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末世赘婿之活死人岛

末世赘婿之活死人岛

醉梦星海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上门女婿肖阳,陪自己名义上的妻子探查落日岛,没想到这落日道居然是一个废弃的研究院,因为几个人的到来,导致里面的病毒泄露,引发了末日危机,城市变成了人间地狱……

主角:赵雅萱肖阳   更新:2023-01-17 16: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赵雅萱肖阳的现代都市小说《末世赘婿之活死人岛》,由网络作家“醉梦星海”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上门女婿肖阳,陪自己名义上的妻子探查落日岛,没想到这落日道居然是一个废弃的研究院,因为几个人的到来,导致里面的病毒泄露,引发了末日危机,城市变成了人间地狱……

《末世赘婿之活死人岛》精彩片段

奉天市,一栋别墅里,赵雅萱盘着腿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

绝美的脸上此时有了一丝忧虑。

年纪仅仅二十六岁就成为SVT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被誉为奉天市第一女神。

这样的一个完美女神,却成为了奉天市富豪圈的一个笑柄。

赵雅萱的爷爷曾经是一个开国功臣,打了一辈子的仗,在一次战斗中肖阳的爷爷在关键时刻为赵雅萱的爷爷挡了三颗子弹当场死亡。

所以赵雅萱的爷爷一直觉得自己愧对肖阳一家,便把自己唯一的孙女嫁给了肖阳。

而肖阳的爷爷去世之后父亲也选择了参军,在一次火灾救援行动中为了救一个六岁的小姑娘深陷火海牺牲了。

肖阳最大的偶像就是自己的爷爷和父亲,所以也选择参军成为一名光荣的特种战士,后来因为自己母亲怕自己再有什么意外,逼着肖阳退役了,所以这就成了肖阳一辈子的遗憾,但是为了母亲肖阳不后悔。

回到都市之后肖阳没有一技之长,只能当一个小保安来维持生活。

退役之后也达到了结婚的年纪所以母亲和赵雅萱的爷爷达成一致,让肖阳成了上门女婿。

而肖阳在见到赵雅萱第一眼的那一刻起就爱上了这个女人。

赵雅萱不敢忤逆自己的爷爷只好和肖阳结了婚。

刚开始赵雅萱并不喜欢肖阳,也并不反感肖阳,但是因为肖阳是一个保安,她被人嘲笑,成天被人指指点点。

“奉天市第一女神又能怎么样,最后还不是嫁给一个废物保安。”

“身价上千亿啊,奉天所有男人梦寐以求的结婚对象就这么让一个猪给拱了。”

…………

…………

赵雅萱是个要脸的人,成天被人指指点点,终于受不了了,回到家和肖阳发了脾气,并且让肖阳辞掉保安的工作。

从那以后肖阳就成了一个男保姆,有一次肖阳出去见自己朋友被赵雅萱知道了,回到家就被心情不好的赵雅萱大骂一顿。

肖阳是真心喜欢赵雅萱的虽然结婚之后连赵雅萱的房间都没进去过,但是肖阳还是舍不得离开赵雅萱。

因为肖阳的逆来顺受,赵雅萱越来越看不上肖阳,甚至干脆就把他当成了一个全职保姆。

就这样一年过去了…

肖阳正在拖地,看着自己的妻子眉头紧锁肖阳想问问怎么了,却又怕赵雅萱骂自己所以也只能在心里着急。

SVT公司是研究生物科技的药品,这些年一直在研究强化人类身体极限的药物,这个公司是赵雅萱爷爷创立的,就是为了帮助国家制造一批超能战士,所以得到了国家的支持成为奉天市数一数二的龙头公司。

过去几批研制成功的药水都有非常严重的副作用,为了战士的身体健康着想国家并没有采用这些药水,所以赵雅萱想要研制出一批没有副作用的药物。

关上笔记本电脑之后,赵雅萱揉了揉太阳穴,这些天赵雅萱有些累了,就想早点休息。

看了一眼自己的废物老公赵雅萱说不出的厌恶。

这几天自己爷爷已经开始催促自己要孩子了。

赵雅萱实在接受不了,把自己交给自己这废物老公,但是她又不敢忤逆自己爷爷,所以这几天赵雅萱头都两个大了。

赵雅萱的父母也是军人,因为身份特殊被国家屏蔽了一切信息,所以赵雅萱一年都见不到父母一次。

从小到大都是生活在爷爷身边,她最尊重的人就是自己的爷爷。

见到自己妻子瞪了自己一眼就回了房间肖阳苦笑,赵雅萱的爷爷也和自己说了生孩子的事,肖阳是一百个愿意,但是奈何自己不敢上自己老婆的床啊。

硬上又怕伤害到赵雅萱,所以也只能哑巴吃黄连……

第二天一早肖阳还没睡醒房门就被敲响。

“窝囊废别睡了,赶紧跟我出去一趟!”赵雅萱不耐烦的喊到。

这是赵雅萱第一次带肖阳出门,虽然语气不怎么好但是肖阳还是很激动。

忍不住在心里想到:“难道她准备接受我了!”想到这里肖阳有些激动,自己为了能和赵雅萱在一起已经失去了太多东西了。

如今自己终于熬出头了,肖阳感觉自己这一年来所受的委屈,都值得了。

赵雅萱带着肖阳来到一家医院简单做了一些检查之后,手里拿着一张花钱弄的假化验单离开医院,带着肖阳想要去见爷爷。

“一会别乱说话知道吗?”赵雅萱瞪了肖阳一眼说道。

肖阳没有说话他此刻感觉自己心都在滴血,因为那张化验单写着:“先天性发育不良。”

赵雅萱这是想骗爷爷说肖阳不行,这种屈辱让肖阳心都碎了,他没想到赵雅萱居然会用这种办法。

肖阳曾经是个战士,为国捐躯,死都不怕,但是为了爱情肖阳成了现在这模样。

到了赵雅萱爷爷家里之后赵雅萱把检查报告给爷爷看了,又说了肖阳一堆坏话。

肖阳清楚的看见老人仿佛一瞬间老了很多,但是赵国生从头到尾没有埋怨肖阳一句话,甚至连一丝嫌弃的眼神都没表露出来过,这让肖阳非常感动。

赵国生对肖阳一直像亲孙子一样对待,肖阳好想好想对赵国生说一句,这都是骗您的,我根本没病。

肖阳知道只要自己说出来,今天晚上赵国生就会逼着孙女和自己圆房,但是肖阳终究没有说出来。

因为他终究是爱着赵雅萱的,不忍心强迫她。

从爷爷家里离开之后赵雅萱有些高兴,终于摆脱了眼前的麻烦。

此时正开车回家的路上,忽然一辆卡车横在了马路中间,要不是赵雅萱反应及时肯定就撞上去了。

吓了一跳的赵雅萱直接下车怒骂道:“你们要死啊!”

