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欲野欲撩!娇软姐姐爆红娱乐圈畅读佳作

欲野欲撩!娇软姐姐爆红娱乐圈畅读佳作

北风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其他小说《欲野欲撩!娇软姐姐爆红娱乐圈》,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沈昭辞沈景言,由大神作者“北风中”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在试礼服,里面没有穿内衣,她就这么呈现在他面前,而他女朋友就在一米之外的地方。沈景言疯了吧!“我和沈昭辞的关系,睡过又如何?关你什么事?”无人看见,沈景言的手握成了拳头。沈昭辞、沈昭辞!她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有关于沈昭辞!“好,很好。”沈景言咬牙切齿地放了句话,“我倒是要看看他能将你捧到什么位置?”......

主角:沈昭辞沈景言   更新:2024-01-25 00:1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昭辞沈景言的现代都市小说《欲野欲撩!娇软姐姐爆红娱乐圈畅读佳作》,由网络作家“北风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其他小说《欲野欲撩!娇软姐姐爆红娱乐圈》,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沈昭辞沈景言,由大神作者“北风中”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在试礼服,里面没有穿内衣,她就这么呈现在他面前,而他女朋友就在一米之外的地方。沈景言疯了吧!“我和沈昭辞的关系,睡过又如何?关你什么事?”无人看见,沈景言的手握成了拳头。沈昭辞、沈昭辞!她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有关于沈昭辞!“好,很好。”沈景言咬牙切齿地放了句话,“我倒是要看看他能将你捧到什么位置?”......

《欲野欲撩!娇软姐姐爆红娱乐圈畅读佳作》精彩片段


他问:“沈昭辞也这样看过你吗?你和他睡过吗?”

夏柠在试礼服,里面没有穿内衣,她就这么呈现在他面前,而他女朋友就在一米之外的地方。

沈景言疯了吧!

“我和沈昭辞的关系,睡过又如何?关你什么事?”

无人看见,沈景言的手握成了拳头。

沈昭辞、沈昭辞!

她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有关于沈昭辞!

“好,很好。”沈景言咬牙切齿地放了句话,“我倒是要看看他能将你捧到什么位置?”

唐暖暖已经走到了试衣间门口。

有种预感告诉她,沈景言在里面。

“景言,你在里面吗?”

眼看着唐暖暖就要推门而入,夏柠提了一口气,如果让她进来看见这样的画面,肯定会引起不少事端。

夏柠没想和沈景言再有什么纠葛,他又不是她的攻略目标,原书的男主,在她这儿只是个没什么意义的npc。

夏柠低声说:“你再不出去,就要被她发现了。”

沈景言倒是没那么在乎。

他甚至隐隐有些希望唐暖暖能看见,这样一来,他或许会知道自己希望得到什么样的结果。

他将手搭在夏柠背上,不慌不忙地为她拉上拉链。

沈景言看着她的背,言语暧昧地说:“还是穿上衣服好看些。这条裙子不错,我比沈昭辞先看到。”

夏柠:“谢谢赞美昭辞的眼光,这条裙子也是他挑的。”

一句话,就足够击碎沈景言伪装的不在乎。

唐暖暖已经停在门口:“景言,我进来了——”

眼看着唐暖暖就要进来了,沈景言和夏柠同时看向门帘,如果让她看见,那他们两个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夏柠手心里都冒冷汗了,脑海里盘算如何解释。

恰好外面的店员插嘴问了一句。

“唐小姐,这条宝石项链和你很配,要不要试戴一下?”

唐暖暖的注意力被店员吸引了。

没有女人不爱金光璀璨的宝石,她也不例外。

“好啊,我试试。”

唐暖暖跟着店员离开。

试衣间内的两个人表情各异,夏柠则是松了口气。

她最讨厌为了男人和女人吵架撕逼了。

没必要也不值得。

就如男人把她当玩具,她把这些男人当垫脚石。

踩着他们上位就行了,为什么要动真感情?

还好唐暖暖没有进来,省得她还以为自己要抢这个男人呢。

至于沈景言,反倒有些失落。

夏柠不打算和他纠缠,绕过他离开试衣间了。

其实她身上试的这条裙子,不是沈昭辞帮忙挑选的。

她都还没有让他知道。

可刚才既然对沈景言那么说了,那就利用一下他吧……

夏柠掏出裙子的吊码牌看了看价格。

竟然要50万?

以她的实力自然是拿不下来,不过,她有金主啊。

金主不就是用来干这种事的吗?

夏柠打开微信联系人,找到“金主”这个备注,对镜子拍了照照片发过去。

【好看吗?】

沈昭辞正在盯着沈氏集团的股票,心里盘算着如果做局给它做空,那边夏柠的照片就发过来了。

照片上的女人,穿着条吊带修身的深绿色裙子,显得皮肤很白,她笑起来嘴边有两个小梨涡,眼睛澄澈明亮。

夏柠很适合穿这种深色衣服,性感又高贵。

但沈昭辞只是回了个【还行】。

夏柠瘪瘪嘴,故意当着沈景言的面发了条语音:【沈总,这条裙子要50万呢?你说是不是太贵了?】

50万对很多人来说都贵,但对沈家少爷而言,那就是洒洒水的意思。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