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优秀文集马甲大佬:五个哥哥团宠我

优秀文集马甲大佬:五个哥哥团宠我

南笺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爆新书《马甲大佬:五个哥哥团宠我》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南笺”,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了自己衣服中的手帕漫不经心的擦了擦手,冷笑着,扔在了楚子枫的身上。看着那消失在自己眼中的身影,这是头一次楚子枫觉得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过分了。“五哥,五哥。”看着自己身边愣神的楚子枫,李诗诗轻声唤着。楚子枫才缓过神来,为什么他竟然觉得刚才的易然竟然……竟然……有点帅。回到房间的楚子枫,看着自己桌子上的手帕一阵烦躁,自己竟然......

主角:易然楚子枫   更新:2024-01-26 02:5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易然楚子枫的现代都市小说《优秀文集马甲大佬:五个哥哥团宠我》,由网络作家“南笺”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爆新书《马甲大佬:五个哥哥团宠我》逻辑发展顺畅,作者是“南笺”,主角性格讨喜,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了自己衣服中的手帕漫不经心的擦了擦手,冷笑着,扔在了楚子枫的身上。看着那消失在自己眼中的身影,这是头一次楚子枫觉得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过分了。“五哥,五哥。”看着自己身边愣神的楚子枫,李诗诗轻声唤着。楚子枫才缓过神来,为什么他竟然觉得刚才的易然竟然……竟然……有点帅。回到房间的楚子枫,看着自己桌子上的手帕一阵烦躁,自己竟然......

《优秀文集马甲大佬:五个哥哥团宠我》精彩片段


“你的好意我心领了,真的不用。”

说着便准备回到房间,李诗诗看着走廊尽头出现的人影,就在这时李诗诗的双手突然拽住了易然的袖子。

易然看着那拽着自己手,只是还未等易然有所动作,身后的李诗诗便摔倒在了地上,一脸震惊的看着易然。

“姐姐,你真的误会我了,我没有别的意思。”

而这一幕好巧不巧的落在了一旁的楚子枫眼中,楚子枫立马前来扶起了地上的李诗诗看着面前“极度嚣张”的易然:“你在干什么?”

“五哥,这真的怪我,不怪易然姐姐,是诗诗说错了话,惹恼了易然姐姐,真的不关姐姐的事。”

看着李诗诗脸上的泪水,让易然一度怀疑这女人是不是水喝多了,不然怎么这眼泪比自来水用着还方便。

易然也懒得解释,便想回到屋子里。

只是楚子枫显然更快一步拦住了易然的去路,看着易然说道:“我不知道你的父母是怎么教你的,哦,对我忘了,你没有父母……”

易然抬眼看着自己面前的楚子枫,一步一步走向楚子枫,伸手抓起了楚子枫胸前的衣服,轻声说着:“如果你眼瞎,只要不撞到我就可,你要是脑残,不惹到我即可,你若是没教养,不冒犯到我就可,只可惜,你一点也没能做到。”

“把嘴巴放干净点,不然我不介意替楚伯伯教训教训你。”

说着整理整理楚子枫胸前褶皱的衣服,随后掏出了自己衣服中的手帕漫不经心的擦了擦手,冷笑着,扔在了楚子枫的身上。

看着那消失在自己眼中的身影,这是头一次楚子枫觉得自己是不是做的太过分了。

“五哥,五哥。”

看着自己身边愣神的楚子枫,李诗诗轻声唤着。

楚子枫才缓过神来,为什么他竟然觉得刚才的易然竟然……竟然……有点帅。

回到房间的楚子枫,看着自己桌子上的手帕一阵烦躁,自己竟然趁着众人都离开的时候将这东西捡了回来。

慢着,现在是想这个的时候吗?楚子枫恨不得给自己一个耳光。

刚刚,他是被……嫌弃了?