赵雅萱刚骂完,卡车上直接冲下来十几个人拿出一个黑麻袋套住赵雅萱直接扛起她走向旁边的面包车就准备离开。

肖阳见状赶紧下车想要拦住这些人,这些人身手都不错全是练家子,其中三个人扛走赵雅萱之后其余人拦住肖阳。

肖阳被七个练家子围攻只用了不到一分钟就把所有人全部打倒。


此时面包车才刚刚起步,肖阳赶紧追了过去。

而此时其中一个躺在地上的人拿出手枪对准肖阳直接开了火。

听见枪响之后肖阳本来是可以躲开这颗子弹的,但是如果躲开就追不上面包车了,所以肖阳硬扛了一颗子弹之后直接扑向车顶。

开车的人见状直接一个急刹车把肖阳甩了出去。

然后从车上下来两个人拿出手枪对着肖阳一顿乱射,肖阳就地打了个滚躲开子弹,面包车见状直接一踩油门冲了出去。

肖阳从地上捡起两颗石子直接甩向两个拿枪的人,两个人直接被石子打中头部晕了过去,肖阳解决完两个人赶紧回去启动赵雅萱的车追了上去。

肖阳在部队的时候开过军车,但是并没有开过轿车,还好两个车差距不是很大肖阳勉强追了上去。

刚才那颗子弹打中肖阳的腹部虽然不致命但是肖阳现在也有些虚弱。

面包车开到一个废弃工厂之后停了下来进入工厂。

面包车进入工厂之后肖阳也到了地方。

肖阳没有冲动到直接进去救人,而是在外面先看了看里面的情况。

他在外面看到里面有十多个人,而且都拿着枪,想要在十多把枪手底下救下赵雅萱有些费劲,更何况现在肖阳还有些虚弱。

所以肖阳想看看情况,找机会救人,想到这里肖阳找个地方隐藏了起来,看着里面发生的事。

赵雅萱被抓住之后这些人并没有做什么只是把赵雅萱绑在了凳子上。

“把Me强化药剂交出来,我们就放了你!”带头男人脸上带着一块漩涡鸣人的面具对赵雅萱说道。

Me强化药剂是一个失败的品种但是这个药剂作用却非常强大。

只是制作过程过于残忍,还会把人变成怪物,研究这个药剂的人因为丧尽天良被赵雅萱给开除了,这个人离开之后便投靠了另外一家公司,进入这个公司之后,便成立了一个子公司名为X病毒研究所。

这个人所有的试验成果都留在了赵雅萱这里,赵雅萱本来想毁掉药剂和实验成果的,但是自己的一个心腹建议她留一个试验成果的备份,万一以后这个药剂可以改善掉副作用,那绝对是一个可以改变人类的药剂。

赵雅萱听完也动心了偷偷留了一个备份,而这备份只有她知道在哪里。

“你做梦!我就算是死也不会把药剂给你这种人的!”赵雅萱目光坚定。

这个药剂是在人身体里注射生物基因,然后让人达到变异,变成一个半人半兽的新物种,因为人类承受不了这个基因所以注射药剂的人活不过半年。

所以赵雅萱是不会让任何人得到药剂的。

戴面具的男人并没有因为赵雅萱不肯交出药剂而生气。

而是离开了工厂,离开工厂之后,一个男人走了出来,这个男人肖阳认识正是赵雅萱的两个心腹之一那个建议保留药剂的人张海龙。

戴面具的男人对张海龙说道:“头,一会你进来直接拿枪威胁我,救出赵雅萱,到时候她肯定会完全相信你,你就可以借机套出药剂的位置到时候咱们就可以提前去落日岛了。”

“小心一点,别出什么变故!”张海龙提醒了面具男一句。

两个人的对话肖阳一字不差全部听到了。

过了一会面具男对赵雅萱说道:“我再给你半小时时间考虑,如果你还是不愿意交出药剂,那我可拦不住我这些兄弟了,他们要是对你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可别怪我啊”

赵雅萱闭上了眼睛两行泪流了下来,自己爷爷是开国功臣,赵雅萱就算是被侮辱也不会让自己爷爷失望:“不用考虑了,我是不会交出药剂的。”

面具男听到赵雅萱的话摇了摇头对身边的兄弟说道:“你们都听见她说的话了?”

说完转身准备离开工厂,而这些手下全部淫笑着走向赵雅萱。

赵雅萱已经想象到了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两行泪又流了下来。

就在这时候张海龙闯进工厂直接擒住面具男,拿枪指着面具男说道:“赶紧放了赵总,不然我开枪了。”

面具男赶紧喊道:“别开枪,别开枪我这就放人。”

这些手下见状赶紧给赵雅萱松开绳子,赵雅萱获得自由之后赶紧跑到张海龙身边。

这时候张海龙大喊:“赵总,你先走!药剂绝对不能到他们手里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这时候肖阳也跑了过来拉着赵雅萱说道:“咱们先离开!”

赵雅萱狠狠瞪了肖阳一眼,她没想到肖阳居然会是这种人,本来她以为肖阳只是窝囊没用,但是她没想到肖阳一个当过兵的人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

“张海龙舍命救我,我怎么能抛弃他自己离开”

肖阳是有苦难言,如果现在把实话说出来,张海龙的计划就破灭了,到时候两个人都走不了。

肖阳没办法只好硬拉着赵雅萱想先把他带走。

赵雅萱见肖阳还想强行带走自己顿时就怒了直接给了一巴掌。

“肖阳我本来以为你只是没用窝囊,我没想到你居然是一个贪生怕死的废物,你们肖家也是光荣之家没想到会有你这个败类,要走你自己走。”

肖阳是又气又急,这是他一年以来第一次想把鞋脱下来在赵雅萱屁股上狠狠抽几下,出出气。

不过肖阳也就是想想,如果真抽了,估计自己下辈子都别想再进屋睡觉了。

就这样张海龙挟持面具男一步步走向面包车然后等肖阳和赵雅萱上车把车启动之后张海龙一脚踹开面具男钻进车里。

赵雅萱直接油门踩到底面包车像箭一样直接穿出去。

赵雅萱开向了公司,因为公司是最安全的地方,路上肖阳见没有危险了赶紧对赵雅萱说道:“萱萱,张海龙是在利用你,他说什么话你都不要相信他!”

听完肖阳说的话后她彻底对肖阳失望了,把车直接停了下来然后对肖阳说道:“你给我滚!滚的越远越好!”

她骂过肖阳的话太多了现在已经不想再骂肖阳一句了。


肖阳还想说什么,但是赵雅萱没有让肖阳开口,直接把他赶下了车。

而张海龙蔑视的看了一眼肖阳之后两个人上了车离开了。

肖阳没办法只好直接用手直接掰开一辆自行车的锁,骑上了自行车追了上去。

肖阳不是普通人,刚才在废弃仓库的时候就自己取出了子弹,现在伤口已经不再流血了。

但是自行车终究没有汽车快,肖阳急在心里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药剂放在咱们这里已经不安全了,交给国家保管吧,你要是不相信我现在就停车,我马上就走。”张海龙说道。

赵雅萱也有这个想法,想都没想就说道:“我怎么可能不相信你,一会交给国家的路上还需要你保护呢。”赵雅萱说完直接带着张海龙来到了公司,然后在一间密室里拿出一个档案和六瓶药剂。

张海龙看见药剂和档案之后直接打晕了赵雅萱然后拿着药剂和档案就离开了。

过了一会肖阳也来到公司,看见赵雅萱被打晕肖阳叹口气说道:“还是来晚了!”

肖阳掐人中把赵雅萱掐醒之后,赵雅萱直接起身问道:“药剂呢?”

“已经被张海龙拿走了。”肖阳说完把自己听到的对话讲给了赵雅萱。

赵雅萱听到落日岛之后直接就说道:“糟了!事情比我们想象的还要严重!”

“落日岛曾经就是X病毒研究所的所在地,这个研究所在一年前突然就销声匿迹了,仿佛蒸发了一般,张海龙去落日岛肯定没什么好事。”赵雅萱说完直接起身就要走。

肖阳拦住赵雅萱问道:“你去哪?”

