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武道神帝高质量小说

武道神帝高质量小说

小糊涂虾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长篇古代言情《武道神帝》,男女主角杨凡杨娇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小糊涂虾”所著,主要讲述的是:没什么。”一丝慌乱闪过,苏媚俏脸一红,旋即想到什么,豁然起身问道:“那你之前是不是骗我,明明能够炼制七分灵液,却说只能淬炼四分,害得我还,还……”后面的话苏媚说不出口,因为不好意思,自己那时候确实对杨凡失望无比,甚至一度不想再理会他,只是现在要是说出来,又怕打击杨凡。“那个时候啊,正是在我试验的时候,并没有把握,所以就没说了。”对此,......

主角:杨凡杨娇   更新:2024-01-24 18:2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杨凡杨娇的现代都市小说《武道神帝高质量小说》,由网络作家“小糊涂虾”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长篇古代言情《武道神帝》,男女主角杨凡杨娇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小糊涂虾”所著,主要讲述的是:没什么。”一丝慌乱闪过,苏媚俏脸一红,旋即想到什么,豁然起身问道:“那你之前是不是骗我,明明能够炼制七分灵液,却说只能淬炼四分,害得我还,还……”后面的话苏媚说不出口,因为不好意思,自己那时候确实对杨凡失望无比,甚至一度不想再理会他,只是现在要是说出来,又怕打击杨凡。“那个时候啊,正是在我试验的时候,并没有把握,所以就没说了。”对此,......

《武道神帝高质量小说》精彩片段


与此同时,江家大堂,江家众人,包括那炼丹师,还有朱元也在。

“爹,为什么不让我直接杀上方家,难道您就这么看着您的亲孙子,被当街殴打成这样而无动于衷吗?”

江泽正是江元庆的儿子,此时的他看着躺在椅子上,被白布包裹成粽子般的江泽,心中愤怒无比,丝毫不理会外人在场,对着坐在高堂的江墨承低吼不断。

他儿子脊椎断裂,虽然没死,但是想要能下地行走,基本是不太可能了,他这个当爹的自然无比愤恨。

闻言,江家众人皆是面色难看,阴沉无比,杨凡如此行为,不止打了他江家三少爷,更是打了他江家的脸,叫他们心中好受才怪了。

而相对于他们,那炼丹师和朱元亦眼中却是有些许惊讶。

杨凡竟然以废物之名力战淬体九重只落下风,而且在四个护卫的围攻之下,率先抓住江泽,这份胆量,这份实力,让得他们亦是有些不敢相信。

原本以为只是小丑,却不想竟然是天才,看来这杨凡跟他们想象中的完全不同。

其中朱元则是目光闪烁,看了一眼坐在面前的炼丹师,心中思绪不断,目光闪烁。

或许杨凡真的能治好他的暗疾也不一定。

扫了一眼愤怒无比的江元庆,江墨承低喝道:“够了,方家一定会除,但现在最需要做的,还是等待宗门来人,其他事先押后。”

说着看向那炼丹师,等待他的回答。

“桀桀,放心吧江家主,一月之约,他们便会到,到时候不管是方家还是炼丹师工会,还不任由家主你拿捏。”

王姓炼丹师阴笑一声,眼中闪烁阴狠道。

“如此,那便先谢过王先生了。”

江墨承皮笑肉不笑,微微拱手,旋即目光闪烁,面色微沉道:“只是那突然出现的聚元高手,才是我现在最担心的。”

此言一出,众人的面色都转为沉重,就连王丹师与朱元也是收敛轻松之意,面色逐渐下沉起来。

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天云城竟然会出现如此强者,其雷霆手段,当真将他们打了个措手不及。

而且最主要的是,那神秘高手竟然会帮杨凡,惊讶的同时,亦是满满的震惊。

如此强者,怎么会帮杨凡?

众人疑惑,一时间,整个大厅都陷入沉闷的压制之中,聚元境,仿佛是一座大山压在他们身上,让得他们喘不过气来。

“先不管杨凡,一切还是等宗门之人来了再说。”

最后,还是江墨承打破寂静,沉声开口,随即扫了一眼王丹师,便是转身离开。

……

很快,太阳开始西下,炼丹房中。

“竟然真的可以。”

看着手中玉瓶中那翠绿晶莹的灵液,苏媚明眸睁大,面带惊喜,眼中的兴奋之意完全掩饰不住,爱不释手地仔细观察,一遍又一遍。

经过一天的试验,苏媚终于在杨凡苦口婆心的解说加指导下,淬炼出了八分纯度的灵液,而且药效比之前杨凡淬炼的还要好。

当然,不是说杨凡不如她,而是因为苏媚本身就是一品炼丹师,拥有多年的炼丹经验,加上运用杨凡教的手法,淬炼出八分,再正常不过了。

要是没淬炼出八分,杨凡反而觉得奇怪了。

而且杨凡也不是不能炼制出八分,甚至九分都可以信手拈来,只是因为要低调,所以一直都没有在人前淬炼出九分的。

“苏姨,你可以用这个手法尝试炼丹,或许效果更好。”

