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籍萌宝来袭,爹地是个宠妻狂

畅销书籍萌宝来袭,爹地是个宠妻狂

琳湳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沐雨寒沐卿出自现代言情《萌宝来袭,爹地是个宠妻狂》,作者“琳湳”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就比她和妹妹高贵!这么想着,慕凝突然就发了狠。她用自己的脑袋猛然往后一撞,顿时听到身后人的哀嚎声响起。虽然慕凝自己的脑袋也疼的厉害,甚至金光四冒,但是她还是感觉到紧固自己的力量减轻了。趁着这个空档,慕凝猛然挣脱开来,直接朝着慕婉婉冲了过去。“慕婉婉,你去死吧!”她整个人用尽了全力撞向了慕婉婉。......

主角:沐雨寒沐卿   更新:2024-01-25 08: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沐雨寒沐卿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籍萌宝来袭,爹地是个宠妻狂》,由网络作家“琳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沐雨寒沐卿出自现代言情《萌宝来袭,爹地是个宠妻狂》,作者“琳湳”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就比她和妹妹高贵!这么想着,慕凝突然就发了狠。她用自己的脑袋猛然往后一撞,顿时听到身后人的哀嚎声响起。虽然慕凝自己的脑袋也疼的厉害,甚至金光四冒,但是她还是感觉到紧固自己的力量减轻了。趁着这个空档,慕凝猛然挣脱开来,直接朝着慕婉婉冲了过去。“慕婉婉,你去死吧!”她整个人用尽了全力撞向了慕婉婉。......

《畅销书籍萌宝来袭,爹地是个宠妻狂》精彩片段


慕凝从很小的时候就知道,这世界上有一种人是天生的恶。

无关于岁数,无关于男女,就是那种骨子里带着恶 的人。

而慕婉婉恰好就是这一种。

“慕婉婉,你别太过分!现在是法治社会,我也不是之前的慕凝了!你还是三思而后行。”

虽然慕凝说的十分大声,但是她心里没有一丝的底气。

童年的阴影压得她几乎喘不过气来了。

慕婉婉却在听到慕凝的话时哈哈大笑起来。

“法治社会?我是慕家家主的女儿,你觉得谁会相信你的话?不过看你这个样子,我还真是高兴呢。这五年你们姐妹俩不在,我少了很多乐趣。好在你们回来了。没事儿,咱们今天开始好好玩。”

说完,慕婉婉一记眼神过去,就有人硬生生的将慕凝的手给扣在了桌子上,并且让她动弹不得。

水果刀泛着森冷的光芒,刺激着慕凝的眼眸和心神。

“不要!慕婉婉,我求你不要!”

她是个外科医生,虽然说不是很厉害的那种,但是手是她吃饭的工具。

如果手被废了,她以后肯定不能再上手术台了。

一个不能上手术台的医生还能算是一个医生吗?

慕凝顿时就慌了。

心里的阴影加上对未来的恐惧,让她不由得放弃了尊严哀求起来。

慕婉婉显然对慕凝现在的表现很满意。

她笑的有些邪恶,有些张扬。

“求我啊?怎么求?你得让我看到诚意是不是?”

慕凝顿时愣住了。

她被人扣住了四肢,更是被扣住了手掌,连挣扎都挣脱不开,慕婉婉居然还让她求她么?

慕凝心底的绝望和悲哀不由得扩散开来。

之前还为了慕青活着,哪怕再苦再难她都要硬撑着,可是现在慕青不在了,她一个人活在这世界上真的好累好累。

慕凝看着眼前笑的像恶魔一样的慕婉婉,脑海里都是小时候慕婉婉拿着滚烫的烟头烫她头皮,逼着她喝洗衣粉的画面。

慕婉婉就是慕凝和慕青的噩梦!

如今这些噩梦再次袭来,慕凝却没有了坚持下去的勇气。

她突然就觉得与其这样被慕婉婉继续欺负到死,不如拉着她一起下地狱!

她倒要看看,像恶魔一样的慕婉婉是不是真的有神仙护体,是不是真的就比她和妹妹高贵!

这么想着,慕凝突然就发了狠。

她用自己的脑袋猛然往后一撞,顿时听到身后人的哀嚎声响起。

虽然慕凝自己的脑袋也疼的厉害,甚至金光四冒,但是她还是感觉到紧固自己的力量减轻了。

趁着这个空档,慕凝猛然挣脱开来,直接朝着慕婉婉冲了过去。

“慕婉婉,你去死吧!”