“现在局面已经不是我能控制得了的了,我得赶紧找爷爷借军队去查探落日岛!”因为肖阳帮了她忙所以这次赵雅萱语气好了一点。

“我陪你一起去落日岛!”肖阳有些不放心赵雅萱。

赵雅萱眉头一皱有些不高兴,他虽然语气好了一点但是肖阳废物形象已经根深蒂固。

“你去了能有什么用!还是好好在家待着吧。”

这次肖阳态度非常强硬的说道:“不行这次我必须陪你去”

“我给你脸了是不是”赵雅萱听到肖阳的话直接就怒了。

“你要是不让我去,我就和你爷爷说我是个正常人!”肖阳拿出了杀手锏。

赵雅萱听完只能妥协了,带着肖阳准备去找爷爷借部队。

中途赵雅萱打了一个电话给自己的另一个心腹,这个心腹是赵雅萱真正信得过的人。

也是新药剂:“新人类药剂的主要负责人韩冰雪”这个药剂已经快要研究成功了。

这个药剂如果研制成功那么超能战士的目标就有希望达成了。

因为事态紧急赵雅萱也只能让韩冰雪先把研制药剂的事放一放和她一起去落日岛。

赵雅萱爷爷听到事态严重性之后给自己还在位的战友打了一个电话借了一千名军人配合赵雅萱登岛。

奉天靠海直接走水路,是最方便快捷的办法。

准备好一切之后五艘轮船启动开向落日岛,三天就可以到达目的地。

这几天赵雅萱一直都在着急,他怕张海龙会使用Me药剂,这种变异药剂注射进人体之后,变成怪物的人会获得强大的力量,甚至身体素质好的人还会产生异能虽然几率非常小,但是只要成功一个人那么就会是灾难。

而且还不知道落日岛里面会有什么东西。

当几个人快要登岛的时候赵雅萱的轮船发生剧烈的颤动。

被关在屋子里面的肖阳赶紧跑出来查看情况。

只见几条十多米长,水桶粗的的巨蟒爬上船。

赵雅萱和韩冰雪被吓得面无血色,瘫坐在地上,车上的军队都是优秀的兵种纷纷掏出步枪射击巨蛇。

肖阳一眼就看出来这些蛇是变异的物种,必须消灭它们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步枪是可以穿透巨蟒的身体的,船上二百士兵虽然死伤不少,但是也成功击杀了三条蟒蛇。

肖阳从包里拿出来缠满白布的一把剑说道:“老朋友咱们又可以并肩作战了。”

说完揭开了白布一把墨黑色的古剑展露出来。

这时候一条巨蟒向着赵雅萱和韩冰雪冲了过去。

肖阳双手握剑冲了过去大喝一声:“三段斩!”然后连续三刀斩向蟒蛇。

直接就砍断巨蟒的脑袋,没了头的巨蟒身躯还在乱窜,但是头已经不动了。

赵雅萱盯着肖阳看了很久,肖阳一年以来从未动过手,也没说过自己是什么兵种,所以赵雅萱就把肖阳当成了一个普通的士兵。

因为肖阳做的是保安的工作,所以赵雅萱被人瞧不起,到最后潜移默化之下赵雅萱也把肖阳当成是废物了。

但是现在她发现自己错了,一剑砍断蟒蛇脑袋的人,怎么可能是个普通士兵。

肖阳没有废话而是冲向另外几条蟒蛇,在肖阳的帮助下蟒蛇全部都被杀死。

肖阳已经决定放弃赵雅萱了,虽然舍不得但是他对赵雅萱的了解,知道赵雅萱最恨别人威胁自己,而且赵雅萱还和爷爷说自己不行,肖阳已经不想在浪费自己的时间了,他打算帮助赵雅萱解决落日岛的事之后就离开奉天去看看自己曾经的战友在部队过的怎么样,他的那些战友可不缺富二代,随便找一个帮忙,这辈子都不愁吃喝了。

解决完巨蟒之后清点了一下人数,士兵牺牲了五十多人,受伤了三十多人。

到了岛上之后天已经黑了,赵雅萱让士兵休息一晚上第二天再登岛。

赵雅萱第一次对肖阳的身份好奇了起来,但是这些年骂肖阳都骂惯了,让她去主动找肖阳说话那是不可能的,而肖阳就站在角落一句话都不说甚至看都不看这边一眼。

赵雅萱哼了一声嘀咕道:“不就是身手好么,还装上了。”

说完就回去睡觉了。

肖阳此时正在回想在部队的日子,虽然苦但是非常充实,而现在自己居然为了一个女人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也不知道自己见到兄弟们之后这些人会不会狠狠埋汰自己……


第二天一早肖阳睡醒之后发现所有部队早就列好队伍,除了受伤的三十多人剩下其他人全部整装待发。

不到一千人的队伍刚刚登岛就听见一声咆哮声,肖阳皱了一下眉头,这声音像是人类发出来的。

走了一会进入树林之后肖阳看见一个满脸是血的人走了过来,这个人身体已经腐烂,根本就不像是个活人。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会在这里!”还没等肖阳说话,千人军的队长走了出去喊到。

满脸是血的人仿佛没听见一般,继续向着这边走过来。

队长见来人不说话直接走了过去,来到这个人身边之后掏出手枪说道:“你到底是什么人?”

话刚说完,此人直接张开口咬在队长胳膊上,队长也不是吃素的直接挣脱这个人的口,然后直接一个过肩摔把人摔倒在地上。

此人仿佛没有痛觉一般直接就爬起来继续攻击对队长。

队长也来了火气,直接开枪打断此人的一条腿。

本以为打断此人的一条腿此人就会丧失进攻的能力,没想到此人腿被打中什么事都没有继续向着队长撕咬过来。

肖阳见状也冲了过去两个人一起控制住此人,然后拿绳子将此人绑了起来。

韩冰雪走了过来检查了一番之后说道:“此人已经死了,把他带回船上我要研究一下!”说完带上十个士兵回到了船上。

落日岛并不是很大,在岛上绕一圈也就是三天左右。

几个人走了一个多小时之后,肖阳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一摆手说道:“有情况!”

“怎么了?”赵雅萱走了过来问道,自从昨天见识到肖阳的实力之后,赵雅萱态度好了很多。

还未等肖阳说话一片密密麻麻拳头大小的蜘蛛爬了过来。

士兵见状纷纷掏出枪开始打地上爬过来的蜘蛛,一千人的队伍很快就把蜘蛛全部消灭了。

没有危险之后众人继续赶路,走了大约两个小时之后找到了X病毒研究所的基地。

这个研究所非常庞大,甚至能容纳上万人,因为已经荒废所以研究所的大门已经封闭,还好此行带了炸药,足够炸毁这里的大门。

安装好炸药之后一声巨响大门直接被炸毁,然后肖阳就看见里面冲出来密密麻麻的人群,这些人和刚才那人一样满脸是血,已经知道这些人都是死人之后肖阳赶紧说道:“开火击毙他们!”

看着这些人肖阳想到了生化危机,这些人和生化危机里面描述的丧尸太像了。

而且打身体根本就打不死,士兵们没有经验丧尸冲过来之后见人就咬不少士兵被活活咬死,肖阳见状赶紧喊到撤退。

丧尸已经靠近,见人就咬,很多人来不及撤退就被扑倒在地。

最后只有一半的人逃脱,不少人被咬到肖阳不确定这些人会不会尸变,只好让受伤的人先离开队伍,龙国的军队都是不怕死的战士,所有受伤的人全部主动离开队伍,不想连累战友,现在谁得心里都清楚,如果尸变后果不堪设想。

赵雅萱也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如果张海龙为了这个病毒而来那就糟了。

“肖阳咱们得赶紧闯进研究所了,如果被张海龙抢先一步得到这里的实验成果就糟了。”赵雅萱对肖阳说道。

“现在丧尸已经从研究所出来了,里面的丧尸数量应该不会太多,咱们挑选几个身手好的先张海龙一步进去毁掉研究成果,然后回奉天求援直接把岛给炸了就好了。”

