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修仙归来,我只想当个普通人全章阅读

修仙归来,我只想当个普通人全章阅读

吃谷吃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武侠修真《修仙归来,我只想当个普通人》,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叶姿蓓叶媛袖,由大神作者“吃谷吃米”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弟,当她亲孙女一般,爷爷去世后就跟了他父亲,十年前父母被杀,就跟了她。由于忠伯没有子孙,这两年一直渴望收个徒弟,如今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看上眼的,她无论如何都要留住,好报答忠伯多年的恩情。“不关钱的事,钱我会尽快还完的。”说完林俗直接将五千块放在桌子上,自顾离开。“你......”舒慧珊想追出去,被忠伯伸手拦住。“算了吧,......

主角:叶姿蓓叶媛袖   更新:2024-02-16 00:4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姿蓓叶媛袖的现代都市小说《修仙归来,我只想当个普通人全章阅读》,由网络作家“吃谷吃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武侠修真《修仙归来,我只想当个普通人》,热血十足!主人公分别是叶姿蓓叶媛袖,由大神作者“吃谷吃米”精心所写,故事精彩内容讲述的是:弟,当她亲孙女一般,爷爷去世后就跟了他父亲,十年前父母被杀,就跟了她。由于忠伯没有子孙,这两年一直渴望收个徒弟,如今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看上眼的,她无论如何都要留住,好报答忠伯多年的恩情。“不关钱的事,钱我会尽快还完的。”说完林俗直接将五千块放在桌子上,自顾离开。“你......”舒慧珊想追出去,被忠伯伸手拦住。“算了吧,......

《修仙归来,我只想当个普通人全章阅读》精彩片段


就在众人沉迷于视觉的冲击时,舒慧珊动了动红唇,冷冰冰道:

“忠伯,将他们打断手扔出去!”

冰冷的话语将众人拉回现实,如此凶狠的女子,招架不住啊!

话音刚落,一个头发花白的老人凌空跳跃而来,来到王英范面前,直接一拳击向他的小腹,然后如法炮制,将其余五人一一解决。

王英范六人只感觉小腹像被铁锤击中,传来一阵剧痛,仿佛胃酸都要呕出来。

“啊!疼疼疼!!!”

六人瞬间失去抵抗,捂着肚子蜷缩在地嗷嗷大叫。

忠伯并没有打断他们的手,而是拖着他们的衣领到路边,如同垃圾一般扔出去。

处理完王英范一行人,舒慧珊向林俗招了招手:“你跟我来。”

见林俗被邀请进私人房间,看戏的男人们既羡慕又妒忌,不过想到王英范的下场,不由得打了个冷颤。

这女人有点狠,惹不起。

进入一间办公的房间后,林俗直接开门见山道:

“这是五千块,先还你。”

林俗将从卡里取出来的现金递给舒慧珊,除了从网上借高利贷外,最大的债主其实是眼前这个美女。

四个月前,出于好奇,林俗买了一辆外形很好看的摩托车,由于白天不方便开,就趁夜开到郊外玩。

一开始还感觉蛮好玩,新鲜感过后感觉就那样,时速最高才一百,有点慢。

就在林俗往回开时,在转弯处与迎面而来的一辆跑车相撞,虽然林俗反应快避开了驾驶座,没伤到人,但却将舒慧珊的跑车撞报废。

过后林俗才知道自己是无证驾驶,还超速逆行,被现代的官府人员发现是要坐大牢的。

为避免惹上麻烦,林俗私下跟舒慧珊达成了和解,写下欠条,全额赔偿她跑车的钱,共计一千零九十九万。

现在偿还五千,还剩1098.5万。

舒慧珊摆了摆手:“不急,我先问你一个问题,你知道什么是古武者吗?”

“不知道。”林俗摇摇头,他是修仙的,古武者这词还是第一次听。

此时门被推开,处理完事务的忠伯走了过来解释道:

“古武者即修炼古代秘籍之人,据说上古时期,天地间有灵气,有那么一群天赋异禀的天才可以通过修炼变得力大无穷,甚至飞天遁地,无所不能!”

“当然,飞天遁地是虚构的,但力大无穷却是真的。”

“哦!”林俗随口应了一声,原来是修士啊,那没事了。

见林俗一点都不心动,忠伯微微一笑,大声道:“大小姐!拿砖来!”

舒慧珊连忙从抽屉取出几块准备好的红砖,将其中一块递给忠伯,满脸笑意地看着林俗。

忠伯自信地看了林俗一眼,得意道:“看好啰!”

“喝!”在忠伯一声怒喝下,红砖竟被硬生生捏碎,化作一堆碎石。

舒慧珊看着默不作声的林俗,心知他被震慑到,于是走到林俗旁边得意道:“被震惊到了吧,没错,忠伯就是传说中的古武者!厉不厉害?”