她整个人用尽了全力撞向了慕婉婉。

慕婉婉身后就是窗户,这里是三楼,慕凝是打算直接把人给撞出窗户,摔下去摔死最好,摔不死也要让慕婉婉尝一尝那种被人欺负的滋味。

可惜慕凝虽然全力冲撞,慕婉婉身边却还有其他人。

他们看到慕凝如此不顾一切的时候,一个个吓得连忙上前阻拦,甚至还有人去保护慕婉婉的。

毕竟慕婉婉现在是慕家家主的女儿,容不得一丝一毫的伤害。

慕凝被人拉住的时候,整个人都疯了。

“放开我!你们放开我!”

她叫嚷着,怒喊着,双目猩红,额头青筋蹦出,像极了一个疯子。

慕婉婉那被人保护好之后才看向了慕凝。

对慕凝的决绝,慕婉婉有片刻的呆愣,随即涌起的就是一丝怒火。

这个从小被自己欺负的小可怜居然想弄死她?

简直反了天了!

“你混蛋!”

慕婉婉直接朝着慕凝的肚子就是一脚。

慕凝因为被人给拽着,躲闪不开,生生的承受了慕婉婉的这一脚。

顿时,她疼的弯下了腰,发出了一声闷哼。

可是慕婉婉却仿佛被激怒了。

她上前一步拽住了慕凝的头发,随即朝着墙壁就撞了过去。

“想撞飞我?想摔死我?恩?慕凝,你胆子肥了是吗?整个慕家都是我爸说了算的,你居然还敢害我?我让你害我!”

慕婉婉发了疯似的拽着慕凝的头往墙上撞。

一下一下的,听得人触目惊心的。

慕凝刚开始还挣扎,后来鲜血模糊了她的双眼,脑子也嗡嗡作响,整个人仿佛泄了气的皮球,再也凝聚不起一丝力量了。

她快要死了吧?

死了也好。

死了就可以见到爸妈,见到妹妹,然后一家人团聚了。

想到这里,慕凝直接放弃了抵抗。

她像个破布娃娃似的被摔打着,鲜血溅了墙壁到处都是,可是慕婉婉却还是没有放过她。

慕婉婉见慕凝像条死狗似的放弃了抵抗就觉得无趣。

“这么快就认怂了?不是很厉害吗?不是想杀了我吗?来啊!你起来呀!”

慕婉婉直接将慕凝扔到了地板上。

慕凝的脸都被血水浸染了,头发也粘在了一起,可是这个样子并没有让慕婉婉觉得舒畅。

她直接拿过了水果刀,猛地拽过了慕凝的手,瞬间朝着她的食指切了下去!

“不要!”

“住手!”

慕凝的尖叫声和沐卿的喊叫声同时响起,可惜还是迟了一步。

随着慕凝的一声尖叫,慕凝的手指直接飞了出去。

沐卿的脸色顿时沉了下来,肃杀之气迅速的包围着她。

她和慕凝也不过分开二十四个小时而已。

可是现在她看到了什么?

地上躺着的那个虚弱的女人是她的姐姐慕凝吗?

是那个五年来对她嘘寒问暖,照顾有加的慕凝吗?

沐卿整个人都颤抖起来。

她听说过慕家人的恶,但是却没想到慕家人可以恶成这个样子。

沐卿的眸子不由得湿润了。

怪她!

她来的太晚了!

沐卿咬着牙,一步步的走了进来。

慕凝疼的几乎快要昏厥了,可是她听到了沐卿的声音。

她有些不可思议的抬头,就看到沐卿逆着光走来。

那一刻,慕凝的情绪突然崩溃了。

五年前她救了沐卿的时候也曾怨过,恨过,毕竟自己唯一的亲人因为沐卿不在了。可是作为医生的天职让她不能见死不救。

沐卿清醒以后得知了她妹妹去世,居然主动要求整容成妹妹的样子,并且以慕青的身份继续活下来的时候,慕凝就再也恨不起来了。

那是一张多么熟悉的脸啊!

那是她唯一亲人的脸!

而这五年来,沐卿对她这个姐姐所付出的一切,真的让慕凝觉得她就是慕青!

明明不关她的事儿!

她为什么要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