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长篇小说阅读重生53,从四合院开始逆袭

长篇小说阅读重生53,从四合院开始逆袭

司马签上签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许大茂傻柱的穿越重生《重生53,从四合院开始逆袭》,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司马签上签”,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在赶紧把我家的钱还给我,我单独给傻柱,让傻柱给我家老闫和孩子们写谅解书。”三大妈冷冷的盯着易中海。其他几位邻居也纷纷向易中海开口要钱。易中海心里都快把傻柱给恨死了,这小子真是啥话都敢往外说。“傻柱,你小子别扯别的,不就是要钱吗?给你。”易中海说着就把一摞钱给了傻柱。傻柱当着他们的面数了起来。傻柱数的很慢......

主角:许大茂傻柱   更新:2024-04-14 03:0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许大茂傻柱的现代都市小说《长篇小说阅读重生53,从四合院开始逆袭》,由网络作家“司马签上签”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许大茂傻柱的穿越重生《重生53,从四合院开始逆袭》,文章正在积极地连载中,小说原创作者叫做“司马签上签”,故事无删减版本非常适合品读,文章简介如下:在赶紧把我家的钱还给我,我单独给傻柱,让傻柱给我家老闫和孩子们写谅解书。”三大妈冷冷的盯着易中海。其他几位邻居也纷纷向易中海开口要钱。易中海心里都快把傻柱给恨死了,这小子真是啥话都敢往外说。“傻柱,你小子别扯别的,不就是要钱吗?给你。”易中海说着就把一摞钱给了傻柱。傻柱当着他们的面数了起来。傻柱数的很慢......

《长篇小说阅读重生53,从四合院开始逆袭》精彩片段


“老易,你就赶紧把钱都拿出来吧,我们都把钱给你了,你还在墨迹什么呢,早点弄完,早点了事,老闫他们也能早点出来。”

其他的人也都纷纷出声催促易中海,只有秦淮如例外。

傻柱这才看明白,原来都是易中海在自作主张,到这时候了还不忘记算计。

傻柱决定来个杀人诛心,于是就开口对三大妈说道:

“三大妈,您怎么能把钱给易中海呢?

您是不知道,易中海这个老东西中午来找我,说是要我把贾家的钱给减免掉,可没管你们的死活呀。

我还以为你们不是一起的呢,看来易中海你的想法很多呀。”

三大妈等人一听,赶紧看向易中海,之见易中海满脸通红,耳根发热,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

三大妈看到这个情景,哪里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心里对易中海怨恨起来。

“老易,我们不管你跟贾家的事情,现在赶紧把我家的钱还给我,我单独给傻柱,让傻柱给我家老闫和孩子们写谅解书。”

三大妈冷冷的盯着易中海。

其他几位邻居也纷纷向易中海开口要钱。

易中海心里都快把傻柱给恨死了,这小子真是啥话都敢往外说。

“傻柱,你小子别扯别的,不就是要钱吗?给你。”易中海说着就把一摞钱给了傻柱。

傻柱当着他们的面数了起来。

傻柱数的很慢,一边数钱一边还一边仔细的辨别钱的真假,一直数十几分钟,傻柱才数完。

一共是两千八百万,易中海承诺的三百万没有给,傻柱心里一阵冷笑,这老王八还在耍花招。

只见傻柱拿出早就写好的几份谅解书,在上面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拿出家里的印泥按了手印,递给易中海。

易中海赶紧拿着谅解书翻看了一下,脸色逐渐僵住了。

“傻柱,怎么没有贾家的呀,你可不能言而无信呀。”易中海冷着脸说道。

傻柱呵呵一笑:“是你先言而无信的。”

易中海冷着脸:“傻柱,不是说好的你家损失1300万,加上大人200万,小孩儿100万,加起来正好2800万吗?

我们这可是一分钱都没有少你的呀。”

傻柱看到易中海还在装糊涂,也不搭理他,只是从手中的钱里面数出四百万丢给易中海。

易中海脸色逐渐变黑接着又开始泛红:“傻柱,你真的要做这么绝情吗?”

