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阅读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

完整文集阅读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

月照寒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相信已经有无数读者入坑了,此文中的代表人物分别是魏无疆小春子,文章原创作者为“月照寒江”,故事无广告版讲述了:是不是他一样。魏无疆点了点头,便往慈宁宫跑。晚一会儿,武媚儿都可能出事!快!再快!“啪!”由于天黑,魏无疆跑的太快,一个不小心,被石头绊倒,狠狠地摔在了地上。但是,魏无疆摸了摸怀里的解药,确认没有坏后,爬起来继续跑!终于。他到了慈宁宫。在众......

主角:魏无疆小春子   更新:2024-01-29 18: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魏无疆小春子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阅读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由网络作家“月照寒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相信已经有无数读者入坑了,此文中的代表人物分别是魏无疆小春子,文章原创作者为“月照寒江”,故事无广告版讲述了:是不是他一样。魏无疆点了点头,便往慈宁宫跑。晚一会儿,武媚儿都可能出事!快!再快!“啪!”由于天黑,魏无疆跑的太快,一个不小心,被石头绊倒,狠狠地摔在了地上。但是,魏无疆摸了摸怀里的解药,确认没有坏后,爬起来继续跑!终于。他到了慈宁宫。在众......

《完整文集阅读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精彩片段


就在这时,海莲英突然出现:“什么?!你找到千年何首乌了?!”

魏无疆看到海莲英,连忙道:“海公公,千年何首乌,我没找到,但是快了,您能解十日断肠散的毒吗?”

“十日断肠散?自然能解。”海莲英笑着说道。

魏无疆心中顿时燃起无限希望,刚要向海莲英索要解药,便看到海莲英脸上的笑容瞬间变得狰狞起来:“但是,咱家凭什么给你?小魏子,你胆子还真是越来越大了,竟然敢骗咱家!

我看你是找死!”

话音落下。

海莲英干枯的手掌便掐住饿了魏无疆的脖子,将魏无疆整个人都拎了起来!

魏无疆没有挣扎,而是竭尽全力张嘴道:“海公公,太后中了十日断肠散,只要您把解药给我,以这份恩情,我向太后索要千年何首乌,太后绝对会同意。

要是太后死了,您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得到千年何首乌了。”

海莲英听了,立刻松手。

他不在乎魏无疆的命,也不在乎武媚儿的性命,但是,那千年何首乌,对他至为重要!

“好,我现在就去药房拿给你。”

事关千年何首乌,海莲英动作也是十分的利索,没用多久,便将解药配制好交给了魏无疆。

魏无疆恭敬道:“海公公,多谢,我这就返回慈宁宫,希望还来得及。”

说完。

魏无疆就往外走,不过,却被海莲英叫住了:“小魏子,你很聪明,咱家和聪明人共事,一向谨慎,想要带着十日断肠散的解药离开,先把这粒药丸吃了。”

“海公公,我身体好的很,不用补。”魏无疆尴尬道。

海莲英眯着眼睛,轻笑道:“少在咱家面前装糊涂,这药名为龙津丸,你吃了它,前两天身体无恙,但到了第三天亥时,如果你没服下解药,或者有高手用内力帮你化解,你将会全身溃烂而死!咱家不逼你,吃不吃,你自己选。”

魏无疆接过龙津丸,直接吞了下去:“海公公,我现在能走了么?”

“好,记住,三天后,拿着千年何首乌来跟我换解药。”海莲英笑着说道,仿佛刚才逼魏无疆吃毒药的是不是他一样。

魏无疆点了点头,便往慈宁宫跑。

晚一会儿,武媚儿都可能出事!

快!

再快!

“啪!”

由于天黑,魏无疆跑的太快,一个不小心,被石头绊倒,狠狠地摔在了地上。

但是,魏无疆摸了摸怀里的解药,确认没有坏后,爬起来继续跑!

终于。

他到了慈宁宫。

在众人惊愕的眼神中,魏无疆进了书房,关上门后,将解药喂了下去。

然后紧紧地观察着武媚儿的情况。

海莲英不愧是海莲英,给的解药的确有效,一炷香不到,武媚儿的脸色便已经恢复了正常人的血色,嘴唇也由紫变红。

身体状态正常了,可是武媚儿却迟迟没有苏醒。

与此同时。


感受着两女温热的娇躯,魏无疆心中不断道:“冷静,魏无疆你一定要冷静,否则,你的秘密就会被这两人知道。”

等他和关羽都冷静下来后,才问道:“你们俩怎么进来了?还脱光衣服进了我的被窝。”

清风小声道:“总管,太后说,有人会对您不利,所以特意让我们十二时辰贴身保护,为了以防万一,我和明月商量了一下,睡觉的时候将你护在中间。

这样的话,不管敌人从那个方向来,我们都能察觉的到。”

右边的明月也是一脸严肃道:“总管,您放心吧,太后交代我们保护好您,我们就算是死,也不会让别人伤害到您的。”

说完,明月还拍了拍胸脯,神情异常的真挚。

这下子,轮到魏无疆懵逼了。

对于一般的男人而言,被两个美女如此的贴身保护,可以说是一种享受,但他是一个假太监啊!

多一个人知道,就多一份风险!

“明月清风,你们保护人的方式很特殊,可是......”魏无疆刚要找借口让清风明月离开他的被窝,但当他看到明月和清风一脸认真严肃的样子,他就不知道怎么开口了。

好吧,她俩长得好看,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谁能拒绝被两个美女陪睡呢。

今晚就凑合一下,明天再让人搬一个床进来就是了。

想到这里,魏无疆接着道:“可是,你们睡觉得老实点,不能乱摸乱碰啊。”

明月闻言,笑着道:“总管,您放心吧,我睡觉一向很老实。”

说完,便闭上了眼睛,但模样,要有多乖巧就有多乖巧。

清风则盯着魏无疆片刻,才小声在魏无疆耳边道:“总管,您,是不是有什么不方便?”

不方便?

太不方便了!

可是,这话他又不能明说,只能笑着道:“只是不习惯跟别人一起睡。”

清风听了,眼睛一亮,露出一副我懂了的样子,宽慰道:“总管,我听其他宫女说过,因为公公们不能人道,所以对于男女之事都比较敏感。

您放心吧,我不会瞧不起您的。”

这番话,彻底让魏无疆无语。

他真得想告诉清风,要不是为了保守秘密,他现在就让清风体会一下,女生到女人的进程!

憋屈。

太憋屈了。

“清风,我谢谢你啊,赶紧睡觉吧,明天还得早起呢。”说着,魏无疆想闭眼睡觉,可是蜡烛还亮着呢。

清风见状,轻轻一吹,房间里瞬间陷入了黑暗。

这下子,魏无疆彻底没了心思。

乖乖。

床上的三人中,清风睡在最里面,就属她离蜡烛最远,可是光是这一手,魏无疆就知道,两女的身手绝对不差。

“睡吧,睡吧。”魏无疆身体呢喃了两句,这才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翌日清晨。

天还没亮,魏无疆就醒了。

更确切的说,他这一晚上,睡得都不是很踏实。

主要是担心两女早上醒来,发现他的秘密,毕竟早上的时候,他男性的生理特征比较明显。

不过,醒来后魏无疆也是哭笑不得。

睡觉前,自称睡觉很老实的明月,此刻半边身子压着他,腿也搭在了他的身上。

这怎么看,怎么不能被称为老实。

小说《从假太监开始攻略后宫》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