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火影:007的木叶打工人完整版

火影:007的木叶打工人完整版

关水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游戏动漫为叙事背景的小说《火影:007的木叶打工人》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关水青”大大创作,猿飞日斩惠比寿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别的不说,要不美女姐姐试一下不就知道了?”看着本树嬉皮笑脸的样子,卯月夕颜一声冷哼,甩给本树两张银票就跟着按猿飞日斩的命令去行动了。“切,吓唬谁呢,搞得我还真是个毛孩子一样。”说着本树把三张一万两的银票装在了口袋里,悠哉悠哉的向着忍者学校的方向走去!......另一边,猿飞日斩身体内因为大力水手菠菜的积极......

主角:猿飞日斩惠比寿   更新:2024-01-26 02: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猿飞日斩惠比寿的现代都市小说《火影:007的木叶打工人完整版》,由网络作家“关水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游戏动漫为叙事背景的小说《火影:007的木叶打工人》是很多网友在关注的一部言情佳作,“关水青”大大创作,猿飞日斩惠比寿两位主人公之间的故事让人看后流连忘返,梗概:“别的不说,要不美女姐姐试一下不就知道了?”看着本树嬉皮笑脸的样子,卯月夕颜一声冷哼,甩给本树两张银票就跟着按猿飞日斩的命令去行动了。“切,吓唬谁呢,搞得我还真是个毛孩子一样。”说着本树把三张一万两的银票装在了口袋里,悠哉悠哉的向着忍者学校的方向走去!......另一边,猿飞日斩身体内因为大力水手菠菜的积极......

《火影:007的木叶打工人完整版》精彩片段


火影办公室

猿飞日斩看着水晶球,皱了皱眉道:“暗部,留下一个人原岗位不变,其他人跟我走!”

本树那里的情况越来越复杂,可不能任由发展下去,无奈,猿飞只能是亲自必须要走一趟了!

集市上,村民们看“猴”看的正爽的时候,突然出现了数个暗部穿插在“惠比寿们”的中间。

然后暗部忍者们以极快的速度将惠比寿的分身一个个的打散。

“谢谢兄弟们......”惠比寿牌大风车终于是停下来了,惠比寿这才松了口气。

紧接着气喘吁吁的道:

“本......本树,记......记得再给我留几个!这个月工资发......发了还找你!”

就在这时,猿飞日斩突然出现,还没等猿飞日斩说什么,惠比寿直接一溜烟的跑了,生怕被碎叨。

猿飞日斩摇了摇头,然后微笑着着看向本树道:“菠菜罐头给我两个。”

“不行,一手交钱一手交货!”本树叉着腰,才不会因为猿飞日斩是火影而妥协。

猿飞日斩笑着摇了摇头,然后递给了本树两张两万两的票子。

“这......火影大人都出钱买了!”

“果然是真货的吗?哇!好后悔,早知道就先买一个了!”

“我这就回去掏私房钱去!本树给我留一个!”

周围村民看火影都买了,更何况还有惠比寿那么一个“好”例子,顿时就承认了本树的菠菜罐头。

本树把菠菜罐头递给猿飞,心中不忘捉摸着菠菜罐头的销路,怎么能从火影这里下手。

撕拉,一没注意,没想到猿飞日斩也把罐头直接开了吃掉。

“别!”

本树手扶额头,咋一个个的都这么心急呢?这就不怪我咯......

嘭!

猿飞日斩神色瞬间一变,全身的查克拉不受控制的四射而出,掀翻了两边街道的无数摊位!尘土漫天!

猿飞心中大惊,怎么连自己都控制不住这暴增的力量?

本树看着猿飞日斩这身体周围的恐怖气场,这要是染个黄色的头发,是不是就能说是变身超级赛亚人了?

突然。

一个暗部的忍者瞬间就把刀架在了本树的脖子上,

“说!你给火影大人吃的什么东西?”

“夕颜!别动手,带这个孩子离我远点!别被我伤着他了。”

夕颜?卯月夕颜?那个紫发大美女?

本树感受着脖子上冰冷的匕首,嘴角微翘,故意装出一副瑟瑟发抖的样子,往后面一靠。

“哎呀,好软,不,好疼啊……”

本树的头枕在柔夷上,怕怕的说道。

“你……小鬼!”

