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版重回七零:到嘴的糙汉差点飞了

完整版重回七零:到嘴的糙汉差点飞了

香菰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重回七零:到嘴的糙汉差点飞了》,由网络作家“香菰叶”近期更新完结,主角顾霄林笑颜,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西真的耐放?”林笑颜斩钉截铁道,“大娘,我这些东西都是省里研发的改良品种,耐放着呢,而且现在天气也渐渐凉了,放个十天半个月没问题。”徐大娘嘴上说着好,手上又继续挑了几个,“成,那就要这些。”林笑颜一看,加上苹果,竹篓里已经空了一半,爽快地把东西给称了。刚才在黑市林笑颜就已经卖了20块钱,这会就徐大娘这一家又卖了11块钱,今天这一趟已经......

主角:顾霄林笑颜   更新:2024-01-25 04: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霄林笑颜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版重回七零:到嘴的糙汉差点飞了》,由网络作家“香菰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重回七零:到嘴的糙汉差点飞了》,由网络作家“香菰叶”近期更新完结,主角顾霄林笑颜,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西真的耐放?”林笑颜斩钉截铁道,“大娘,我这些东西都是省里研发的改良品种,耐放着呢,而且现在天气也渐渐凉了,放个十天半个月没问题。”徐大娘嘴上说着好,手上又继续挑了几个,“成,那就要这些。”林笑颜一看,加上苹果,竹篓里已经空了一半,爽快地把东西给称了。刚才在黑市林笑颜就已经卖了20块钱,这会就徐大娘这一家又卖了11块钱,今天这一趟已经......

《完整版重回七零:到嘴的糙汉差点飞了》精彩片段


徐大娘看了一眼林笑颜递过来的水灵灵的黄瓜,下意识地接了过来,简单用水冲洗了下,便一口咬了下去。

一股清香的汁水瞬间充盈了整个口腔。

还没等徐大娘夸赞,一个胖胖的5、6岁的男孩就走了出来,“奶奶,你啥时候给我买苹果吃?”

等男孩走到院子,看到面前放着的好些个苹果,不由得眼前一亮,“苹果自己上门了?”

徐大娘见孙子过来了,顺手把手里的黄瓜掰成两半递了一半过去。

小胖子一口咬下去,嗷嗷地叫了起来,“奶奶,好吃!好吃!”

徐大娘赶紧捂上他的嘴,“我的小祖宗哟,小点声。”

小胖子赶紧闭上了嘴。

林笑颜顺手拿了个苹果递过去,“小弟弟,你先拿进去吃吧。”

小胖子高兴地接过苹果,转身回到屋子去了。

徐大娘见东西还没买成,就已经吃了人家一根黄瓜,一个苹果,面上有些不好意思,“我这孙子就是贪吃,全家就这么一根独苗,平时被宠坏了都。”

林笑颜笑着嗔怪道,“小孩子能吃是福,而且看徐大娘你们家庭条件,养个孩子还是绰绰有余的。”

徐大娘面上立马有些自豪,“不瞒你说,我儿子儿媳工作都不错,老头子也还没有退休,家里平时我就我一个人带着孙子。”

林笑颜适时回应,“那真是不错,多少人都羡慕不来的。”

徐大娘拿了自家的篮子,开始从林笑颜的的竹篓里挑选,只是左看看右看看,每一样都很好,每一个大小也均匀。

真是放下这个,舍不得那个。

“小伙子,你这东西真的耐放?”

林笑颜斩钉截铁道,“大娘,我这些东西都是省里研发的改良品种,耐放着呢,而且现在天气也渐渐凉了,放个十天半个月没问题。”

徐大娘嘴上说着好,手上又继续挑了几个,“成,那就要这些。”

林笑颜一看,加上苹果,竹篓里已经空了一半,爽快地把东西给称了。

刚才在黑市林笑颜就已经卖了20块钱,这会就徐大娘这一家又卖了11块钱,今天这一趟已经差不多了。

林笑颜正准备告辞,徐大娘又拦了拦,“小伙子,你跟我走那么远到这,大娘不能让你把东西再背回去,这样,你在这等等我,我去隔壁问问要不要?”

林笑颜点了点头,“那感情好,麻烦大娘你给问问。”

徐大娘一路小跑去了隔壁,不一会便喜滋滋地回来了,“价钱说好了,你直接过去给她称吧。”

林笑颜道了声谢谢,径直去了隔壁。

隔壁也是差不多的布局,一进门,便也是一位大娘模样的等着,见林笑颜来了,有些小心翼翼地把人拉进了厨房。

看着半篓子蔬菜,一咬牙,“小伙子,这些我都要了,我们家里人多。”

林笑颜爽快地过了秤,“一共25斤,七块五。”

“行。”对方也爽快地掏了钱,“下次有好东西,你就直接送过来,隔壁家买的那个苹果,也是从你这买的吧?”

林笑颜点了点头,“是从我这买的,要是大娘你也想要,下次我一起送过来,不过可能要大半个月后了。”

对方满意地笑道,“那好,咱们就说好了,对了,你这有没有鸡蛋或者米面?”

林笑颜摸了摸鼻子,“这些都没有。”

对方啧了一声,似乎很遗憾,毕竟这些都是十分紧俏的。

林笑颜也明白这个道理,粮食她也想要呢,但是可以种没人帮着收割啊。

至于鸡蛋,这倒是给她提了个醒,等开春后也弄点鸡仔放在空间里养养,说不定以后有机会卖鸡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