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书八零,军官老公是个宠妻狂魔全集小说

穿书八零,军官老公是个宠妻狂魔全集小说

小呆鹅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穿书八零,军官老公是个宠妻狂魔》,是作者“小呆鹅”笔下的一部​其他小说,文中的主要角色有江念姿沈程,小说详细内容介绍:做好这些,江念姿又拿了一个干净的木盆过来,这木盆是她早上买来的。里面放了缓解关节红肿热痛的药材,她把干净的毛巾丢进去泡着。过了十分钟左右,才取出毛巾拧干,然后覆在沈老爷子的膝盖处热敷。沈老爷子原先疼得不得了,敷着热毛巾,才觉得舒坦了一些。“老爷爷,您舒服些了吗?”沈老爷子眯着眼长长叹出一口气:“舒服,舒服。......

主角:江念姿沈程   更新:2024-02-16 21:4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念姿沈程的现代都市小说《穿书八零,军官老公是个宠妻狂魔全集小说》,由网络作家“小呆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穿书八零,军官老公是个宠妻狂魔》,是作者“小呆鹅”笔下的一部​其他小说,文中的主要角色有江念姿沈程,小说详细内容介绍:做好这些,江念姿又拿了一个干净的木盆过来,这木盆是她早上买来的。里面放了缓解关节红肿热痛的药材,她把干净的毛巾丢进去泡着。过了十分钟左右,才取出毛巾拧干,然后覆在沈老爷子的膝盖处热敷。沈老爷子原先疼得不得了,敷着热毛巾,才觉得舒坦了一些。“老爷爷,您舒服些了吗?”沈老爷子眯着眼长长叹出一口气:“舒服,舒服。......

《穿书八零,军官老公是个宠妻狂魔全集小说》精彩片段


沈武林和蒋新丽担心地看着老爷子,也不敢出声打扰江念姿治疗。


而张爷爷呢,在一旁拿着笔记本,记录江念姿银针扎入的部位。

第一轮下来,沈老爷子面上冒出一片虚汗。

但效果很明显,只见老爷子被银针扎着的地方,冒出一股又一股的黄水。

那味道着实有些难闻,但江念姿却面不改色。

她耐心地拿了干毛巾在周围细细擦拭。

江念姿接着换了四五次银针,直到表面再也流不出黄色液体,她才取出银针。

折磨人的过程终于结束,沈武林忙问:“江医生,好了吗?”

“还差最后一步。”江念姿专注着自己的事,也没忘记回答沈武林。

她再取出一些银针,然后打开药罐,用银针蘸取她研制的药膏,再次扎入膝关节周围。

化脓性关节炎,属于关节处化脓细菌感染。

而她制作的药膏,则属于抗菌性消炎药,和西医的抗生素一样。

这一步结束得挺快。

把最后一批银针抽取出来,老爷子膝盖的浮肿处肉眼可见消了下去。

虽然还是红肿,但没刚刚那么夸张了。

这效果连张爷爷都忍不住直呼一声神奇。

他刚刚试想了一下,如果是他来施针,可能没办法把关节里的积液抽取出来。

这一步的关键不是穴位,而是她施针的手法。

老爷子一直觉得,她施针的手法,和大多数中医都不一样。

所以带来的效果也不一样。

看一眼她桌上的药膏,张爷爷忍不住问道:“丫头,你这药膏是……”

江念姿给张爷爷解释:“这是抗菌药,防止这位老爷爷的病理部位持续感染。”

张爷爷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做好这些,江念姿又拿了一个干净的木盆过来,这木盆是她早上买来的。

里面放了缓解关节红肿热痛的药材,她把干净的毛巾丢进去泡着。

过了十分钟左右,才取出毛巾拧干,然后覆在沈老爷子的膝盖处热敷。

沈老爷子原先疼得不得了,敷着热毛巾,才觉得舒坦了一些。

“老爷爷, 您舒服些了吗?”