这个办法赵雅萱也觉得不错,人多目标太大发生危险也不方便逃跑。

联系完队长之后,队长找了五个身手拔尖的士兵,带好充足的装备跟随肖阳和赵雅萱进入研究所。

然后剩下没受伤的的人回到船上待命,队长安排好之后带着受伤的士兵离开了。

看着队长离开之后肖阳有了一丝不忍,但是他没办法,如果他们尸变那么活着的四百多人就完了。

来到研究所之后几个人发现研究所的灯已经亮了起来,也就是说有人已经进去了,还把研究所的电闸给修好了。

几个人不敢再耽误时间,赶紧闯进去准备抢夺研究成果。

进入研究所肖阳才发现里面的空间比外面看着还要大,光是地下就有十层,而主要研究都在地下。

按照标识,地下一到九层都是装试验品的地方,楼上一共二十一层,一到十层是员工休息和娱乐的地方,十一到二十层是研究所的各种研究设备。

地下最底层就是科研成果,楼上最高层就是博士待的地方。

电梯并没有坏而且就在最底层,也就是说张海龙等人现在正在地下。

一楼大厅里面的丧尸都已经被张海龙的人枪解决掉了,因为大部分丧尸都因为肖阳炸门跑出去了,所以剩下的丧尸数量并不多。

肖阳几个人把电梯叫到一楼上了电梯,所有人此刻都端着枪警惕的盯着电梯口,因为电梯动了张海龙肯定会发觉,所以电梯门一开很有可能双方直接交战。

电梯门打开之后肖阳并没有看到任何人,几个人进入最底层发现里面已经一片狼藉,研究成果已经被拿走了。

“糟了我们还是来晚了一步怎么办?”赵雅萱没了主意,此刻只能把肖阳当主心骨。

“研究所只有一个出口,咱们守住出口,等他们!”肖阳说完带着众人坐上电梯准备到一楼。

电梯刚走到九楼半直接就停电了,一下子变得一片漆黑。

“糟了!他们把电闸拉了,想把我们困在电梯里然后逃走!”肖阳知道自己大意了,现在被困到电梯里,一时半会根本就出不去,想要拦住张海龙等人肯定是不可能了。

所以现在只能想办法逃出去然后上顶楼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资料。

“那我们怎么办?”赵雅萱问道。

肖阳没说话试了试能不能把电梯门强行掰开,可是试了半天都打不开,凭借他的力量都打不开别人就更不可能打开了。

见门打不开肖阳向四周看了看最后目光落向了电梯顶端的排风口。


有排风口就一定有出口,所以肖阳用剑破开排风口之后爬了进去然后爬出了电梯外围,拿手电筒照了照,此时距离地下八楼大约有三米的距离而且旁边有一根锁链,只要爬锁链就能进入地下八楼。

地下八楼说不定会有危险所以肖阳先爬了上去,等确认安全再让其他人爬上来。

爬上楼之后肖阳闻到了血腥味,拿电筒一照发现四周十多条满身是血的狗在盯着他。

看见亮光这些丧尸犬直接就扑过来,肖阳拿出剑直接连砍三刀砍掉三个丧尸犬的脑袋之后躲掉丧尸犬的扑击。

特种战士是国家培养的秘密部队,有些类似于修仙者,肖阳是这个百人队伍里天赋最好的,也是实力最强的一个。

这个世界不管是异能者还是修炼者都是统一一个实力境界划分:“一到九级,一级最强,九级最弱,每一个等级有十个小段位。”

普通女人就是九级一段,普通男人就是九级二段,然后就是一些学过格斗术的人,这些人都在九级左右。

达到八级一段的人就已经不能算是普通人了。

肖阳离开部队的时候是七级六段,离开部队之后,肖阳一直自暴自弃虽然境界还在但是战斗力明显下滑,现在能达到七级一,二段左右。

虽然战斗力下滑但是如果肖阳回归战斗用不了多久就能恢复之前的战斗力。

二楼是放试验品的地方,十多只丧尸犬全部被杀之后,肖阳四处看了看发现里面都是各种容器,容器里面装的都是满身是血的狗,这些狗被浅绿色的液体浸泡在容器里面,足有上百只,虽然尸变但是并没有苏醒。

所以现在地下八楼已经安全了,肖阳爬了回去,把自己和赵雅萱绑在一根绳子上肖阳在上面爬,赵雅萱在下面爬,两个人就这样勉强爬了上去,赵雅萱刚到八楼就想打开手电看看附近,不过却被肖阳拦住了,有些东西还是看不到最好。

赵雅萱不知道肖阳的用心有些不高兴,在心里嘀咕了一句:“有点本事就飘了,现在都敢管我了,胆子越来越大了,以后要是再这样惯着他,保不准那天都敢钻我被窝了。”自从知道肖阳战力值爆表之后赵雅萱自己都没发现自己有些依赖肖阳,以前肖阳别说管她了,就算是敢劝她,她都会毫不犹豫的大骂一顿肖阳。

五个士兵身手都不错,爬上八楼跟玩一样,因为电梯坏了几个人只能爬楼梯上一楼。

爬上一楼之后赵雅萱问向肖阳:“咱们先离开,还是…”赵雅萱一口气爬八楼此时已经上气不接下气。

“先爬上顶楼看看吧!”现在已经追不上张海龙等人了。

肖阳在前面开路,清理一下零零散散的丧尸,五名士兵殿后,刚爬五楼赵雅萱就不干了,刚才爬了八层这又爬了五层赵雅萱实在是爬不动了。

“肖阳!我走不动了…”

肖阳看了看赵雅萱之后说道:“那咱们歇一会吧。”

“不行,现在时间紧急,咱们一定要争分夺秒。”赵雅萱想让肖阳背自己,但是又说不出口,想要让肖阳主动背自己。

肖阳明显没反应过来对赵雅萱说道:“坚持坚持吧,要是把你自己放在这会很危险的。”

赵雅萱听完肖阳的话,胸围都气的大了一圈,忍不住在心里暗骂肖阳一顿,然后借着生气的劲,又爬了五层之后赵雅萱直接坐在了地上。

肖阳看着赵雅萱是真的不行了,肖阳对赵雅萱试探性问道:“要不,我背你?”肖阳和赵雅萱结婚一年了,连手都没摸到过,这一年肖阳唯一的福利就是,帮赵雅萱洗贴身衣物,刚才肖阳就想到背他了,但是怕赵雅萱骂他所以没敢提。

赵雅萱早就爬不动了,见肖阳说话了她一喜然后说道:“那你还不赶紧蹲下!”

肖阳听见赵雅萱同意了也是一喜,赶紧蹲了下来,赵雅萱没客气,直接就附在肖阳身上。

虽然已经打算放弃赵雅萱了,但是肖阳还是爱着赵雅萱的,感受到手上和后背的触感肖阳眼泪都快下来了。

一年多了这是肖阳第一次和赵雅萱亲密接触。

而赵雅萱并没有想那么多,也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占便宜了。

肖阳身体素质异于常人,背着赵雅萱爬上二十一层连呼吸都没变过。

而五名士兵上来之后也喘息了一会。

进入博士办公室之后肖阳发现这里已经有人来过了,不用猜都知道肯定是张海龙等人先来到顶楼,然后再去的地下。

赵雅萱翻看了一下办公室之后找到了一张纸,看了几眼之后赵雅萱大叫一声:“糟了!”

“怎么了?”肖阳赶紧问道。

“me强化药剂,活人承受不了,但是这些已经死去的丧尸完全可以承受,他们抢走药剂又来拿走病毒就是为了把两种药剂融合在一起。”赵雅萱说道。

“如果大面积投放这两种东西到都市,那么人类就完了!”肖阳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外面的这些丧尸只是普通丧尸,而被药剂强化过的丧尸没那么容易对付了。

想到这里几个人不敢耽搁赶紧离开研究所准备直接回到奉天把这件事上报。

七个人走一半的路程之后看见韩冰雪狼狈的跑了过来。

赵雅萱见到韩冰雪之后问道:“小雪你怎么出来了?”

