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开局小侍卫,我靠写日记涨修为完整阅读

开局小侍卫,我靠写日记涨修为完整阅读

毛公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王语嫣陆晨是奇幻玄幻《开局小侍卫,我靠写日记涨修为》中出场的关键人物,“毛公子”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人明天将会前往杏子林,若是小姐觉得闷了,可以明天一起去。”说完,瑞婆婆盯着陆晨看了两眼,随后说道:“夫人也说了,若是小姐去的话,你就跟着保护小姐吧。”瑞婆婆传完话,就走了。陆晨脸上露出古怪之色,真是瞌睡了来枕头,搞得陆晨甚至怀疑这王夫人是不是自己肚子里的蛔虫。……鸠摩智在慕容世家没待多长时间,就听说了杏子林的事情。......

主角:王语嫣陆晨   更新:2024-01-24 17: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语嫣陆晨的现代都市小说《开局小侍卫,我靠写日记涨修为完整阅读》,由网络作家“毛公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王语嫣陆晨是奇幻玄幻《开局小侍卫,我靠写日记涨修为》中出场的关键人物,“毛公子”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人明天将会前往杏子林,若是小姐觉得闷了,可以明天一起去。”说完,瑞婆婆盯着陆晨看了两眼,随后说道:“夫人也说了,若是小姐去的话,你就跟着保护小姐吧。”瑞婆婆传完话,就走了。陆晨脸上露出古怪之色,真是瞌睡了来枕头,搞得陆晨甚至怀疑这王夫人是不是自己肚子里的蛔虫。……鸠摩智在慕容世家没待多长时间,就听说了杏子林的事情。......

《开局小侍卫,我靠写日记涨修为完整阅读》精彩片段


“周芷若——”


陆晨为之一愣,眼前的少女就是周芷若,这可是张无忌小时候的白月光。

“峨眉派不是在大明吗?怎么会来到这里?”

陆晨好奇的问道。

周芷若对陆晨没有隐瞒,说道:“有人给师父寄了一封信,信中阐述,在这大明的江湖里有大辽的卧底。”

“师父便先派了我与纪师姐一起前来打探一下情况。”

周芷若看到陆晨陷入了沉思,接着说道:“对了,今天,丐帮送来邀请函,请王夫人去杏子林一会,我想那个大辽卧底也一定在杏子林。”

与周芷若闲聊了几句,陆晨便回去了。

看来杏子林事情开始了,这样的事情岂容错过。

明天得找个借口离开才是。

一夜的时间很快过去。

翌日,陆晨再见到王语嫣的时候,她的脸色好多了。

陆晨问她昨晚与那个女孩谈论了什么,他有些想不通,她们根本不认识,有什么好谈的。

王语嫣给了陆晨一个白眼:“我们姐妹谈论什么,不能告诉你。”

“姐妹?”

陆晨古怪的看着王语嫣,难道她与木婉清已经知道了姐妹关系了?

“她与我年纪相仿,我们姐妹相称,有问题吗?”

王语嫣也知道自己说漏了嘴,连忙补救道。

“对了,我可能告个假了。”

陆晨说道。

“告假?”

王语嫣疑惑的看着陆晨。

陆晨对王语嫣没有隐瞒:“听说太湖对面,杏子林里将会有大事发生。”

王语嫣拍手道:“好啊,我也想去看看,只是娘亲不会同意的。”

陆晨也没有办法,除非让王语嫣偷偷溜走,只是王语嫣恐怕没有这个胆子。

然而,就在这时,瑞婆婆走了过来,对王语嫣说道:“小姐,夫人明天将会前往杏子林,若是小姐觉得闷了,可以明天一起去。”

说完,瑞婆婆盯着陆晨看了两眼,随后说道:“夫人也说了,若是小姐去的话,你就跟着保护小姐吧。”

瑞婆婆传完话,就走了。

陆晨脸上露出古怪之色,真是瞌睡了来枕头,搞得陆晨甚至怀疑这王夫人是不是自己肚子里的蛔虫。

……

鸠摩智在慕容世家没待多长时间,就听说了杏子林的事情。

“南慕容北乔峰,这两人说不定都在,就让贫僧好好领教一下他们的功法!”

鸠摩智当即也赶往了杏子林。

丐帮长老徐冲霄广撒请帖,邀请了诸多势力前来,为的就是一举将乔峰给拿下。

陆晨他们直接乘船就到了杏子林,非常方便,到了杏子林后,这里除了丐帮弟子,全都是各门各派的弟子,或者江南一众江湖豪杰。

丐帮这么兴师动众的下江南,打的是为马大元报仇,可是到了江南之后,他们才发现这丐帮有点问题,并没有前往慕容世家。

看着搭好的台子,陆晨嘴角露出一丝笑容,今天有好戏看了。

此时,丐帮四大长老正在与前来的江湖同道寒暄,一些人打听是为了什么事情,还有一些人担心丐帮与慕容世家开战。

四大长老之一宋长老宋清溪来到王夫人这一边,他微微拱手:“在下宋清溪见过王夫人。”

“不敢当!”

从豪华的马车里传出一道冰冷的声音:“我本不是江湖中人,有劳丐帮再三邀请,要是再不来,岂不是不给你们丐帮面子。”

宋清溪又看向队伍中的纪晓芙与周芷若,脸色动了动,拱手问道:“两位莫非是来自于峨眉派?”

“晚辈纪晓芙、周芷若拜见宋前辈。”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