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神医王妃又掉马了短篇小说

神医王妃又掉马了短篇小说

流心蜜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神医王妃又掉马了》,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长公主唐榕,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流心蜜糖”,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身子出来举办这诗会。......

主角:长公主唐榕   更新:2024-01-25 14:2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长公主唐榕的现代都市小说《神医王妃又掉马了短篇小说》,由网络作家“流心蜜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神医王妃又掉马了》,现已完结,主要人物是长公主唐榕,文章的原创作者叫做“流心蜜糖”,非常的有看点,小说精彩剧情讲述的是:身子出来举办这诗会。......

《神医王妃又掉马了短篇小说》精彩片段


“祖母,二姐。”

两人分别行了礼。

唐老夫人笑眯眯地朝唐宓招了招手,“宓儿来。”

唐宓乖巧地上前,唐老夫人拉着她的手,将她打量了一遍,很是满意地点了点头:“今儿这身好看,是谁给你梳的妆?”

“是半夏。”唐宓乐得给半夏捞功劳。

唐老夫人满意地扫了眼半夏,“桂嬷嬷,赏。”

“是。”桂嬷嬷应了一声,立刻便去拿了个打赏的钱袋子过来给了半夏。

半夏受宠若惊地接过钱袋子,立刻跪下道谢:“多谢老夫人赏赐。”

唐老夫人朝她挥手:“行了,以后好好伺候大小姐。”

“是,奴婢定当尽心尽力伺候大小姐。”半夏垂眸说完,才起身。

茯苓见半夏得了赏,顿时便嫉妒地捏了捏帕子。

唐楹掩下眼底的嫉妒,看着唐宓笑道:“大姐姐这身确实好,今儿恐怕整个诗会的千金都会被大姐姐比下去呢。”

唐宓扫了她一眼笑道:“二妹妹也人逢喜事精神爽。”

唐宓这话瞬间让唐楹黑了脸。

唐老夫人意味深长地扫了两人一眼,沉下了脸:“行了,你们去吧。今天祖母不希望有任何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最后一句,唐老夫人故意点了下唐楹。

虽然她不确定上次楹儿到底有没有推宓儿,可是她知道宓儿绝对不会主动惹事,如果出事,一定是楹儿主动招惹的她。

“祖母放心,上次是大姐姐误会我了,这次应该不会再出现那样的事了。”唐楹就好像没听懂唐老夫人的警告一样,还把责任推到唐宓身上。

唐宓懒得辩驳,只朝唐老夫人:“那我们就先过去了。”

“去吧。”唐老夫人点了点头。

三人一起朝唐老夫人福了福身,便一起出去了。

唐老夫人看着三人的背影,轻叹一声。

三人一辆马车,唐宓和唐楹谁都不说话,气氛有些僵硬。

唐柠有心想说些什么,可是看两人都冷着一张脸,便什么都不敢说了。

好在,永安侯府离他们唐府并不算远。

一炷香的时间,三人便到了永安候府。

三人下了马车,瞬间便引来了众人的目光。当然,万众瞩目的是唐宓。

候在永安候府的暗卫,看到唐宓,立刻便纷纷回去禀报了。

唐宓送上拜帖,门房便立刻领着三人进了府。

唐柠好奇地东看西看,被唐宓警告地瞪了一眼,顿时便低眉敛目地跟在唐宓身边,哪里也不敢乱看了。

“郡主,是唐家姑娘来了。”门房将人领到了一个美人面前。

美人身形纤弱,皮肤白皙透明,仿佛风一刮就能把她吹跑了。

萧冷玉,唐宓也算是第一次见,上一世,她见她的时候是在她的灵堂。

世人都说萧家这位郡主有颗七窍玲珑心,只可惜这样的妙人却配了她一副坏身子。

萧家郡主有不足之症,还是先天之症,时常大病小病的不断,也难为她今日还能拖着身子出来举办这诗会。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