“昨天对付巨蟒受伤的人尸变了,十个士兵为了掩护我牺牲了。”韩冰雪露出一丝伤感,这些人不愧是军人,为了保护自己用身体挡着丧尸才让韩冰雪有机会逃了出来。

听到船上尸变肖阳一惊,活下来的四百多人,肖阳让他们全部回船上待命。

想到这里肖阳直接冲向轮船的位置,五名士兵和赵雅萱也反应过来赶紧追了上去。

到地方之后肖阳眼睛都红了,四百多人无人生还,甚至有些人已经变成了丧尸。

肖阳心痛,但是他知道现在不是悲伤的,时候他现在还有很多事要做。


现在船上尸变的数量并不是很多,肖阳直接冲上去,把五艘船上面的尸变的人全部杀,五名仅剩的士兵也帮忙把没有尸变的人扔下船。

处理完一切之后天已经黑了,八个人都不会驾驶轮船只能干着急,还好船上有一些驾驶技能,和行船安全的讲解,几个人也只能现学现卖。

五个士兵去学习驾驶技能了,而肖阳三个人坐在一起聊着天。

“这些丧尸就是被病毒控制了大脑,然后利用人的身体繁殖,只要伤口接触到丧尸就会感染病毒。”韩冰雪把自己今天的研究成功告诉了两个人,然后又把药剂和病毒的融合的事情说了一下。

“me强化药剂需要的原材料太多了,而病毒繁殖能力却非常强,所以他们不能让所有的丧尸融合,只能小批量融合。”

虽然只能小批量融合,但是赵雅萱还是不敢大意,他是见过融合me药剂的人变异之后有多恐怖。

如果这些变异丧尸里面出现完全变异体产生异能,那就完了。

五名士兵也知道事态严重性,几日不眠不休终于学会了简单驾驶,休息了一晚第二天几个人启航准备返回奉天。

回到奉天之后已经是几天之后的晚上了,整个奉天市已经陷入一片黑暗,只有一些经历过大规模战争的地方亮着火光。

街道上全是满脸是血的丧尸,看到这一幕肖阳连话都没有说直接就向一个方向跑去。

赵雅萱见状赶紧拦住肖阳问道:“你去哪里?”

“回家!”肖阳声音有些颤抖的说道。

“我们在我爷爷那里等你!”赵雅萱说道。

赵雅萱并不是很担心自己爷爷,因为自己爷爷喜欢安静,所以待在一个只有几户人家的世外桃源。

谁没事闲的会千里迢迢去一个几户人家的地方投放病毒。

肖阳没有多说什么直接点了点头就离开了。

赵雅萱有五名士兵的保护,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肖阳走了之后赵雅萱等人回到了公司,如今末世已经来临,随着日后me强化药剂生产的越来越多,丧尸也会越来越强大,所以现在新人类药剂如果能够研制成功,那么人类就有对抗变异丧尸的能力了。

之前一直没有研制成功的原因就是人的身体太脆弱了,承受不了药剂的改造。

所以韩冰雪一直努力想要让药剂能够综合,在人类的承受极限上尽力让人类的身体素质提高。

带上所需要的物资由五名士兵的保护下赵雅萱先去了公司拿走了设备,然后去爷爷那里准备继续研究。

五名士兵在弹药充足的情况下为赵雅萱打开一条血路。

几个人开着两台卡车,拉走了韩冰雪需要的东西之后就回到赵雅萱爷爷那里。

而肖阳随便挑了一辆有油的汽车开车回了家,一路上肖阳都在不安,开了几个小时之后肖阳回到了自己家里,这里是个城乡结合的地方,附近土地比较便宜所以工厂特别多,所以外地来打工的人也非常多,所以这个地方既偏僻人口又密集是投毒绝佳的地方。

到了地方肖阳下车看到这里已经变成地狱了,到处都是丧尸。

肖阳拿出自己的剑直接冲进丧尸堆里想要杀出一条路来,可是丧尸越杀越多,肖阳只能暂时退了回来。

到了晚上这些丧尸因为没有目标也都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了。

但是肖阳知道一旦这些丧尸听到声音,肯定都会苏醒,所以肖阳只能悄悄的尽力让自己不发出然后声音缓慢绕过这些丧尸。

走了一段路程之后肖阳看见一个头上长着鸡冠子,脸上长着一只鸡的嘴巴,然后屁股后面一条蝎子尾巴,这条尾巴是肉色的三米多长。

这只变异丧尸明显也看见了肖阳向着肖阳冲了过来,然后一尾巴刺向肖阳,速度之快绝对有八级三段的实力,见尾巴没有刺中肖阳变异丧尸用自己的嘴巴啄向肖阳。

肖阳用剑柄挡住,因为没有拔剑肖阳反手一掌拍向丧尸的脑袋,因为不想拍自己一身恶心的东西肖阳收了大部分力道,但是拍向鸡冠子之后发现这个鸡冠子非常有韧性还非常柔软。

普通武器还真打不破这个鸡冠子更伤不到变异丧尸的头。

不过肖阳的剑可不是普通的剑,这是肖阳和自己最好的两个兄弟一起立了一个大功,然后国家奖励给三个人的三个武器之一,

一把名字叫黄泉的剑,一把名字叫做落日的刀,还有一把枪。

两把武器都是古剑坚韧程度就不需要多说了,国家奖励的。

这把枪比较有趣,是一把用电攻击的枪,不需要子弹,只需要把弹匣充满电就可以打出一百发子弹,一共三个弹夹,这把枪有效射程五十米,会发生小型爆炸,爆炸威力并不大但是打中头把头炸碎还是能做到的。

国家也不知道这把枪的来历,找到持枪人的时候此人已经死在山洞里化为枯骨了,据说此人有一枚储物戒指里面有不少好东西,光是充能枪就有三把。

肖阳一张并未对变异丧尸照成任何伤害,变异丧尸的尾巴继续刺了过来,这次距离太近肖阳也懒得躲直接一剑砍断丧尸的尾巴,然后起剑把丧尸直接劈成两段。

丧尸倒地之后一个绿色的石头从脑袋里面滚落出来。

肖阳好奇之下捡起石头,石头上面蕴含着灵力让肖阳对石头更加好奇了,肖阳感觉自己如果吞食这块石头实力也能进步一些,虽然不多但是也不少了。

这地方普通丧尸并不多被肖阳清理了之后,肖阳回到了自己的家,家里的们紧锁着,肖阳撬开们之后看见自己母亲躺在地上已经饿死了,看到母亲被活活饿死肖阳直接就崩溃了,因为肖阳看出来了母亲刚刚离世还不到三个小时,如果自己早点回来还是能救活母亲的。

父亲牺牲的时候肖阳才八岁,母亲把自己拉扯大吃了太多的苦,如今苦尽甘来该享福的时候末世来了。


肖阳此时已经哭的不成样子,紧紧攥着拳头,他发誓一定要让推动末世的人血债血偿。

悲愤欲绝的肖阳看了看母亲手里抱着的盒子,打开盒子才发现这是当初赵雅萱的爷爷给肖阳母亲的支票,里面是一百万,这钱是赵雅萱爷爷给肖阳母亲的养老钱,母亲一分都没动,如今抱在怀里就是留给肖阳的。

末世来了这钱已经没有用了,但是肖阳还是把支票揣进兜里,这是母亲留给自己最后的东西了。

把母亲埋在家里之后肖阳拿出了自己的剑说道:“妈!你放心我绝对不会让你白白去世的。”

