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优质全文被读心后,全家带我夺皇位

优质全文被读心后,全家带我夺皇位

超爱小螃蟹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朋友很喜欢《被读心后,全家带我夺皇位》这部现代言情风格作品,它其实是“超爱小螃蟹”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被读心后,全家带我夺皇位》内容概括:声,瞬间吸引了乔娇娇的注意力。......

主角:乔娇娇孟谷雪   更新:2024-02-05 03:1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乔娇娇孟谷雪的现代都市小说《优质全文被读心后,全家带我夺皇位》,由网络作家“超爱小螃蟹”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朋友很喜欢《被读心后,全家带我夺皇位》这部现代言情风格作品,它其实是“超爱小螃蟹”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被读心后,全家带我夺皇位》内容概括:声,瞬间吸引了乔娇娇的注意力。......

《优质全文被读心后,全家带我夺皇位》精彩片段


乔娇娇已经可以想象,等她长大后,还会有人翻出这件旧事来取笑她!

太子笑得眉眼弯弯,“可惜小四今日没来,不然他又要笑话娇娇了。”

乔娇娇这时候也忍不住好奇。

那个傻白甜一看就最爱凑热闹了,他今天怎么没来?

乔天经见乔娇娇好奇,就顺嘴替她问了一句。

太子无奈摇了摇头,“小四开蒙了,他的先生是父皇特意请的名师狄在英先生,严厉得很,不许他出来玩乐。”

“我出宫的时候,小四拉着我的袖子还哭鼻子了呢,说小妹妹肯定会来,他又见不到小妹妹了。”

乔天经闻言,脑海中浮现出四皇子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模样,不由好笑地摇了摇头。

他忍不住扭头去看乔娇娇,以为乔娇娇会乐得笑成一团,谁知她小脸微皱,看起来却严肃得不得了。

乔天经心里猛地一咯噔,就听到乔娇娇低呼一句:

完了!

乔天经心肝陡然一颤,又怎么了?

乔娇娇神色凝重。

完了完了,这怕不是老阎王在地府觉得无聊,非要勾那个傻白甜去陪他!

狄在英他是北国人啊,而且是玉琉公主在北国的旧情人!

他在大雍朝隐姓埋名这么多年,将名声打得响亮,就是为了能接近二皇子,帮助二皇子夺得皇位,给当年死去的玉琉公主报仇!

但是文里也没说他是傻白甜的开蒙老师啊,我记得狄在英和二皇子初见的时候,狄在英是文英殿的编撰。

文英殿是宫中专门存放典籍图书的宫殿,狄在英做的就是类似图书管理员的活。

乔天经和乔地义听到这里,已经头皮发麻,满心骇然。

一个北国人,而且是玉琉公主的旧情人,竟然就这么轻而易举地混入了皇宫之中,而且还成为了四皇子的开蒙老师!

这不是相当于直接将四皇子扔在虎口边,任君采撷吗?

乔娇娇突然又“啊”了一声,吓得乔天经和乔地义差点脚软。

难怪那傻白甜在端午生辰的时候死得不明不白,该不会就是狄在英把他扔进池子里溺死的吧?

毕竟傻白甜就算再早慧,也不会对自己的开蒙老师有所防备。

而身为四皇子的老师,狄在英就算是暂时将四皇子叫走,众人也不会疑惑什么的!

这不就破案了吗!

乔娇娇猛地一拍手,越想越觉得有道理。

这狄在英也是个能忍的啊,在端午之前,他明明有那么多机会下手,偏等着生辰那日,就是要皇后和太子活生生心疼死啊!

乔天经和乔地义听到这话,反而松了一口气。

若不是狄在英有如此恶毒的心思,他们反而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等今日诗会后,一定要回去和爹好好商量一下!

啧啧,傻白甜的死因是破了,那我的死因又是什么呢?

乔娇娇突然发散思维,她这个路人甲角色就活了三岁,而且作者连她的死因都懒得编,就一句“三岁早夭”就带过了。

这不丧尽天良吗!

