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成暴君女儿,爹爹靠读心反败为胜全文浏览

穿成暴君女儿,爹爹靠读心反败为胜全文浏览

棠亿亿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网友对小说《穿成暴君女儿,爹爹靠读心反败为胜》非常感兴趣,作者“棠亿亿”侧重讲述了主人公梓墨宁熙帝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宫女们不敢说什么,就跟在言苍身后,萧若水也赶忙提着裙摆小跑着跟上去。小梓墨已经停止了哭泣,但是小婴儿的身体反应,让她的啜泣还停不下来。【这个精神小妹果然和原著里写的一样娇蛮任性啊!她怎么连小婴儿都欺负呢!】【太过分了,太过分了!长公主宠她就没宠对地方,光顾着滋长她的蛮横了,没教她识人啊!】【这个恋爱脑该不会到时候叫顾彦一起欺负我吧......

主角:梓墨宁熙帝   更新:2024-02-01 03:0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梓墨宁熙帝的现代都市小说《穿成暴君女儿,爹爹靠读心反败为胜全文浏览》,由网络作家“棠亿亿”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网友对小说《穿成暴君女儿,爹爹靠读心反败为胜》非常感兴趣,作者“棠亿亿”侧重讲述了主人公梓墨宁熙帝身边发生的故事,概述为:宫女们不敢说什么,就跟在言苍身后,萧若水也赶忙提着裙摆小跑着跟上去。小梓墨已经停止了哭泣,但是小婴儿的身体反应,让她的啜泣还停不下来。【这个精神小妹果然和原著里写的一样娇蛮任性啊!她怎么连小婴儿都欺负呢!】【太过分了,太过分了!长公主宠她就没宠对地方,光顾着滋长她的蛮横了,没教她识人啊!】【这个恋爱脑该不会到时候叫顾彦一起欺负我吧......

《穿成暴君女儿,爹爹靠读心反败为胜全文浏览》精彩片段


“风华郡主,请你不要欺负十一公主!”言苍板着一张脸,抱着小梓墨后退了两步。

萧若水也有些懵。

“我没有!我怎么会欺负她!她那么可爱,我欺负她干什么啊!啊小十一,你别哭啊……”

“你都把她掐哭了,你还说你没有。”言苍冷冷地推开萧若水要哄小梓墨的手,抱着小梓墨,就往景阳宫返回去。

宫女们不敢说什么,就跟在言苍身后,萧若水也赶忙提着裙摆小跑着跟上去。

小梓墨已经停止了哭泣,但是小婴儿的身体反应,让她的啜泣还停不下来。

【这个精神小妹果然和原著里写的一样娇蛮任性啊!她怎么连小婴儿都欺负呢!】

【太过分了,太过分了!长公主宠她就没宠对地方,光顾着滋长她的蛮横了,没教她识人啊!】

【这个恋爱脑该不会到时候叫顾彦一起欺负我吧!太可恨了!太可恨了!】

……

萧若水跟在言苍后面,听到小奶团子在骂自己,脸都红了,她不知道“原著”是什么意思,她只知道自己被骂了。

她被妹妹误会了啊!她真不是要掐她啊!

“徐飞,你去安国公府,把顾彦叫进宫来,说本郡主找他。”萧若水突然吩咐身边的侍卫。

小十一的心声,她不能听听就算,她得验证,如果是真的,她也定然不会轻易放过顾彦。

“是。”侍卫领命退了下去。

小梓墨见状更气了。

【怕什么来什么啊!这个恋爱脑真的叫那个该千刀万剐的软饭男一起来欺负我啊!呜呜呜言苍,你可要保护我啊,不要让我落在这个漂亮的精神小妹手里啊!】

【精神小妹太可怕了!】

萧若水:……

她怎么一边夸她一边骂她的。

但是她也被小奶团子一口一个“精神小妹”夸飘了,哪怕被骂,也甘之若饴。

淑嫔见到萧若水跟着言苍回来,也吓了一大跳。

这位小郡主那可是出了名的混世魔王,在皇宫横着走,连那些个皇子们都不敢招惹她的,她怎么到景阳宫来了。

萧若水看到淑嫔脸上的惊讶,赶忙解释。

“我是小十一的姐姐,小十一还是我唯一的妹妹,所以我过来看看她,给她一点见面礼,也算是做姐姐的一点小心意。”