末世的始作俑者绝对不是张海龙,他可没有这么大的能力,这背后肯定还有更强大的人在操盘这一切。

离开家里之后肖阳疯狂杀戮着丧尸,他要尽快恢复自己七级六段的实力……

龙国的国都龙都此时也爆发了丧尸危机,一百名特种战士全部出动,阻挡着丧尸的蔓延,而丧尸数量实在是太多了,就连龙都的底牌特种战士也被冲散。

“池哥丧尸越来越多了,我就剩一个弹夹了,怎么办?”一名手拿充能枪的人对池武阳说道。

“先冲出去再说!”池武阳手拿落日刀皱眉说道。

两个人都不是普通人背靠着背厮杀着丧尸。

而赵雅萱这边已经回到了爷爷的住所,虽然不大但是这里没有丧尸,而且食物也够维持一段时间,韩冰雪已经沉浸在新人类药剂研究上,赵雅萱则是和爷爷讲述落日岛发生的事,赵国生年纪已经大了,着急也做不了什么只能把希望放在自己孙女的新人类药剂上了,如果药剂研究成功人类就有对抗末日的实力了。

而此时的肖阳已经砍丧尸砍的精疲力尽,发泄了一番之后肖阳开车离开了这里,普通丧尸对肖阳没有什么威胁而目前肖阳也只遇到一只变异丧尸。

按照韩冰雪的分析一个me强化药剂可以变异一百个丧尸,当初张海龙拿走了六个药剂,也就是说目前最多只有六百个变异僵尸。

而研制下一批me强化药剂需要一个月时间,现在已经过去半个月的时间了,也就是说半个月之后就会出现大批变异丧尸,所以肖阳要在这段时间做点什么。

目前幸存者还是有不少的,所以肖阳在回到赵雅萱爷爷住所的时候看见有幸存者的就顺手救了一下。

等回到赵国生家里的时候已经救了九个人,末世来临需要的就是团结,所以赵雅萱亲自安排了九个人的住所。

然后就带着肖阳去见了自己爷爷,看到肖阳的脸色赵雅萱就知道肖阳的母亲肯定已经出意外了,所以并没有提及。

拜会了老人之后肖阳问了一下赵雅萱新人类药剂的事情。

新人类药剂现在还是卡在了人体承受极限上,所以肖阳来到了韩冰雪这里。

此时的韩冰雪穿着白色的衣服正在研究,这个韩冰雪是赵雅萱最好的朋友,曾经被人称为天才少女,不仅容貌出众,还有过目不忘的本领,就是为人话比较少,不喜欢与人沟通。

韩冰雪见到肖阳只是微微点点头然后就继续投入到研究中。

特种战士是国家培养的修炼者,所以肖阳身为修炼者身体身体承受能力强过普通人太多倍,所以他想以身试药,来加快药剂研究速度。

所以肖阳也没废话拿起其中一管药剂问道:“这个东西怎么使用的!”

韩冰雪听到肖阳的话也没多想随口说道:“直接注射进身体里就可以。”

肖阳听完直接拿起一个针管把药剂抽出来就注射进入身体里。

韩冰雪看到肖阳注射了药剂直接就慌了赶紧说道:“你疯了!这药剂还没研制成功的,人的身体根本就承受不住!”

肖阳微微一笑说道:“那我要是承受住了呢?”

“不可能!人类的身体根本就承受不住!”韩冰雪说完,有些不忍心的别过头不再看肖阳。

而下一刻肖阳青筋暴起,满脸通红,紧紧咬着牙,不让自己喊出来。

韩冰雪回头看了肖阳一眼然后摇摇头说道:“能坚持一分钟应该就是极限了吧”

一分钟过去之后韩冰雪又回头看了看,见肖阳还在坚持不由得一愣说道:“血管居然还没有爆裂,看来他身体确实强悍。”不过韩冰雪还是不认为肖阳能够挺过去,这东西不是靠意志力坚持的而是靠身体素质。

过了十分钟之后韩冰雪瞪大了眼睛看着肖阳忍不住问道:“你怎么还不死?”

肖阳抬起头笑了一下说道:“我可舍不得死!”

两个小时以后肖阳呼出一口气,瘫坐在地上,身上的痛苦已经消失大半。

韩冰雪此时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拿起针头就要抽肖阳的血。

不过针头怎么也扎不进肖阳的皮肤,肖阳见状拿出自己的黄泉剑在自己手指上划了一下居然也没划开,肖阳的黄泉可是古代名剑削铁如泥,居然也没破开肖阳的皮肤。

肖阳见状用力在胳膊上划了一下才划出一道伤口。

而伤口刚流出血就自动愈合了,看到这一幕韩冰雪又惊又喜,赶紧收集肖阳的血液去做研究了。

肖阳感觉自己的力量速度和反应能力都有所提高,加上肉身的韧性,和超强的愈合速度,肖阳感觉自己就算是遇到七级十段的修仙者肖阳也有一战之力。

而且经过刚才的实验肖阳也知道了,普通人可以承受的极限就是一成半左右。

所以只要用刚才肖阳剂量的十分之一普通男人就可以承受,而学过武身体素质好的人,可以承受一成半,而女性能够承受零点八成左右。

所以就算是这些人强化成功也只能得到肖阳获得实力的十分之一左右。

虽然不多但是也可以突破到八级了。

现在赵雅萱爷爷这里的人,已经有十多个人了,算上旁边的住户加一起已经有将近三十个人。

兑好合适的剂量之后,二十多个人除了赵雅萱,赵国生和韩冰雪其他人都注射了药剂,末世来临谁都希望自己有自保的能力。


注射完药剂之后肖阳建议赵雅萱,找一个安身之所,建立一个庇护所然后寻找幸存者,把幸存者聚集在一起抵抗丧尸,还有不到半个月me强化药剂就会被生产出来,所以现在时间紧迫。

赵雅萱听从了肖阳的建议,从落日岛回来的那艘船成为暂时的安身之所。

当初千人部队去落日岛的时候带了一个月的食物,都是可以长期存放的食物,只要把其他四艘船弄回来,就可以组建一支强大的幸存者团队。

所以这几天兵分三路,一路由赵雅萱带领五名士兵前往落日岛,现在已经是一个活死人岛了,开回剩下的轮船。

还有一路由韩冰雪带领,研制新人类药剂。

剩下的就是肖阳在奉天市寻找幸存者,并且回到公司把当初没有拿走的新人类药剂原材料带回来。

如今的肖阳普通丧尸根本就伤害不了他,杀丧尸就像是玩一样。

只要动静不大不被丧尸包围肖阳什么事都不会有。

拿到原材料之后又在奉天市逛了好几天,带了回去两百多个幸存者之后,赵雅萱也回来了,轮船可以停在水里,丧尸过不来,这天然的屏障只要不作死就不会发生什么危险,当然了这只是前期。

安顿好一切之后,肖阳又把附近的物资收集起来都送到了船上。

做好一切之后肖阳就和赵雅萱等人告别了,在这里待着无法查出末世操盘手,所以肖阳必须离开。

赵雅萱第一次有了舍不得肖阳的感觉甚至想和肖阳一起离开。

望着肖阳离开的背景,赵雅萱好想喊一声:“老公”然后再说一句:“我等你回来。”

可是拉不下脸面的她,终究没有说出口,而且现在的肖阳完全没有任何男女之事的想法,一心想要解决末世。

肖阳开了两天一夜的车来到了龙都,这里有他的好兄弟池武阳和陈超,他现在也想要这两个兄弟的帮助。

来到龙都肖阳直接来到特种战士的军营,进去才发现里面已经空空荡荡的一个人都没有了。

肖阳记得陈超就是龙都的人,还告诉过他家的地址,所以肖阳又去了陈超的家里。

虽然没找到人但是肖阳相信他们肯定还活着,肖阳离开队伍的时候池武阳已经七级四段只比肖阳低两个小境界,而现在一年过去了池武阳最起码也是七级六段了,末世没有能威胁到他的丧尸。

