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体内有一座无敌剑域全集小说推荐

我体内有一座无敌剑域全集小说推荐

武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删减版本的奇幻玄幻《我体内有一座无敌剑域》,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武语,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许元林烨。简要概述:接死了。被雷霆直接劈死。太吓人了。有前人做了示范,所有想要蠢蠢欲动的人都停下了那躁动的心,安静的等待着至宝的落地。期间,无数强者的神识向四周蔓延,希望感受到暗处强者的具体数量和种族势力。鹿晓挥手,将一切想要探查的神识抹除,目光一直盯着空中的至宝,背后棋盘若隐若现。至宝越来越强,许元心中多了一种熟悉的感觉......

主角:许元林烨   更新:2024-01-25 05: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许元林烨的现代都市小说《我体内有一座无敌剑域全集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武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删减版本的奇幻玄幻《我体内有一座无敌剑域》,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武语,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许元林烨。简要概述:接死了。被雷霆直接劈死。太吓人了。有前人做了示范,所有想要蠢蠢欲动的人都停下了那躁动的心,安静的等待着至宝的落地。期间,无数强者的神识向四周蔓延,希望感受到暗处强者的具体数量和种族势力。鹿晓挥手,将一切想要探查的神识抹除,目光一直盯着空中的至宝,背后棋盘若隐若现。至宝越来越强,许元心中多了一种熟悉的感觉......

《我体内有一座无敌剑域全集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鹿晓摇头,不愿和唐长老这个无脑的人废话,“滚,不然死!”

见鹿晓没有开玩笑的意思,唐长老怂了,鹿晓的名号他可是听说过的,多恐怖他心中也有点数的。

“苍云宗,此事我记下了。”唐长老转身就留了。

没有任何的犹豫。

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战斗结果以唐长老逃跑结束,看着周围的一片狼藉,温安平叹息一声。

他知道不久后,状况只会比这个更加惨烈。

暗处一些强者看着这场战斗后,又都重新隐藏了起来,面都没有露。

“连累你了。”陈璇羽有些愧疚。

若不是因为她,唐长老也不会找过来,战斗这场战斗也不会出现。

还没等鹿晓说些什么,一道惊雷凭空响起,划过这漫天黄沙的天空。

晴朗的天空瞬间乌云密布,雷龙宛如毁天灭地一般,在天际咆哮。

天地异象!!!

至宝要出世了!!!

天际乌云形成一个巨大的黑洞,黑洞宛如深渊巨口,周围如巨龙般的雷霆,气息就像是从荒古而来,古老且恐怖。

北漠城暗处,无数人在暗中注视着这一幕,就连无边荒漠的对面,都有异族和其他地域的强者踏空而立,注视着这边的情况。

鹿晓抓住许元肩膀,一个闪身来到了一处安全的房屋上。

“小师弟,看准机会直接下手,要快、准、狠。”鹿晓对许元道:“拿上东西我们立刻就跑。”

许元认真点头。

暗中已经有很多异族强者的气息释放出来了,都是为至宝而来,争夺起来绝对是一场恶战。

天际之上,异象越来越磅礴,彷若毁天灭地,那黑洞之中不断传出亘古荒凉的气息,一个被光芒包裹的东西若隐若现。

至宝!!!

不过还看不清是个什么,只能感觉到非常的强大。

“东西是我的了。”

就在众人等待之际,一声狂放的嘶吼,一道青色的光芒冲天而起。

一个青色双翼的翼族,全身被青色羽翼包裹,硬生生抵抗着雷霆的攻击,迎难而上,直冲中央的至宝而去。

强者纷纷平静的注视着,没有人着急出手,等待着后续的情况。

果不其然,在翼族强者贴近黑洞之际,一道蓝色雷霆笔直劈下,蕴含毁灭力量的雷霆直接将翼族强者的双翼守护震碎。

翼族强者瞳孔骤然一缩,没想到这雷霆竟如此强大,背后双翼光芒更加闪耀,却没有任何作用,在雷霆面前如若蝼蚁。

瞬间,背后双翼散落开来,整个人也从天际重重落下。

死了!

青色双翼的翼族强者,根本没有靠近至宝,便被周围恐怖的雷霆劈死,没有任何还手的力量。

“嘶~”

众多强者倒吸一口凉气,他们想过此人会失败,却没想到直接死了。

被雷霆直接劈死。

太吓人了。

有前人做了示范,所有想要蠢蠢欲动的人都停下了那躁动的心,安静的等待着至宝的落地。

期间,无数强者的神识向四周蔓延,希望感受到暗处强者的具体数量和种族势力。

鹿晓挥手,将一切想要探查的神识抹除,目光一直盯着空中的至宝,背后棋盘若隐若现。

至宝越来越强,许元心中多了一种熟悉的感觉,这种感觉很亲切。

“莫非……”

许元想到了一种可能,却又摇了摇头,感觉想的不太现实。

荒漠席卷,狂沙呼啸,地面狂风乍起。

轰!!!

一声巨响,在万众期待之中,至宝从天而降,落到了地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