“那就谢谢风华郡主了。”淑嫔看到萧若水并没有打算欺负小梓墨的意思,稍稍放下心。

至于萧若水说要给小梓墨礼物,她可是一点都不客气,她觉得她的宝贝女儿值得一切的疼爱。

只有小梓墨在心里哼唧唧。

【什么见面礼呀,掐我就是见面礼?在御花园的时候就见着了,也没给我礼物呀,就会嘴上说说,嘴炮!】

萧若水又被小奶团子说得有些脸红,便把头上的金簪拔了下来,放到小奶团子的怀里。

“这个金簪是上元节的时候我娘给我打的,全京城只有一个,算是我送给妹妹的见面礼,增进我们姐妹感情。”

咦?小奶团子这下兴奋了,莫非她刚才误会了这精神小妹了啊。

【啊啊啊啊长公主打的,那肯定是纯金的了!这还差不多嘛!没想到精神小妹对自家妹妹还挺大方,这金簪值不少钱吧!我喜欢!精神小妹人还怪好勒!我误会她啦,她没有要欺负我!她真的大方!不愧是京城小富婆。】

萧若水又被夸得心花怒放,也得意了。

那当然,你姐我当然好!还大方!

京城小富婆?这称号她喜欢。想到这里,萧若水更飘了,又把自己手上的金镯子取下来,放到小奶团子怀里。

“这对金镯子我戴了挺久的,腻了,想打新的,旧的就给你吧。”

“呀呀呀!”小梓墨开心得手舞足蹈,只可惜一张嘴又变成了阿巴阿巴。

【我说对了啊!真不愧是京城小富婆啊!太大方了!精神小妹大方起来显得更好看了啊!看在我俩第一次见面你就对我这么大方的份上,我愿称你为神啊!你就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精神小妹!】

于是……

萧若水在小奶团子一声声的“精神小妹”中渐渐迷失了自我。

“这对金耳环也给你,你还没打耳洞,长大一些可以打耳洞的时候就可以用上啦!”

“我这个翡翠璎珞也是重金打造的,全京城独一件,也给你。”

“你还这么小,没人给你送过项链吧,我这个送给你,要记住哦,你人生的第一条项链,是你表姐我,风华郡主送的!”萧若水把项链塞在咿咿呀呀笑的小团子的手里,突然对小奶团子还有点占有欲了。

淑嫔在屋里缂丝,见到一向骄纵蛮横的萧若水对小梓墨那么好,再一次意外,不过有言苍抱着小梓墨,还有宫女在,而且小梓墨还很开心的样子,她便放下心安心缂丝。

随着萧若水塞给自己的值钱宝贝越来越多,小梓墨也笑得越来越开心,咿咿呀呀声愈发高亢。

系统委屈……宿主宝物越来越多,看来是真的把它忘了啊……罢了,它默默继续绑定……进度:35%……

小梓墨还在手舞足蹈。

【我滴姐姐呀!你就应该把你的好东西都给我,我是记得你的好的,不像那个顾彦啊!你把钱都给他,最后落难的时候,顾彦卷光家里所有钱和他的小妾跑了,留你一个人在空荡荡的郡主府,啧……】

听到这里,在一声声“精神小妹”中迷失自我的萧若水又被拉回了现实,不由握紧了拳头。

恰在这时,徐飞的声音传来。

“郡主,顾公子到了。”

“嗯。”萧若水隐藏好所有的情绪,看了过去。

顾彦今年十六岁,高高瘦瘦,斯斯文文的。

身为国公府的公子,虽说是庶出,可身上那一身灰扑扑的素色衣服,也显得过于寒酸了些。

萧若水从前看到他日子苦,会心疼,现在看到他这样子,只能想到小梓墨心里说的“吸血软饭男”五个字了。

顾彦彬彬有礼,到了景阳宫也没忘记给淑嫔行礼,哪怕和萧若水“两情相悦”,也没忘记自己的身份,也给萧若水行礼。

小梓墨知道是原著里那个有名的软饭男来了,就把开心的情绪先从刚刚收获的金银珠宝身上收回来,滴溜溜的大眼睛上下打量着顾彦。

【哎哟,还真是听我表姐这个精神小妹的话啊,随叫随到呢】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和我表姐有多情根深重呢,其实早就和府里丫鬟生的女儿好上了,还和她说我表姐坏话呢,啧啧】

