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阅读她断情绝爱后,极品家人悔不当初

全本阅读她断情绝爱后,极品家人悔不当初

绵绵心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她断情绝爱后,极品家人悔不当初》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绵绵心”,主要人物有秦音墨亦琛,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想说什么,秦音却不想再听。君司钰在墨亦琛出现的瞬间,视线蓦然被他脖子上的围巾吸引。那种编织手法,还有那熟悉的每年都会变化的卡通人物……分明就是棠棠每年都会给自己送的生日礼物上,才有的手法。一个荒谬离谱的猜测从他脑海中一闪而过。但他不敢细想。或许,墨亦琛那围巾不是秦音送的,或许那围巾的编织手法是巧合,或许......

主角:秦音墨亦琛   更新:2024-01-24 21: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秦音墨亦琛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阅读她断情绝爱后,极品家人悔不当初》,由网络作家“绵绵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她断情绝爱后,极品家人悔不当初》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绵绵心”,主要人物有秦音墨亦琛,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想说什么,秦音却不想再听。君司钰在墨亦琛出现的瞬间,视线蓦然被他脖子上的围巾吸引。那种编织手法,还有那熟悉的每年都会变化的卡通人物……分明就是棠棠每年都会给自己送的生日礼物上,才有的手法。一个荒谬离谱的猜测从他脑海中一闪而过。但他不敢细想。或许,墨亦琛那围巾不是秦音送的,或许那围巾的编织手法是巧合,或许......

《全本阅读她断情绝爱后,极品家人悔不当初》精彩片段


“他要你跪下你就跪下道歉。”

“男儿膝下才有黄金,你一个女孩子让你下跪而已,扭捏什么?”

夏琳自认为已经作出了让步。

她很清楚宋志刚不会轻易绕过秦音。

要她主动下跪道歉也是想让宋志刚看在君家那么有诚意的份上,能不牵连君家的生意。

“就你,也配自称我母亲吗?你除了会让我下跪认错,还会什么?”

“宋妍被打,是她活该!”

“君棠月被砸,是她自己冲上去给君司钰挡凳子,与我无关,我凭什么要管?”

秦音说完,便对上君司钰红着眼复杂至极的目光。

君司钰哑声,眼神悲哀:“小音……”

他还想说什么,秦音却不想再听。

君司钰在墨亦琛出现的瞬间,视线蓦然被他脖子上的围巾吸引。

那种编织手法,还有那熟悉的每年都会变化的卡通人物……

分明就是棠棠每年都会给自己送的生日礼物上,才有的手法。

一个荒谬离谱的猜测从他脑海中一闪而过。

但他不敢细想。

或许,墨亦琛那围巾不是秦音送的,或许那围巾的编织手法是巧合,或许那卡通图案不是双面阴阳绣呢?

一定是他想太多。

“别叫我!”

“你也不是我的哥哥了,你只是君棠月的哥哥而已。”

“君先生,以后叫我秦音。”

“当然,我更希望我们只是陌路人。”

秦音不想看君司钰含情脉脉的眼神,她只会觉得恶心。

君司钰心口顿痛,在秦音冷漠嫌恶的眼神下,哑着嗓子发不出声音。

他最恐惧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小音不要五哥了……

少女小手被墨亦琛握得更紧。

男人抬眸,扫了一眼在他出现后就自动开隐身特效的宋志刚。

宋志刚被阴冷的视线一扫,哪儿还敢装隐形人,赶紧上前:

“嘿嘿,是小的有眼不识泰山,墨夫人替我教育小女,我感激还来不及呢,哪儿敢怪罪啊。”

“墨总,您能来拍卖会,是宋某人的荣幸,您看上什么了,我给您免单?”

之前会场太黑,墨亦琛又许久没出现在商圈,且还毁了容,他一时没认出来。

但,周诉一米九那大高个儿往那儿一杵,就是墨总的专属名片。

“不必。”

“可显着你了。”

“你家的东西实在不咋地。”

“我家墨总都让我扔五张你家拍卖出一百万一张的废纸给我家夫人擦手来着!”

周诉傲娇扬了扬下颚,随手抽出五张金融峰会邀请函塞进秦音的手里。

顺便,还故意扫了冤种君司澈和君棠月一眼。

那表情,要多欠揍有多欠揍!

君司澈见此,后槽牙都要咬碎了。

君棠月心口狠狠一抽,差点气得真犯心脏病了。

秦音突然接住五张邀请函,惊喜地低眸偷偷看向墨亦琛。

少女面上假装镇定,可毫无节奏响起的心跳声却无情戳破了她的小心思。

她扬唇,眼中的甜蜜好似要溢出蜜罐子的甜美:“谢谢……老公~”

最后两个字,少女咬字暧昧甜糯。

俯身的瞬间,好似带起湿热润气的涟漪。

少女香,越界侵袭味蕾。

昏暗交错的灯光下。

秦音炙热甜蜜的目光如一颗草莓糖,狠狠撞击他心底的碎冰。

那一瞬,墨亦琛腰杆僵硬,短短几秒,思绪来回了无数个周期。

喉咙发干,顿时忘了该怎么呼吸。

他僵硬地抠紧轮椅扶手,语气冷淡却微颤:“不必谢。”

“不过几张废纸而已。”

“扔给你跟扔进垃圾桶,没有分别。”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