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未婚先孕后,兵哥哥要带我回家完整文本

未婚先孕后,兵哥哥要带我回家完整文本

灵韫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未婚先孕后,兵哥哥要带我回家》内容精彩,“灵韫”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杨曼徐衍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未婚先孕后,兵哥哥要带我回家》内容概括:明察秋毫。怀孕又不是坏事,怎么就是败坏风气了呢,领导人还说人多力量大,鼓励多生孩子呢,怎么,嫂子你觉得领导人说得不对吗?生孩子就是败坏风气?”她反客为主,偷换概念,吓得罗嫂连忙撇清关系,“哪里的话,我可没有这样说!生孩子当然好了!我没说不好!”杨曼笑了笑,“罗嫂,祸从口出,你可得记住了。”她说完,转身上了楼。罗嫂抚着胸口,心想徐衍的这......

主角:杨曼徐衍   更新:2024-01-24 22: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杨曼徐衍的现代都市小说《未婚先孕后,兵哥哥要带我回家完整文本》,由网络作家“灵韫”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未婚先孕后,兵哥哥要带我回家》内容精彩,“灵韫”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杨曼徐衍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未婚先孕后,兵哥哥要带我回家》内容概括:明察秋毫。怀孕又不是坏事,怎么就是败坏风气了呢,领导人还说人多力量大,鼓励多生孩子呢,怎么,嫂子你觉得领导人说得不对吗?生孩子就是败坏风气?”她反客为主,偷换概念,吓得罗嫂连忙撇清关系,“哪里的话,我可没有这样说!生孩子当然好了!我没说不好!”杨曼笑了笑,“罗嫂,祸从口出,你可得记住了。”她说完,转身上了楼。罗嫂抚着胸口,心想徐衍的这......

《未婚先孕后,兵哥哥要带我回家完整文本》精彩片段


“如果你们要处罚他的话,我肯定会上诉!”杨曼最后几乎是在愤怒地嘶吼。

前十年的政治风云就已经是错误,不将好人当好人,多少好人都被迫害了,现在好不容易都已经过去了,好人难道还做不成好人吗?何况这个人是因为自己才被处罚,无论如何,杨曼也接受不了这样的处理方式。

徐衍整个人都愣住了,他从门缝看向那个娇小的人,站在权力掌控者的面前,她没有一点畏惧,还从来没有这样一个人为自己如此奋不顾身,徐衍的心,一瞬间就狂跳了起来,几乎无法自抑。

这让他想起了记忆中的童年,当年他爷爷被打成了“右”,徐衍当年才五六岁,他还记得那是一个下午,一群肩膀上带着红袖章的人冲进了他们家,将他爷爷和爸爸粗鲁地带走,他们当时还准备将年仅六岁的徐衍一块带走,而徐衍的生母当时第一反应并不是站在他面前保护孩子,而是下意识地撇清了和徐家的关系,声称自己跟徐衍的父亲已经离婚。

徐衍的眼眶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湿润了,他看着那道逐渐变得熟悉的身影,在心里发誓,这辈子无论如何,不管是继续做夫妻也好,还是以后离婚做朋友也好,他要一辈子对这个女人好!

徐衍推门走了出来,在所有人意外地注视下,走到了杨曼身前,将杨曼挡在自己的身后,对两个纪委同志说道:“这件事跟她没有关系,有什么问题你们冲着我来!”

秦浩上前来拉住他,“行了,你们回去吧,跟老闫说,这件事徐衍没有触犯军队的纪律,他能勇敢的负责,不愧硬铮铮的铁血军人!”

两个纪检的工作人员走了,徐衍拉着杨曼,关心地问道:“你怎么来了?”

杨曼往回抽了抽手,徐衍不愿意松开,她不好意思地说道:“我跟刘团长一块来的。”

刘团长哈哈大笑,“行了,虚惊一场,没事了。”

“你们俩跟我来办公室!”秦浩严肃地说道。

到了办公室,秦浩就先将徐衍骂了一顿,“你身为军人,竟然连这点警惕都没有,还遭人算计了,你丢人不丢人?害了自己不说,还害了人家姑娘!我跟你说,这件事你要是不负责到底,我饶不了你!”

“是。”徐衍没有为自己做任何辩解,他知道秦浩都是为了他好,才会说出这些话来。

秦浩看向杨曼,目光变得温和不少,“杨曼同志啊,你是个好女人,徐衍碰见你是他的福气,你放心,我可以跟你保证,你遇到的这个男人也是个顶天立地,富有责任感的军人,你们俩虽然是因为错误而结合,但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嘛!你们就好好过日子,孩子徐衍也一定会负责到底!”

