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阅读陆总别虐了,超模她是真的死心了!

完整阅读陆总别虐了,超模她是真的死心了!

戏红妆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精品现代言情《陆总别虐了,超模她是真的死心了!》,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阮知夏陆景深,是作者大神“戏红妆”出品的,简介如下:时候去安慰安慰他,说不定还能趁虚而入。被盛星开除的人,这辈子星图就彻底毁了啊……脚步刚迈出去,鬼哭狼嚎的声音响起。她抬头。只见二楼楼梯口,穿着制服的两名警察,正带着张正出来。大腹便便的盛星老板不复昔日的傲气,如丧家犬一般狼狈,“陆总!陆总您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只是会错意了,我没有坏心思啊!我这些年为了盛星,没有功劳也有苦......

主角:阮知夏陆景深   更新:2024-01-25 22: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阮知夏陆景深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阅读陆总别虐了,超模她是真的死心了!》,由网络作家“戏红妆”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精品现代言情《陆总别虐了,超模她是真的死心了!》,赶快加入收藏夹吧!主角是阮知夏陆景深,是作者大神“戏红妆”出品的,简介如下:时候去安慰安慰他,说不定还能趁虚而入。被盛星开除的人,这辈子星图就彻底毁了啊……脚步刚迈出去,鬼哭狼嚎的声音响起。她抬头。只见二楼楼梯口,穿着制服的两名警察,正带着张正出来。大腹便便的盛星老板不复昔日的傲气,如丧家犬一般狼狈,“陆总!陆总您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只是会错意了,我没有坏心思啊!我这些年为了盛星,没有功劳也有苦......

《完整阅读陆总别虐了,超模她是真的死心了!》精彩片段


特别是阮知夏的经纪人,眼底震惊迟迟无法平复。

阮知夏说的是真的,她把陆景深给甩了。

柳文茜震惊之余,很快反应过来,早就偷偷录了视频,飞快的打开微信,选中一个联系人,准备点击发送。

头顶一道阴影投下,她手指顿住,就看到一只修长匀称的手伸到了眼前。

她缓缓抬头,眼神有些慌乱,“陆,陆总……”

“自己给我,还是我封了你的号?”冰冷的声音,让人遍体生寒。

柳文茜忙摆手,“不,不是!我没发微博,我只是……”

话说到这里,她猛的顿住。

这不是不打自招吗?

“砰!”

那双骨节分明的大手夺过她的手机,直接砸在地上。

手机四分五裂。

柳文茜双手捂着耳朵尖叫。

刚缓过神,放下手,就听见男人冰冷的嗓音,“手机去财务报销,顺便把工资结了,滚出盛星。”

柳文茜脸色唰了一下就白了,看着男人决绝离开的背影,忙追上去。

“陆总!我做错了什么,您……”

林安适时的拦住了她,礼貌的声音带着警告,“柳小姐,人贵在自知之明。”

柳文茜还是满脸茫然,声音颇为激动,“我干什么了?我又没出卖公司机密什么的,我就八卦一下有错吗?”

林安意味深长,“你没犯大错,但陆总不会让阮小姐白受欺负。”

柳文茜怔住,煞白的小脸全是慌乱和恐慌。

办公室噤若寒蝉,没人敢去帮忙求情。

十分钟后。

财务手脚麻利的帮柳文茜办好了离职,柳文茜刚走出来,脸上还有些不甘心,犹豫着要不要冲到总裁办去据理力争一下。

毕竟阮知夏都已经跟公司解约了,他们也已经分手了。

看陆总刚刚的样子,好像有些受伤,如果她这时候去安慰安慰他,说不定还能趁虚而入。

被盛星开除的人,这辈子星图就彻底毁了啊……

脚步刚迈出去,鬼哭狼嚎的声音响起。

她抬头。

只见二楼楼梯口,穿着制服的两名警察,正带着张正出来。

大腹便便的盛星老板不复昔日的傲气,如丧家犬一般狼狈,“陆总!陆总您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只是会错意了,我没有坏心思啊!我这些年为了盛星,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陆总!”

“阮知夏刚进来,拍了多少烂广告,你心里没数?你没有坏心思,去为难一个新人?”

“……”

柳文茜看着这一幕,连桌上文件都没敢收拾,飞快的跑了出去。

不止是她,其他为难过阮知夏的人,都提心吊胆。

生怕战火下一秒燃到自己身上。

阮知夏走出盛星,感觉浑身轻松,根本不知道盛星此刻,因为她已经鸡飞狗跳。

她转头看着齐景善,带着感激,“齐律师,今天谢谢你。这样的结果很好了,是我最想要的。”

齐景善推了推眼镜,声音温润,“这是我分内之事,阮小姐客气。”

阮知夏笑笑,刚准备开口,就听见他继续,“阮小姐没觉得,陆总不愿意分手?或许他心里有你,你们之间有什么误会。”

阮知夏拧眉愣了一下。

齐景善为人温文尔雅,礼貌疏远。

接手案件一定会尽心尽力,但绝对不会过问委托人的私事……

这些人尽皆知。

她自认跟他没什么私交,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问。

但她现在心情大好,也没多考虑,只是下意识摇摇头,“他不愿意,只是因为不甘心。”

阮知夏当然不会自恋到以为他心里有她,舍不得跟她分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