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八零军婚:嫁军官后我逆袭了精品篇

八零军婚:嫁军官后我逆袭了精品篇

江南南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是厉擎烈阮紫茉的其他小说《八零军婚:嫁军官后我逆袭了》,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其他小说,作者“江南南”所著,主要讲述的是:现在她鼻间全是厉擎烈身上浓郁的冷杉香,他光着身体,而她裤子脱到一半,坐在木桶上,她这处境非常尴尬啊。厉擎烈见阮紫茉意识清醒了,他松开了捂住她嘴巴的大手。他正要站起来,碰巧阮紫茉觉得这处境尴尬,她也要站起来,把裤子拉上来。结果阮紫茉的头撞到了他的胯上,脸和他的大宝贝来了一个亲密接触。厉擎烈闷哼一声。他快速......

主角:厉擎烈阮紫茉   更新:2024-02-16 04: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厉擎烈阮紫茉的现代都市小说《八零军婚:嫁军官后我逆袭了精品篇》,由网络作家“江南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是厉擎烈阮紫茉的其他小说《八零军婚:嫁军官后我逆袭了》,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其他小说,作者“江南南”所著,主要讲述的是:现在她鼻间全是厉擎烈身上浓郁的冷杉香,他光着身体,而她裤子脱到一半,坐在木桶上,她这处境非常尴尬啊。厉擎烈见阮紫茉意识清醒了,他松开了捂住她嘴巴的大手。他正要站起来,碰巧阮紫茉觉得这处境尴尬,她也要站起来,把裤子拉上来。结果阮紫茉的头撞到了他的胯上,脸和他的大宝贝来了一个亲密接触。厉擎烈闷哼一声。他快速......

《八零军婚:嫁军官后我逆袭了精品篇》精彩片段


拉下床头的灯绳,她迷迷糊糊地朝浴室走去。

这个年代没有马桶,都是在浴室放一只木桶装尿,装满了尿,拿到外面发酵,然后浇菜,整个大院都是这样干。

但想要上大的,只能出去找公厕了。

阮紫茉太困了,脑袋根本不清醒,她没注意到浴室的灯是亮的,直接推开门,走了进去,来到木桶的角落,脱下裤子,直接尿了。

感觉有什么看着她,眯成缝隙的眼睛才睁大些。

看到的先是一只冒着热气的水桶,视线往前。

一个不着一缕的男人就站在不远处,俊美刚毅的脸,那鼓鼓囊囊的肱二头肌,那结实有力量的胸肌,还有那一块块魏晋分明的腹肌。

很满意眼前看到的完美身材,她嘴角还挂着一丝傻笑。

视线在往下,那雄赳赳气昂昂的是……

阮紫茉彻底清醒了,张大嘴巴就要尖叫。

她睡迷糊了,这哪是上一世观看什么牛郎头牌选拔,牛郎头牌有考验身材那一项。

这分明是她那个名义上的老公。

厉擎烈反应很快,见她一脸惊恐张大嘴巴,他就知道她要叫了,他快速上前,一把捂住了阮紫茉的嘴巴。

这大半夜一叫,还得了,附近的人都会被她的叫声吵醒。

附近住的不是他下属,就是他同级别的军人,明天他们一问起来,他根本解释不清楚。

“别叫。”

