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快穿:绝色美人绑定生子系统精品文

快穿:绝色美人绑定生子系统精品文

乐及年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快穿:绝色美人绑定生子系统》内容精彩,“乐及年年”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茶玖宇文渊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快穿:绝色美人绑定生子系统》内容概括:厕去了。”茶玖正在聚精会神摆弄花草,哪里分得出心神搭理她?她压根没听见。沈尺素便偷偷摸摸离开了芝兰苑,翻墙出去找人了。那人说,今日会在兰香楼后巷等她,带她逛逛从未见过的姹紫嫣红,脂粉香阁。等女师回来,看到空空如也的座位,眉头蹙起。“雁书小姐,你姐姐呢?”“啊?”茶玖茫然地从花草后面探出头......

主角:茶玖宇文渊   更新:2024-01-24 18: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茶玖宇文渊的现代都市小说《快穿:绝色美人绑定生子系统精品文》,由网络作家“乐及年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快穿:绝色美人绑定生子系统》内容精彩,“乐及年年”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茶玖宇文渊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快穿:绝色美人绑定生子系统》内容概括:厕去了。”茶玖正在聚精会神摆弄花草,哪里分得出心神搭理她?她压根没听见。沈尺素便偷偷摸摸离开了芝兰苑,翻墙出去找人了。那人说,今日会在兰香楼后巷等她,带她逛逛从未见过的姹紫嫣红,脂粉香阁。等女师回来,看到空空如也的座位,眉头蹙起。“雁书小姐,你姐姐呢?”“啊?”茶玖茫然地从花草后面探出头......

《快穿:绝色美人绑定生子系统精品文》精彩片段


没想到还真的认真听课了。

女师有些高兴,讲解也更加用心卖力起来。

“端午将至,你可以挑些时令之花,比如萱草、蜀葵、龙船花等等之类的,任选五种来插花。我们称之为五瑞花,有驱邪避毒之意。”

茶玖抚掌轻笑:“甚好,那我便试一试这五瑞花。”

说罢,她认真挑选着五种花草,思考如何搭配。

沈尺素中途醒来一次,觉得实在无聊。

眼见女师短暂离席了,她连忙和茶玖通气:“我先出门一趟,若是女师和嬷嬷问起,你便说我肚子疼,如厕去了。”

茶玖正在聚精会神摆弄花草,哪里分得出心神搭理她?

她压根没听见。

沈尺素便偷偷摸摸离开了芝兰苑,翻墙出去找人了。

那人说,今日会在兰香楼后巷等她,带她逛逛从未见过的姹紫嫣红,脂粉香阁。

等女师回来,看到空空如也的座位,眉头蹙起。

“雁书小姐,你姐姐呢?”

“啊?”茶玖茫然地从花草后面探出头来,“不知道啊。”

女师叹气,罢了。

她也管不了侯府的小姐。

不过当她注意到茶玖面前的插花瓶子时,眼睛一亮:“这是你一个人做的?”

茶玖点点头,她看得出来,女师很欣赏这瓶插花。

她自己也很喜欢。

蜀葵,石榴,菖蒲等五种花卉在云纹瓶中相得益彰。

不仅如此,茶玖还在石榴枝上挂着精致小巧的虎符香囊,寓意驱邪。

女师赞叹:“妙哉,想必收到这五瑞花的公子,一定会称颂你的别出心裁。”

……

宁长亭从宫里回到侯府,已经是下午时分。

他手里提着一个食盒,身后的小厮永安也两手各提着两盒。

侯府的下人刚想接过他手里的食盒,却被他拒绝了。

回到清风苑,宁长亭吩咐永安把这几盒糕点分别送去老太太的松鹤堂,宁侯夫人的云瑞轩,以及沈尺素房里。

这些都是珍味阁新鲜刚做的限量糕点,平日里排长队也很难买到。

今日碰巧赶上了,宁长亭便也买了些。

永安指着宁长亭单独拎在手里的那份:“那这份给谁?”

宁长亭放下食盒,淡淡道:“这份给雁书小姐送去。”

永安心里觉得有些古怪,但是又说不出来。

宁长亭走入书房,一眼便注意到了书桌上的五瑞花。

“这是哪里来的?”

宁长亭皱眉,他向来不喜欢别人随意摆弄他的书房。

一直在清风苑打扫的永寿有些忐忑:“这是雁书小姐特意送来的,说是端午将至,放着可以驱邪避毒。”

世子不会怪罪他随便放东西吧?

于是永寿赶紧道:“世子,要不我拿出去吧。”

“不必了。”

宁长亭走近,一阵淡淡的清苦之味飘来,让他最近因为公事烦躁的心安宁了些。

上面的石榴花枝还挂着可爱的虎符香囊。

他伸手轻轻触碰,那香囊绑口里露出一小角白纸。

宁长亭愣了一下,解开香囊,抽出里面的纸条。

上面的簪花小楷赫然写着——

“沅有芷兮澧有兰。”

永安好奇地探头一看:“咦,里面还有小纸条?什么兮什么有兰?这是什么意思?”

六个字里面只认识三个。

宁长亭合拢了纸条收在掌心,神情复杂。

沅有芷兮澧有兰,下一句是“思公子兮未敢言”。

沈雁书喜欢他。

但是却不敢言说么?

她可以在祠堂里对沈尺素大方承认,但是面对他,却从来不会表现什么逾越的情绪。

以往碰见,她都是一言不发,也不敢多看他一眼。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