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人在仙界刚筑基,地球规则怪谈?完整章节阅读

人在仙界刚筑基,地球规则怪谈?完整章节阅读

李皓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人在仙界刚筑基,地球规则怪谈?》,是网络作家“李皓元辟子”倾力打造的一本现代言情,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从云间掉落在了诡田之上,切口平整。他的眼睛充血,却迟迟没有闭上。半空之中的仙云,也在此刻消散。元辟子的尸体,也在这一刻摔在了地上。边上的天选者傻了眼。他们知道李皓实力不凡,但总觉得怎么着也得和这个仙风道骨的老者大战个八百回合。没想到就是一个照面的工夫,对方就直接掉了脑袋。李皓诡田边上,不......

主角:李皓元辟子   更新:2024-01-25 09: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皓元辟子的现代都市小说《人在仙界刚筑基,地球规则怪谈?完整章节阅读》,由网络作家“李皓”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人在仙界刚筑基,地球规则怪谈?》,是网络作家“李皓元辟子”倾力打造的一本现代言情,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从云间掉落在了诡田之上,切口平整。他的眼睛充血,却迟迟没有闭上。半空之中的仙云,也在此刻消散。元辟子的尸体,也在这一刻摔在了地上。边上的天选者傻了眼。他们知道李皓实力不凡,但总觉得怎么着也得和这个仙风道骨的老者大战个八百回合。没想到就是一个照面的工夫,对方就直接掉了脑袋。李皓诡田边上,不......

《人在仙界刚筑基,地球规则怪谈?完整章节阅读》精彩片段



第五十六章:还有王法吗?还有道德吗?

元辟子驾云飞速朝李皓这边飞来,二人之间已不过百米距离。

李皓诡田附近的天选者中,眼尖的自然看出了这驾云仙人是冲着李皓而来,一溜烟的就往远离李皓的地方跑去。

不少人已经跑进了其他天选者的诡田。

只是,这些人的脸上不无遗憾之色。

自己这稻诡异籼才收割到一半呢!

这俩打起来,万一把周围的诡田全给摧毁了,自己吃什么去?拿什么通关?

这些人眼中带着忧虑,躲在自认为安全的地方,远远的朝李皓那边看去。

“竖子,纳命来!”元辟子持剑一挥,数道璀璨剑气朝着李皓扑面而来。

而李皓则不情不愿的从躺椅之上站了起来。

自己好不容易有了一些晒太阳的时间,又有不长眼的人来打扰自己。

这老头驾云而来,李哥难道不尊重一下的吗?

老头仙风道骨,别的不说,形象这一块是拉满了。

几道剑光呼啸着破风而来,落在了李皓身上,剑光璀璨,却连半道印子也没留下。

李皓伸了个懒腰。

这老头虽然和他一样,都是筑基期。

且他是筑基期一层,而老头是筑基期九层巅峰。

但两者的实力差距乃天壤之别。

不说别的,就凭李皓的四十九层炼气筑基,就不是这老头能够碰瓷的。

更不用说他还是荒古圣体,但凡他被这几道剑气打掉了半根寒毛,都可以去道祖面前磕头谢罪了。

元辟子看李皓没有半点反应的意思,还以为对方是被吓傻了。

心下不由得生出后悔。

自己居然就这么把这竖子给杀了!

他见此人杀了自己的两位弟子,心中怒火中烧,一出手便是全力。

然而此时他才反应过来,对待这种人,怎么说都应该狠狠的折磨他一番,再将他枭首示众,以祭奠两位弟子的在天之灵。

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这数道全力而为的剑光,居然连对方的皮都没刮破!

一时间,他瞪大了眼睛,看着这不可思议的一幕,就感觉自己仿佛没睡醒。

诡田之上的诡农,什么时候有这种实力了?

哈哈哈,你们看这个老头的表情

对李哥动手,你不掂量掂量自己的实力?

差不多得了,给李哥道个歉,李哥也不是记仇的人!