不等杨曼说话,秦浩又对徐衍说道:“徐衍,你一定要对杨曼同志好,将你们的孩子尽心尽力地抚养长大。”

杨曼想说这个孩子她不想要,但是又觉得没有必要在这个时候说出来,于是选择闭了嘴,而徐衍却双腿并拢,朝秦浩敬了个军礼,“是,领导,保证完成任务!”

两人和刘团长又坐着车回部队了,路上,小唐还后怕地抹汗,嘴里还说道:“幸好嫂子杀伐果决,坚定地跟着我们一起去了总军部队,不然这次连长怕没这么快能脱险。”

杨曼谦虚道:“没有,这次都要感谢你跟刘团长帮忙,还有秦副司令,跟我没什么关系的。”

唐辉绘声绘色地跟徐衍描述,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时间,他们想到的都是让杨曼去躲一躲,杨曼却坚持要去营救徐衍,事实证明,杨曼的决定是正确的。

刘团长赞许地说道:“也是杨曼同志,换了另外一个女人,估计胆子都要吓破了,哪里还敢跟着一起去司令处做解释呢。”

徐衍的心暖融融的,他侧头看向杨曼,杨曼正在放松地微笑着,夕阳从车窗洒进来,她精致的侧脸像被镀上了一层暖金,柔美极了。

徐衍挪不开目光。

杨曼察觉到旁边人正在看着自己,她将目光转过去,疑惑地对上了徐衍的视线。

徐衍见被发现,俊脸迅速变红,装作无事发生将头别开。

崔伟中午回家吃饭的时候将徐衍被带走的消息告诉了赵宝娟,赵宝娟没想到举报信竟然这么管用,这么快徐衍就被带走调查了。

她问崔伟:“徐衍会被处罚吗?”

崔伟跟徐衍的交情并不深,他一边吃饭,一边说道:“不知道,可能会吧,现在查得严啊,有对未婚男女因为亲嘴都吃了花生米呢。”

赵宝娟吃了一惊,有些心虚了,“不会吧,这么严重吗?”

崔伟点了点头,又补充了一句,“不过他应该没事,他上面有人!他爷爷退休之前可是司令,中将军衔!”

本来赵宝娟听说这么严重,心里都有些愧疚了,一听徐衍可能会因为上头有人而逃过责罚,心里立马就不平衡了,“凭什么啊!现在都讲究硬本事,他靠人罩着算什么本事?不行,我不能让他们就这么逃过处罚!”

崔伟见她起身要出门,连忙拉住她,“你干什么去啊?你非要人家被处罚吗?对你有什么好处啊?”

赵宝娟气得骂她:“你可真是榆木脑袋啊,她刚来就得了食堂这么好的工作,凭什么啊,就凭她在上面有关系?我们等了多少年了都没等到这个机会,让她得了这么大的好处?还有,徐衍跟你可是竞争对手,他被处罚了,你才有更大的机会,懂吗?”

崔伟一下愣住了,从心里讲,他很明白正常竞争自己和徐衍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徐衍身上有好几个军功,他只有一个三等功,还是差很多,徐衍是有希望在今年升少校的。

赵宝娟一甩手,出门去了。

她在楼道里遇到杨英,“杨嫂子,你这是上哪里去啊?”

杨英看了她一眼,“去卖菜!你要买菜吗?”

杨英在部队旁边的一块空地种了蔬菜,平时就靠卖菜为生,这片地是军区的,现在被杨英占用,部队的领导睁只眼闭只眼,好几个军嫂心里都很不满,尤其是赵宝娟,既然地是军区的,那大家种啊,凭什么她一个人种。

“要买的啊,但是杨嫂,我给你说个事情,你还不知道吧,老许家那口子不是跟着老许转业回老家了吗?食堂的工作就空出来了啊,徐衍在部队上有关系,那工作竟然给了刚来的杨曼,你说这合适吗?部队上这么多老资历的军嫂都在等着,她凭什么先啊?”

杨英也很惊讶,她确实不知道部队上的事情,她男人死了,没死之前也是连级干部,她带着孩子随军,男人死后,她害怕带着孩子回老家之后会饿死,怎么都不肯回去,部队上的领导也讲人情,将杨英一家留在了部队上。

杨英冷冷地说道:“那又有什么办法?”

