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霸宠狂妃马甲炸翻天

精品霸宠狂妃马甲炸翻天

花月月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霸宠狂妃马甲炸翻天》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花月月”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如意公主侯爷,小说中具体讲述了:切齿的样子就像是在嚼月无心的肉。月侯爷装模作样的吃了一会儿,同郑氏使了个眼色。郑氏点头,看向身边的嬷嬷。嬷嬷会意,悄悄退了出去,不一会儿她随着端着海参粥的下人一起走了过来。站定之后,将每碗粥放到了每个人的面前。如意公主和月悠悠顿时勾起了嘴角,视线落到了月无心身上。那个碗里,下了能令她完全毁容的毒药。......

主角:如意公主侯爷   更新:2024-01-25 20: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如意公主侯爷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霸宠狂妃马甲炸翻天》,由网络作家“花月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霸宠狂妃马甲炸翻天》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花月月”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如意公主侯爷,小说中具体讲述了:切齿的样子就像是在嚼月无心的肉。月侯爷装模作样的吃了一会儿,同郑氏使了个眼色。郑氏点头,看向身边的嬷嬷。嬷嬷会意,悄悄退了出去,不一会儿她随着端着海参粥的下人一起走了过来。站定之后,将每碗粥放到了每个人的面前。如意公主和月悠悠顿时勾起了嘴角,视线落到了月无心身上。那个碗里,下了能令她完全毁容的毒药。......

《精品霸宠狂妃马甲炸翻天》精彩片段


饭菜里没有下毒。

想必月侯爷也不敢在饭菜里下毒,万一毒到了王爷公主,他就等着抄家吧。

月无心对于食物一向是非常的宽容,只要好吃,她不管吃谁家的饭菜都能吃得很香。

她一边吃一边没忘了给苍玄霄夹菜。

他真听话,让她看他的时候都仿佛多了一层自带柔光的滤镜,像只大狗狗,就很想摸他的头。

他们俩旁若无人的吃着,其余人却是一口都吃不下,食之无味,如同嚼蜡。

尤其是如意公主,咬牙切齿的样子就像是在嚼月无心的肉。

月侯爷装模作样的吃了一会儿,同郑氏使了个眼色。

郑氏点头,看向身边的嬷嬷。

嬷嬷会意,悄悄退了出去,不一会儿她随着端着海参粥的下人一起走了过来。

站定之后,将每碗粥放到了每个人的面前。

如意公主和月悠悠顿时勾起了嘴角,视线落到了月无心身上。

那个碗里,下了能令她完全毁容的毒药。

不一会儿,她就会丑如厉鬼,身上散发出恶臭,届时,别说王爷会厌恶她,连乞丐都嫌弃她。

到时候,可就真是生不如死了呢。

想到这里,两女觉得大快人心,胃口都好了起来。

粥碗被放到了月无心的面前,她道:

“这海参粥好重的药味,我不喝,端走吧。”

大家神色微变,谁能想到她竟不喝?

月悠悠连忙道:

“这粥乃是用药膳熬出来的,娘特别吩咐厨子给你炖了一上午,就是为了给你补身体,你不喝,岂不是辜负了娘的一片心意?”

“是啊是啊,无心,娘是想好好补偿你,你不喝的话,就太不给娘面子了。”

郑氏微笑着朝她说道,放低了姿态。

就好像是真心想求得女儿原谅的母亲一般又忐忑又期待。

“原来是这样啊,既然是娘的一片心意,我岂有拒绝之理?”

月无心笑盈盈的拿起了调羹,在所有人的目光中,舀了一勺放入了口中。

苍玄霄嘴角上扬。

她面前的粥已经被她换掉了,有毒的粥到了他面前,动作快得,这些人一直盯着都没有发现。

真是有趣啊。

据他所知,这世上只有神偷鬼手有如此能耐。

没想到,那个性格古怪的老东西,竟然还有一个隐藏得这么深的徒弟。

在大家的视线下,月无心满足的将这小碗粥喝了个干净。

没想到侯府的厨子不比王府的逊色多少,这粥还是比较有水准的。

看到她吃完,众人都神色都轻松了下来。

如意公主和月悠悠脸上甚至都露出了幸灾乐祸的笑容。

虽说她们两亲姐妹长得不像,但有些表情真是如出一辙。

“娘子还要喝吗?”

苍玄霄将面前的粥碗递到了她面前。

月无心将碗快速接了过来,叠在了刚喝完的空碗上,然后伸筷子给他夹菜。

“夫君太瘦了,来,多吃点肉,粥没有什么营养,一会儿我帮你喝掉。”

他看着她面前的碗,再次弯了弯唇。

小东西还算有良心。

没有谋杀亲夫。

月无心饭量大,她继续夹菜吃,其他人都不敢动筷,怕沾上她吃下的毒。

至于她面前有毒的海参粥,一直到用膳结束都没有碰过。

“爹娘好像胃口很不好,而且皮肤发黄,不会是生什么病了吧?有病得及早医治,切不可讳疾忌医啊。”

吃完饭,月无心盯着月侯爷和郑氏两人说道。

“我们身体很好,能生什么病。”

月侯爷皱眉说道,他觉得月无心就是在咒他。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