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绑定系统:我靠攻略美女成武林至尊热门作品

绑定系统:我靠攻略美女成武林至尊热门作品

许未闻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绑定系统:我靠攻略美女成武林至尊》,讲述主角许沐枫江玉燕的甜蜜故事,作者“许未闻”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面对江玉燕的哀求,许沐枫点点头。“以后无论到哪儿,我都带着燕儿。”许沐枫轻拍江玉燕的后背,以示安慰。“燕儿,枫哥哥给你带回了一位姐妹,你不会怪我吧!”许沐枫显得有些担忧,生怕江玉燕黑化。江玉燕自然瞧见许沐枫身后的宁中则和岳灵珊,说不生气,那是假的,不过她早已有心里准备,只得幽怨的说道:“我还以为......

主角:许沐枫江玉燕   更新:2024-01-24 17: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许沐枫江玉燕的现代都市小说《绑定系统:我靠攻略美女成武林至尊热门作品》,由网络作家“许未闻”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绑定系统:我靠攻略美女成武林至尊》,讲述主角许沐枫江玉燕的甜蜜故事,作者“许未闻”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面对江玉燕的哀求,许沐枫点点头。“以后无论到哪儿,我都带着燕儿。”许沐枫轻拍江玉燕的后背,以示安慰。“燕儿,枫哥哥给你带回了一位姐妹,你不会怪我吧!”许沐枫显得有些担忧,生怕江玉燕黑化。江玉燕自然瞧见许沐枫身后的宁中则和岳灵珊,说不生气,那是假的,不过她早已有心里准备,只得幽怨的说道:“我还以为......

《绑定系统:我靠攻略美女成武林至尊热门作品》精彩片段


《灵犀一指》乃是一门不错的指法,至少可以来一手空手接白刃的戏码。

许沐枫手上的资源还算丰富,通心大还丹还有七颗,岳灵珊对应的人物模板一个,顿悟丹一颗,神兵青荷剑一把,各种乱七八糟的功法也挺多。

经过一番长途跋涉,许沐枫终于带着宁中则和岳灵珊来到了武当山下。

解剑石前,许沐枫向守山弟子说明了身份,两名守山弟子连忙将他迎上了山。

江玉燕最近两月可谓是武当山上的风云人物,凭借一手圆满级别的《独孤九剑》,逐一击败了武当七侠。

张三丰极为欣赏江玉燕的武学天赋,若不是沐荧屏阻止,差点就把她收为了关门弟子。

在张三丰的指导下,江玉燕几乎学会了内功以外的全部武当功法,而且内功也大为精进,已经突破到了宗师圆满,就连冲虚道长也败在她的剑下。

沐荧屏在武当派的风头更是胜过了江玉燕,一亮相就是宗师圆满的实力,《九阴真经》炼出的一身道家真气凝练而厚重,就连张三丰都赞不绝口,她踏入大宗师只是时间问题。

江玉燕每日练完功就在山顶上眺望山下,盼望着良人归来,如今她终于瞧见了许沐风的身影,江玉燕揉了揉眼睛,确认没有眼花,当即运转身法,冲向了山下,飞扑到许沐风怀中。

两月未见,江月燕消瘦了许多,许沐枫十分内疚,任由她捶打着自己的胸膛。

江玉燕所有的相思尽数化为眼泪,打湿了许沐枫的衣裳。

“枫哥哥,以后到哪儿都带着燕儿好吗?”

面对江玉燕的哀求,许沐枫点点头。

“以后无论到哪儿,我都带着燕儿。”

许沐枫轻拍江玉燕的后背,以示安慰。

“燕儿,枫哥哥给你带回了一位姐妹,你不会怪我吧!”

许沐枫显得有些担忧,生怕江玉燕黑化。

江玉燕自然瞧见许沐枫身后的宁中则和岳灵珊,说不生气,那是假的,不过她早已有心里准备,只得幽怨的说道:

“我还以为那两位都是被枫哥哥拿下的姐妹呢,枫哥哥那么厉害,又是天上的仙人,不可能只有燕儿一个女人,只要枫哥哥心里有燕儿就足够了,还不赶快为燕儿介绍一下她们。”

宁中则听到江玉燕这样说,忐忑的心情才慢慢平复,毕竟江玉燕入门在前,分享了江玉燕的情郎,宁中则有些不好意思。

经过许沐枫一番介绍,宁中则和江玉燕便互称起姐妹,宁中则本打算称江玉燕为姐姐的,奈何她死活不同意,加之宁中则年龄大上许多,又是江湖儿女,在许沐枫的默许下做了姐姐。

一行人又在半路上碰见了沐荧屏和许如松,一段时间未见,两人倒是年轻了不少。

他二人早已从宋远桥处听闻许沐枫又拿下了一位漂亮媳妇,初见之下竟发现生得这般美貌,当即竖起了大拇指。

许如松甚是得意,直夸许沐枫有乃父之风,引得沐荧屏一顿暴揍。

……

两月前,许如松回到武当山后便拜见了师傳张三丰,献上了手中的《九阳神功》。

张三丰只是翻看了一番,喟然长叹了一声,随即还给了许如松。

“昔人已逝,无忌孩儿也下落不明,这《九阳神功》终如那铁罗汉里的《罗汉拳》一般,变为了一种执念。”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