他长得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还是里仁的校草,竟然让一个乡下来的黄毛丫头嫌弃了。

第二日一早,楚啸坐在桌子上,就连一向不安分的楚子枫也老老实实的坐在一旁,他可不想再挨一巴掌了。

楚啸看着对面空着的椅子看着管家问道:“小然还在睡着?”

那语气竟然带着些小心翼翼。

李诗诗不可思议的看着楚啸,那个平时不苟言笑的人,纵使是十几亿的单子也从未这般小心过,那种宽容竟然是给一个来到家里不过两天的土包子。

“是,还在睡着。”

“年轻人,总是贪睡一些,让她睡吧!”

听着楚啸的话,楚子枫心中对易然刚刚建立起来的好感顿时荡然无存,此时他都要怀疑易然是不是楚啸养在外面的私生女了。

只是这话楚子枫自然是不敢说给楚啸听的。

就在众人各怀心思吃着早餐的时候,易然一身休闲的运动装,扎着高马尾从楼梯上走了下来。

众人看着那清新脱俗的少女,这两天易然并没有经常在楚家待着,纵使是待着存在感也很低,与其说存在感低,不如说下人都不是很喜欢这个突然空降到楚家的小姐。

这是众人第一次这么仔细的看易然的长相,纵使是楚子枫也不禁眼前一亮,没想到这易然长得这么好看,比起李诗诗还要更胜一筹。

许是从小就见过太多这种惊讶的目光了,易然恍若无人的走到餐桌前,看着楚啸点了点头:“楚伯伯。”

楚啸微笑着点了点头,这下不只是李诗诗,就连老管家都十分惊讶,他在楚家几十年了,还从未见过老爷对谁这么偏袒过。

“这几日,住的可还习惯?”

“托楚伯伯的福,一切都好。”

“你们听好了,易然以后就是家中的大小姐,若是让我知道你们谁欺负她,怠慢她,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看着那立马收起微笑,雷声厉色的楚啸,这才是他们老爷。

“小然,你上学的学校可已经挑好了?”

易然点了点头:“已经挑好了。”

“不知姐姐挑的是哪个学校啊!”

李诗诗故作亲昵的看着易然问道。

一个农村来的土包子,能选什么了不起的学校,不过就是一些上不得台面的学校,搞不好最后还要让楚家拿钱进去的那种。

“里仁。”

李诗诗的笑容顿时僵在了脸上,看着易然不确定的问道:“姐姐说的可是宁城最好的学校里仁学院?”

“恩。”易然夹了一个小笼包,塞在嘴里点了点头。

不只是楚子枫,就连楚啸也忍不住惊讶。

里仁不比其他学校,里仁学院是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校,说的直白一些,便是专门培养国家精英的高校。

而且里仁的学生,必定是要有一定的过人之处的,也并不是有钱就能进得去的。

其实楚啸一早为易然选择的也是里仁,这其中也着实是废了不少的功夫,结果,这丫头竟然自己就进去了?

“如此,那伯伯就尊重你的意见。”

想让一个学生空降进入里仁是多么困难的事情,没有人比楚啸更清楚,就连楚子枫都是因为全国击剑冠军才进去的。

但是既然易然这么说了,楚啸也不好说什么,大不了他暗中多想想办法。

看着易然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李诗诗心中冷哼,她背地里不知道找了多少的名师辅导,深夜做题做到流鼻血才好不容易进去了里仁,想进里仁,就凭她?

不过正所谓爬的越高摔得越惨,她就看看,闹了这么大阵仗的易然如何收场。

“重大消息,重大消息,我们学校又来转校生了。”

F班的李泽阳激动的说道。

很快李泽阳的话就在班级里掀起了一阵轰动,转校生这种事情放在寻常学校也许没什么稀奇的,但是放在里仁,只有两种可能一种是自身足够优秀,二是身世足够强大。

“你们听说了吗?我们学校竟然又来转校生了。”

“你那么激动干什么,咱们学校的转校生来的还少吗?可是有几个真正的留下来了。”

那人听了点点头,这话倒是不假,这些年里仁也空降了不少的学生,可是能留下来的屈指可数。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