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修版冷艳神医:弃后不承欢

精修版冷艳神医:弃后不承欢

云中月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冷艳神医:弃后不承欢》,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向晚君陌离,由作者“云中月”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吟才松了松怀抱。“晚晚。”君陌离薄唇轻轻的吐出两个字,月色如水,分外温柔。清晨的阳光落下。向晚醒过来的时候,君陌离还在。“你还没走?”“你醒的早。”向晚眨眨眼,“我去准备早膳。”“好。”两个人各自忙碌。餐桌前。两个人相对坐下。......

主角:向晚君陌离   更新:2024-01-30 19:1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向晚君陌离的现代都市小说《精修版冷艳神医:弃后不承欢》,由网络作家“云中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冷艳神医:弃后不承欢》,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向晚君陌离,由作者“云中月”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吟才松了松怀抱。“晚晚。”君陌离薄唇轻轻的吐出两个字,月色如水,分外温柔。清晨的阳光落下。向晚醒过来的时候,君陌离还在。“你还没走?”“你醒的早。”向晚眨眨眼,“我去准备早膳。”“好。”两个人各自忙碌。餐桌前。两个人相对坐下。......

《精修版冷艳神医:弃后不承欢》精彩片段


龙溪宫。

君陌离带着风声进了寝殿。

向晚正抱着被子睡得酣畅淋漓,君陌离上前,抱起向晚,“向晚。”

向晚拧眉,睁开眼扑闪了两下,“嗯?”

“你懂兽语。”

“嗯。”向晚晕乎乎的点点头。

君陌离眸光定在向晚脸上。

一、二、三。

向晚猛地清醒过来,刷的坐直了自己的身体,她刚刚说了什么?

“所有的宫中消息都是鸟兽替你搜集的,所以,你即使不接触任何人也可以掌握离宫的动向!”君陌离看着向晚一字一顿,语气中带着几分咬牙切齿的味道。

向晚抿唇,完了,她刚刚实在是睡得太香,而且太放松才会下意识的说了实话,怎么办?现在有什么法子能圆谎,有没有?有没有!

“说话,向晚,不许骗朕!”君陌离双手扣在向晚的肩上,力道收紧。

“阿离,很痛的。”向晚抬眸,可怜兮兮的看着君陌离。

君陌离手上的力道本能的收减,重重的吐了一口气。

向晚坐在床上,起来的迅猛睡衣有一小半落在肩膀下面,圆润的小肩膀白晶晶的,在暖黄色的罗帐内,格外的刺目。

君陌离松开手,下了床,背对着向晚站定。

“阿离……”向晚纠结了一下开口,她面前的人是君陌离,他已经发现了事实,想找什么理由蒙骗过去,是不可能的,不如硬着头皮承认吧,看他的样子是郁闷多过愤怒,并没有贪婪……

“嗯。”君陌离给出一个单音节,并没有回头。

“我懂一点。”向晚小声说道。

君陌离刷的转身,“懂一点!”

向晚头越来越低,“懂一些……”

“懂一些。”君陌离凉凉的看着向晚。

强大的威压下,某姑娘忽然发现,骨气那是神马东西,走开。

“好吧,我懂。”

君陌离看着向晚。

“阿离。”向晚糯糯的唤道,“我也要自保嘛……”

“哼。”君陌离冷哼一声,“你浪费了朕多少的精力自查!”

“那,多自查也是有好处的是不是,你一定也揪出了不少别人的人,对吧。”向晚堆起一个讨好的笑。

君陌离气结,这女人!虽然他生气,但也不得不承认她说的对,为了不放过任何一个探子,君陌离对所有的势力大清洗,确实扫出去不少。

“阿离,你不要生气了。”向晚伸手扯了扯君陌离的袖子。

君陌离身体微微僵了一下,这会的感觉奇妙得难以形容,向晚就像是他一直养着的宠物,矜贵矫情但惹人怜爱。

“你说不生气就不生气。”

