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苟道长生:从狱卒开始修仙短篇小说

苟道长生:从狱卒开始修仙短篇小说

砖头闲聊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砖头闲聊”大大的完结小说《苟道长生:从狱卒开始修仙》,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奇幻玄幻,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刘晨林铭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也已然是和他们混熟了!今天值班的带队姓王,见是林铭,也笑着招呼着:“都是为各位老爷服务,哪里有什么辛苦的!倒是林小哥你,还是少看一些历史书籍,多看看四书五经,早日高中进士,成为老爷才是!”......

主角:刘晨林铭   更新:2024-01-25 14: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刘晨林铭的现代都市小说《苟道长生:从狱卒开始修仙短篇小说》,由网络作家“砖头闲聊”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砖头闲聊”大大的完结小说《苟道长生:从狱卒开始修仙》,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奇幻玄幻,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刘晨林铭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也已然是和他们混熟了!今天值班的带队姓王,见是林铭,也笑着招呼着:“都是为各位老爷服务,哪里有什么辛苦的!倒是林小哥你,还是少看一些历史书籍,多看看四书五经,早日高中进士,成为老爷才是!”......

《苟道长生:从狱卒开始修仙短篇小说》精彩片段


“敢问恩公姓名?!小的若是此次能够逃得生天,未来飞黄腾达,定会再来找寻恩公,报答今日恩情,若是未来没能飞黄腾达,也必定会将恩公事迹传给子子孙孙,让子孙后代世代铭记!”

“我叫林铭!”

林铭闻言,报了一声自己的姓名,从身上摸出了二两碎银子,连同手中的十个馒头一同给了对方。

“相逢既是缘分,我能力有限,就只有这二两碎银子和十个馒头,愿你未来真的能够飞黄腾达。”

“谢过恩公!”

乞讨流民双手接了过来,再度对着林铭砰砰砰,磕了三个响头,这才站起身来。

“恩公,京兆尹和帮派的官差都在抓人,我在这里不能久待,先告辞了!”

“去吧!”

林铭挥了挥手,示意对方可以离去了!

乞讨流民赶紧离去!

自始至终,林铭没有问对方的姓名,对方也没有主动通报!

林铭是在做善事!

积累的是功德,不管对方是谁?!

他都会救助对方!

乞讨流民则没有面目通名……

等乞讨流民离去之后,林铭这才摇了摇头,向着寒门书楼的方向而去,行进了两条街道,就看到不远处一位老大娘迎面走了过来,看到林铭,一脸急躁的询问着:

“差爷,差爷,您有没有看到我儿子啊?!”

林铭眉头一皱,询问着。

“你儿子?!几岁?!长什么样子?!之前是出去做什么事情走丢的?!”

老大娘一脸哭腔的说着:

“我儿子今年十八岁,长的呆呆傻傻的,我在家里做饭,让他一个人在院门前玩耍,等我做完饭,一出来人就不见了……”

十八岁!

痴傻?!

把握了这两个关键词,再想想之前乞讨流民所说的话,林铭一下子想到了什么?!

他清楚,这位老大娘的儿子八成就是被帮派之人趁机敲黑棍给带走了!

可怜……

可悲!

可叹!

面对老大娘,他也只能安抚着说道:

“大娘,您别着急,您看我是一名狱卒,不负责这找人的事情,你这样,你沿着这条街,一路直行,那边就是京兆尹的衙门,到了衙门,你将事情和他们说一番,他们就会帮你找回来人的!”

“谢谢差爷,谢谢差爷!”

老大娘千恩万谢,向着林铭所指的方向而去。

眼看着老大娘离去,林铭的心中更是多了几分内疚,别看他现在给老大娘出了主意,可他也清楚,这老大娘的儿子,八成是找不回来了!

帮派背后之人,就是京兆尹他们这群贵人们!

他们抓到手的人,就已经不再是人,而是白花花的银子。

到手的银子,没有一点背景的老大娘就想要让他们再吐出来,可能么?!

没可能!

“哎!”

“这吃人的世道……”

林铭感伤了一句之后,心情低落的向着寒门书楼的方向走去,一路之上,不仅看不到半个乞讨流民,甚至一些单身闲散的地痞,也一个都看不到了!

也不知道这些人是去抓人了?!

还是被人给抓了!

一路来到了寒门书楼前,林铭脚步停了下来,深呼吸了三次,调整了一下自己低落的心情,嘴角重新扬起了笑容,这才向着寒门书楼里面走去,热情的和门口几位守卫打着招呼!

“王小哥,今天又是你带班执勤?!辛苦辛苦!”

书楼门前的守卫一共三班,每天一班,来这里这么多天,林铭也已然是和他们混熟了!

今天值班的带队姓王,见是林铭,也笑着招呼着:

“都是为各位老爷服务,哪里有什么辛苦的!倒是林小哥你,还是少看一些历史书籍,多看看四书五经,早日高中进士,成为老爷才是!”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