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后:上演爱情三十六拿下敌国皇帝完整章节阅读

重生后:上演爱情三十六拿下敌国皇帝完整章节阅读

意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萧映月沈疏星是古代言情《重生后:上演爱情三十六拿下敌国皇帝》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意暖”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勾唇,就着两人相近的角度,能看到萧映月一半侧脸。肌肤如玉,樱唇透着粉,让人有想一亲芳泽的冲动。沈疏星喉结上下滚动了一圈。萧映月恍若未觉,只道。“只是处决身边的一双眼睛,便要用上自己做筹码,不是处境艰难,是什么?”“分析得不错。”萧映月放下药,用白布自他肩膀处开始缠绕,穿过前胸后背,姿势几乎要与他贴在一起......

主角:萧映月沈疏星   更新:2024-01-24 21: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萧映月沈疏星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后:上演爱情三十六拿下敌国皇帝完整章节阅读》,由网络作家“意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萧映月沈疏星是古代言情《重生后:上演爱情三十六拿下敌国皇帝》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意暖”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勾唇,就着两人相近的角度,能看到萧映月一半侧脸。肌肤如玉,樱唇透着粉,让人有想一亲芳泽的冲动。沈疏星喉结上下滚动了一圈。萧映月恍若未觉,只道。“只是处决身边的一双眼睛,便要用上自己做筹码,不是处境艰难,是什么?”“分析得不错。”萧映月放下药,用白布自他肩膀处开始缠绕,穿过前胸后背,姿势几乎要与他贴在一起......

《重生后:上演爱情三十六拿下敌国皇帝完整章节阅读》精彩片段


萧映月取了布帛,擦干净手中水渍,又上前拿出干净的白布,看向眼前男人。

“靠过来些,我替你重新上药包扎。”

方才只来得及施针熬药,伤口还外露着。

沈疏星眉梢一挑,凑上前来,精壮的躯体几乎贴到萧映月身上。

后者微一皱眉,却没说什么,取过药粉仔细撒下去。

同时,她忽然开口,语气笃定。

“萧宏想杀你,你的处境,十分艰难吧?”

“何以看出?”沈疏星忽而勾了勾唇,就着两人相近的角度,能看到萧映月一半侧脸。

肌肤如玉,樱唇透着粉,让人有想一亲芳泽的冲动。

沈疏星喉结上下滚动了一圈。

萧映月恍若未觉,只道。

“只是处决身边的一双眼睛,便要用上自己做筹码,不是处境艰难,是什么?”

“分析得不错。”

萧映月放下药,用白布自他肩膀处开始缠绕,穿过前胸后背,姿势几乎要与他贴在一起。

男人轻叹了一声,“这又是抱又是脱裤子,今日,朕可是被你占大便宜了……”

萧映月额角一跳,她并未回话,准备打结的手却微微收紧。

“嘶——”沈疏星到抽一口冷气。

她这才将人放开,直起身道:“与我合作吧。”

“一人势单力薄,不如身边多个帮手,日后想要斗赢萧宏,也多一分胜算。”

沈疏星龇牙咧嘴地低头看那伤口,嗤笑出声。

“萧大小姐可是忘记了自己的身份?你在同朕商量,要对付你亲爹?”

萧映月取出几个药瓶,单独放到一边,冷静道。

“你既知我身份,便也该知我的遭遇,本就无父女之情可言,我一人与母亲在将军府中孤立无援……”

“也不过是想求一条生路罢了。”

她这话听着合情合理,让人挑不出半点毛病。

沈疏星笑意渐渐收敛,眸中兴致却更浓。

“你想如何合作?”

“我帮你对付萧宏,你在银钱上、还有人手上帮扶我。”

萧映月说了要求。

如今身处敌国,无权无势,就连这具身子,都是弱柳扶风的存在。

若想复仇,摸清此处局势,在南国站稳脚跟,这些都是必须的。

再者……对于这个男人,她心底还有疑惑未解。

与他接触,说不定,也能探听到一些北国局势。

沈疏星姿态散漫,伸出一只手垫在脑后,并未说答应与否。

“既是萧小姐主动提的合作,那是不是该先拿出些诚意来?”

“你想要什么诚意?”萧映月看他。

“这就要看萧小姐自己了。”

萧映月眸底异色闪过,却没再多言,只简单点点头:“好。”

“朕拭目以待。”

沈疏星笑开了。

之后萧映月给他说清了几瓶治伤药的用法,便被他着人送回了将军府。

马车入府,太监却不急着走,朝萧映月客气一笑。

“萧小姐莫急,皇上方才交代,让奴才给大将军转达几句话,萧小姐也一道来听吧。”

说完,他也不管萧映月满脸疑虑,笑吟吟地带着人一道去找萧宏。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