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疯批白切黑,拐走阴郁反派老公完整作品阅读

我,疯批白切黑,拐走阴郁反派老公完整作品阅读

折纸船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我,疯批白切黑,拐走阴郁反派老公》,主角分别是林皎月黎声鹤,作者“折纸船”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绕着数不清的丝线,这也就注定了,无论矮子林皎月如何发疯,她都不可能离白大褂林皎月太远。她除了尖叫外,还会疯狂地抓自己的脸。碎片一片一片地从她身上掉落,落在了白大褂林皎月和身上,融入了她的身体,修复了她狰狞的伤口。她木讷的表情突然有了些变化。随着碎片的掉落和融入,她的记忆里突然插入了一些片段。[林皎月,你该死,如果不是你......

主角:林皎月黎声鹤   更新:2024-02-20 19: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皎月黎声鹤的现代都市小说《我,疯批白切黑,拐走阴郁反派老公完整作品阅读》,由网络作家“折纸船”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我,疯批白切黑,拐走阴郁反派老公》,主角分别是林皎月黎声鹤,作者“折纸船”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绕着数不清的丝线,这也就注定了,无论矮子林皎月如何发疯,她都不可能离白大褂林皎月太远。她除了尖叫外,还会疯狂地抓自己的脸。碎片一片一片地从她身上掉落,落在了白大褂林皎月和身上,融入了她的身体,修复了她狰狞的伤口。她木讷的表情突然有了些变化。随着碎片的掉落和融入,她的记忆里突然插入了一些片段。[林皎月,你该死,如果不是你......

《我,疯批白切黑,拐走阴郁反派老公完整作品阅读》精彩片段


矮子林皎月松开她的衣领后,直接坐在死水上,白大褂林皎月被牵扯着,也被迫坐了下来。

两个林皎月面对面看着对方,直到因为她们的动作而泛起的涟漪消失,也没有再说话。

敌不动,我不动。

白大褂林皎月沉默地看着对面那个一脸不爽,恨不得冲上来给她一个大嘴巴子的矮子林皎月。

不动不动,就当她是个操作台。

白大褂林皎月默默想着,但是思想又控制不住走神。

……她真的好小一只哦,矮矮的,只有一点点。

身高一米七三的林皎月俯视着一米五五的林皎月。

长这么矮,以后……

“你又骂我?!”

矮子林皎月身体突然前倾,揪住了白大褂林皎月的衣领,表情扭曲地看着她。

“别忘了,你现在用的是我的身体!”

白大褂林皎月领子被扯住,勒得脖子有些难受,但她还是下意识地回了句。

“可是我有义身啊,我可以把意识转移到义身身上,不要你这具身体。”

矮子林皎月:“……”

矮子林皎月:“!!!”

她的脸由懵逼转到震惊再转到扭曲,最后抓住白大褂林皎月的肩膀狂摇她。

“我也要一个!”

“我也要三米高的义身,不,四米,不,五米!”

“给我也造一个!”

矮子林皎月不懂受了什么刺激,突然大声尖叫,吓得白大褂林皎月捂住了耳朵。

她看起来,好像不太正常的样子捏。

白大褂林皎月无助地缩在识海里,抱住自己,看着矮子林皎月在那里发疯。

好吓人,她会不会突然打人啊?

白大褂林皎月抱住了弱小的自己。

矮子林皎月从出场开始,看着就不太正常的样子,现在直接表演一个原地发疯。

白大褂林皎月身上是血肉模糊,焦痕累累,而矮子林皎月的情况也没好到哪里去。

她的身上布满了裂痕,像是一尊摔碎的瓷娃娃,还在一片一片地掉着碎片,而且每掉一片,她脸上的疯狂更甚。

她们之间缠绕着数不清的丝线,这也就注定了,无论矮子林皎月如何发疯,她都不可能离白大褂林皎月太远。

她除了尖叫外,还会疯狂地抓自己的脸。

碎片一片一片地从她身上掉落,落在了白大褂林皎月和身上,融入了她的身体,修复了她狰狞的伤口。

她木讷的表情突然有了些变化。

随着碎片的掉落和融入,她的记忆里突然插入了一些片段。

[林皎月,你该死,如果不是你,小师弟怎么会被绑架!]

[他替你受了这么多苦,你应该感恩戴德!]

[林皎月,跪下来,给他道歉!]

[林皎月,你真该死,为什么被绑走的人不是你!]