厉擎烈黑沉着一张脸,目光凌厉地看着阮紫茉。

他洗澡时,她突然闯进来,被看光的那个人是他,他都没叫,她叫什么。

阮紫茉无奈点了点头。

意识回笼了,大半夜惊叫确实不合时宜,她这一叫,明天整个大院不知传成什么样了。

现在她鼻间全是厉擎烈身上浓郁的冷杉香,他光着身体,而她裤子脱到一半,坐在木桶上,她这处境非常尴尬啊。

厉擎烈见阮紫茉意识清醒了,他松开了捂住她嘴巴的大手。

他正要站起来,碰巧阮紫茉觉得这处境尴尬,她也要站起来,把裤子拉上来。

结果阮紫茉的头撞到了他的胯上,脸和他的大宝贝来了一个亲密接触。

厉擎烈闷哼一声。

他快速往后退。

阮紫茉蹭一下满脸涨红,一下子拉上裤子,连路都看不清楚,跌跌撞撞跑了出去。

“砰”一声,她关上房门。

快速钻进了被子里,整个人都罩住。

拿着脑袋撞枕头。

出了那么大的丑,她觉得她没脸见人了。

脸颊上那一块炽热仿佛消散不了,一直停留在她脸上一样。

阮紫茉用手使劲擦脸,刚才怎么没洗脸才出来。

以后还怎么面对厉擎烈,一见到他那张脸,就会想起今晚。

她想洗眼睛,忘记今晚看到的。

阮紫茉失眠了。

第二天早上,天还没亮她就起来了。

走出房间去洗漱的时候,她转头看向厉擎烈的房间,里面静悄悄的,人还没醒。

睡得那么香,阮紫茉心里有些不平衡了。

昨晚的事,难道就只折磨她一人,厉擎烈完全不当一回事。

她洗漱完,就去到院子练瑜伽。

昨晚还剩有一些蛤蜊,她煮了蛤蜊粉,再撒上一把九成塔,非常的香。

阮紫茉吃了一小碗,就出发去镇上了。

今天一整天,阮紫茉都心不在焉。

虽然她老提醒自己不要想,可还是忍不住去想,怎么甩都甩不出脑海。

她又忍不住想厉擎烈的反应,他能那么淡定,一定是有经验,她输就输在她前世没谈过恋爱,才会被那个男人扰乱了心神。


“凉粉在桌子上,你也吃一碗吧,天气那么热,解暑。”

坐在桌子前的阮紫茉,见厉擎烈进来,她对他说。

就当是他晚上挖艾草的奖励了。

厉擎烈转头看向桌上一碗凉粉,透明的凉粉上面摆了芒果块和西瓜块,里面放有牛奶,看起来很清爽解暑。

最终厉擎烈还是拿起那碗凉粉吃了起来,确实和他想的一样爽口解暑,吃下去,感觉清凉了不少。

天太热了,阮紫茉有些受不了,拿了睡衣,就进去浴室洗澡了。

她洗完澡出来,凯凯带着倩倩回家了。

阮紫茉继续坐在桌子前,拿着笔在一个本子上,涂涂画画。

厉擎烈给小宝洗完澡,看到阮紫茉还坐在那里专心在本子上画,他走过去一看,俊美的脸上露出了惊讶。

“小宝的衣服是你设计的?”

阮紫茉正在画衣服设计稿,突然听到一道声音,她抬起了头,和厉擎烈那双黝黑的眸子对上,见他眼里浮现那种犀利的探究。

阮紫茉的心咯噔了一下,原身是不会这些东西的。

她心虚地撩起了耳边的长发,“是啊,我从孙姐那看到一本书,感兴趣,就跟着学了。”

厉擎烈知道孙香韵和她关系好,经常给书她看,孙香韵又是大学校长,有文化有见识,她教了一些什么给阮紫茉也是有可能的。

“你给小宝做的衣服很好看。”

厉擎烈点了点头,没再追问下去。

阮紫茉松了一口气,以后在家里要注意一些了。

前世她学的就是服装设计,她是靠服装生意发家的,后面的事业越做越大。

“睡觉了,晚安。”

阮紫茉合上本子,手拿本子,起身回房了。

厉擎烈愣了愣,晚安?他记得顾云庭说过,这是国外那边晚上给与人的美好祝福方式,难道她也是在孙香韵那边学到的。

回房入睡的的阮紫茉完全没想到这些。

第二天早上。

阮紫茉在院子中做瑜伽的时候,刚好被起床的厉擎烈撞见。

“……”阮紫茉。

“……”厉擎烈。

这把手脚扭成奇怪姿势,是在做什么?

厉擎烈蹙起了眉,满是疑惑地望向阮紫茉。

阮紫茉想了想,笑着说,“我在做健美操。”

“我见过别人做操,可不是你这样的。”

厉擎烈望着奇怪姿势的阮紫茉说。

见过文工团那边做操,可不像她这样怪异,早上看到还好,晚上看到定会被吓一大跳。

“健美操有很多种形式,哪种形式舒服,就练哪种。”

阮紫茉胡乱瞎掰,爱信不信,表面上圆得过去就行。

还是赶快离婚好,不用那么累。

厉擎烈也没再多说什么,去洗漱。

阮紫茉早餐做了蛤蜊米粉。

鲜美清甜,很有食欲。

厉擎烈吃了两大碗,才去部队。

——

阮紫茉去工地摆摊,卖牛杂饭时,遇到了两个最不想见到的人。

“紫茉,我听说你在这卖牛杂饭,一开始不相信,没想到你还真在这,你也太惨了吧。”

崔婉宁走了过来,见到阮紫茉瘦下来,好看那么多,忍不住心里嫉妒,她阴阳怪气起来。

唐天宇见到瘦下的阮紫茉后,一双流里流气的眼睛都黏在了阮紫茉身上。

阮紫茉现在一百二十斤,已经可以看出是个美人胚子了。

“紫茉,这段时间我很想你,担心你受到伤害,茶饭不思。”

唐天宇跑到了阮紫茉面前,深情款款地说。

崔婉宁看到唐天宇这迫不及待的样子,脸色阴沉了下来,之前唐天宇可是一直围绕着她转,一看到她,眼睛就转不动,虽然是她让唐天宇去勾引阮紫茉那蠢货,可看到他转变那么快,心里有些不舒服。


“奶子真大,不知摸起来软不软,爽不爽?”