小梓墨心里吐槽,萧若水得十分用力握紧拳头,才能勉强压住心中的怒火。

“不知郡主叫我来,是为何事?”顾彦依旧彬彬有礼。


【他压根就不想要皇位,也不想和自己的兄弟争啊,他只是感激你,感恩有你这样的父亲,所以更注重和你的父子情,怎么到了你这里倒成了缺点了】

【tui!渣爹眼盲心瞎!】

宁熙帝被小梓墨骂得耳根子有点红,他真该死,真的。

“你出去,把老二做的吃食带进来,叫他回去休息,天气有些冷,别感染了风寒。”听到二皇子还在外头求周公公,宁熙帝有些不忍心了。

“是,陛下。”海公公也是打心底里关心宁熙帝的人,见皇帝和二皇子关系似乎有些缓和,他很高兴,便出去。

大殿之外,二皇子也是有些懵。

一向厌恶他,拒绝他的父皇,今天竟然接受了他做的茶点!

“二皇子殿下,陛下说了,现在天气还没彻底转暖,您别在外头跪着了,省得伤身,您先回去休息吧。”

海公公接过二皇子的食盒后说道。

二皇子这回更是喜出望外了。

“好, 好!多谢海公公,记得帮我叮嘱父皇,要多爱惜自己,别太劳累了。”

“儿臣这就告退,父皇万岁万岁万万岁!”二皇子又冲着乾清宫跪拜大喊,才后退着退下。

换做从前,宁熙帝只会厌烦,觉得他除了崇拜讨好自己,一无是处,现在却觉得,这分明是很好的品质啊,谁说一定要成才才是好孩子的。

……

二皇子出宫去,脸上都是挂着笑的。

宫门外,他的跟班们见到他两手空空出来,又是意外又是惊喜,纷纷迎了过来。

“殿下,陛下这次肯接受您的吃食了?”一个穿着道袍,五十岁出头,干瘦干瘦的男子凑上前问。

二皇子一脸高兴。

“是!我父皇终于肯收下我亲自给他做的吃食了,而且还托海公公告诉我,叫我别着凉了,嘿嘿。”

闻言,他那些跟班更兴奋了。

“贫道就知道啊,贫道观察殿下的面相,殿下就不是一般人,定会让陛下重视的!从前只是殿下的气运还没到,如今,属于殿下的气运终于来了,从今日开始,殿下定是要开始顺风顺水,以后常得陛下青睐了啊!看来贫道上次给殿下画的符咒是起作用了啊!”

“是啊!陈道长!你简直就神了啊!”二皇子面露感激地看着跟前的陈道士。

“以前我也没那么相信你,可自从你给我画了符之后,我真的顺利起来了!看来上次给你那一百两让你做符纸值了!陈道长,你简直就是我的恩人啊!”

“殿下别这么说啊,贫道举手之劳罢了,不过殿下啊……”陈道士眼睛突然贼溜溜地转。

“贫道的那张符纸,只能让殿下您暂时得到陛下的好感,那不是持久的。如果殿下您还想一直得到陛下的好感,那就还得再准备一些符。”

“好!只要能让父皇多看我几眼,只要他肯吃我做的东西,画多少都值得!以后就靠陈道长您了,我能遇见陈道长你啊,真是莫大的幸运啊!陈道长,你可要好好帮我画啊!”二皇子激动之下,握住了陈道士的手。

陈道士一脸为难。

“殿下,贫道既与殿下有缘,定会用心为殿下办事……只是……殿下您也知道的,贫道画的符,那都是有大神通的符,很难画出来,每画出一张有效的,都要废掉很多废符,而且画符所用的朱砂,那都是全天下最贵的朱砂,贫道这边……”

“我知道你的意思!你还差多少钱?”二皇子很大气地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