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小说我好心救你,你却骗我领证结婚?

全集小说我好心救你,你却骗我领证结婚?

作者萧忆情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长篇其他小说《我好心救你,你却骗我领证结婚?》,男女主角柳如云向风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作者萧忆情”所著,主要讲述的是:老太太目光一凛,嘴角气得直抽搐。“你敢咒我?”“爱信不信,兴许还活不过三天呢。”向风不以为然的撇撇嘴。“哪里冒出来的小杂种,你给老子闭嘴!”柳长生怒目而视,“管家,把人给我轰出去。”“如云,你太令人失望了。”二伯柳宏痛心疾首道:“听二伯的话,马上跟这个小子划清界限,再跟你奶奶认个错......

主角:柳如云向风   更新:2024-01-24 21:1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柳如云向风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小说我好心救你,你却骗我领证结婚?》,由网络作家“作者萧忆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长篇其他小说《我好心救你,你却骗我领证结婚?》,男女主角柳如云向风身边发生的故事精彩纷呈,非常值得一读,作者“作者萧忆情”所著,主要讲述的是:老太太目光一凛,嘴角气得直抽搐。“你敢咒我?”“爱信不信,兴许还活不过三天呢。”向风不以为然的撇撇嘴。“哪里冒出来的小杂种,你给老子闭嘴!”柳长生怒目而视,“管家,把人给我轰出去。”“如云,你太令人失望了。”二伯柳宏痛心疾首道:“听二伯的话,马上跟这个小子划清界限,再跟你奶奶认个错......

《全集小说我好心救你,你却骗我领证结婚?》精彩片段


“什么?”

老太太目光一凛,嘴角气得直抽搐。

“你敢咒我?”

“爱信不信,兴许还活不过三天呢。”

向风不以为然的撇撇嘴。

“哪里冒出来的小杂种,你给老子闭嘴!”

柳长生怒目而视,“管家,把人给我轰出去。”

“如云,你太令人失望了。”

二伯柳宏痛心疾首道:“听二伯的话,马上跟这个小子划清界限,再跟你奶奶认个错。”

“老二,认个错就行了?我跟天龙白白被他打?”

王慧兰摸着滚烫的脸,无比怨毒的盯着向风,目光最终落在柳如云身上。

“看看你找的男人,不把老太太气死,你不甘心是不是?”

“没错,奶奶对你那么好,你就这样回报奶奶的?”柳天龙也在一旁添油加醋,“找这样的男人,是嫌我们柳家还不够丢人吗?”

柳如云紧咬着红唇,看了看向风,心里有些担忧。

向风是真心在护着她,但她并不想把关系弄得太僵。

自己终归还是柳家的人,是柳家给予了自己一切!

只是,她也不可能就这么把向风撇开了。

这个男人做这么多,可都是为了她。

“我可没胡说八道,老太太顽疾在身,恐怕连三天都不一定挺得过去。”

面对众人口诛笔伐,向风始终淡定从容。

“呵。”

老太太冷笑,眯眼道:“那你说说,我老太婆得了什么绝症,连三天都撑不过了。”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向风傲娇的翻了个白眼,拉起柳如云纤白小手,“今天我来,就是告诉你们,从现在开始,柳如云是我向风的女人,你们谁都甭想打她主意。像那什么李少,让他滚远点,别打搅我们两口子的幸福生活。”

说完,向风拉着柳如云转身就走。

“混账,无法无天,简直是无法无天!”

“贱人,走了你就别想再回来!”

“下贱的农民,敢打我柳天龙,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柳家众人一个个震怒不已。

不过,向风与柳如云却听不到他们的骂声了,因为二人已经开出离开了。

“对不起,让你跟着我遭罪了,这挡箭牌的滋味儿不好受吧?”