李皓伸完了懒腰,便冷冷的看向了元辟子。

来的正好。

他刚刚从规则怪谈之中获得了鲲鹏宝术,却还没来得及实战。

正好用你的血开锋!

他背后生出金色双翼,刹那之间,风雷之声大作,罡风鼓荡,诡田之上的稻诡异籼,都不由得倒伏。

元辟子看着面前的李皓,无比震惊。

此时的他,就好像在面对一尊洪荒凶兽一般。

他看着李皓背后双翼,脑袋发懵。

这到底是什么恐怖的术法?

可惜元辟子永远也得不到答案了。

李皓身形一闪,在他面前消失。

再度出现之时,已经在他的身后。

金色翅膀如同锋锐的刀刃,划过元辟子的脖颈。

元辟子的脑袋从云间掉落在了诡田之上,切口平整。

他的眼睛充血,却迟迟没有闭上。

半空之中的仙云,也在此刻消散。

元辟子的尸体,也在这一刻摔在了地上。

边上的天选者傻了眼。

他们知道李皓实力不凡,但总觉得怎么着也得和这个仙风道骨的老者大战个八百回合。

没想到就是一个照面的工夫,对方就直接掉了脑袋。

李皓诡田边上,不少为了避免战斗波及而逃开的天选者此时也都回到了自己的诡田之上,开始麻溜的收割着稻诡异籼。

晚上就要到了,赶紧收割稻诡异籼。

这是一天一熟的作物,今天不收割,明天就不会生长。

李皓背后双翅鼓动,悬在半空,看向远处的五座山峰。

要不要去瞧瞧呢?

算了……

李皓想了想还是放弃了。

自从进入规则怪谈的世界,虽然没遇上什么生命危险,但是不停的经历各种规则怪谈,总还是有些心累的。

现在刚好有这么一块地方可以让自己晒晒太阳,不妨休息休息,等过两天再去一探究竟。

李皓想着,收起背后双翅,落回了地面。

他收起了躺椅,走回了屋内。

————

翌日清晨。

不少天选者很快就醒来,编制好了银刺荆棘的头冠,走到一株株的稻诡异籼面前,开始磕头祷告。

莎士比亚也是其中之一。

就当他在一株稻诡异籼前边磕头的时候,就看到一男一女两对修士朝他走来。

这对男女穿着华美道袍,背负长剑,气质清冷

而最关键的是——

这对修士的身材样貌,和昨天那对修士,一模一样!

莎士比亚顿时瞳孔地震。

这什么情况?

这对修士不是已经被李皓给杀死了吗?

为什么还能够出现在这里?

即便是经历了如此多的规则怪谈,他仍然不由得打了个哆嗦。

我眼花了吗?

没错,你昨天晚上撸多了。

这两人怎么和昨天那两个收租的长得一模一样?!

难道是什么隐藏规则?

上帝啊,赶紧请李皓过来把这俩收拾了吧!

却见那对修士朝着莎士比亚踱步走来,面无表情的说道:“莎士比亚是吧,该交租子了!”

“租……租子?”莎士比亚傻了眼。

先别管眼前这两人是怎么活过来的。

自己昨天已经交过了呀!

“二位,我昨天已经交过了呀!”莎士比亚硬着头皮回答道。

“昨天?”那男修冷笑了一声说道:“昨天收租的是一元宗,我们是两极宗的!我们五个宗门一个宗门收一天的租,每十四天一轮,这是商量好的!”

“没错!”女修接着说道:“别和我们耍什么嘴皮子,三十斤稻诡异籼,赶紧拿来!”

莎士比亚懵了。

什么?

一元宗?

两极宗?

五个宗门?!

什么鬼东西,五个宗门,每个宗门收一天?

我就说嘛,之前我还以为十四天只交一天的租,太轻松了,根本不像是规则怪谈的风格!

我的神啊,意思是七天中有五天有人上门收租,自己只能存下两天的粮食!

两天的粮食要生存十四天!怎么可能啊!

这就是多人副本的精髓了呀!

还有王法吗?还有法律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