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飞机失事,我力挽狂澜全本阅读

飞机失事,我力挽狂澜全本阅读

一条会自己翻身的咸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飞机失事,我力挽狂澜》是作者““一条会自己翻身的咸鱼”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林凡黄佳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你还能留下来应该对我感激涕零!”“谢谢!”林凡显然误会了曾琦的意思,他的接话让曾琦更加愤怒。“你一次又一次的被禁飞,每次都能复飞,你知道为什么吗?”林凡知道大概的原因,但是不知道怎么回答,曾琦也没想要他回答。“因为你的父亲,我曾经的队长,也因为我们一起生活了超过十年,一次又一次的替你擦屁股,我已经受够了!”......

主角:林凡黄佳   更新:2024-01-25 18: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凡黄佳的现代都市小说《飞机失事,我力挽狂澜全本阅读》,由网络作家“一条会自己翻身的咸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飞机失事,我力挽狂澜》是作者““一条会自己翻身的咸鱼”诚意出品的一部燃情之作,林凡黄佳两位主角之间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值得细细品读,主要讲述的是:“你还能留下来应该对我感激涕零!”“谢谢!”林凡显然误会了曾琦的意思,他的接话让曾琦更加愤怒。“你一次又一次的被禁飞,每次都能复飞,你知道为什么吗?”林凡知道大概的原因,但是不知道怎么回答,曾琦也没想要他回答。“因为你的父亲,我曾经的队长,也因为我们一起生活了超过十年,一次又一次的替你擦屁股,我已经受够了!”......

《飞机失事,我力挽狂澜全本阅读》精彩片段


(已修改!)

第二天,夏国第二舰队指挥舰。

“咚咚咚~~~”

舰队指挥官曾琦的办公室,门被人敲响了。

“请进!”曾琦正在看书。

杜怀恩走了进来,曾琦看见是怀恩,有些诧异。

“你现在应该在医务室,接受心理医生的治疗!来我这里干什么?”曾琦看了一眼怀恩,继续翻着手中的书。

“司令,我对不起您的信任,我可能永远都忘不了那个场景!我现在根本不敢摸飞机。”怀恩的神情很激动,曾司令放下了手中的书,抬起头凝视着眼前的怀恩。

“我不知道当时的我怎么了,但是,我很害怕!非常的害怕!”怀恩眼眶泛红。

“这是常有的事!不止是你会遇见,所有人都可能有这种时候,你处理的非常好!我并没有责怪你的意思!”

曾司令安慰着他,他也确实做的很好,战机受损程度并不大,人也没事。

“不!司令,我太害怕了!我现在甚至害怕上飞机,害怕上天!对不起!司令,我可能再也不能上去了!”

作为军人,怀恩并不想做‘逃兵’,但是他自己知道自己的情况,他的心理素质确实有些不够格。

曾司令也清楚这个情况,心理医生已经把这个情况和他说了,但是曾琦还抱有一丝幻想,不过怀恩主动提起来这件事,曾琦也不能强求了。

“这样,你先去地面休养一个月,一个月之后我们再谈!”

怀恩向曾琦敬了一个军礼后离开了,周司令想看到怀恩离开办公室的身影,他知道这个部下可能不会回来了。

在门外的林凡和夏兴怀,听到了所有的对话,看着怀恩出来,两人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杜怀恩看了两人一眼,侧身越过两人向前走去,走到走廊尽头时停住了脚步。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相反我还要感谢你,感谢你救了我和邓凯的命!抱歉,我真的太害怕了!原谅我这个做了‘逃兵’的人!”看得出来,这是怀恩的真心话。

“林凡,你这个臭小子是不是在外面,给我滚进来!”显然,曾司令听到了外面的动静。

进去之后,林凡和夏兴怀昂首挺胸,站得笔直,但是谁也没有开口。

“不想说点什么吗?”曾琦盯着林凡。

林凡和夏兴怀两人依旧站得笔直,没有回话。

“告诉我,指挥中心的命令是什么,别跟我说你没听到,你是军人居然敢违抗军令,光是这一条就可以直接枪毙你!”

这是实话,不管在哪里,服从命令都是军人的天职。

“这里不是你逞英雄的地方,还好没出什么事,要是出了任何事,你都吃不了兜着走!”

曾司令将手中的书砸向了林凡,书砸中林凡后掉在了地上,林凡没敢躲掉,这次他确实犯了很严重的错误。

“你告诉我你被处罚了多少次了?”他也没指望林凡会回答,继续说道:“被停飞三次,降职一次!”

“你还能留下来应该对我感激涕零!”

“谢谢!”

林凡显然误会了曾琦的意思,他的接话让曾琦更加愤怒。

“你一次又一次的被禁飞,每次都能复飞,你知道为什么吗?”

林凡知道大概的原因,但是不知道怎么回答,曾琦也没想要他回答。

“因为你的父亲,我曾经的队长,也因为我们一起生活了超过十年,一次又一次的替你擦屁股,我已经受够了!”

曾司令的唾沫星子都快喷到了林凡的衣服上。

“告诉我,你什么时候才能不让我给你擦屁股,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长大!”

“......”林凡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还没有完全带入剧情。

曾琦向后依靠着办公桌,望着林凡:“林凡你知道吗,我特别想开除你,即使你的天赋很好!但是我知道这是你的梦想,我每次都把这个想法压了下去!”

“现在也终于有机会让你滚出我的视线来!”顿了顿,接着说:“我接到了上面的命令,要我派最有效的飞行员前往里海湾,接受秘密训练。”

之前就提到,夏国的飞行员因为科技的优势,缺少格斗的经验,只能依靠微弱的装备优势与星条国作战,但是近几年星条国的装备更新换代特别快,优势被迅速拉平,上面感到了威胁。

“我知道你一直想为你父亲报仇,我现在给你这个机会,我会让你和夏兴怀一起去,训练时间是一个月,训练结束后你会有报仇的机会!明天早上,你们两个驾驶你们的飞机,马上滚蛋!”

曾琦显然知道些什么,但是没有向林凡说明。

“记住一件事,你是我们第二舰队出去的,不要给我的脸上抹黑!”曾琦最后交待道。

“是!司令!”

这次,林凡不是面无表情了,嘴角忍不住微微翘起,表明他现在心情还行。

“滚出去吧!”马克中将转过身,不再理会两人。

两人一起敬了个军礼,转身准备走向门外。

“记得明天早上之前,把这次的详细报告和检讨交上来!”两人转身的时候,曾司令补充道。

“......”林凡还以为能躲掉。

两人打开房门,准备出去时,曾琦又说话了。

“注意安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