“又问这句,要是我说,就不生气了呗,我对你也没恶意。”向晚凑上前站起来。

“这是你的第一个秘密。”君陌离看着向晚,一字一顿,该死,她还没发现自己肩膀上的衣服落了下来,耀目的白嫩,让他有些分神。

“阿离,我所有的秘密对你都无害,只是我想保护自己,才不说的。”向晚看着君陌离认真的说道。

君陌离凝眸,她说的真诚。

“去睡觉。”

“嗯。”向晚微愣了一下,接着扬眉轻笑,“你也一起睡嘛。”

“嗯。”君陌离淡漠的应声,转身去了温泉。

听见水声,向晚才重重的吐了一口气,她到底是哪里出错了,让君陌离想到自己懂兽语?向晚微微拧眉,君陌离现在是放过她不继续追究,之后呢?她其实并没有十分的把握,加之他身上的毒,如果用灵介女的身体解毒,可以增长功力十倍,他对自己本来就有些心思。

向晚眉心越蹙越深,她必须要快,快些解毒,快些找到天机老人,想办法离开。

君陌离从温泉出来的时候,向晚已经抱着被子佯装睡着,她背对着外面,看不清样子。

君陌离知道她在装睡,今晚的事带给他们极大的震撼,不是那么容易睡得着的。君陌离掀开被子躺了上去,并不准备揭穿向晚,闭上眼睛,不知道过了多久,向晚转过身,伸手抱着他的腰身,君陌离睁开眼睛,这会是真的睡着了。

君陌离唇角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他觉得自己和向晚的距离更近了一步,在他看来,想要得到一个女人,要了解掌控她的一切,知道向晚的第一个秘密是第一步。

向晚还有其他的秘密,他一定能一个一个挖出来,让她就这么靠在自己怀里,永远永远都不要想离开,也不能离开。

君陌离慢慢的收紧怀抱,直到怀里的小人因不满发出轻吟才松了松怀抱。

“晚晚。”君陌离薄唇轻轻的吐出两个字,月色如水,分外温柔。

清晨的阳光落下。

向晚醒过来的时候,君陌离还在。

“你还没走?”

“你醒的早。”

向晚眨眨眼,“我去准备早膳。”

“好。”

两个人各自忙碌。

餐桌前。

两个人相对坐下。

“今天要去准备训练的场地。”向晚开口。

“嗯,让青衣跟着你。”君陌离说道。

“好,我一会还是化妆成小太监吗?”向晚问道。

“龙溪宫有密道,朕会告诉你如何出宫,你从宫外进来,青衣在宫门口等你。”君陌离说道。

“你要告诉我密道机关。”向晚一脸惊愕的看着君陌离,那是离国最后的屏障,告诉她真的好吗?

“你说过你不会背弃朕,朕相信。”君陌离淡漠的应声,似乎在说天气,无关紧要。

“阿离……”向晚的心猛地跳了几下,君陌离发现了自己的秘密,用一个他的秘密来让自己安心,向晚长睫轻颤,心底有什么东西在悄无声息的滋长,长势迅猛,只是她还不曾发现。

“吃饭。”君陌离夹了一个小菜送到向晚的碟子里。

“嗯。”向晚垂眸应声,掩住自己眸子里的感动。

早膳后,向晚换了衣服化了妆。

君陌离带着她从寝殿的暗门进了地道,简单的说了避开机关的方法。

“记住了吗?”君陌离问道。

“记住了,放心。”向晚点头。

两个人就此分开,向晚进了密道。

密道通到皇宫附近的一座荒废宅院的后院。

向晚出了密道,外面已经是阳光正好,她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活动了一下筋骨,从后门出了宅院,一路跟着鸟儿,直奔皇宫。

向晚的方向感极差,若是没有鸟儿引路,她是一定找不到皇宫的。

皇宫威武门前。

青衣早早的等在那,看见向晚大步上前,“向公子。”

“青衣。”向晚笑笑,她其实挺羡慕君陌离身边有这么几个忠心耿耿又长得漂亮的手下的。

“您请。”青衣恭敬的把向晚迎进宫。

门口的侍卫,禁军都看的清楚,吴东成眸光微眯,这位向公子,想必就是日前在萧家军中声望大振的练兵教官。

他进宫,目的何在?

