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全篇重生后,大奸臣他学会了谈情说爱

精品全篇重生后,大奸臣他学会了谈情说爱

撩拨月色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重生后,大奸臣他学会了谈情说爱》,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孟妩永安,也是实力派作者“撩拨月色”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句话直接戳中了孟媛的心窝子,叫她再也忍不下去,也不顾丈夫和公公的阻拦,带着儿子女儿直接回了娘家来。“你说说,这叫什么事儿?”唐清姿说完,只觉得自己心底也堵了一口郁气,她在家中时候是受宠的,嫁到了孟家来,也从没受过什么委屈,因此一听孟媛的遭遇,又是心疼又是难受。可却一点儿办法都没有。孟妩脸色也沉了两分,上辈子,她知道这位白夫人对媛姐姐一向看不惯,当初孟......

主角:孟妩永安   更新:2024-01-25 15: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孟妩永安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全篇重生后,大奸臣他学会了谈情说爱》,由网络作家“撩拨月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重生后,大奸臣他学会了谈情说爱》,此书充满了励志精神,主要人物分别是孟妩永安,也是实力派作者“撩拨月色”执笔书写的。简介如下:句话直接戳中了孟媛的心窝子,叫她再也忍不下去,也不顾丈夫和公公的阻拦,带着儿子女儿直接回了娘家来。“你说说,这叫什么事儿?”唐清姿说完,只觉得自己心底也堵了一口郁气,她在家中时候是受宠的,嫁到了孟家来,也从没受过什么委屈,因此一听孟媛的遭遇,又是心疼又是难受。可却一点儿办法都没有。孟妩脸色也沉了两分,上辈子,她知道这位白夫人对媛姐姐一向看不惯,当初孟......

《精品全篇重生后,大奸臣他学会了谈情说爱》精彩片段


那到底是瑛瑛的嫡亲祖母,孟媛虽然担心,也不能不让瑛瑛去。

这一去,就出事了。

白夫人娘家那位侄女也不知道怎么带的孩子,大冬天的,抱着孩子在湖心亭看雪!后头说是孩子不小心落了水,白夫人那位娘家侄女却一点事儿没有。

孟媛抱着女儿颤抖蜷缩的小身体,哭都哭不出来。

白家上下乱成一团,白楚恩第一次对白夫人发了脾气,要把白夫人的内侄女送回家去。

白夫人哽着不让,还非说瑛瑛不过是个赔钱货,一年到头多少金银吊着命,这一句话直接戳中了孟媛的心窝子,叫她再也忍不下去,也不顾丈夫和公公的阻拦,带着儿子女儿直接回了娘家来。

“你说说,这叫什么事儿?”唐清姿说完,只觉得自己心底也堵了一口郁气,她在家中时候是受宠的,嫁到了孟家来,也从没受过什么委屈,因此一听孟媛的遭遇,又是心疼又是难受。

可却一点儿办法都没有。

孟妩脸色也沉了两分,上辈子,她知道这位白夫人对媛姐姐一向看不惯,当初孟家出事,白家这位夫人就闹腾着要把媛姐姐送到家庙去,生怕孟家的事情牵连了他们。彼时孟妩只骂了她一句蠢货,罪不及出嫁女,白夫人这一通闹腾,除了让人觉得白家无情又自私以外,没有别的任何作用了。

可她以为那是因为孟家倒了,所以白夫人才敢这么做。

现在看来,孟家恐怕压根就没被白夫人放在眼底!

亦或者说,她觉得天高皇帝远的,孟媛又是她的儿媳妇,她要儿媳妇怎么做,孟家管不着,也不能管。

“这老虔婆心眼一等一的坏。不仅容不下媛姐姐,更容不下瑛瑛。她看不起女人,怎么不相想自己也是个女人?打量着孟家远在京城不能拿她如何了,她便敢摆着婆婆架子给媛姐姐甩脸色看,还有她娘家那个内侄女,真真是不要脸到极致了。”孟妩气坏了,这一句骂人的话脱口而出。

唐清姿可被小姑子这话震惊得不轻,瞪大了眼睛瞅着她。

孟妩也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她如今可只是个十三岁还没出阁的女孩子!她连忙拽着唐清姿的胳膊晃了晃,“嫂嫂,那现在媛姐姐要怎么办?”

唐清姿也正愁着这事儿呢,闻言又是长长地叹了口气,“按你媛姐姐的说法,她不想叫长辈们操心这个。可我和长嫂总觉得,这事儿,得叫父亲或者大伯出面,和白家说清楚了才行。咱们孟家的女儿,没道理受这个气。”

白夫人总觉得仗着自己天高皇帝远,孟家就算是得势,也管不到她面前,所以才嚣张成这样。

孟媛自己指定是拿这个老太太没法子的。

可她现在又不愿意把这件事拿出来告诉长辈,这事儿可有点难办了。

“媛姐姐一个人跑回来,白家那边难道没有点儿表示?”

“哪能没有?他们府上跟过来了一个婆子,说是从前伺候白老夫人的,脑子倒是清醒,一直小心翼翼陪着不是,但也不敢把这事儿往外捅。”那毕竟是主子们之间的事情,就算有委屈要说,也该让孟媛自己说。

孟妩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想必白家过不久就会派人上门来了,到时候,我想个法子,好好叫他们吃一顿教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