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推荐我就演个戏而已,你让我去警局备案?

精品推荐我就演个戏而已,你让我去警局备案?

喵喵尼尔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我就演个戏而已,你让我去警局备案?》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喵喵尼尔”,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他就买了张机票和陈师傅一起飞到天津。剧组还蛮热情,专门派了辆车来接他俩。一上车,陈师傅就跟司机介绍:“师兄,这就是我在电话里说的那个李斯。”李斯吃了一惊,没想到开车的司机还有这层身份,赶紧问好。司机哈哈大笑,说小伙子很有礼貌,看上去也一表人材,以后一定大红大紫。去剧组的最后一段路要坐地铁,陈师傅和师兄依次过安检门。李斯......

主角:李斯周牧   更新:2024-01-24 23: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斯周牧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推荐我就演个戏而已,你让我去警局备案?》,由网络作家“喵喵尼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我就演个戏而已,你让我去警局备案?》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喵喵尼尔”,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他就买了张机票和陈师傅一起飞到天津。剧组还蛮热情,专门派了辆车来接他俩。一上车,陈师傅就跟司机介绍:“师兄,这就是我在电话里说的那个李斯。”李斯吃了一惊,没想到开车的司机还有这层身份,赶紧问好。司机哈哈大笑,说小伙子很有礼貌,看上去也一表人材,以后一定大红大紫。去剧组的最后一段路要坐地铁,陈师傅和师兄依次过安检门。李斯......

《精品推荐我就演个戏而已,你让我去警局备案?》精彩片段


陈师傅说的那个剧组不在本市,而在天津。

李斯打电话和冯素说起这件事。冯素很随意地说:“看你。”

这姐姐最近神神秘秘,不知在忙些什么。成天不见人影,连饭也不做了。

既然冯素都这样表态,五天之后,有关李斯的戏份一结束,他就买了张机票和陈师傅一起飞到天津。

剧组还蛮热情,专门派了辆车来接他俩。

一上车,陈师傅就跟司机介绍:“师兄,这就是我在电话里说的那个李斯。”

李斯吃了一惊,没想到开车的司机还有这层身份,赶紧问好。

司机哈哈大笑,说小伙子很有礼貌,看上去也一表人材,以后一定大红大紫。

去剧组的最后一段路要坐地铁,陈师傅和师兄依次过安检门。李斯走在最后面。

他刚过安检,几个乘警突然紧张起来:“等等!你衣服里是什么东西!”

“怎么了?”师兄回头张望。

李斯摆摆手,脸上浮现人畜无害的笑容:“没事,应该是误会。”

他从裤兜里拿出钢笔,很认真的解释说,自己刚刚需要签字,顺手就把笔揣进兜里。

李斯的相貌起了作用,没一会儿乘警就让他过去了。

眼看误会解除,师兄也放下了心。他很自来熟的和李斯勾肩搭背:“哈哈,你刚刚有什么事情还需要签字啊?”

“没有啊。”李斯笑着说。

李斯向前走了。

把愣愣的师兄留在原地。

师兄回想起那枚钢笔锋锐的尖端,还有李斯欺骗乘警,明显早有预案,突然感觉有点可怕。

他快走两步,追上陈师傅低声问:“师弟,不是师兄不信你哈,你带的这个小兄弟没问题吧?”

陈师傅奇怪的看他师兄一眼:“有问题啊。”

师兄心里一突。

“就是电话里说的那样,他学的拳路子太野,需要多教点规矩嘛。”陈师傅接着说。

师兄赶紧摇头:“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你不觉得他有点……无视法律那味儿吗?”