杨凡轻笑,在一旁提醒道。

这个手法名为锤炼术,是他在成为丹圣之前,无意中看到铁匠打铁,得到启发,后花费数百年的时间,经过无数次的推演,试验,才创造出来的,也是凭借此术一举突破丹圣,名留千史。

锤炼术与平常的炼丹师手法不同,他们一般是将精神力不断挤压灵药,用压力达到祛除灵药杂质的效果。

而杨凡的则是将精神力化为锤子,用来锤炼灵药,所谓百炼成钢,灵药亦是如此。

当然,看似简单,可实际用的时候,其实很难。

以如今苏媚对精神力的掌控,也只能化为一寸小刀,一点一点剔除灵药中的杂质而已。

这还是苏媚对精神力掌控比较熟练的情况下才勉强化为小刀,毕竟想将精神力拟态,就已经很难了,更别说像杨凡一样,化为一柄大锤,还要控制不断锤击。

可想而知,这种办法,对精神力的掌控要求有多高。

还有一点,这锤炼术不但能炼药,更能用来攻击人,之前杨凡便是使用这种办法,才在刚觉醒记忆的时候压制那些护卫,达到无形伤人的效果。

“用来炼丹?”

闻言,苏媚兴奋的神色不由一怔,抬头看来,却发现,杨凡正低着头同样看着自己手中的灵液,这一下抬头,俩人直接的距离瞬间变成不到一寸,面面相对,彼此的呼吸都能够清晰感觉到。

“……”

寂静一瞬,苏媚顿时面红耳赤,转过让人流连不已的绝世俏脸,低声喃喃:“这小子长得还挺帅,以前怎么没发现。”

“苏姨,你在说什么?”

杨凡也是尴尬地起身,看了一眼刚睡醒还懵懵的杨娇,便是听到苏媚在碎言,不由问道。

“啊,没什么。”

一丝慌乱闪过,苏媚俏脸一红,旋即想到什么,豁然起身问道:“那你之前是不是骗我,明明能够炼制七分灵液,却说只能淬炼四分,害得我还,还……”

后面的话苏媚说不出口,因为不好意思,自己那时候确实对杨凡失望无比,甚至一度不想再理会他,只是现在要是说出来,又怕打击杨凡。

“那个时候啊,正是在我试验的时候,并没有把握,所以就没说了。”

对此,杨凡亦是无奈笑了笑,难道要他说自己是重生过来的?

别说苏媚不信,估计前世的杨凡也不会相信。

“是嘛?”

苏媚狐疑,紧紧地盯着杨凡,想从他眼中看出什么,但除了清澈之外,再无其他。

对此,杨凡没有解释,苏媚也没有多问,俩人便是再次陷入沉默。

“对了苏姨,你知道紫极冰焰花吗?”

良久,杨凡打破尴尬,才想起自己来这的目的,神色郑重问道。

“紫极冰焰花?你找那灵药干嘛?”

闻言,苏媚黛眉微皱,面露疑惑。

“苏姨你知道?”

见状,杨凡顿时欣喜不已,上前两步急忙问道。

“知道啊,会长就有一株,不过那灵药虽好,但只能炼制紫极冰焰丹,对其他人没有丝毫作用……”

苏媚不知道杨凡为何会如此激动,心生疑惑道,不过眼角余光看却到起身的杨娇,才反应过来,小嘴微张,惊讶道:“对了,娇儿被寒气噬体,好像确实有用。”

“会长在哪,苏姨快带我去。”

不过杨凡只听进去了会长有这几个字,激动之色爬上脸颊,一把抓住苏媚的藕臂,就要拉着她走出炼丹房。

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苦苦寻找的灵药,居然近在眼前,本来不抱什么希望,却不想苏媚竟然给了他一个天大的惊喜。

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

“疼,你这臭小子着什么急,会长此时又不在工会。”

被激动无比的杨凡抓住手臂,苏媚黛眉一皱,挣脱铁爪般的手掌,心中惊讶的同时,揉着白皙无比的手臂不满道。

要知道,她可是凝气境,杨凡才淬体,居然能将她抓疼,可见其气力不小,难怪能在江家护卫的保护下打了江泽。

“不在?那什么时候回来?”

闻言,杨凡脚步一顿,眉头紧皱,转身问道。

只是心中有些不安。

工会才出了这档子事,问焱就走了,这货不会去搬救兵了吧,亦或者,跑了?

“你这是什么表情,会长自然是有事去了,不过在炼丹师大会之前会回来。”

白了一眼神色难看的杨凡,苏媚不满道:“那江家的炼丹师是宗门之人,光靠我们几人抵挡不住,会长去找帮手去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