好歹多编两个字,管它是摔死、溺死、中毒还是风寒,她都能见招拆招。

现在好了,她满三岁那一整年都得提心吊胆!

乔娇娇这一句话,让乔天经和乔地义瞬间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三岁早夭”这四个字当真如同一座大山,时时刻刻压在他们乔家人的心头。

气氛正有些沉闷,不远处突然响起一道爽朗的女声,瞬间吸引了乔娇娇的注意力。


乔娇娇听到这里,整个人一拱一拱,激动的啊!

呜呜呜,爹,你是如此的英明神武!虽然你没有看懂我的意思,但这不妨碍你自己考虑到这些细节!

太子对乔忠国十分信任,他眉头微微一敛,随即点头。

“便依乔御史所言,就从两旁最大的采风楼和珠翠阁查起!”

听人劝吃饱饭,太子啊,你听我爹的总归没错!

不过男主还是很厉害的,我估计他肯定第一时间就让人把东西全部都撤走了。

不过没关系,没了这珠翠阁,够他头疼好长一段时间了!看他还怎么花心思害我们乔家!

善后的事有金吾卫,剩下的就和他们乔家没什么关系了。

乔忠国惦记着带乔娇娇回家,当即就向太子告退。

太子面带温色,“这回多亏乔御史及时赶到。”

乔忠国眸光微微一闪,虽然不知道太子此言是否含有深意,但好在他早就准备好了完美理由。

“微臣心中也是后怕啊,本来是担心老二那小子带不好他妹妹,没想到会遇上北国死士作乱。”

“殿下无碍,便已经是万幸了,不过老二那小子确实不中用,您看娇娇这小手冰凉的,老......臣回去真得好好教训教训那小子!”

乔忠国说着说着就气咻咻起来,那一脸心疼的模样,任谁看了都毫无破绽。

太子闻言扬唇一笑,“京中盛传乔御史宠妻如命,如今瞧着又要加一条了。”

乔忠国呵呵一笑,神情真挚地说道:“殿下,这是臣的福气,此生足矣。”

太子见乔忠国那心满意足的模样,这一刻倒是实实在在心生羡慕了。

这世间能得一真心人,再有儿女绕膝,阖家欢乐,委实是难得的福分了。

只是这个福分于他们皇家人而言,实在太过奢侈......

“乔御史,我母后很想见见乔家小妹,可否请乔夫人过几日带上乔家小妹进宫和我母后略坐一坐?”

贵人传召,自然是不能拒绝的。

乔忠国一副受宠若惊的模样,“那自然是臣妻的福分。”

乔娇娇已经打起了哈欠。

啊——好困啊,好想娘了,想要娘香香软软的抱抱!

乔忠国听到乔娇娇的心声,当下越发归心似箭了起来。

消息传回乔府,夫人也该担心了。

太子很是满意,“既然如此,乔御史快回吧,此事明日朝堂上再议。”

乔娇娇被送上马车后,刘嬷嬷立刻心疼地为乔娇娇换了一身干净衣裳,再回乔府的时候,乔娇娇已经睡熟了。

接下来几日,北国死士当街刺杀太子的消息便不胫而走,随即引起轩然大#@波。

这朝堂上如何风起云涌就和乔娇娇没什么关系了。

她今日被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因为过一会儿宫中就要来人,接她和乔夫人去面见皇后了。

当年乔忠国从北地凯旋而归后,乔夫人就被封为一品诰命夫人,如今她身穿诰服,整个人越发容光焕发。

刘嬷嬷一边忙前忙后,一边笑着夸道:“夫人,您瞧瞧您,还和当年第一次穿上这诰服的时候一模一样呢。”

乔娇娇窝在榻上,跟着笑眯眯点头。

没错没错,这世上有三种命,生命、寿命,还有我娘的迷死人不偿命!这完全就是女娲娘娘的炫技之作啊!

乔夫人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娇娇这张小嘴真的是,越发会说了。

“夫人,宫里的人来了。”流墨在门口说道。

小说《被读心后,全家带我夺皇位》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