柳如云一边开车,一边苦笑。

“没事。”

向风无所谓的摆摆手。

“可我看你好像不太高兴,你现在后悔也还来得及,我可以马上和你办理离婚手续。”柳如云再次提醒。

起初决定与向风领证结婚,一来有报复柳家的意思,她不想命运被别人攥着;二来,同样有报复向风的因素,毕竟这家伙脱光了自己的衣服,还摸过自己的身子……

刚刚柳家庄园剑拔弩张的气氛,令柳如云很担心,接下来都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李东昊以及整个李家的怒火。

“没后悔,我只是在思考一个问题,一时没想明白而已。”

向风摇摇头。

“什么问题,说来听听,或许我可以为你解答。”柳如云好奇问道。

“是这样。”

向风道:“听过来人讲,结婚后两口子可以拥抱、亲嘴、一起睡觉,然后才能生孩子,我想问问你,老婆,咱们可以回家生孩子吗?”

“唰!”

柳如云一听,脸蛋立即红得能滴出水来。

她只想找一个挡箭牌而已,生猴子这事儿……

真没考虑过啊!

“我,我们要不先彼此熟悉一下对方?”

“我对你很熟悉啊。”

向风脱口而出,“老婆你身高一米七,体重一百零一,胸围八十七,腿长一米二,生理期将近,也挺适合胚胎孵化培育的……对了,你还是处……”

“嘶!”

一脚急刹车,向风险些一头撞挡风玻璃上。

“老婆,我说的不对吗?”

向风一脸迷惑的望着柳如云。

“你,你怎么知道我是处?”

柳如云一脸震惊的盯着男人。

她的确是处,二十一世纪快节奏生活,也进入快感情生活,男女同居并不少见,甚至很多人在学生时代便没了那层保护膜。

但柳如云不同,看似走在时髦最前沿,偶尔还能装老司机开快车,但其实很保守。

初吻还是今天被向风夺走的。

“因为我是青云山小神医啊,只需要认真观察一下你的气色,很容易看出来的。”

向风笑眯眯的说道。

“神医?那岂不是说你刚刚不是在吓唬人,我奶奶她真的生病了?”

柳如云心头一惊,连忙问道。

“不是病,是顽疾,几十年的老毛病了。”说着,向风指了指胸口,道:“根源在肺部,就这两三天的事了。”

“肺部有问题?”

柳如云秀眉紧蹙,“真的假的啊?奶奶每年都要去大医院体检,负责给她检查的周主任,可是第一人民医院的专家,每次都说奶奶身体没问题的。”

“他们都是庸医,仪器也不见得就精准。”向风一脸不屑,打心眼里瞧不起西医。

“……”

柳如云认真的看了看身边青涩却又土里土气的小老公,心中瞬间闪过万千念头,他真的是神医?

如果不懂医术,他如何得知自己生理期,如何知晓自己小时候曾经摔断腿?

那双眼睛如透视一般神奇,在他面前好像没有隐私。

“老婆,咱们接下来去哪里啊?回家生孩子吗?”

向风更在意这个问题。

刚下山就捡了一貌美如花的媳妇儿,心里甭提多开心。

“小风,再给我一些时间好吗?我还没做好准备!”

柳如云认真道:“一方面是工作繁忙,根本无法安心养胎。另外,你我刚认识不过一天,结婚领证也只是为了做挡箭牌,至于更进一步,我真的没想过,希望你能给我一点时间。”

“意思我被你骗婚了?我那么喜欢你,还不能馋你身子?”

向风不开心了。

漂亮老婆不仗义,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小风,给我一些时间好吗?”

柳如云也觉得愧疚,人好心救自己一命,被当了炮灰一丝好处没捞着,生气也无可厚非。

“我们可以先慢慢交往谈恋爱,等感情培养到位了,再讨论生孩子的事,好吗?”

“哎,好吧。”

向风喟然长叹,“谁让我那么喜欢你呢?你长得漂亮,你说什么都对。”

“谢谢你,小风。”

柳如云顿时轻松不少,岔开话题道:“对了,你接下来有什么打算?是回青云山,还是留在仙海?”

“当然不回去,我得陪老婆你啊!”

向风脑袋甩得跟拨浪鼓一样,“另外,我打算开个中医馆。然后呢,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顺便给我生一堆娃……”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