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满级大佬被四个哥哥争着团宠全本小说

满级大佬被四个哥哥争着团宠全本小说

白小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潜力佳作《满级大佬被四个哥哥争着团宠》,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恩小言乔慕寒,也是实力作者“白小芝”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地巩固自己的经济地位,壮大自己的势力。一开始她还想着让乔慕寒找到小表妹,直接从小表妹那里买药,还能通过小表妹联系上师兄和师姐。但小表妹现在假死,明显是想要暂时的消失,没有人能找到她了。“好!”肖迁爽快的答应,其实巴不得她多借一些。才借两百万,他还是有些失落的。见他答应得这么快,恩小言眼睫颤了颤。伸手一拍......

主角:恩小言乔慕寒   更新:2024-01-24 21: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恩小言乔慕寒的现代都市小说《满级大佬被四个哥哥争着团宠全本小说》,由网络作家“白小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潜力佳作《满级大佬被四个哥哥争着团宠》,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恩小言乔慕寒,也是实力作者“白小芝”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地巩固自己的经济地位,壮大自己的势力。一开始她还想着让乔慕寒找到小表妹,直接从小表妹那里买药,还能通过小表妹联系上师兄和师姐。但小表妹现在假死,明显是想要暂时的消失,没有人能找到她了。“好!”肖迁爽快的答应,其实巴不得她多借一些。才借两百万,他还是有些失落的。见他答应得这么快,恩小言眼睫颤了颤。伸手一拍......

《满级大佬被四个哥哥争着团宠全本小说》精彩片段


“我想要从你这里借一笔钱,不知道你方不方便!”恩小言小声说道。

这还是她有生以来第一次,第一次问人借钱。

没说出口之前,有些紧张。

说出口后,却发现更紧张了,还有些窘迫。

可能是怕被拒绝,其实蛮丢脸的。

闻言,肖迁向来阴郁的眉眼,扬了扬。

笑意在他眼中盛开!

“好!”他点头。

闻言,恩小言心头的那种拘谨瞬间消失。

“其实怪不好意思的,和你并不是很熟,就问你借钱。”恩小言有些不好意思道。

“没事,你救了我奶奶,对我们家有大恩。”肖迁说道。

恩小言闻言,惊恐的摇头:“这个话你可不能乱说!”

“我怎么可能有那个能力救奶奶!”恩小言小脸一白:“别人的功劳,我可不能乱领,会遭雷劈的!”

看着她那极力反驳的样子,可爱极了。

肖迁顿时有种心都被她萌化了的感觉。

她还真是一个千变万化,既可爱,又高深莫测的人。

“是我想多了!”肖迁承认道:“你要借多少?”

“目测可能需要先借两百万。”恩小言扯唇,那种尴尬感又涌了上来。

一开口就是两百万,其实太多了。

可她有什么办法,她得买药材回来配制药丸,治乔爷爷的病。

还需要启动资金赚更多的钱回来,要尽快地巩固自己的经济地位,壮大自己的势力。

一开始她还想着让乔慕寒找到小表妹,直接从小表妹那里买药,还能通过小表妹联系上师兄和师姐。

但小表妹现在假死,明显是想要暂时的消失,没有人能找到她了。

“好!”肖迁爽快的答应,其实巴不得她多借一些。

才借两百万,他还是有些失落的。

见他答应得这么快,恩小言眼睫颤了颤。

伸手一拍他的肩膀:“谢了!”

早知道他这么好说话,刚刚就不用那么紧张和不好意思了。

“我这里有张卡,里面有些钱,你先拿去,如果不够用,你再问我要。”肖迁把单肩包里的卡递给她。

恩小言接过来,财迷的笑了:“谢了,我会给你算高利息的。”

要不是她现在实在弄不到钱,她也不会想着借肖迁的钱。

唉,明明身边有一个超级富豪老公,明明是替他爷爷治病,却还要自己在这里厚着脸皮借钱!

“走吧,快上课了!”肖迁轻笑着说道。

“好!”恩小言发现他的声音有些变了,不像之前那般阴郁,一开口就透着浓浓的不开心。

现在,他的声音轻快,还带着几分温柔。

难道是因为他奶奶的病好了?

她点头,正要往校门口走,身上背的包却突然被他拿走。

她回头,正对上他那双带笑的眼:“我帮你拿!”

“哦,好!”恩小言感谢的点点头。

一进教室,同学们就围了过来。

“小言,我给你带了早餐。”有个男同学拿了一个汉堡和一杯牛奶,递到她的面前。

“汉堡不健康,怎么能吃这个。小言,看我给你带的,三明治夹大虾,保管你吃了还想吃。”另一个女同学直接把送汉堡的同学挤到一边去。

“……”

恩小言昨晚没睡好,早上又起得匆忙,还真没吃早饭,现在看着大家的热情,不好意思拒绝。

她伸手,全都接了过来。

“这样,我每样都吃点!”她笑眯了眼,灿烂的笑容在她脸上,如万丈光芒一般,耀眼而夺目。

恩流流在一旁看着被大家围着团宠的恩小言,恨得直咬牙。

她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以前人人厌恶的草包,现在变成了团宠!