林俗一时间语塞。

“呃......厉害......吧?”

对比普通人,是挺厉害的,应该。

忠伯谦虚地罢了罢手,得意道:“我也只用三成力道而已,实话告诉你,老夫不才,才达后天第二层巅峰,离后天三层也仅有一步之遥!”

林俗十分认同地点了点头:“确实挺不才。”

听到林俗竟然认同地点头,舒慧珊十分不满反驳道:“你懂什么?后天一共才九层,大部分都止步于第一层,忠伯快修炼到第三层已经是很厉害的好不好!”

“后天有九层?”

林俗震惊地张了张嘴,他修炼那会,后天只分前期,中期和后期,分别为练皮,练骨,练脏。

现在被拆分成九层,而且才修炼到第二层,岂不是说才后天前期练皮的境界?

他还以为忠伯说快后天第三层是后天后期的意思。

这比想象中的还要不堪啊!

怎么说得出口啊?

见林俗被震惊住,忠伯再次罢了罢手道:

“诶,大小姐不必生气,林俗兄弟未曾修炼,不知修炼一途的艰辛很正常。”

“林俗,我跟你说了这么多,相信你也看出了我的意图,没错,我想教你习古武,只要拜我为师,你就能学到我的一身本领!”

“啊?这......算了吧,我不喜欢打打杀杀。”

林俗摇摇头,心中好一阵吐槽,区区一个后天二层,哪来的胆子敢收徒?说出去也不怕笑话。

要不是欠你家大小姐一千多万,才懒得理你。

见林俗拒绝,忠伯有些难以置信,继而劝道:“林俗,你不明白,刚刚我有在暗中观察过你,你天赋异禀,是难得一见的好苗子,只要肯努力,超越我并不难,不要浪费你的天赋啊!”

“是啊!下次再遇到像王英范这样的人,你就可以轻松处理了!根本不用受伤!”

舒慧珊也劝说道。

此时林俗已经无力吐槽,他这辈子都没这么无语过,被一个后天初期的人说超过他不难。

“算了吧,我一点都不想努力。”

“林俗,你是不是担心钱的问题啊?只要你答应当忠伯的徒弟,我就不要你还钱!”

舒慧珊满脸期待地看着林俗,忠伯是跟她爷爷一起闯天下的兄弟,当她亲孙女一般,爷爷去世后就跟了他父亲,十年前父母被杀,就跟了她。

由于忠伯没有子孙,这两年一直渴望收个徒弟,如今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看上眼的,她无论如何都要留住,好报答忠伯多年的恩情。

“不关钱的事,钱我会尽快还完的。”

说完林俗直接将五千块放在桌子上,自顾离开。

“你......”舒慧珊想追出去,被忠伯伸手拦住。

“算了吧,他看起来一副浪浪荡荡,毫无斗志的样子,不努力,再好的天赋也没用,只是这么好的苗子不习武可惜了。”

忠伯叹息着摇头,他看过行车记录仪,当时林俗开摩托车的时速预测过百,而大小姐当时也在飙车,转弯的时速也有一百多,两车相撞,据说林俗被撞飞到百米开外,再次出现时浑身是血。

如此重伤,现在却完好如初,刚刚在前台时,被六个人揍也跟没事一样,可见体质不一般。

体质非同寻常的人,学古武的天赋通常很强。


公园的座椅上,林俗有些气愤,因为他刚刚输掉了游戏。

明明可以赢的局,硬是因为浪而输掉,烂泥扶不上墙,想想就气人。

手机还没电了,玩不了下一局。

游戏什么都好,就是玩得多心性会受影响。

不过游戏结束,林俗的心态很快就恢复,已成定局的事没必要再计较,毕竟不是现实。

这时,林俗注意到旁边的女子,疑惑看了她一眼问道:“有事?”

叶纪秋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点头问:“请问你知道中宿小区在哪里吗?”

“直走,看见一个小卖部右转,然后在分叉口左转就可以看到。”

“谢谢。”

意想不到的顺利,流浪汉没有为难自己,也没有色眯眯地看着自己。

这很少见,让叶纪秋对林俗的印象改观了不少。

想了想,她从兜里掏出一百块当问路费递给林俗道:“拿去救急吧!以后找份工,别被人看不起。”

林俗有点意外,直接将钱揣进兜里。

叶纪秋说完就走,也不管林俗有没有听进去。

按照林俗提供的路线,叶纪秋很快就来到中宿小区,只是这地方跟她想象中的不一样。

中宿小区的楼层老旧,没什么人居住,公共设施几乎没有,跟她想象中隐士高人的形象完全一样。

但转念一想,老前辈厌倦世间争纷,归隐市井之中,那绝对是高手中的高手!

自己一定要抓住机会!让高人传授自己一招半式!