闻言,陈师傅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你说他?李斯?”他笑着摇头:“我就是疯了,从地铁上跳下去,直接摔死,也不相信李斯是个凶犯。”

……

剧组导演姓田,田导。

李斯穿过来没几年,不认识什么圈里的名人。不过看陈师傅点头哈腰的样子,田导应该是影视圈了不得的大人物。

他也不想添麻烦。陈师傅让问好,他就问好。让他叫哥,李斯就叫一声哥。

等真要开始工作,李斯发现陈师傅并非唯一的武指。

这部电影的武指,包括陈师傅师兄弟在内,竟然有整整十七个。

而且在拍摄现场,李斯还看到了个熟面孔,属于连他这种脸盲都认识的程度。

金华奖影帝,刘劲声。

业内顶尖大腕,随便参演一部电影就能让票房翻倍。这部电影的核心必然是他,也只能是他。

不过这些跟李斯都没什么关系,毕竟他只是个武指……的打杂小弟。

“小李!把护具搬过来!”

有个武指似乎把李斯误认为陈师傅的学徒,立马把他当仆人使唤。陈师傅几次用视线询问,李斯都摆摆手,意思是自己没事。

他乐呵呵把几箱散发汗臭的护具搬来搬去,眼角余光扫到一个身影,突然愣了。

董帆?

自从上次试镜他把这人吓得屁滚尿流,董帆就再也没来过剧组,原本的角色也让一个偶像剧演员顶替了。没想到在这里还能碰面。

董帆不是一个人来的,他挽着另一个人的手,两人相视而笑,笑容很甜蜜。

他们经过李斯,都没注意到这个不起眼的勤杂工。

李斯把头压低,借助器材的遮挡,给董帆挽着的那个女人拍了几张照片。

等他们走远,李斯才掏出手机上网搜索。

他本以为要费一番功夫,结果没几秒结果就出来了。

“安虹。金盛娱乐高管,资深影评人,曾任第十五届金华奖评委……已婚。”

看着最后两个字,李斯眯起眼睛,表情流露出一丝兴奋。

“抓到了。”

“喂!陈师傅让你过去!”有人远远喊。

李斯表情立刻收敛,笑着说声“来了”,抱着纸箱一溜小跑。

找到陈师傅时,他正在帮一个女演员吊威亚。

女演员很年轻,头发染成白金色,属于那种稍微有些张扬的漂亮。

她边吊威亚边和陈师傅说了什么,两人都哈哈大笑,很豪爽的样子。

瞥见李斯过来,陈师傅悄悄放缓了手上工作,好让李斯看清。说话声也变得洪亮清晰。

“……吊威亚呢,尤其要注意在这里放一个限制器,至于为什么我一会儿要说,咱们先看这里……”

“陈师傅,你可不要把我当接班人哦。”女演员笑着说。

陈师傅有点不好意思,知道对方在用这种温柔的方式提醒他加快速度。

几下把最后的工作处理好,陈师傅后退一步:“好,那就先这样,咱们按刚才的动作试一下。”

女演员用力点头,脸绷得紧紧的,仿佛一只严肃的小狗。

所有人都在看她,只有李斯脑袋一歪,突然把目光投向人群。

几乎同一时间,人群里有个用灰色兜帽遮住脸的男人踏前了一步。

眨眨眼,李斯心里的某种感觉越发强烈。那种感觉不太好形容。

就像遇到了同类。

威亚线抽动,女演员开始缓慢升空。她可能第一次用到这种设备,兴奋的小脸通红。

女演员逐渐升到最高点,而就在这时,那个兜帽男动了。他从怀里掏出一罐东西,举起来就要扔。

女演员正努力平衡身体,无意中看到这一幕,脸色顿时惨白。

从她的角度能清楚看到男人的动作,但除她之外谁也没注意到。

出声提醒已经来不及了,她只能绝望的看着那罐东西从男人手中脱离,旋转着飞过人群……

然后被一箱子护具拦了下来。

散发汗酸味的护具满地乱滚,女演员愣了,人群愣了,就连那个男人也愣了。

唯一还在行动的是李斯。

他俯身前冲,凶狠的像头野兽。

那个男人总算回过神,他第一反应不是跑,竟然是掏出一把蝴蝶刀,满脸愤恨的向李斯扑来。

李斯深吸一口气。钢笔的笔帽掉在地上。

噗!

利器撕裂血肉的声音,在李斯听来竟然有些悦耳。

“啊!!!”

这是事故发生后的第一声尖叫。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