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大秦隐士皇子:开局成了父皇好大儿热门小说

大秦隐士皇子:开局成了父皇好大儿热门小说

雁门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军事历史《大秦隐士皇子:开局成了父皇好大儿》,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赵彻嬴政,由作者“雁门”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牛摆手,也没再为难嬴政等人,带着他们朝着后院的凉亭走了过去。……“将军!老哥,你输了!”“不算不算,刚才是我没注意,重来!”“落子无悔,哪有你这样的。”嬴政他们刚来到凉亭,就看到赵彻正在和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对坐下棋。“彻哥儿,那个章三又来了,还有你阿翁!”“老爹来了?”赵......

主角:赵彻嬴政   更新:2024-01-25 15:4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赵彻嬴政的现代都市小说《大秦隐士皇子:开局成了父皇好大儿热门小说》,由网络作家“雁门”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军事历史《大秦隐士皇子:开局成了父皇好大儿》,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赵彻嬴政,由作者“雁门”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牛摆手,也没再为难嬴政等人,带着他们朝着后院的凉亭走了过去。……“将军!老哥,你输了!”“不算不算,刚才是我没注意,重来!”“落子无悔,哪有你这样的。”嬴政他们刚来到凉亭,就看到赵彻正在和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对坐下棋。“彻哥儿,那个章三又来了,还有你阿翁!”“老爹来了?”赵......

《大秦隐士皇子:开局成了父皇好大儿热门小说》精彩片段


“高兴?寡人自然高兴,可彻儿之能不能为我大秦所用,又有什么好高兴的。”

章邯闻言倒是沉默了下来。

半晌后,章邯忽然眼前一亮,想到了一个好计策。

“陛下,下臣有一计,可让公子之才能为我大秦所用。”

“哦?说来听听!”

“其实很简单,公子不是一直谋划着要拉陛下造反嘛,不如您就假装答应下来,然后以提前做准备为由,向公子讨要他手上的那些技术,然后将其应用到我军不就好了吗?”

“有道理,就这么办!”

嬴政稍微考虑了一下这件事的可行性,立马答应了下来。

“明日寡人便亲自前往泾水,看看能不能从那逆子手中要出些好东西来,正好最近北边的匈奴又在蠢蠢欲动,若是能得到那天神铳的锻造之法,便可以推广至我大秦全军,到时候匈奴骑兵在我大秦铁骑面前,便是不堪一击!”

“相信公子不会让陛下失望的!”

……

翌日,例行廷议结束之后,嬴政终于再次抽出了时间,带着蒙毅章邯一行三人前往了泾水。

“怎么又是你?你们两个又是谁?”

三人刚到赵彻家门口,小牛便是上前拦住了三人。

“这位可是公子的亲爹,你还敢拦着不成?”

“你就是那个扔下彻哥儿十年不管的负心汉?”

章邯刚说出嬴政的身份,却只见小牛眼睛一撇,十分不爽的骂了一句。

“大胆!”

听到小牛的话,蒙毅顿时一怒,正打算给拿小牛一些教训的时候,却被嬴政拦住了。

“好了好了,童言无忌。”

嬴政看着小牛,既然是赵彻亲自选的人,那就说明可以相信,嬴政也不至于为这点事情动怒。

“算了算了,你们跟我来吧,彻哥儿在凉亭下棋呢。”

小牛摆手,也没再为难嬴政等人,带着他们朝着后院的凉亭走了过去。

……

“将军!老哥,你输了!”

“不算不算,刚才是我没注意,重来!”

“落子无悔,哪有你这样的。”

嬴政他们刚来到凉亭,就看到赵彻正在和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对坐下棋。

“彻哥儿,那个章三又来了,还有你阿翁!”

“老爹来了?”

赵彻闻言抬头看去,果然看到嬴政正负手带着蒙毅和章邯走过来。

“蒙叔,你也来了,快坐!”

赵彻招呼着三人过来,顺便指着坐在他对面的老人准备介绍一下。

“老哥,这位就是我老爹了,那个是我蒙叔,还有那个叫章三,就是寅虎他们以前在战场上的头领!”

“能教出你这种妖孽来,想必你父亲也一定是一代奇人,那我可要好好认识一下了!”

老者闻言笑着起身,就看到了正走过来的嬴政三人。

而嬴政他们也看到了老人的真容,顿时双方都楞在了原地几秒。

“陛……”

“咳咳,这不是王叔吗,你怎么也认识我们家公子,真是太巧了!”

眼看着那老人就要叫出嬴政的身份,蒙毅连忙上前一把拉住了他,还给他拼命的使眼色。

“王老将军,你怎么会在这里?”

将那老人拉到一旁,蒙毅才一脸震惊的对老者询问了起来。

原来,此人不是别人,正是大秦的武成候王翦。

“我还想问你们呢,你怎么会和陛下出现在这里,而且刚才赵彻那小子叫陛下什么?老爹?”

王翦现在也是满肚子的疑惑,嬴政出现在这里就已经足够让他震惊了,最关键的是,赵彻对嬴政的称呼。

“差不多就是你想的那样,赵彻的确是陛下的子嗣。”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