赵宝娟立马说道:“要说这杨曼真是个老实本分人也就算了,我们这些没有关系的人也认命,可这杨曼私德不正,不守妇道,结婚之前就怀上了孩子,这种人能进部队工作吗?就是徐衍,那也得受处罚...”

赵宝娟遇到一个人就说一遍,杨曼他们都还没有回来呢,她跟徐衍婚前怀孕的事情好几个军嫂都知道了。

杨曼他们是下午才回到部队的,还没到下班时间,徐衍和刘团长他们继续去上班,杨曼独自回了家属楼。

家属楼里住着十多户军属,好些杨曼都还没有见过,她一回来,住在楼上的罗嫂在楼下收被子,看到她回来,脸上闪过惊讶,“徐家的,你们家老徐没事吧?”

杨曼有些吃惊,她没想到事情竟然传得这么快,连军属都知道了。

她之前见过这个罗嫂,她爱人也是徐衍的同事,但是关系好像一般,请客的时候也没请他们,杨曼装作惊讶道:“徐衍有什么事?他好端端的呀!”

罗嫂没想到她会这样回答,她本就是个嘴碎的:“是吗?我听说你们未婚先孕,败坏风气,他被纪检的同志抓走了。”

当着面就揭短,杨曼也不客气了,她笑道:“不知道是哪个心术不正的在背后捣鬼呢!我们家老徐太过优秀,招了人嫉妒,在作战能力个人素质上比不过我们家老徐,就使出这种阴招!好在部队的领导明察秋毫。怀孕又不是坏事,怎么就是败坏风气了呢,领导人还说人多力量大,鼓励多生孩子呢,怎么,嫂子你觉得领导人说得不对吗?生孩子就是败坏风气?”

她反客为主,偷换概念,吓得罗嫂连忙撇清关系,“哪里的话,我可没有这样说!生孩子当然好了!我没说不好!”

杨曼笑了笑,“罗嫂,祸从口出,你可得记住了。”

她说完,转身上了楼。

罗嫂抚着胸口,心想徐衍的这个新媳妇可不是吃素的,几句话就堵得她不敢反驳了,不过徐衍到底是真有事还是真没事?

张姐就在楼上听得真真的,等杨曼上楼的时候,她开门出来,悄声问杨曼,“老徐真没事了吧?”

好坏杨曼还是分得清的,她知道张姐是真担心,低声说道:“刘团长说他没事了。”

张姐松了一口气,“那就好,进来坐会儿吧,有些人嘴碎,你刚来不知道。”

杨曼听出张姐的言外之意,跟着她进了屋子。

张姐给她倒了杯水,杨曼也确实渴了。

“这罗小红的爱人叫宋铁军,也是连级干部,那天你们请客宋铁军还去了,罗小红没去,男人去送不送不打紧,女人去,就得送东西了,她舍不得。”

“这人嘴碎得很,你平时不要理会她就好了。”张姐缓了缓,“你知不知道,徐衍在竞争一个副营长的职位?”

杨曼摇头,她对徐衍并不了解。

张姐说道:“我今天下楼的时候听到赵宝娟在跟杨英说话,说的就是你怀孕的事情,我估计啊,这事情多半是她传出去的。”

杨曼点头,“是,前两天我跟徐衍去医院检查的时候碰到她了。”

“她丈夫崔伟也是竞争者之一,再加上你现在又得到了食堂的工作,她难免眼红。”

张姐说完,又安慰她,“不过在军区就是这样,你不需要看别人脸色,男人只要在军营里有本事,不愁升不上去,你不必在意她。徐衍年轻前途无量,你好好地跟着他过日子就好了。”

杨曼点点头。

张姐又说道:“食堂你尽管去上班,还用得着看她脸色吗?这个赵宝娟也真是太过分了!”

杨曼说道:“张姐,食堂的工作我就不去了。”

张姐吃了一惊,“为什么?在这里想找个工作很困难的,很多人都是等好几年才能等来一个空缺,你得抓住这个机会。”

张姐就已经等了几年了,好不容易等到了一个空缺,被杨曼得了,不过她心里也没有不平衡,毕竟她吃过了杨曼做的菜,确实好吃,去食堂工作,也能给战士们改善改善伙食,是好事。

没想到杨曼还是摇头,“我做小菜还行,做这种大锅饭就不行了。”

这只是她的借口,杨曼一开始就没打算去食堂工作,毕竟她不能在部队上待一辈子,还得多挣点钱好离开这里呢,而且徐衍估计也不想让她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