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皇兄,皇嫂说今晚不回宫了!精修版

皇兄,皇嫂说今晚不回宫了!精修版

来一碗牛大力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唐钦州唐钦齐   更新:2024-01-25 08: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唐钦州唐钦齐的现代都市小说《皇兄,皇嫂说今晚不回宫了!精修版》,由网络作家“来一碗牛大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

《皇兄,皇嫂说今晚不回宫了!精修版》精彩片段


清晨,骄阳刚刚升起,唤醒了沉睡一夜的安宁。

“王爷,今日怎么起身那么早。”

房间内,遍地的碎布片,可想而知昨夜是有多激烈。

此刻睡意惺忪的柳依依疑惑的看着唐钦州。

“依依你先睡一会,我去上个早朝。”唐钦州边穿着衣服便开口。

“王爷要上早朝?!”柳依依脸上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没错,一年没去上早朝了,甚至不少人都忘了我这个吴王的存在。”

这时的柳依依也不在乎身上不着片缕,直接从被窝里钻了出来。

“王爷居然要上朝,那么就要精神一些,依依伺候王爷更衣。”

看着眼前如同勾人心魄小妖精一样的柳依依,唐钦州眼神火热的咽了咽口水,又过了一下手瘾。

“王爷别闹了,你还要上朝,一会回来了依依在好好伺候你。”柳依依嗔怒道。

这柳依依嗔怒的表情,让人觉得柳依依就是一个诱人的红苹果,忍不住的都要往她身上咬上一口。

小娘皮,等我早朝回来再好好教训教训你,让你知道王爷我的威武雄壮!

柳依依听到以后,双腿本能的有些发软。

……

皇宫天听殿内。

“嗯?怎么这吴王居然来上朝了?”

“这倒是让人意外,似乎有一年的时间未曾见过这纨绔王爷唐钦州了。”

“理会他作甚,一个不学无术的家伙罢了。”

“天天就知道花天酒地的废物王爷,估计是突然间心血来潮来上这一次早朝,明日就不见其踪影了,不用理会便是。”

……

唐钦州阔别一年多,突然间来上早朝,也倒是吸引不少眼球。

不过这些看向他的目光,几乎都是一些鄙夷的神色。

很快,所有大臣都在天听殿之中站好。

不过令众人意外的,是这一次早朝,并未见到皇帝唐钦齐。

只见到皇帝唐钦齐贴身太监王怀德,快步的走上殿来。

“今日,圣上身体有碍,无法临朝,咱家带来陛下圣旨,众卿家接旨!”

虽然皇帝唐钦齐无法临朝,让众朝臣十分的意外。

原本打算今日再度逼供废后的左相秦达,更是眉头紧锁了起来。

但是听到要宣读圣旨,所有朝臣还是统一的跪了下来。

太监王怀德直接将手中的圣旨摊开,开始宣读了起来。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今大唐,外忧敌军频犯大唐边境,杀我大唐子民抢我大唐土地,内患各地水灾旱涝民不果腹天灾连连,朕亦有振兴大唐之心,日日夜不能寐,日不敢疲,终日劳身伤心,至如今身体刚健不再,需休整一月。

可江山社稷一日不可无君,朕亦无子,幸得朕有同血皇族胞弟钦州,其内外兼修守序爱民,可担重任为朕分忧,赦为一字并肩王,朝野上下大小事务,暂归一字并肩王唐钦州处理,见一字并肩王唐钦州,即如朕亲临,钦此!

“一字并肩王唐钦州接旨!”

唐钦州单膝下跪双手奉上。

太监王怀德立刻将手中圣旨放在了唐钦州的手中。

“一字并肩王,陛下特别提醒,早朝不可废,若有何难以处理之事,便可让奴才带着一字并肩王去寻陛下商议。”

“本王明白。”

唐钦州才刚刚说完话,一声不和谐的声音响了起来。

“我反对,我要去见陛下,这唐钦州只是一个不学无术的纨绔王爷,怎能将一字并肩王的头衔给到此人,如此的话大唐江山社稷非要被此人给毁了不可!”

这个突然间站起来,然后情绪十分激动的白发老臣,便是内阁大臣赵文崖。

在内阁之中,赵文崖也算是辈分很高的,哪怕是皇帝唐钦齐都要敬重他几分。

这个赵文崖勃然大怒当众反对之后,还做出了更夸张的举动,直接朝着唐钦州手中的圣旨抓了上来。

他还要抢夺唐钦州的圣旨!

“给本王滚!”

在这个赵文崖触碰到圣旨的瞬间,却被唐钦州一脚重重的踹到了肚子之上。

这个年过七十的赵文崖,那吃得住唐钦州这毫不留情的一脚。

直接就整个人捂着肚子倒在地上,整个老脸痛苦的涨红起来。

这把老骨头在这一脚之下,没有个三四天估计是下不来床了。

众人也被这一幕给惊呆了。

等到反应过来之后,立刻朝臣们纷纷愤怒起来。

“唐钦州你怎敢出手伤人!”

“来人啊,将这大闹朝堂的唐钦州擒下!”

“岂有此理,岂有此理!你居然敢在朝堂之上殴打朝廷命官!”

“太过分了,敢在朝堂之上当中行凶,必须打下天牢!”

朝堂之中的动静,立刻惊动了在朝堂之外的御林军侍卫。

瞬间一批御林军侍卫快步跑了进来。

“御林军统领王开擎,速度擒下着唐钦州,此人在朝堂之上当众打伤赵大人,擒下他打入天牢!”一个朝臣怒声大吼。

这群御林军闻声便拔出刀来。

“我看谁敢动手!”

瞬间唐钦州高举手中圣旨,双眼冷漠的看着御林军。

这一下直接将御林军给镇住了。

“锵!”

就在这时,唐钦州直接将身边最近的御林军腰间长刀拔了出来。

速度极快,甚至眼睛都不眨一下,唐钦州手中长刀便挥砍下来。

“唰!”的一声。

鲜血四溅。

“我的手,我的手!”

只见到唐钦州面无表情的,用手中长刀一刀将刚刚让御林军擒下自己的那个大臣的手,当众劈砍了下来!

这一幕再次惊呆了在场的所有人。

“陛下有旨,封我唐钦州为一字并肩王,见本王如同见陛下,这赵文崖胆大妄为动手抢夺圣旨,给我拖下去重重打他八十大板。”

“至于你徐迅大人,本王为一字并肩王,为陛下暂管朝政,你出言冒犯本王,还想让御林军将本王打入天牢,亦是藐视天威,斩你一臂,同时责罚八十大板!”

义正言辞声如惊雷!

这一下瞬间将在场朝臣全都给镇住了。

谁能想到,在他们印象之中,这个不学无术的纨绔王爷唐钦州,居然如此狠辣!

要知道打板子可没有那么简单,板子的另一头可是会放上尖钉,并且打板子都是有人在一旁监察不得马虎的。

所以如此下来,别说八十大板了,就算是三十大板,屁股都可能被打成烂泥了。

这五十大板下去,无论是赵文崖还是徐迅这两个都六十以上的年纪,估计最后都是进气都没出气多,能够要了他们的命!

所以此刻看着唐钦州冷漠的眼神,不少朝臣甚至不敢直视他,下意识的避过他的目光。

“王爷,你这责罚未免太重了一些吧?”

就在这时,一个带着不满情绪的声音响了起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