主城。这里周围山林不多,却也不少。几乎有一半的山......

《嫡女重生后,以霸道护夫震慑全城全集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外祖母!”

洛珺兮一声呼唤,紧走几步,扑入杨老夫人的怀中。

洛珺兮自重生至现在不过小半天时间,她一直都还没有太大感觉。

但在见到杨老夫人,扑入对方怀中,感受到她曾经熟悉的气息那一刻,洛珺兮才真真切切感觉到自己重活了一回。

泪水如断了线的珠子,肆无忌惮的滚落。

眼见自己从小看到大的外孙女如此委屈哭泣,杨老夫人心疼极了。

她生怕吓到洛珺兮,单手扶着洛珺兮的头,轻声道:“兮儿不怕,不怕,回来了。有外婆在,不怕!”

听着耳畔熟悉的声音,洛珺兮的双手更是如孩童般紧紧攥着杨老夫人的衣襟不舍得放开。

外祖母还活着。

她依旧如记忆中那么健朗慈爱。

回想前世,她执意嫁给赫连旭阳,就连外祖母派人来接她回杨府小住,她都给拒绝了。

过后不久,二表哥在北疆战事中落入敌军陷阱丧命,外祖母一病不起,自己那会儿却被洛家和赫连旭阳隐瞒,一直没有回去探望。

或许正是因此,外祖母对自己心灰意冷,就连自己的做了皇后的封后大典都没来参加。

可是自己呢,就像是个没有心的人,从来没有想去看看外祖母。

说别人是白眼狼,洛珺兮觉得上辈子的自己也是忘恩负义的坏人。

直到大表哥枉死,外祖母一病不起,她在深宫调查事情无果,很快接到祖母撒手人寰的消息。

那一刻,她幡然醒悟,自己那么多年来居然从未想去看望外祖母。

所以,她当时不顾赫连旭阳的阻止,执意回到将军府参加外祖母的出殡,脱了凤冠后袍,为外祖母披麻戴孝。

也正是因此,赫连旭阳认为她失了皇家颜面,将她冷落好久。

洛珺兮此刻想起,只恨自己那时候猪油蒙心,一心扑在洛家和赫连旭阳身上,从未想过这位疼爱自己前半生的老人,最后走的多么痛苦凄凉!

毫不知情的杨老夫人搂紧自己的外孙女,心疼道:“兮儿不怕,外婆带你回家哈。”

一旁洛珺兮的大舅母——孙氏忙开口道:“小兮,快别哭了,回来就好了。”

站在身后的宋罗绮垂眸一瞬,上前一步跟着开口道:“小兮,没关系的,不过是几个没眼睛的山贼土匪劫财而已,你人没事就好。这里人多,赶快进来吧!”

宋罗绮的声音虽然柔弱,却没有降低音量。

原本杨家这些个人站在门口的样子就让周围人好奇,不少走过路过的人驻足围观,宋罗绮的话一字不漏的落入这些人耳中。

山贼?土匪?

临城位置特殊,虽然不是紧邻北疆边关,却是距离边关最近的一座主城。

这里周围山林不多,却也不少。

几乎有一半的山头都有落草为寇的山贼。

这群人打家劫舍,欺男霸女,坏事做尽。不小心落到他们手里,活命机会都没有,更何况这杨家如此娇弱的小姐。

杨家可是将军府,这将军府里的小姐被山贼掠去……

一群人看向洛珺兮的眼神已经开始不对了。

杨老夫人面色一沉,沉声喝道:“罗绮,你胡说什么!”

洛珺兮在听到宋罗绮出声的时候就已经收敛心神。

她站直身子,一脸天真的看向宋罗绮道:“罗绮姐姐,你说得什么话?我只不过是回来晚了一会儿而已,平日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姐姐,怎么还知道咱们临城这边有山贼了?莫不是什么时候遇到过?”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