傻柱冷笑:“是你逼我这么做的,我也没办法呀,谁让你三番两次来找事儿的。”

秦淮如此时也开口求情了:“傻柱,求求你放过我婆婆和我家东旭吧,他们真的知道错了,姐求你了。”

傻柱冷冷的说道:“贾家嫂子,这事情跟你家没关系,是我跟易中海之间的事情。

他答应我的事情没办到,我自然不会把人全放出来,尤其是那两个会被枪毙的主犯。”

秦淮如一听见会被枪毙,吓得脸都白了,赶紧拉着易中海的手臂祈求道:

“一大爷,求求您救救我家婆婆和东旭吧,东旭可是您的徒弟呀。”

其他几个人也都没走,只是看向易中海的眼神有点奇怪,这里面竟然还有易中海的事情。

易中海此时尴尬极了,他本来想着耍赖把上午答应给傻柱的三百万给糊弄过去。

他敢肯定,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傻柱肯定不敢将上午敲诈自己的事情说出来。

没想到傻柱是一点脸都不要了,直接就拿贾张氏和贾东旭来威胁他。


他如果不管贾家的话,他在贾家身上已经投入的八百五十万就要打水漂了,养老对象也没了。

更严重的是他的名声会坏掉,大家背后肯定会说他不管徒弟的死活。

无奈之下,他只好从口袋里掏出了三百万递给傻柱,这是他早就准备好的,刚才赖账也只是抱着试试看的侥幸心理。

傻柱接过钱数过之后就又拿出了三份谅解书。

其中一份是给易中海的,上面写着受到易中海自愿赔偿的300万,表示原谅易中海造谣导致自家被抢劫,还有殴打自己的事情。

易中海拿着谅解书脸都黑了,这傻柱把所有的路都堵死了。

他还准备把四合院里的人都救出来之后就去告傻柱敲诈勒索他的事情呢,现在有了这谅解书,他还告个屁呀。

等那帮禽兽都走了之后,傻柱把收到的三千一百万收进空间里。

他家里是不放钱的,以后不管是谁只要敢偷到他家里,那家里的钱是指定都会不见的。

到时候就别怪他讹人了,只能怪他们自己不长记性,狗改不掉吃屎。

傻柱带着雨水来到街上,买了两套新衣服,现在不缺钱了,也没必要买布去裁缝店现做了。

算下来傻柱现在的存款已经达到了四千万元,妥妥的四合院首富了。

最近几天他决定继续去街上卖盒饭,趁着年前热闹还能多捞一笔,这个时候还没有投机倒把这一说法。

中午的时候,傻柱带着雨水来到师父家里吃饭,傻柱买了两斤五花肉,两瓶莲花白,还有一条烟作为礼物。

他今天主要是去感谢师父的,上次要不是师父他们及时赶到,傻柱少不得还得挨顿打。

相信经过上次的事情,以后绝对不会有人仗着傻柱家里没大人而去欺负傻柱,跟傻柱动手了。

还有几位师兄弟,傻柱也得赶在年前找机会请他们吃顿饭,喝顿酒。

这是基本的礼节,人家帮了你,你啥都不表示,再深厚的感情也会逐渐淡掉。

傻柱记得上一世自己在何大清走后,因为生活困难,还拉不下脸来去求助师父和师兄弟。

最终感情越来越淡,逐渐的就不咋来往了,这对他来说可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这么好的资源,如果维持好的话,开放后随便开个饭店,把师兄弟们请过来坐镇,那名头岂不是一下子就打开了?

来到师父家里,把礼物交给师娘,让小师弟去饭店叫一下师父,傻柱便在师父家里等了起来。

至于饭店中午的活那是不用师父操心的,师兄弟们出马就能搞定,师父只需要在来大人物的时候出手撑撑门面就行了。

老板也不能说啥,后厨全是师父的徒弟,师父一声令下,饭店保准得黄。

没多久,师父吴大川就回来了,看到傻柱就问道:

“柱子,怎么样了,你们院子里的事情搞定了没有?”

傻柱赶紧回答:“师父,都搞定了,他们赔了我一笔钱,我就把谅解书给他们写了,估计他们年前就能出来了。”

吴大川点了点头:“搞定了就行,你这样做也行,不但得了一笔钱,还没把他们往死里得罪,以后他们也说不出啥来。”

傻柱笑着说:“那可不,这要是我不给他们写谅解书的话,他们最起码也要坐十几二十年牢,主犯可能还得枪毙。”

小说《重生53,从四合院开始逆袭》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