吴东成正在思索,有兵士上前禀告,“吴统领,青衣统领请您去禁军训练场,皇上下旨,禁军训练场给向公子练兵暂用。”

“知道了。”吴东成应声,转身大步朝训练场走去,他暗自思量,萧家军自有练兵之地,为何非要在宫中练兵?

禁军练兵场。

向晚跟着青衣转了转,地方够大,“本公子训练的时候,不许任何人围观,青衣,做得到吗?”

青衣拱手,“属下遵命,亲自安排护卫。”

向晚的意思青衣自然明白,禁军有吴东成的人,她不想让他们知道她的训练进度。

向晚笑笑,“多谢。”

“属下不敢。”青衣急忙应声。

“青衣,不用跟本公子如此多的礼节,之后你要跟本公子出征,让本公子信任,即可。”向晚看着青衣缓缓的说道。

“属下遵命。”青衣郑重的应声。

向晚笑笑,青衣,很聪明。

两个人没再说什么,吴东成带着兵士走了过来。

“属下见过向公子,青衣统领。”吴东成恭敬的行礼。

“吴统领客气。”向晚微微颔首,眸光在吴东成脸上转了一圈,他五官周正,虽然不及君陌离俊朗,但也算得上英俊,难怪芸贵妃寂寞的时候,会找他。

“吴统领,皇上有旨,禁军训练场,给向公子练兵暂用,十日。”青衣说道。

“臣遵旨。”吴东成行礼应声。

向晚笑笑,“如此叨扰吴统领了。”

“公子客气。”吴东成拱手。

向晚笑盈盈的看了青衣一眼。

“吴统领有事可先行,向公子要准备训练的物件,暂时在此。”青衣开口说道。

向晚点了一个赞,青衣聪明。

“属下告退。”吴东成行礼离开。

向晚眸光落在吴东成的背影上,倒是个聪明人,没主动探求。

“公子有何需求。”

“准备两万一百只沙袋,每只十斤。”向晚说道。

青衣微愣,“是。”

“青衣。”向晚眸光一转,看向青衣。

青衣瞬间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立刻警惕起来。

向晚失笑,“本公子有那么让人不放心吗?”

青衣本能的点头,之后略有尴尬的轻咳了两声,那意思,娘娘,您自己什么样,自己不清楚嘛……

向晚也不在意,“本公子是想问,你,要不要跟兵士一起训练。”

“属下听公子安排。”青衣拱手说道。

“本公子是担心,你坚持不下来。”向晚扬眉说道。

青衣拧眉。


房间里。

向晚坐在床上,莫名的有些烦躁,小手一下一下的戳着被子。

房门被打开,向晚侧眸。

君陌离缓步走了进来,向晚眨眨眼,“你怎么来了?”

“朕不来,怎么知道你对朕吃不吃软饭有着这么独特的定义。”君陌离凉凉的说道。

向晚微愣,随即回过神来,她数落李东海的时候君陌离就在附近,“你不会责罚李东海吧。”

君陌离挑眉,“为什么不是责罚你。”

向晚坐直了身体,“因为你是认同我的说法的呗,后宫那些女人你早就厌恶的不行。”

君陌离眸光微眯,“这也是某个动物给你的信息。”

“不是。”向晚抬眸看着君陌离,“你是个骄傲的男人,最不屑的就是利用女人。”

君陌离微微拧眉,眸光定在向晚脸上,她懂他。

“就算政治上需要妥协,你也不愿意,对不对,阿离。”向晚看着君陌离一字一顿说得认真。

“对。”君陌离应声。

向晚笑笑,指了指床,君陌离坐下。

两个人都没说话,有一种情绪在慢慢的相互传染。

半晌,向晚开口,“你很快可以不用作任何妥协。”

君陌离看着向晚,唇角动了动,“睡会。”