沈老爷子眯着眼长长叹出一口气:“舒服,舒服。”

“舒服就行,不过老爷爷,为了给您治病,这木桶和毛巾都是新买来的,回头会给您算进医疗费里。”

只要能治好他的腿,其他都是小事。

一个木桶而已。

沈老爷子大手一挥,笑道:“成成成,全都算进去。”

得了老爷子准话,江念姿嘱咐沈武林和蒋新丽,让他们隔一分钟就把毛巾放进药盆里泡一次,然后再拿上来给沈老爷子敷。

蒋新丽连忙答应。

江念姿则去了药柜那里,给老爷子抓内服的药。

张爷爷在一边看着,看出她抓的内服药都是清热解毒、利湿化瘀的药,心里了然。

他唯一看不懂的步骤,其实是银针抽脓液那里。

便把这问题问了出来。

江念姿这个治疗法,其实算是中西医结合。

比如抽积液和注入抗生素药材那里,是西医治法。

她并不古董,也不排斥西医。

中医有中医的好处,西医有西医的优点。

她只不过是研究了西医,然后试着看看能不能用中医的手段,来完成西医处理的这一个步骤。

她上辈子就已经研究成功了。

听张爷爷问起,江念姿用中医的原理,给他解释清楚。

至于施针的手法,江念姿一时半会儿说不清,打算有时间直接教张爷爷试试。



身为部队里的第二“小白脸”,邵阳确实有让女人喜欢的资本。


邵阳到了车站时,中午十二点。

按照许强说的地址,他直接找到许强。

许强悄悄把沈程的秘密告诉了邵阳。

邵阳闻言,好看的眸子闪过一丝精锐的光,他笑容温和:“挺好,沈程年纪也不小了,是该找个对象。”

内心里:臭不要脸的玩意儿,盯着小那么多的姑娘,单身一辈子吧。

许强能不知道他吗?

兄弟三个就差不知道对方放屁什么味儿了。

“搁我这儿不用装了啊,想笑就笑吧。我见过那姑娘。”许强比了个大拇指:“特漂亮,怪不得老沈能栽下去。”

“漂亮?”

邵阳温声问,眼神带着美好的祝福。

内心:呵,那只狗配得上?

许强点头:“我见过最好看的姑娘,不过吧,我看那姑娘面对老沈时的表现,估计老沈没机会,他长那样一张脸,人小姑娘都没对他脸红羞臊。”

最重要的是,他察觉到了老沈的心思。

那货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龄问题,还是别的什么,他压根不敢出手!

“说明他魅力不够,人家对他不感兴趣。”邵阳做出温和判断。

跟许强说了几句,他打听道:“桐木村在哪儿?”

“桐木村?我知道,不过说了你也找不到,正好小刘今天下乡去办事儿,要经过那边,我让他带你去。”

“谢了。”邵阳微笑。

许强问他:“你上桐木村干啥?真去相亲?”

邵阳提了提手里的包裹:“帮战友送个东西。”

江鹏宇知道他要来这边办事儿,特别激动,特别兴奋。

然后给他塞了一个大包裹,让他带回来,还叮嘱他顺便多了解了解他妹妹。

当然,邵阳只会带东西过去……

至于相看,也就是一眼就行了。

也算没辜负江鹏宇的嘱托。

邵阳跟着小刘来到桐木村村头。

小刘要急着去办事儿,只能送他到村头。

“邵同志,你顺着这条大路过去,前面就是桐木村了。”

小刘不知道邵阳的身份,所以只是以同志相称。

邵阳眼底含着笑意,礼貌地点了点头:“谢谢小刘同志,改天请你吃饭。”

“害,客气。”小刘爽朗的笑了声,便朝另一条岔路走去了。

邵阳顺着桐木村的大路走,遇到一个庄稼汉,他上前礼貌询问:“大叔,请问丁红梅家是哪栋房子?”

庄稼汉道:“红梅家呀,那好找,你就顺着这条大路一直走,走到尽头,村尾靠着大山的那栋房子,就是红梅家。”

得到确定地址,邵阳道了谢,拎着包裹一路前往江鹏宇的二婶家。

走了一会儿,看见前面两个小姑娘起了争执,好像在吵架。

本打算绕过去,其中一个姑娘说的话让他停下了脚步。

“他喜欢我什么你还不明白吗?”

江雪脸上的笑容要多柔美有多柔美,听起来却有些恶毒。

“因为我长得好看呗?漂亮的女生,谁不喜欢?”

邵阳听到这里,眉头皱了起来。

江雪刚从奶奶家出来,准备赶着回家做衣服,没想到半路遇到徐翠翠,被她拦了下来。

原因很简单,她又找阿园告白了,阿园说这辈子只喜欢江雪一个。

徐翠翠便把所有的原因都归罪在江雪身上,觉得是江雪在勾引阿园。

所以她一来就质问江雪为什么不喜欢阿园还要勾引阿园。

天地良心,江雪忙着赚钱,阿园是什么?她见都没兴趣见,更别提勾引了。

她只想好好赚钱,让全家人过上好生活!

小说《穿书八零,军官老公是个宠妻狂魔》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