一只脏手朝阮紫茉胸口抓来。

阮紫茉趁人不注意拿起铁勺子,一勺子狠狠抽到那人的头上。

“砰”一声,男人倒地,头破血流,痛苦哀嚎。

“臭婊子。”

刀疤男要上前教训。

被阮紫茉挥舞手中的铁勺子,吓得刀疤男往后退了两步。

“老大这里是公路,不安全,我们带到树林,慢慢玩。”

那些人看向阮紫茉的目光猥琐下流。

包围着阮紫茉,想要趁她不注意抓住她。

“来人啊,救兵,快来人。”

阮紫茉握紧手中的铁勺子,不让人靠近,心中越来越绝望,只能大声叫喊。

一辆吉普车正行驶过来。

“我去,那是嫂子,老厉,嫂子正被一群混混调戏。”

顾云庭看到不远处阮紫茉被一群混混包围,还有几个混混伸手要去扯她,还发出那种下流的笑声。

厉擎烈脸上一片森寒,眼里寒光乍现,戾气浓烈,一脚踩下油门。

车猛然加速,朝那堆人冲过去。

顾云庭被吓了一跳,抓紧座位,咽了咽口水,对厉擎烈说,“老厉啊,冷静点,这要是撞死了,回到部队交代不了,你会惹上一堆麻烦。”

最主要是部队生涯可能就要结束了。

“车,有车。”

那群混混看到车朝他们冲过来,惊恐躲闪,有几个扔掉手中的铁棍,跳进一旁的草丛。

车差点碾压一个混混时。

“嘎”一声,车刹住了。

车门打开,一双大长腿迈了出来,高大挺拔的身姿,身上带出的血性,给人一种无形中的压迫感,不是那群混混可以比的。

“是军人。”

见到那身英气霸气的军装,有几个混混害怕,往后退缩。

“厉擎烈!”

阮紫茉朝厉擎烈大声喊,只是喊他的名字,其他话都说不住。

眼泪滚落了下来。

阮紫茉落刚才太过害怕了,神经都紧绷起来,只顾着自保,不敢让自己露出软弱,现在她知道自己安全了,眼睛发酸,忍不住落泪。

简单的三个字,让厉擎烈胸口猛烈起伏,看着她那张泪盈盈的小脸,惨白无血色,一股怒气直冲天灵盖。

抬脚,一脚狠狠踹向了一旁的一个混混,混混直接被踹飞出去。

这个时候还有混混对阮紫茉不死心,朝阮紫茉伸出手,想要带走她。

厉擎烈眼中戾气横生,脚尖一提,地上的铁棍飞起,落入了他手中。

铁棍砸在了朝阮紫茉伸出的咸猪手,“咔嚓”一声是骨头断裂的声音。

阮紫茉这才发现自己差点被人偷袭了。

“他奶奶的,连军人家属都敢乱来,是不想活了。”

顾云庭也推开了车门,跳了下来。

“怕什么,他们就两个人,我们那么多人,把他们剁成肉泥都可以。”

刀疤男朝他的一众小弟吼,态度无比狂妄。

那些混混想想也是,不再退缩,凶狠地朝厉擎烈攻击过去。

厉擎烈徒手接住了落下的铁棍,手一动,铁棍被扭转,混混的手臂扭出一个奇怪的弧度,“咔嚓”一声脱臼,一脚将混混踹飞三米远。

一个扫堂腿,将一片混混扫落在地哀嚎。

见铁棍打不动厉擎烈,有一个混混拿刀去砍厉擎烈,被厉擎烈轻松夺过了那把刀,刀落在了混混的脖子上。

吓得混混不断求饶,裤子都尿湿了。

刀柄重重砸在了混混的头头,混混晕了过去。

那些混混见在厉擎烈身上讨不到好处,转头去攻击阮紫茉。

“啊……”

阮紫茉见一把刀朝她砍了过来,她忍不住叫了一声。

小说《八零军婚:嫁军官后我逆袭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