“嗯。”向晚愣了一下点点头,往里面挪了挪,君陌离和衣而卧,没多久均匀的呼吸声传来,向晚歪过头,看向君陌离。

睡着的阿离,五官柔和的没有一丝锋芒,又好看,他这样的人应该会幸福的。

向晚唇角弯弯,没多久也睡着。

向晚一觉醒来的时候已经是黄昏时分,身侧的位置是空的,她抬手摸了一下,已经凉透,君陌离走了有一会儿。

向晚活动了一下起身,准备去御花园转转。

她刚一出门,门口传来争吵声。

“你们都是什么东西,凭什么拦着本郡主的路!”一个尖锐的女声响起。

“郡主,皇上有旨任何人不得打扰公子休息。”侍卫恭敬的说道,两个人挡着门不让女子进来。

“本郡主就是去看看,他又不会少块肉!再说一个大男人用这么矜贵吗,弄得跟金屋藏娇似的。”女子叽哩哇啦的说着。

侍卫一个个嘴角轻抽,郡主真是语出惊人。

向晚轻笑出声,挺有意思。

女子听见笑声,抬眸看过去,看清向晚的样貌的瞬间,眸子瞪得圆圆的,“真好看,比皇兄长得还好看,本郡主要招你做郡马!”

向晚笑的如沐春风缓步走了过去。

侍卫见向晚过来,纷纷行礼,“见过向公子。”

“你等去忙吧,郡主,随意就好。”向晚缓缓的说道,迅速的在脑海中搜索关于郡主的消息。

离国只有一个郡主,君陌离的姑姑尚雅公主的独生女儿,永宁郡主。

“你就是向念风,对吧?”永宁郡主红着小脸,扬眉问道,有几分女孩子的娇憨还有几分高位者自带的优越感。

“是,本公子是向念风。”向晚应声,语气不急不缓。

“本郡主要招你做郡马,你意下如何!”永宁郡主红着脸问道。

“婚姻大事,郡主可以自己做主?”向晚问道。

“当然,母亲和皇兄都宠本郡主,本郡主想如何便如何。”永宁郡主一脸的得意。

“这样啊。”向晚一脸的我懂了的表情。

“是的,就是这样!”永宁郡主脆生生的说道。

“但是,本公子不愿意。”向晚也脆生生的答道。

“你!”永宁郡主瞪大了眼睛,“你,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知道啊,本公子不愿意做郡马。”向晚笑盈盈的说道。

“你,你凭什么不愿意做郡马!”永宁郡主双手插着腰,气得花枝乱颤。

“因为,我有意中人了,就不能当郡马了呗。”向晚答道。

“你,你的意中人还能比本郡主身份高贵!”永宁郡主,酸不拉叽的开口。

“郡主,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就不会问及他的身份,不会在乎他的容貌。”向晚看着永宁郡主,缓缓的说道,脑海中慢慢浮现出那个人的脸,唇角勾起一抹温柔的笑,易哥哥,你,还好吗?

“什,什么乱糟糟的,本郡主不管,本郡主就要你做郡马!”永宁郡主刷的上前,一掌劈向向晚的面门。

向晚脚步一动,躲开了永宁郡主的攻击,“郡主,别闹,本公子出手无轻重,若是伤了你,就不好玩了。”

“本郡主不怕,你有本事,尽管使出来,若是你打不过本郡主,就乖乖的给本郡主做郡马!”永宁郡主刷抽出宝剑,毫不客气的朝向晚冲了过去。

向晚闪身躲过,永宁郡主一击不成又来一击,一下快过一下。

向晚拧眉,她起初只是想逗逗这个小郡主,没想到竟然给自己惹了这么大的一个麻烦,真是……

侍卫们都不敢上前,永宁郡主身份在那,没人敢跟她动手,而且,大家都觉得向公子在军中声望大振,武功定在永宁郡主之上,大家也都没担心。

向晚见永宁郡主一点收手的意思都没有,不得不全心应战。

“啊。”永宁郡主看着忽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向晚,惊得手里的长剑几乎扔掉。

近身肉搏,是向晚的强项,不过,她现在身着男装,自然不能真的贴在永宁郡主的身上,趁永宁郡主愣神的功夫,向晚猛地弯腰一脚踢在永宁郡主的腿上。

“啊!”永宁郡主摔在地上,“你,你,向念风,你好大的胆子,你,你竟然敢打本郡主,本郡主要告诉皇兄,让他打你。”