而陈超这家伙平时不好好修炼就玩一些邪门歪道肖阳离开的时候他才八级十段。

陈超的修炼天赋也不差,就是总是弄一些歪门邪道,陈超根据部队禁招黑龙十八手改编创造了一套武名叫《黑龙拳》。

这套武技非常阴险,不了解陈超的人就算是七级两三段都会被打成重伤。

所以陈超成了一个可以越级战斗的人,只不过吃过亏的人,就不会再上当了。

三个人正好分配到了一间宿舍,所以三个人的关系最好,而其他人的关系也都不差。

肖阳没找到两个好兄弟有些失落,找了一个安全的地方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睡醒肖阳没有耽误时间吃了一块压缩饼干,就继续寻找两人。

用剑砍丧尸不会有太大的声音,所以不会引发丧尸潮。

龙都非常大肖阳一边砍丧尸一边寻找,也不知道啥时间能找到自己的好兄弟。

走了一个多小时的时候,肖阳看见一个女人手拿一把开山刀在砍着丧尸,这个女人看着比肖阳小个一两岁左右,长的非常漂亮,就算是和奉天第一女神赵雅萱比也不成多让。

只不过两个女人是完全不一样风格,赵雅萱属于冰山美人,而这女人一看就非常活泼灵动,而且砍丧尸的手法还可以,一看就学过几年功夫。

女人砍倒面前三名丧尸之后来到了肖阳身边,女人虽然没看见肖阳出手,但是肖阳后背着的剑一看就不是凡品,所以女人认定肖阳不是普通人。

“刚才为什么不帮帮我啊”女人问了肖阳一句,因为刚才肖阳全程都在看热闹。

肖阳淡淡一笑说道:“凭你的身手,三个丧尸根本就伤不了你。”

女人一笑说道:“咱们组队吧,互相有个照应。”

肖阳没想到和女人聊不到两句话女人就邀请他组队忍不住问道:“你对我这么放心啊。”

女人狡黠一笑说道:“现在是末世,没有法律约束,在这种末世你想要一个女人太容易了,而你现在却还是一个童男,我当然对你放心了。”

提到童男肖阳懵了,自己已经二十六岁了还是一个初哥感觉有些丢人,但是肖阳还是好奇有些不明白女人是怎么看出来自己是童男的,忍不住问道:“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就行你们男人会看,就不行我们女人会看喽”女人忍不住调侃了肖阳一句。

肖阳有些不好意思,就不再和她争辩了。

见肖阳不说话了女孩问道:“听口音不像是龙都的人啊?”

“我是奉天的人。”肖阳回答。

听到肖阳是奉天的人,女人眼前一亮说道:“我正要去奉天呢。”

肖阳听到女人要去奉天来了兴趣问道:“你去奉天干什么啊?”

“找我未来的老公去”女人说完甜蜜一笑。

肖阳也笑了笑说道:“先陪我找我的朋友,然后我送你去奉天。”

“好!”女人点点头。

“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肖阳问道。

“我叫范夕瑶”

“我叫肖阳”

之后肖阳描述了一下特种战士的衣服然后问了问范夕瑶有没有看到这些人,范夕瑶前几天还真看见了,就告诉了肖阳。

特种战士前几天全部出动,去了龙都的一个地方,这个地方叫做南郊,而去这个地方就是为了拯救一个人,然后为了掩护那个人逃走,特种战士被丧尸包围了,一百个人生死不明。

知道了地方之后肖阳直接开车去了南郊,这里尸横遍野一看就是经历了一场大战,肖阳下车之后在附近观察了一会,池武阳的落日刀和陈超的充能枪比较特殊。


从丧尸的尸体就能看出来两个人离开的路线,顺着路线肖阳来到了一个办公楼面前,这办公楼围了至少有上千只丧尸,有丧尸围在这里就说明两个人还活着。

想从里面突围出来根本就不可能,肖阳也冲不进去,只能先把大部分丧尸引走,然后里面的人就可以突围了。

想到这里肖阳用最快的速度在这上千丧尸面前跑了一圈,然后把大部分丧尸全部引开,办公楼里面的池武阳和陈超听见丧尸突然大吼,强挺着爬到窗前想看看情况,两个人带的食物不多,被困在这里太久了如今已经奄奄一息了。

现在连站起来都费劲别说突围了,就算是下面现在已经不足一百只丧尸,两个人也没法比冲出去,范夕瑶藏在角落里看里面一直没有动静,有些着急了,肖阳让她留在这里帮忙接应一下肖阳的两个好兄弟,肖阳现在不能回来,如果回来引走的丧尸也会跟着回来,如果两个人一直不冲出来那么用不了多久这里又会围满丧尸。

范夕瑶咬咬牙看了看办公楼周围一圈之后,直接冲了过去,冲向丧尸最薄弱的一个点。

范夕瑶学过武,五六个丧尸进不了她的身,办公楼大门已经关死了,想进屋只能爬二楼的窗户,所以范夕瑶速度一定要快,如果速度慢了被丧尸围住那么她也难逃一劫。

饶是范夕瑶用最快的速度跑,还是被几个丧尸围堵。

虽然范夕瑶可以解决这几个丧尸,但是解决丧尸的这几秒,其他丧尸也会冲过来。

就在范夕瑶有些不知所措的时候陈超拿出充能枪直接连开几枪,枪枪爆头直接解决丧尸。

范夕瑶见状直接爬上二楼然后来到了三楼,看到池武阳和陈超的时候范夕瑶有些不高兴的问道:“多好的机会你们为什么不冲出去?”

池武阳苦涩一笑说道:“我们饿的实在是没力气了。”

范夕瑶见状从包里拿出一袋饼干和一个肉罐头。

两个人虽然饿很久了,但是身为士兵两个人都知道如果胃里突然填满大量食物,很有可能直接死掉。

所以两个人并没有狼吞虎咽,而是一点点吃东西, 让胃有个适应过程。

一个小时以后两个人吃完东西,也恢复了一些体力。

而此时外面又围了上了两百多个丧尸,看到这一幕范夕瑶有些无奈,刚才不到一百个人,自己都强闯进来。

现在三个人,范夕瑶直接就放弃了,而池武阳此时却自信满满的看着陈超,陈超为了以防万一,留了五十发弹药刚才用了五发现在还有四十五发。

凭外面这不到三百丧尸拦不住两个人。

“姑娘谢谢你舍命相救,以后有用得上的地方尽管开口!”池武阳真诚得对范夕瑶说道。

“现在我们只能在这里等死,还谈什么以后…”范夕瑶有些不甘心,她还没有找到自己未来的老公,有些不甘心。

陈超一笑说道:“不一定哦!”

说完池武阳走到角落拿起自己的落日刀,陈超也拿出自己的充能枪。

“跟紧我们”池武阳说完直接打开办公楼的门冲了出去,一刀挥出直接砍倒三只丧尸,而陈超也拿一把匕首收割附近的丧尸,现在充电不方便所以陈超不想浪费充能枪的弹药。

虽然两个人只是恢复一部分体力,但是对付这些低级丧尸还是可以的,池武阳在前面突围陈超在后面防止丧尸偷袭。

三个人冲出去之后上了一辆车,范夕瑶负责起火,两个人负责清理追上来的丧尸,等范夕瑶启动车两个人已经来不及打开车门上车了,只能先爬上车顶,然后范夕瑶一踩油门冲了出去。

肖阳引开丧尸之前和范夕瑶约定好在南郊特种战士被打散的地方会合。

到了地方之后范夕瑶就看见肖阳被一群丧尸追着,肖阳也看到了范夕瑶和车顶上的两个好兄弟,车开过来之后肖阳直接打开车门钻进车里。

甩开丧尸之后四个人找了一个的商场,在商场里找了一些吃的东西然后开车找了一个安全的地方。

肖阳和两个兄弟太久没见,四个人在一起吃着塑封烧鸡,猪蹄之类的熟食,喝着啤酒,大醉了一场。

肖阳把知道知道的关于丧尸的事情说给了三个人听,池武阳听完拿出一颗绿色的石头交给肖阳然后对肖阳说道:“事情还不止这些,我们前几天去救的人是个生物专家,我们帮他杀了一只变异丧尸之后发现了这个石头,专家化验出这个石头就是变异丧尸的力量来源,而且这个石头不管是普通人还是丧尸都可以吞食,然后获得力量。”

肖阳听完皱眉说道:“这背后肯定有人在操盘,在酝酿一个惊天阴谋。”

池武阳点点头说道:“那我们怎么办?”