[杀了你,给他赔罪!]

[你个废物,根本不配活着!]

[这乾坤戒里,怎么什么都没有?真寒酸。]

[小师弟用这个破烂东西,会不会被人看不起?]

[那个废物身上也就这点东西,真是委屈小师弟了。]

[这具尸体怎么办?]

[丢去喂小师弟的爱宠吧,也算是用她那条烂命给小师弟赔罪了。]

[这种废物,不会吃坏肚子吧?]

[也是,这种下贱的东西,吃坏了灵兽的肚子,小师弟可是会伤心的,她还不配,还是丢去喂凡间的野狗吧。]

[哈哈……最后一步,最后一步,只要祭炼了这具身体,界石就能被完全修复,飞升,指日可待!]



“月月……喜欢……我?”

她突然听到他的音调拔高。

“……我也喜欢月月,好喜欢好喜欢。”

林皎月躺在床上,睁着眼,透过黎声鹤凌乱的黑发,去看帐顶多的花纹。

——本体,我难受……

——本体,我也难受,有点冷……

——本体,我也冷,想进去暖暖。

黎声鹤还趴在她的身上,胸口上的软肉压了她的半张脸,每一次呼吸带动的起伏,都能将她淹没。

——本体,我想做一些瑟瑟的事……

他的胸口上都是她的口水,一大块地方都被她咬得泛红。

她觉得有些困了,脸陷在两团柔软之间,在又一次淹没过来的时候,闭上了眼。

——本体你……

——本体你不要睡啊!你这个年纪怎么睡得着的!

——本体不觉得这个时候应该干点什么事吗?

——本体,本体!

——本体我难受啊!你再咬他一口嘛!

——本体我要哭了,我真的要哭了!

——不要逼我求你!

——本体,本体!

——我去,她睡着了。

林皎月闭着眼,在一次又一次的温暖覆盖中一点点陷入沉睡。

意识朦胧时,总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但是想不起来,最后,意识完完全全陷入黑暗。

识海里,被林皎月强行屏蔽的延伸意识发出尖锐的爆鸣。

——啊啊啊胆小鬼本体,我讨厌你!!!

林皎月再次起来的时候,黎声鹤已经离开了。

从延伸意识的共享来看,他才离开了不久,她身体上还有他残留的余温。

她看了看天色,感觉还早,肚子也不是很饿,于是就又躺了回去。

闭眼,继续睡觉。

过了一会,又跟诈尸一样坐了起来。

林皎月:“……”

她想起来自己忘了什么了,她昨天说晚上回去的时候要做第二义身,结果跟反派闹腾了一下,就把这事给忘了。

林皎月还惦记着她三米的身高和去哪都能载着她的代步工具,瞬间睡不着了。

她赶紧滚下床,去捣鼓她的第二义身。

反派给她搜来的东西很全面,她想要的材料基本都有。

前几天吸收的知识已经消化得差不多,再结合她穿书前的理论,很快就设计好了几个符阵。

她之前的世界使用线路和芯片来驱动义肢的,她研究出来的那个半成品义身,也是基于这个基础上来制作。

这个世界没有如此发达工业基础来支持她的设计,所以她用了这个世界的符和阵法来制造。

新符阵的设计是很流畅的,基本上是水到渠成,没有遇到什么阻碍。

但是,当她试图将阵法镌刻在材料上时,她才恍惚想起——她是个筑不了基的废物。

林皎月:“……”

筑基,顾名思义,为修仙筑基,只有到了这一步,才算是真正开始了修仙一途。

而练气,不过是个比凡人身体素质强悍一点的废物罢了。

她体内的灵力稀薄,根本支撑不了一个阵法的绘制,别说阵法了,连画个符都画不完。

她又尝试了一下调动周围的灵气,直接用存在于天地之间的灵气绘符。

然后她发现,在关于修炼上,她还真是一窍不通,把废物两个字发挥得淋漓尽致。

林皎月:“……”

烦。

就当她多次尝试,打算一头扎进去,不画完符绝不吃饭时,延伸神识突然发现,房间里突然多出一个人。

——鹤鹤,小鹤鹤!

低迷了一个晚上的延伸神识突然兴奋起来,像脱缰的野马一样,一个个冲出她的识海,缠到了黎声鹤身上。

黎声鹤没有直接出现在她面前,而是像之前一样,藏在暗处,偷偷看着她。

小说《我,疯批白切黑,拐走阴郁反派老公》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