会不会她从哪里学了什么邪术,迷惑了大家的心?

想及此,恩流流眉头一拧,和身旁坐着的蒋琴琴小声道:“放学后,我们去找你奶奶认识的那个仙娘婆!”

蒋琴琴昨天重重地摔那一下,到现在嘴唇还是肿着的,还有淤血。

闻言,她顿时明白过来:“好!”

两人一拍即合,就等着那个仙娘婆可以煞煞恩小言的威风,最好让恩小言就此死掉!

恩小言每样早餐都吃了几口,一旁的肖迁见她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而且食量惊人,不由地蹙眉担心起来。

“你,应该吃太多了吧?”他说道。

恩小言现在这具身体没有饱腹感,但却可以尝到美食的味道,再加上大家的一片热情,她一时都忘记量超了。

“哦,对!”她傻乎乎地应了声后,用纸巾擦嘴。

大家本来正陶醉在她啃吃东西的可爱模样中,一个个的心都被萌化了,突然被叫停,眼中都不由地划过一抹失落。

但想及她的确是吃太多了,却完全没数的样子,大家心头又不由地添上了一份老母亲老父亲的心思。

“都怪你们,以后不许再给我们家小言言带这么多吃的来了!”有一个女同学骄横地指着其他同学说道。

“明明是你夹的大虾太多了,而且你带的早餐最多。”有同学回怼她道。

“……”

见大家因为带早餐的事快要吵起来了,恩小言卷翘的眼睫颤了颤,突然打了一个嗝,还很响。

顿时,大家都安静了。

一双双眼齐齐看向她:“还真吃撑了!”

“水啊!”有人叫着。

立刻有人拿过小言的水瓶,去接温水。

“我这里有助消化的药!”有人从书包里掏出助消化的药,让恩小言赶紧吃下去。

一个个紧张的样子,就像是看到自家小婴儿吃撑了,担心又自责。

恩小言接过助消化的药,喝了一口水,吞下。

她扬唇,恬静的小脸上,笑意盎然:“我没事哒,你们不用太紧张。”

她突然有种,这些同学们都把她当小憨仔来宠的感觉,从他们的眼里,她看到了那浓浓的操心和关切。

“不如这样,我们分工,每天轮流着给小言带早餐。”有同学提议道。

“好,就这样决定了!”这个同学的提议,立刻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可。

“那我们抓号,从一到三十一号,谁抓到几号,就几号送。”同学提出建议道。

很快,大家便开始抓号,抓到三十一号的娃,一下子苦下了脸:“这个月根本没有三十一号,这不坑爹嘛!”

肖迁看着这些同学们的热情,虽然早就见识到大家对小言的团宠,但此刻还是不得不惊叹,她真的太讨人喜欢。

和她相处,就会奇怪的觉得她是一个超萌超软的小妹妹,很容易激起大家的保护欲不说,还有种像是激发每个人心中父性和母性的感觉。

她真的是一个超级超级奇怪,又超级超级惹人爱的人。

这一上午的课,恩小言又在课堂上补觉。

中午刚放学,就有同学过来围住她,要带她一起去吃饭。

“我爸找我有点事,我去不了了!”恩小言小脸揪成一团,像是没能和大家一起吃饭,很失望的样子。

见状,大家立刻安慰道:“没事,今天不能一起吃饭,明天可以一起的嘛,你先去找你爸爸吧!”

“那我走了!”恩小言从桌洞里拿过单肩包,冲大家咧嘴一笑,挥手告别后,便往教室外面跑去。

从学校出来,恩小言拦了一辆出租车去医院。

从肖迁那里借的钱,她可以买药材来配制治癌的药物,但最快也要五天,而乔老爷子的病情恶化太快,等不起。

所以她只能掐着时间,冒险再去给乔老爷子针灸,不然老爷子可能一个小时后,就会真的身亡,再也救不过来了。

加护病房里,乔老爷子还处于晕迷中,但各项生命体怔算是正常。

乔慕寒并没有在病房里,里面只有护士长在守着。

她推门进去,护士长看到她,立刻戒备而不善地提醒道:“乔总已经下了命令,你不能再进乔老爷子的病房。”

“哦……其实我只是来看看爷爷!”恩小言走到护士长姐姐面前,瓜子小脸上扬起一抹歉意的笑,下一秒,她指间夹着的银针就扎进了护士长的颈窝里。

护士长立刻陷入晕迷,倒入了椅子里。

最近总是用银针让人陷入晕迷,恩小言看了看自己这双医人治病的手,突然有种良心不安的感觉。

唉,都怪乔慕寒,自己为了帮他治他爷爷,才会刺晕护士小姐姐。

正想着,眼角余光扫到茶壶旁边的东西,像是摄像头。

她心头一惊,凑近了看,还真的是摄像头!

几乎是下意识地,立刻拿了东西挡住摄像头。

但她可以肯定,乔慕寒的人马上就会闯进来。

已经来不及再多想,她快速地反锁上加护病房的门,开始给乔爷爷施针。

如果现在没有施针,乔爷爷可能撑不过一个小时,所以她只能冒着生命危险替爷爷治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