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战争初期,东北抗战震慑敌方畅读精品小说

战争初期,东北抗战震慑敌方畅读精品小说

炫龙童学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炫龙童学”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战争初期,东北抗战震慑敌方》,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其他小说,马战山叶安然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到时候弟兄们都打没了,怎么把鬼子赶出去?”堑壕外面枪声响起。张鹏的部队冲出战壕,向江桥聚集,并朝马家军发起全面进攻。各旅团按照马战山和谢柯的原定计划,正在集中火力反击张鹏的伪军。叶安然非常冷静。他此前了解过,马战山在1931年就和进入鹤城的鬼子,在江桥有过决一死战!当时张鹏率领三万多伪军,被马家军一......

主角:马战山叶安然   更新:2024-01-24 17: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马战山叶安然的现代都市小说《战争初期,东北抗战震慑敌方畅读精品小说》,由网络作家“炫龙童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炫龙童学”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战争初期,东北抗战震慑敌方》,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其他小说,马战山叶安然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到时候弟兄们都打没了,怎么把鬼子赶出去?”堑壕外面枪声响起。张鹏的部队冲出战壕,向江桥聚集,并朝马家军发起全面进攻。各旅团按照马战山和谢柯的原定计划,正在集中火力反击张鹏的伪军。叶安然非常冷静。他此前了解过,马战山在1931年就和进入鹤城的鬼子,在江桥有过决一死战!当时张鹏率领三万多伪军,被马家军一......

《战争初期,东北抗战震慑敌方畅读精品小说》精彩片段


他深呼吸,感受着炮火的气味。

紧接着睁开眼睛,现在不是他伤感的时候,叶安然蹲在马战山和谢柯中间,拿了根树枝在地上画了一个圆圈。

接着在圆圈周围画出鬼子战地的防御地形图。

“大哥,参谋长。”

“这个圆圈是鬼子前沿指挥部,他前面有三道堑壕,堑壕里部署了轻重机枪。”

他说着在圆圈的后面画出了一道线。

“这条线后面,有鬼子一个联队的步兵!”

“现在和我们交火的不是鬼子正规军,他们是洮索边境保安司令部的伪军。”

马战山眼神里冒着杀气。

“狗娘养的,是特么张鹏那个老混蛋!”

叶安然点了点头。

“张鹏的洮索边境保安司令部有近三万人,鬼子让他们做前锋,目的是为了削弱我们和伪军的实力!”

“也就是说,驻守鹤城的鬼子师团长,铃木不亮,不信任张鹏!”

……

这一番对话下来,谢柯眼睛都直了。

叶安然不但知道洮索边境保安司令部的汉奸头子张鹏。

他竟然还知道驻守鹤城的鬼子最高指挥官是谁……

谢柯看着叶安然没有插一句话。

他以前觉得叶安然是个军事天才,撤番改编的时候觉得他是个指挥型军事人才。

现在,他觉得叶安然是个情报学天才……

叶安然不知道谢柯在想什么,他指了指鬼子前沿阵地。

“张鹏那帮人贪生怕死,根本不是我们的对手。”

“但是鬼子一定会让他们对我们率先发起进攻。”

“大哥,谢参谋长,我们要借这个机会,削弱汉奸张鹏的实力,同时,不和鬼子正面发生冲突!”

马战山前面听得好好的,说到不和鬼子发生冲突,他皱起了眉头,“为什么?”

蹲在一旁的谢柯也是一愣。

他这个时候突然有些不明白叶安然的计划。

指着洮索边境保安司令部后面的那条横线,不解道:“一旦张鹏失利,鬼子正规部队肯定会对我们发起全面进攻。”

“我们没有办法和他们避免冲突啊!”

马战山摸了摸后脑勺,“兄弟,你该不会让我当一个降将军吧??”

“叶兄弟,我马战山最早是个农民,后来是个土匪,再后来是个军人。”

“但是,军人守土有责,我就是拼死这条老命,也不会当个降将军!”

字里行间,马战山都表示了对鬼子的痛恨!

对汉奸的憎恨!

叶安然蹲坐在战壕里,“大哥,你现在还是黑省省主席。”

“我们放弃鹤城守在泰来县城,鬼子势必会举全黑省的部队,朝我们进攻。”

“到时候弟兄们都打没了,怎么把鬼子赶出去?”

堑壕外面枪声响起。

张鹏的部队冲出战壕,向江桥聚集,并朝马家军发起全面进攻。

各旅团按照马战山和谢柯的原定计划,正在集中火力反击张鹏的伪军。

叶安然非常冷静。

他此前了解过,马战山在1931年就和进入鹤城的鬼子,在江桥有过决一死战!

当时张鹏率领三万多伪军,被马家军一万六千人打得屁滚尿流。

而后,鬼子集中陆军和空军,对驻守江桥的马家军发起了全面进攻。

他打响了东北抗战的第一枪。

也打出了东北爷们的骨气!

鬼子为了拿下马战山,增援部队峰值达到三万余人。

马战山孤立无援,带领战士们浴血奋战到最后也没有等到张少帅的支援。

他无奈放弃江桥,带着所剩无几的卫队撤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