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就演个戏而已,你让我去警局备案?精品选集

我就演个戏而已,你让我去警局备案?精品选集

喵喵尼尔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我就演个戏而已,你让我去警局备案?》,是以李斯周牧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喵喵尼尔”,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眼看他要如法炮制,把这件行李踹下去,终于反应过来的刘劲声赶紧拉住了他。“李哥,节目组是让咱们想办法把这些东西搬到船上,你这样不行的。”刘劲声苦口婆心的劝说。眼看终于跳出了个明白人,张导松了口气,莫名感觉有些心累。李斯明显有些失望,但还是乖乖答应。他掏出手机:“我带的东西都很难摔坏的…...好吧好吧。喂?我这边需要四个力工。”......

主角:李斯周牧   更新:2024-01-24 23: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斯周牧的现代都市小说《我就演个戏而已,你让我去警局备案?精品选集》,由网络作家“喵喵尼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我就演个戏而已,你让我去警局备案?》,是以李斯周牧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喵喵尼尔”,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眼看他要如法炮制,把这件行李踹下去,终于反应过来的刘劲声赶紧拉住了他。“李哥,节目组是让咱们想办法把这些东西搬到船上,你这样不行的。”刘劲声苦口婆心的劝说。眼看终于跳出了个明白人,张导松了口气,莫名感觉有些心累。李斯明显有些失望,但还是乖乖答应。他掏出手机:“我带的东西都很难摔坏的…...好吧好吧。喂?我这边需要四个力工。”......

《我就演个戏而已,你让我去警局备案?精品选集》精彩片段


张导看到这一幕,对他的印象倒是稍微有些改观。

新人刚刚参加综艺,立这种人设至少不会起到反效果。

李斯只带了两件行李,都装在黑沉沉的铝合金箱子内。

只见他把其中一件行李放到阶梯顶端,立好。

然后伸脚一踹。

行李箱在半空中滑出一道优美的弧线, 重重磕在台阶上。

骨碌碌~

那个行李箱一路翻滚,终于在还剩一百级阶梯左右的地方不动了。

张导的大脑当场宕机。

他预想过无数场景,唯独没想到嘉宾会把自己的行李箱踹下去。

泄愤?

示威?

他的脑子里乱成一团乱麻,完全看不懂李斯的行为逻辑。

其他嘉宾也惊到了。

书华沉默片刻,冷静的说:“ 你蠢吗?这样里面的东西全碎了。”

张导闻言倒抽一口冷气。

他本以为李斯已经足够麻烦,没想到书华还要更奇葩。

一上节目就骂其他嘉宾蠢。这种女团偶像,他职业生涯里是第一次见。

李斯根本没理书华,而是把另一个箱子也拎了起来。

眼看他要如法炮制,把这件行李踹下去,终于反应过来的刘劲声赶紧拉住了他。

“ 李哥,节目组是让咱们想办法把这些东西搬到船上,你这样不行的。”

刘劲声苦口婆心的劝说。

眼看终于跳出了个明白人,张导松了口气,莫名感觉有些心累。

李斯明显有些失望,但还是乖乖答应。他掏出手机:“我带的东西都很难摔坏的…...好吧好吧。喂?我这边需要四个力工。”

张导再也忍不住,站了出来:“付钱雇人帮忙是禁止的!”

“这个也禁止?” 李斯用匪夷所思的目光看着张导,好像他才是那个乱来的人。

在张导的不断坚持下,李斯终于让步:

“那我叫我小弟过来帮忙总行吧?人就在附近。”

小弟?哦,意思是让家属来露个脸。好像也不是不行……

张导纠结好一会儿,终究还是答应下来:“好吧,但可别让你弟弟捣乱。”

李斯咧嘴笑了,露出一嘴白牙:“当然不会。”

张导很快就后悔了。

江滩上,十几个纹龙画虎的壮汉同时低头鞠躬。

“李哥好!!!”

张导站在原地,好久说不出一句话。

他将悲愤的目光投向保安队长。后者像没看见一样,整理整理帽子,吹着口哨走了。

笑话。

十几个纹身男,还个个背着长条口袋,装的不是棍棒就是西瓜刀。

你让我拦住这些人?

一个月就三千多块,我玩什么命啊?

张导脑子乱成一团,烦躁的不行。

哪怕只有一个嘉宾受到惊吓,《典型中餐厅》肯定拍不下去。他的职业生涯也完蛋了。

然而张导扫视一周,却发现没有人害怕。

恰恰相反,嘉宾们一个个兴致盎然,看上去都很好奇。只有刘劲声目光疑惑,不停打量纹身男,似乎感到不太对劲。

心里稍微一合计,张导立刻反应过来。

他们恐怕以为这是节目组的安排。

暂时不会出问题,张导松了口气。而此时李斯已经让纹身男两人一组,把箱子搬下台阶。

“动作快点,可别搞砸了。”李斯笑眯眯的。

刷一下,纹身男们动作更快了,仿佛被身后什么东西追着跑。

有了免费劳动力,女歌手张紫的脸色肉眼可见变好。

她掏出一把造型典雅的小扇子,一边给自己扇风,一边娇滴滴嘱咐:

“我这个箱子里装的全是化妆品,你们抬的时候可要小心些。打碎了一个,顶你们一个月工资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