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热门作品七零美艳知青撩得糙汉心跳加速

热门作品七零美艳知青撩得糙汉心跳加速

红尘易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七零美艳知青撩得糙汉心跳加速》目前已经全面完结,舒漫周鸿铭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红尘易老”创作的主要内容有:里面的水倒进盆子里,还是温热的,洗脸正好。喝了半茶缸子开水,舒漫这才提着开水壶朝周家走去。周鸿铭上班去了,周海柱带着两个儿子上山砍柴去了,只有李春芳在家,坐在灶房火盆边纳鞋底,看到舒漫,笑着起身,“漫漫来了。”“婶儿,你坐,我去拿些毛线过来。”舒漫没有进屋,转身朝正屋周鸿铭的睡屋里走去。周鸿铭已经将他房间箱子里的钥匙给了她,用毛线的时......

主角:舒漫周鸿铭   更新:2024-01-25 18: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舒漫周鸿铭的现代都市小说《热门作品七零美艳知青撩得糙汉心跳加速》,由网络作家“红尘易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七零美艳知青撩得糙汉心跳加速》目前已经全面完结,舒漫周鸿铭之间的故事十分好看,作者“红尘易老”创作的主要内容有:里面的水倒进盆子里,还是温热的,洗脸正好。喝了半茶缸子开水,舒漫这才提着开水壶朝周家走去。周鸿铭上班去了,周海柱带着两个儿子上山砍柴去了,只有李春芳在家,坐在灶房火盆边纳鞋底,看到舒漫,笑着起身,“漫漫来了。”“婶儿,你坐,我去拿些毛线过来。”舒漫没有进屋,转身朝正屋周鸿铭的睡屋里走去。周鸿铭已经将他房间箱子里的钥匙给了她,用毛线的时......

《热门作品七零美艳知青撩得糙汉心跳加速》精彩片段


看着黑呼呼的头顶,她轻叹口气,看来她上次的“用心良苦”失败了,罗腊梅还是一头栽进了成纵远这个渣男怀里。

她帮过罗腊梅一次,至于她以后跟成纵远这个渣男结果如何,她就不管了,也不关她的事。

翻了个身,舒漫毫无心理负担的就睡过去了。

周鸿铭回到家,看到大伯跟大娘在,打了声招呼坐在火边烤火。

“你把漫漫送回去了?”李春芳问道。

周鸿铭点头,“送回去了。”

“铭娃子,我瞧你们两的感情好得很,什么时候办事啊。”朱春妮笑着问道。

在周鸿铭回来之前,他们就舒漫“脑子是否有问题”这个事情谝了许久,集体认为,除了买了一大堆毛线回来,其他方面目前看不出来。

大家商量一致,打算后面再观察,周鸿铭正稀罕着舒漫,这事说出来他自然反感,见他回来就都不再提了。

周鸿铭笑,“大娘,到时少不了要你帮忙,现在还不是时候哩。”

他倒想尽快将舒漫娶回家,可他们刚处上对象,他还没见过舒漫的家人,虽然是个孤儿,但其他亲戚总有吧,他总不能都不上门打声招呼,就将人娶回家。

这事他做不出来。

李春芳笑道,“就是,这刚处上不着急,总要有个了解的过程不是,办事以后再说。”

周鸿铭狐疑的看了眼他娘,他娘不是一直急着要抱孙子嘛,怎么这会倒不急了。

李春芳有些心虚不敢看老大,低头纳鞋底。

舒漫一觉醒来,天已大亮,罗腊梅昨晚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回来的,睡的正香,舒漫起床后将玻璃暖瓶从被窝里捞出来,将里面的水倒进盆子里,还是温热的,洗脸正好。

喝了半茶缸子开水,舒漫这才提着开水壶朝周家走去。

周鸿铭上班去了,周海柱带着两个儿子上山砍柴去了,只有李春芳在家,坐在灶房火盆边纳鞋底,看到舒漫,笑着起身,“漫漫来了。”

“婶儿,你坐,我去拿些毛线过来。”舒漫没有进屋,转身朝正屋周鸿铭的睡屋里走去。

周鸿铭已经将他房间箱子里的钥匙给了她,用毛线的时候她直接取就行。

李春芳重新坐下,心里倒好奇舒漫拿毛线做什么。

舒漫拿了两疙瘩线,一个蓝色一个白色,她打算织一套约莫四五岁小男孩的毛衣毛裤。

织好后,她拿给周鸿铭的二伯看看,看能不能放到供销社去卖。

如果不行,她再拿去黑市卖,如今会织毛衣的人不多,有钱人家都稀罕这个。

李春芳不会织毛衣,看着舒漫一双小手灵巧的上下翻飞,问道,“漫漫,你这是织毛衣呢?”

“对啊。”舒漫看了眼李春芳笑道,手上的动作没停。

她织毛衣很快,都是跟姑姑学的,小的时候她妈也教过她,但那时她太小了,能记住的不多,她妈有一本专门织毛衣花样的书,有了姑姑教她的基本技巧,再看她妈的毛衣书,就变得很简单。

李春芳很想说,你就算是织毛衣,也不至于买那么多毛线吧。

这句话,在她舌尖滚了滚,终究没有问出来。

再怎么说,舒漫还没进周家的门,她做啥事是她的自由,她也没资格干涉。

就按大哥大嫂说的,慢慢观察呗,发现不对劲就赶紧将人往县医院送。

李春芳见舒漫织的认真,也不再说话,专心纳鞋底子,家里四个小子穿鞋太费了,每年也只有这个时候能抽空多做几双鞋,等年后开始上工干活后,就基本没啥空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