叶纪秋半咬嘴唇,握紧拳头为自己打气,随后仔细整理几遍衣裳,确认没什么问题后略带紧张进入楼中。

进入楼梯后,叶纪秋彻底大开眼界。

楼梯的墙壁上布满了各种广告。

各种开锁,通厕,家电装修,借贷信息,楼盘大甩卖等等的广告,寻狗启事,不许随地大小便警告这些也有,反正没一块墙是空着的。

铁门上还塞满各种卡片,什么皇家荷官上门发牌,少妇夜不能寐等等。

叶纪秋皱着眉头,这......楼内如此脏乱,如此乌烟瘴气,老前辈怎么住得下?

莫非在历练心境?

叶纪秋很快就来到一个房门前。

眉头皱得更深了。

前面三个健壮的纹身男子在铁门旁边写字,一看就知道不是正经人。

“B栋505,没错啊!”

叶纪秋看了看铁门上边的牌子,又拿出信封对比,发现没错。

再看旁边的墙壁,全是用红漆写的字,什么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再不还钱,大卸八块,密密麻麻的大字小字,整片墙都已经快写不下。

这...什么情况?

就在叶纪秋有些懵的时候,林俗拿着奶茶,咬着烤肠从楼梯走上来,看见叶纪秋,林俗也有些意外。

再看看那三个在写字讨债的男人,瞬间恍然大悟。

是来讨债的!

林俗连忙将剩余的两条烤肠吞进肚子,毕竟买烤肠的钱是眼前这个少女给的,如果让她发现自己就是欠债人,将烤肠抢过去吃掉就不好了。

一大口将奶茶喝完,他才不紧不慢来到四人前。

“小子,没看见我们在收债吗?不想惹麻烦的滚到一边去!”

看见林俗,一个光头大汉就凶巴巴冲他大喊道。

叶纪秋也很意外,连忙将林俗拉到一旁问:“你来这里干什么?”

林俗古怪地看着她道:“回家啊?你不认识我?”

叶纪秋不明所以疑惑道:“我认识你干嘛,我是来找一个叫林俗的前辈。”

“前辈?不是来讨债的?”

此时,收债的三个人也注意到了林俗的相貌,拿出手机对比一下,果然是本人!

“就是他,他就是林俗,借钱不还,揍他!”

收债的三人连忙拿出棒球棍冲向林俗。

叶纪秋震惊地看着林俗,这就是自己要找的人?有没有搞错啊!

说好的老前辈呢?

林俗叹了口气,不紧不慢地将手伸到衣领处,开始脱衣服。

打归打,弄脏衣服就不好了,没几件可穿了。

只要不弄脏衣服,将自己剁成肉沫都行,反正钱他是没得还了!

不过人还没冲过来,叶纪秋就挡在他面前,率先出手,先抓住光头的手腕,将棒球棍抢过来,然后一个肘击打向他的胸口。

紧接着她将棍子甩出去,直接命中平头男的鼻子,再一个横踢,将菠萝头男子踹飞。

短短一瞬间就将三人打趴在地。

绝对是个练家子!

“啊!我的鼻子!!!”

“疼疼疼!!!”

三人捂着身体趴在地上嗷嗷大叫,彻底没了刚刚嚣张的气焰。

“给我滚!”

叶纪秋呵斥一声,三人连忙从地上爬起来,麻溜地跑下楼。

有受伤,但不重。

他们这些收债的,识趣得很,打不过认怂。

当收债人也是混口饭吃,没必要拼命,收回的钱还不是要上交给老板?

见三人离开,叶纪秋拍了拍手掌,回过头,就看看到赤裸着上身的林俗。

内敛的肌肉,流畅顺滑的线条,看似消瘦却十分有力量感,仿佛精雕细琢般完美。

叶纪秋下意识伸出手,试图抚摸一下,指尖就快触碰到胸膛时,一件衣服从天而降,将这完美的躯体盖住。

“你干嘛?”

林俗不适宜的声音响起。

“啊!!!”叶纪秋应激般尖叫一声,连忙后退几步。

意识到自己做了蠢事的叶纪秋顿时恼羞成怒,赤红着脸冲着林俗怒吼道:“登徒子!你脱衣服干嘛?不知道这样有伤风化吗!!!”

“刚刚......”

“刚刚我以为你受伤,就打算检查一下,你竟然敢往歪处想?”

叶纪秋连忙接过话反咬一口,脸上红彤彤的,跟着了火一样,甚至冒了白烟。

这流浪汉是什么情况?

你流浪就流浪,将身材锻炼得这么好看干嘛?勾引富婆吃软饭吗?

林俗也懒得跟她争辩,自顾打开门走回房间。

没有事比充电还重要!

现在手机就是他的生命,手机没电,跟他的生命就走到尽头差不多。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