“ 过两天肯定会有大批量变异丧尸出现,到时候咱们尽量把南郊的丧尸集中在一起,这样咱们就可以知道是什么人在投放me强化药剂,到时候咱们就可以找到这幕后黑手了。”肖阳说道。

第二天起来之后兵分两路,肖阳和范夕瑶开车出去寻找一个适合吸引大批丧尸的地方,而池武阳和陈超则是去收集电池电瓶之类的东西要不然充能枪就是个废枪了,还有就是一些监控设备,毕竟人不可能二十四小时盯着外面,必须得有一些帮忙监控的东西。

肖阳和范夕瑶最后选择了一个封闭式的中学,这个中学为了防止学生半夜爬墙出去上网,砌了一个两米多高的墙,只要把学校大门封死丧尸就进不来,而且这个学校有一个下水道一直通向外面,只要在加长一下这个下水道的长度就可以当做逃生管道。

选好这里之后四个人会合,池武阳和陈超不但找到了大量的电池和电动车的电瓶还找到两个太阳能发电机。

几个人又花了一天时间,弄了大量的食物和一些生活用品之后把摄像头安装了。


做完这一切之后几个人休息了一晚上第二天,肖阳和范夕瑶出去吸引丧尸,池武阳和陈超负责挖逃生通道。

肖阳和范夕瑶吸引丧尸的办法也非常简单,就是范夕瑶开车,然后肖阳坐在车顶上,然后在整个南郊来回绕圈。

到了晚上的时候肖阳和范夕瑶已经吸引过来几万只丧尸,这里面甚至还有两个变异丧尸,这两个变异丧尸完全有能力冲进学校,可惜,学校已经被普通丧尸包围了,两个变异丧尸根本就挤不进去。

肖阳回家之后池武阳和陈超也把逃生隧道挖好了。

几天后就在肖阳四人还在睡觉的时候,外面传来了丧尸的吼叫声。

四个人赶紧起来看向外面,只见几架直升飞机飞在空中,然后飞机上的人拿出一把奇怪的枪,向下面扫射,被枪打到的丧尸都会惨叫一声。

直升飞机一共打了一个多小时才离开,而肖阳也赶紧开车追了出去。

不过直升飞机比汽车开的快,肖阳追了一会就渐渐跟不上了,也只能记住直升机大概的降落位置。

回来之后肖阳发现那些被打的僵尸都在一点点变异。

一个小时之后几千个各种各样变异丧尸成功变异,而肖阳目光看向了其中一只丧尸,这个丧尸受伤的地方长出了新的肉,变得和人类差不多,除了身上有一些奇怪的纹路和黑色的眼睛之外根本就看不出和人类有什么区别。

这个丧尸也看向了肖阳,然后咧嘴笑了一下之后直接跳起踩着前面丧尸的脑袋冲进了学校。

“怎么办?那个奇怪的丧尸冲进来了!”范夕瑶对肖阳说道。

经过几天的接触范夕瑶,已经非常佩服肖阳的能力了,不仅身手好,头脑也非常聪明。

肖阳看向池武阳和陈超说道:“这个家伙应该就是完全变异体,准备战斗!”说完之后对着范夕瑶说道:“你先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

范夕瑶知道自己留下也是个累赘,所以直接就跑开了。

丧尸跑过来之后看着三个人咧嘴一笑,并没有直接进攻。

肖阳和池武阳拿出武器一前一后攻向丧尸,丧尸堪堪躲开攻击之后也不再笑了,这个丧尸已经开了一些灵智,和食肉动物的灵智差不多,见识到肖阳和池武阳的实力之后丧尸也警惕了起来,但是并没有惊慌。

而是退后两步和两人拉开距离。

肖阳和池武阳也松了一口气,这丧尸刚才展现的实力差不多在七级八段左右。

肖阳现在的实力在七级十段,池武阳是七级七段,所以两个人都还是可以对付这个丧尸的。

而接下来丧尸直接一挥手然后就看见附近的石头开始剧烈的颤动,缓缓飘在空中。

看到这一幕两个人异口同声的说道:“异能!”

这个世界是有异能存在的,但是异能者非常少,而且多数都是花架子,很少有能实战的异能,但是如果出现了可以实战的异能者那么往往不会低于七级十段。

石头飘起来之后丧尸一挥手石头全部飞向肖阳和池武阳。

两个人只能躲避,根本就进不了丧尸的身,一直躲避也不是办法,但是两个人只能干着急,而陈超一直躲在角落里看到这一幕之后用充能枪对准了丧尸的脑袋然后直接连射数抢。

完全变异的丧尸肉身也变强了一些,充能枪没有造成太大的伤害,但是却让丧尸痛了一下,就这一瞬间肖阳和池武阳抓准机会直接近身,然后三个人合力进攻丧尸。

丧尸被近身之后根本没机会控制石头只能被动挨打,被三个人逼到墙角之后肖阳直接一刀砍下丧尸的头颅。

然后池武阳把丧尸的头砍成两半从里面掏出一块绿色的石头递给肖阳说道:“吃下这个石头就可以获得完全变异体丧尸的异能了。”

肖阳看了看石头并没有吃下去,刚才丧尸表现出来的实力肯定有六级了,要不是陈超偷袭,肖阳和池武阳拿不下丧尸。

肖阳把石头洗干净之后递给了范夕瑶说道:“你把石头吃了吧,这样咱们整体实力就会进步一大截。”

肖阳三个人吃了虽然实力虽然会大幅度提升,但是并不值得,而把石头给范夕瑶吃了队伍里瞬间多了一个六级强者,肖阳三个人只要多猎杀一些变异丧尸也可以达到六级。

范夕瑶见肖阳把石头给了自己有些感动,这块石头的珍贵程度,她还是知道的。

感动加上这些天肖阳的能力,让她不知不觉对肖阳产生了一丝丝爱慕。

但是想到自己还要回到奉天去找自己未来的老公之后,范夕瑶把这一丝丝爱慕压在心底,只能盼望以后能多和肖阳并肩战斗,成为战友。

石头放进嘴里之后入口即化,一股力量直接钻进范夕瑶的身体里,让范夕瑶感觉自己有用不完的力量。

又过了几分钟之后范夕瑶闭上了眼睛然后身边的石头就开始颤动。

这是一种控制石头的异能,只是除了石头别的任何东西都控制不了。

范夕瑶学会控制自己的异能之后,三个人从通道爬了出去。

这里的变异丧尸全部都围在一起,甚至有的丧尸还在互相吞噬。

肖阳四个人可不敢猎杀这里的变异丧尸,要是被这些变异丧尸围住就算是二级高手来了也得挨两个大比兜子。

所以肖阳几个人离开了这里回到了特种战士营地,在这里寻找落单的变异丧尸。

连续杀了三天之后肖阳都记不住自己猎杀了多少只变异丧尸,只知道三个人个人全部靠着绿色石头全部达到六级一段。

之后肖阳按照记忆去了直升机落地的地方,这里是一片森林,肖阳几个人进入森林的中心之后发现里面是一片被铁网围住的一片空地,空地上面就放着十多架直升机。

而这片空地的中心是一栋非常普通的房子,所以不用猜都知道这帮人的基地肯定就在下面。

几个人刚想掰开铁网,就看见房子里走出来一个人,然后这个人直接腾空而起飞走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