夕颜脸色微红,收起匕首,一个闪身,带着本树躲到了一边。

猿飞日斩紧咬牙关,身体一直在颤动着,如果不是火影的袍子够大,那么所有人就都能够看到他现在的狼狈了。

平民们在周围忍者的疏散下,赶紧离开了现场。

“留两个人,一个人组织一下,把这些罐头带到我办公室去,一个去本树家里看着剩下的菠菜!”

“是!”

火影的命令下,其中一个暗部忍者瞬间消失。

“夕颜,给本树两万两,然后跟上我,不许耽搁!”

“本树,你别忘了你还有忍者考核!我期待你成为忍者的那一刻!”

话毕,猿飞日斩几个闪烁就看不见人了。

如果不是顾忌这压制不住的气场会导致周围的民房受损,他的速度还会更快些!

街道秩序逐渐的恢复。

看着火影大人那狼狈逃窜的样子,不少人实在是没忍住笑了起来。

卯月夕颜可是妥妥的火影派,向本树冷声说道:“今天要是火影大人出了什么意外的话,即使你是个孩子。”

“我手中的刀也必将会把你斩碎!”

随着长刀入鞘的声音,本树嘿嘿一笑道:“我这菠菜可是实打实的好东西。”

“别的不说,要不美女姐姐试一下不就知道了?”

看着本树嬉皮笑脸的样子,卯月夕颜一声冷哼,甩给本树两张银票就跟着按猿飞日斩的命令去行动了。

“切,吓唬谁呢,搞得我还真是个毛孩子一样。”

说着本树把三张一万两的银票装在了口袋里,悠哉悠哉的向着忍者学校的方向走去!

......

另一边,猿飞日斩身体内因为大力水手菠菜的积极表现。

身体中的每一个细胞都被查克拉刺激的欢呼雀跃着,凭借着精神力根本没办法压制的住!

“该死!”

一路狂奔到终结之谷的猿飞日斩,直接钻到瀑布底下,靠着巨大水压冲洗自身,才能让上涌的气血能够稍微的舒服一点!

但也就维持了几秒钟,猿飞日斩体内的查克拉不受控制的窜了出来,然后四溢的能量把瀑布给格挡开来,形成了一片真空。

“不行,到极限了!”

猿飞日斩紧咬牙关。

“多重影分身!”

嘭嘭嘭嘭!数道分身齐刷刷的出现在了猿飞日斩的身旁。

“水遁:水冲波!”

“土遁:土龙弹!”

“火遁:凤仙火之术!”

“风遁:大突破!”

“雷遁:雷球!”

每个分身分别释放一种属性的查克拉。

所使用的忍术都是选择怎么耗费查克拉快,就怎么来。

这时候,猿飞日斩突然惊奇的发现,自己对忍术的掌控好像变得更强了。

就连最难掌控的风属性还有雷属性也不例外。

意识到这一点的猿飞日斩则是几个跳跃,到了一颗三人合抱的大树面前直接开始打桩输出。

“果然,身体素质也提升了!”

“查克拉提升了三倍!”

“精神力提高了三成!”

“肌肉强度提高了两到三倍!”

猿飞日斩感受着身体的变化,眼中无比震惊,露出难以置信的目光。

这怎么可能!

哪怕是木叶最机密的兵粮丸,也没有这种能力。

最可怕的是!

这个菠菜罐头,除了流点鼻血外,没有任何副作用。

猿飞日斩心里翻起了滔天海浪。

这个孩子种的菠菜,太可怕,这种东西绝对不能流露出去。

一旦泄露,甚至能引起国与国之间的大战。

“呼……”

猿飞收敛心神,眼神复杂。

一个普通的孩子种出来的菠菜,为什么会有这么可怕的属性?

难道,是一种连他都未曾听闻的力量?

种菜类的血继限界?

不,这只怕是血继淘汰,甚至血继网罗级别的力量了。

“谁,谁在那里!”

这时,一个暗部冒了出来。

猿飞看着近乎赤裸的干瘪身体,老脸一红,一个闪身消失不见。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