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阅读重生:她被摄政王一家团宠了

完整文集阅读重生:她被摄政王一家团宠了

曲梨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叶沐宸白千沫的其他小说《重生:她被摄政王一家团宠了》,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曲梨瑶”,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结束了。就在大臣们期待退朝的时候,皇上拍板:“今日还有一事,众所周知,沫儿丫头前几天被摄政王收为义女,也成了朕的小侄女。小丫头乖巧懂事,且天赋异禀,朕经过深思熟虑,决定册封沫儿丫头为五福郡主,愿朕的小侄女五福临门,福泽深厚。余公公,宣读圣旨吧!”余公公立马打开皇上拟好的圣旨,朗声宣读:“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将军府四小姐白千沫如今已是摄......

主角:叶沐宸白千沫   更新:2024-01-24 19: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沐宸白千沫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阅读重生:她被摄政王一家团宠了》,由网络作家“曲梨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叶沐宸白千沫的其他小说《重生:她被摄政王一家团宠了》,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曲梨瑶”,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结束了。就在大臣们期待退朝的时候,皇上拍板:“今日还有一事,众所周知,沫儿丫头前几天被摄政王收为义女,也成了朕的小侄女。小丫头乖巧懂事,且天赋异禀,朕经过深思熟虑,决定册封沫儿丫头为五福郡主,愿朕的小侄女五福临门,福泽深厚。余公公,宣读圣旨吧!”余公公立马打开皇上拟好的圣旨,朗声宣读:“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将军府四小姐白千沫如今已是摄......

《完整文集阅读重生:她被摄政王一家团宠了》精彩片段


这会儿离上朝时间不足一刻钟了,只能用轻功飞去。

父女俩赶到乾坤殿时,文武百官全都到齐了。

叶楚枫单手抱着白千沫大步进入朝堂。

叶楚枫走到最前排,也没把白千沫放下来。

文武百官们全都一脸好奇的看着父女俩,在最后面的官员开始小声的议论:

“这不是王爷收的义女吗?怎么还带到朝堂上来了?王爷也太宠爱这小丫头了吧?”

“能不宠爱吗?王爷和王妃生了七个儿子,心心念念的想要个女儿,我可是听说王爷王妃把她当亲生女儿养呢!”

“就算是当亲生女儿养,也不应该带到朝堂上来呀!王爷宠义女也太没底线了。”

“这小丫头命真好,出生在将军府,还被王爷一家捧在手心里疼爱,就是不知皇上见到王爷带义女来上朝会不会被问罪?”

“……”

“皇上驾到!”

一声洪亮的公鸭嗓子响起,文武百官立马闭嘴,整整齐齐的跪了下去。

只有叶楚枫依旧右手抱着白千沫站得笔直,直到皇上出现,他才微微弯腰行礼。

“臣等参见皇上,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

“众卿平身。”

“谢皇上!”

白千沫看着皇上甜甜一笑,奶声奶气的道:“皇伯伯早上好!”

皇上龙颜大悦,笑着招了招手:“丫头,到皇伯伯这儿来。”

白千沫从叶楚枫身上下来,迈开小短腿上了台阶,来到皇上的身边。

文武百官再次瞪大双眼,皇上不但没生气,反而心情大好。

再次感叹小丫头命好。

皇上伸手揉了揉她的小脑袋,她伸出小手,捏紧小拳头,狗腿似的给皇上捶腿。

皇上心情更加愉悦了,叶楚枫却在台阶下吃味的抽了抽嘴角。

这小丫头,几株石斛兰就把她收买得跟个小汉奸似的。

作为她的父王,都还没享受过她的捶腿服务呢,这个小没良心了。

皇上看着叶楚枫吃味的表情,得意的直挑眉。

八株石斛兰给的真是太值了!

得意过后,文武百官开始上奏,说的都是一些不大不小的事情。

白千沫一边给皇上捶腿,一边竖起耳朵听着。

就在白千沫感觉昏昏欲睡的时候,群臣的讨论终于结束了。

就在大臣们期待退朝的时候,皇上拍板:“今日还有一事,众所周知,沫儿丫头前几天被摄政王收为义女,也成了朕的小侄女。

小丫头乖巧懂事,且天赋异禀,朕经过深思熟虑,决定册封沫儿丫头为五福郡主,愿朕的小侄女五福临门,福泽深厚。

余公公,宣读圣旨吧!”

余公公立马打开皇上拟好的圣旨,朗声宣读:“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将军府四小姐白千沫如今已是摄政王的义女,此女聪慧善良,记忆力超群,天赋异禀,皇家出此才女,朕甚感欣慰,着即册封为五福郡主,赐黄金万两,及笄后赐府邸一座,钦此。”

小财迷白千沫一听黄金万两,及笄后还有一套房子,立马双眼放光,赶紧跪下谢恩:“谢皇伯伯恩典。”

白千沫也不知道这样谢恩对不对,但电视上是这么演的,应该差不多。

就算不对,自己也才三岁,不至于被问罪。

皇上一脸宠溺的伸手将白千沫拉起来,“丫头,好好学医,将来造福苍生,悬壶济世。”

“是,沫儿记住了。”

文武百官还处于震惊状态,皇上看了一眼余公公,示意他宣布退朝。

余公公朗声宣布:“退朝。”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