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长篇小说阅读海岛求生:绝美校花爱上我

长篇小说阅读海岛求生:绝美校花爱上我

竹大宝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海岛求生:绝美校花爱上我》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冰芙林浩是作者“竹大宝”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

主角:冰芙林浩   更新:2024-02-15 21: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冰芙林浩的现代都市小说《长篇小说阅读海岛求生:绝美校花爱上我》,由网络作家“竹大宝”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海岛求生:绝美校花爱上我》是难得一见的高质量好文,冰芙林浩是作者“竹大宝”笔下的关键人物,精彩桥段值得一看:......

《长篇小说阅读海岛求生:绝美校花爱上我》精彩片段


“这里面有鱼,咱们可以钓鱼吃啦!”

林浩兴奋地大叫。



男人无论到多少岁,内心里总是住着一个孩子,林浩小时候就喜欢钓鱼,如今虽然被困荒岛,但钓鱼的喜好丝毫没有改变,鱼钩一抛下水,他就专心致志地盯着水里的动静,掌握着手里的力道。

刚开始林浩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抛一钩探探鱼情,可是没过一分钟,林浩就感觉到手里的鱼线被猛地一拽,幸好林浩早有防备,要不然这一下连钩带线就被水里的东西给拖走了。

“鱼!啊,真猛!”

林浩紧握着鱼线,手掌都被勒的生疼,幸好冰芙的头发足够坚韧,没有关键时候掉链子,林浩钓鱼经验丰富,他知道这个时候不能使用蛮力,以这只鱼的力气,硬刚只能加速鱼线的崩断。

好在鱼线有近两米,自己手头剩下的还有半米左右,林浩就把鱼线缠在铁钎上,双手横握铁钎跟鱼儿抗衡,当鱼使劲儿的时候,林浩就送劲儿放线,当鱼儿游累了停下歇息的时候,林浩就开始发力往上拉,不一会儿鱼线又被拽上来半米多。

估计从来没有被钓过,它如何也想不到水下的肉钩会是一个智慧生物在操控,还能把自己玩得团团转。

但是水里的鱼野性十足,身上精力充沛,即使被林浩拽上来半米也没有停止放弃,稍加休息就继续反抗,像拔河选手一样不停地争夺鱼线,双方陷入了拉锯战,林浩吃饱喝足闲着没事,也耐着性子跟它玩。

大约过了半小时,林浩也有些疲倦了,水里的鱼挣扎的时候力量依旧不小,林浩猛然发现,手中的鱼线竟然有一根头发被挣断了,林浩知道不能再纠缠,再耗下去手里的鱼线非得被挣断完,他卯足力气,猛地一拉,一条大黑鱼就把被拽出了水面。

大鱼落地,林浩上去就给了他一铁钎,鱼儿又挣扎了片刻才消停下来,冰芙和珍珠刚开始搂在一起快睡着了,听到动静也迷迷糊糊坐了起来。

冰芙揉了揉眼睛,看到眼前的大鱼足足有两尺多长,身体比自己的小腿还要粗,这鱼跟刚才跳上来的鱼应该是同一品种,浑身黑不溜秋,头大尾窄,也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你真的钓到鱼啦,看来明天的食物有着落啦!”

“是啊,水里的鱼没有被钓过,都很傻很好钓的。”

林浩挑眉说道,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但也能看出来他现在很疲倦,毕竟这么长时间一直高度精力集中,没有好好地休息过。

“一会儿在床上给我留个位置,明天我给你们做猛鱼双吃!”

“想得美,你睡地上!”

冰芙随即扔下来一件衬衫,扔在离石头床很远的地方,这地方不知什么时候用木头铺了一张两米左右的垫层,俩小丫头还知道心疼人,怕地上凉,睡前还给他铺了一个木头床,看来以后有机会更进一步啊……

林浩正暗暗自得,可是抬眼一看,二哈这个狗东西竟然搂着珍珠的腰睡觉,还把狗腿翘在了珍珠的美腿上,林浩此刻非常想把狗一脚踢开,然后自己替代狗的位置,可是自己又没办法。

唉,男人好难,我堂堂一个玉树临风的美男子竟然连狗的地位都不如。

林浩嘟囔了两句,随即躺在木头床上,很快就陷入了甜甜的睡梦之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