向晚挑眉,“郡主是打不过人就找家长的女人。”

“本郡主才不是!”永宁郡主瞪大了眼睛,气鼓鼓的说道。

“不是就好。”向晚笑笑,优雅的转身,缓步去了御花园。

永宁郡主被风雅无双的向晚迷得一愣,他可真是好看,等永宁郡主回过神来,向晚已经没了踪影。

“人呢?”永宁郡主从地上爬起来,“向念风人呢?”

“回郡主的话,属下不知。”侍卫恭敬的应声。

“哼,你们都是坏人,没人跟本郡主说实话,冷迟,冷迟!”永宁郡主扯着嗓子喊道。

一个黑衣侍卫出现,躬身行礼,“属下在。”

“冷迟,刚刚有人打本郡主,你在哪?”永宁郡主,气鼓鼓的瞪着冷迟,似乎刚刚被向晚欺负是他的错一样。

“郡主要比武招婿,属下不敢打扰。”冷迟应声,一字一顿。

“你,你!”永宁郡主气的一跺脚,真是一口气憋在胸口,上不上下不下,想杀人,“去,去给本郡主找向念风,本郡主要知道他去了哪!”

“属下遵命。”冷迟应声离开。

御花园。

向晚悠哉的晃悠着,明日就要给他们作示范,她想起很多以前训练时候的事,想易风,想艳师姐曲师兄……

向晚唇角微微勾起一个苦涩的弧度,她就那么凭空消失,他们一定都急疯了。

向晚抬眸看着被太阳余晖晕染得有几分朦胧的天,眸光越发坚定,易哥哥,我一定会回去!

鸟儿鸣叫,向晚侧眸,“何人?”

冷迟愣了一下,现身,他的轻功和青衣不相上下,竟然刚一到就被他发现了,向公子,只怕比传闻中还要恐怖。

“属下是永宁郡主近卫,冷迟。”冷迟恭声说道。

“嗯,有事?”向晚淡漠的问道。

“郡主找公子。”冷迟如实答道。

“告诉她,本公子去了御书房。”向晚脆生生的说道,转身缓步朝御书房走去,不小心招惹到了皇上传说中的表妹……只能请她表哥帮忙了。

“是。”冷迟应声。

御书房。

李东海守在门口,看见向晚,躬身行礼,“向公子。”

“本公子想见皇上,劳烦李公公通传。”向晚说道。

“公子请稍后。”李东海转身进了御书房,很快出来,“公子请。”

“多谢。”向晚淡漠的应声,对李东海,多了一分疏离,尽管她知道李东海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君陌离,但,莫名的就是不喜欢他非要让君陌离妥协的样子。

她的阿离才不需要跟任何人妥协。

李东海看着向晚缓步进门,眼角余光都没赏给自己一点,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向晚是在维护君陌离,但……他何尝不想君陌离任意为之,只是,现在的局面,并不乐观。

向晚进门,君陌离放下手中的折子,“遇见永宁了。”

“嗯,她要招我为郡马。”向晚看着君陌离笑着说道。

君陌离眸底微凉,任何人惦记向晚,他都不高兴,永宁也包括在内,“朕会打发她。”

“谢谢。”向晚应声,“她应该很快就会来了。”

“无妨。”君陌离起身,“你要的东西青衣已经准备妥当,要去瞧瞧吗?”

“好呀。”向晚点点头,二人一起出了御书房,直奔禁军训练场。

向晚看着训练场上,划分明确的训练区域,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好怀念。”

“怀念什么?”君陌离问道。

“怀念以前在训练场的日子。”向晚侧眸,“我很小的时候就接受了训练,经常不及格,不及格就受罚,有时候还会连累师兄师姐一起挨罚。”

君陌离看着向晚,她眯着眸子似乎透过训练场看到了她的记忆深处,这样的向晚,温柔得让人心动。

小说《冷艳神医:弃后不承欢》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